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片仔癀吧] 外面行情真的好,这货确实垃圾 尽人事168 08-0508-05 09:30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票玩没意思,都去建设工业,机器人龙头,军 基民622Qn70596 08-0508-05 09:30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今天小涨了,你也不跟? 请叫我坤哥 08-0508-05 09:30
- 52 0 [彩虹集团吧] 看谁跑得快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0508-05 09:30
- 61 0 [歌华有线吧] 久盘必跌啊,能够挺过去吗 忙的脚不沾地 08-0508-05 09:30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稳住守在7.5 平等的谷浩源 08-0508-05 09:30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进 弱水三千2025 08-0508-05 09:30
- 7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的长期成长性从来不用怀疑,市场情绪正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0508-05 09:30
- 189 1 [康泰医学吧] 这鸟公司,动不动就减持,就是上市股权才集中, 顺顺安安 08-0508-05 09:30
- 226 6 [中矿资源吧] 盈亏同源,这点波动就忍受不了还炒什么股? 黑泥土地 08-0408-05 09:30
- 45 0 [新光药业吧] 尽显垃圾股本色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0508-05 09:30
- 80 0 [蔚来吧] 能带动蔚来盈利?威廉不辞职最终就是退市 孤单的曹佳玲5 08-0508-05 09:30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强到没有朋友!怎么玩儿 股友1811 08-0508-05 09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股:淳中科技,南方路机,得利斯 财哥v 08-0508-05 09:30
- 62 0 [天汽模吧] 发现越跌散户越多 勤奋的魏晨19 08-0508-05 09:30
- 43 1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快跑快跑一句话快跑 时尚的邱日轩1 08-0508-05 09:30
- 96 1 [中稀有色吧] 已出不玩了,去机器人和军工 广州一代战神 08-0508-05 09:30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直接低开在5日线上方四分钱,今天看样子要 勤奋的舞恋里4 08-0508-05 09:30
- 55 0 [新柴股份吧] 10个点以上,加仓买入 追高小霸王 08-0508-05 09:30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桶 XD125369 08-0508-05 09:30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开盘就跌,开盘就是最高点 股友59I81Q3190 08-0508-05 09:30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业绩这么差,光伏能有什么行情。 hdhehduhh 08-0508-05 09:30
- 56 0 [*ST东晶吧] 都是赌博。骗人出老千。哈哈哈哈 黎明的云288 08-0508-05 09:30
- 68 1 [江航装备吧] 好多人还想着跳空高开涨停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0508-05 09:30
- 65 3 [退市苏吴吧] 委托号41在第六页 肥宝宝的小课堂 08-0508-05 09:30
- 67 1 [上海家化吧] 你是真的离谱啊?跟涨你是没有的,跟跌你是一定 股友5265u67Z36 08-0508-05 09:30
- 11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融资净买入5045.85万元,融资余额34. 长安汽车资讯 08-0508-05 09:30
- 1325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:公司无逾期担保 君正集团资讯 08-0108-05 09:30
- 51 0 [*ST八钢吧] 垃圾快跑浪费时间 我财源滚滚滚 08-0508-05 09:30
- 78 0 [生物疫苗吧] 防病大于治病 远方友芝阳 08-0508-05 09:30
- 52 0 [科士达吧] 哇噻,开盘就砸,牛 禅心大鹏哥 08-0508-05 09:30
- 107 3 [胜宏科技吧] 所有在去年10月后持有此股的朋友,都该向大蓝的 广西小散007 08-0508-05 09:30
- 100 3 [赤天化吧] 永远2.5! 大红大紫强牛 08-0508-05 09:30
- 71 1 [鹏翎股份吧] 长期不涨,公司决对有问题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8-0508-05 09:30
- 73 1 [狮腾控股吧] 没人说话??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8-0508-05 09:30
- 64 1 [深圳华强吧] 该带头涨涨拉 股民abcxyz 08-0408-05 09:30
- 137 1 [麦克奥迪吧] 牛逼.这几只苟出了.马上涨.感谢 MadaFaka 08-0408-05 09:30
- 49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 基民86YswI 08-0508-05 09:3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着你一路飙升就是不敢下手啊 股友E596h13375 08-0508-05 09:30
- 112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指数稳妥点,弹性好,透明度高, 进步的灰仔 08-0508-05 09:30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机构游资们快过来封板吧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0508-05 09:3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16,3跑了不后悔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0508-05 09:30
- 62 0 [钒钛股份吧] 产品价格上涨了,3季度业绩就会盈利,放心吧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0508-05 09:30
- 234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分享运动健康的良好习惯,坚持每周3次力量训练 谈投资品价值 08-0508-05 09:30
- 57 1 [纯碱吧] 坚定看空到1200 般若空空1688 08-0508-05 09:30
- 79 2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涨停,十连板 十年磨剑de卡丽妲 08-0508-05 09:30
- 127 2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5.80附近高官买入的,目前也浅套了, 荣升根据地 08-0508-05 09:30
- 1500 1 [中国神华吧] 事件点评:大规模资产收购启动,黑金龙头再启航 中国神华资讯 08-0508-05 09:30
- 119 1 [盈新发展吧] 高开高走买不到了 意大利炮8 08-0508-05 09:30
- 208 4 [广博股份吧] 看样没主力了,全是散户套牢盘 套卖买套 08-0408-05 09:30
- 69 1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就是辣几破发空壳破发僵尸股,比僵尸还僵尸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0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可重仓杀入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0508-05 09:30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出生又开始作妖了 万事钱如意 08-0508-05 09:30
- 52 0 [南极光吧] 上涨结束了,还是雪崩环节,出货出爽了主力 股友h6701N8962 08-0508-05 09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又搞一个缺口,高开低走。十点跳水 吹牛皮的熊 08-0508-05 09:30
- 126 4 [东信和平吧] 滚尼妈的,为什么不大低开 老练的汤日轩 08-0508-05 09:30
- 84 2 [成都先导吧] 最后的机会,最后一次筹码收集 当风点烛 08-0508-05 09:30
- 112 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100%跌,包水下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8-0508-05 09:30
- 376 1 [光莆股份吧] 公司现在发展正常吗?与头部机器人合作订单有没 光莆股份股友 07-2908-05 09:30
- 776 2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7月服务业PMI终值为53.6 前值53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30
- 954 7 [众泰汽车吧] 有内部消息众泰汽车8月份已复工复产了,所以今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0408-05 09:30
- 2570 4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鼎捷数智资讯 08-0408-05 09:30
- 184 15 [一脉阳光吧] 10点半试探12.5的支撑力度,如果快速拉回,重新 大A5000点 08-0408-05 09:30
- 51 0 [华侨城A吧] 居然还红了一个点,只怕还是要继续跌 郝好鲜森 08-0508-05 09:30
- 58 0 [唯万密封吧] 发财两字就是这么写的,该融券就做空,该融资就 榜一薛松 08-0508-05 09:30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继续砸,不砸破100空头就是一帮孙子。该走的走 zzt9699 08-0508-05 09:30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了来了,涨停涨停 坚决的龚心宇 08-0508-05 09:30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进来就是高点,一直往下掉 兔牙0316 08-0508-05 09:30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抢筹 股友61h3R09785 08-0508-05 09:30
- 156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:融资余额29.2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迈瑞医疗资讯 08-0508-05 09:30
- 941 1 [长和吧] 商务部回应长和集团出售海外港口资产 长和资讯 07-3108-05 09:30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鸡毛医毛满天飞 圆fang 08-0508-05 09:30
- 60 0 [中青宝吧] 上海都还要建算力中心,你就死了? 我是邢剑锋 08-0508-05 09:30
- 48 1 [上纬新材吧] 降三成,963等于合理估价32块 股友aH80618332 08-0508-05 09:30
- 485 5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后天还会下跌。最好的是2天下跌后反弹。但 家财积玉地扁鹊 08-0408-05 09:30
- 55 0 [中恒集团吧] 牛逼了当大哥了 让老人先走 08-0508-05 09:30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泽宇智能冲冲 奈雪中的茶 08-0508-05 09:30
- 120 1 [雷科防务吧] 这算是军工股里第一家说自己有装备参展的公司吧 股友Pk78050063 08-0508-05 09:30
- 91 1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板块将会是下一个雅安 低价卖了蓝色光标 08-0508-05 09:3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沪股通我也猛挂进去啦,不是小散挂不进去的吗, 新韭菜的成长 08-0508-05 09:30
- 74 2 [天府文旅吧] 拉高就跑来得及,低吸高抛为主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09:30
- 75 1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这个票30个 股友6173v2813w 08-0508-05 09:30
- 380 7 [R旭电A1吧] 这个公司股票暴雷以后,股价从17元一直跌到现在 孤独战神 08-0508-05 09:30
- 201 3 [铂科新材吧] 应该推选总经理郭雄志当董事长,现有董事长格局 V坚持梦想者V 08-0508-05 09:30
- 309 6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下跌中继。蹭概念涨起来的,哪里来哪里回 凯旋归来英雄 08-0408-05 09:30
- 60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必须是一根大阳线 心愿心意 08-0508-05 09:30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开盘250,好价格 股友f2095R5567 08-0508-05 09:30
- 103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聚水池 08-0508-05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