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长高电气吧] 天天跟残废一样 股友7P692735N3 08-0508-05 09:32
- 62 0 [健康元吧] 量化狗开始表演了 有远见的明恋山18 08-0508-05 09:32
- 329 0 [XD海光信吧] 又可以做空嘞,大家一起杀,破百元 老鼠困难比猫多 08-0508-05 09:32
- 60 0 [三只松鼠吧] 钝刀割肉,阴跌不止走势,偶尔有一点点反弹过后 股友g00F973067 08-0508-05 09:32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冲高 股友N53061p385 08-0508-05 09:32
- 305 4 [航发动力吧] 为啥炒航发动力,不炒中国动力 乌龙仙水 07-2408-05 09:32
- 68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本周30厘米走起希望挺大突破前期次高回调2天继 股友o6NoIf 08-0508-05 09:32
- 64 0 [确成股份吧] 买买买 Hyahya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卓胜微吧] 哈哈哈哈 赵老割88 08-0508-05 09:32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再拉,量化机构亏惨了,又要停牌了。量化做空失 mwvm 08-0508-05 09:32
- 4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单砸盘,走势不妙 泰山学者 08-0508-05 09:32
- 61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是历史高位了,马上提醒。 Zero2 08-0508-05 09:32
- 29 0 [太平洋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i9Q210898 08-0508-05 09:32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估计还要磨 股友755k5A5301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海博思创吧] 跌超11的点的只有200家! 千亿海博 08-0508-05 09:32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买入的吃套 考拉196363 08-0508-05 09:32
- 64 0 [腾亚精工吧] 今日涨停 股友1r636129H0 08-0508-05 09:3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散户接盘,看看最后那个基金接盘 股友1k2p158933 08-0508-05 09:32
- 79 0 [精艺股份吧] 拉高出货、危 四十无为 08-0508-05 09:32
- 75 1 [中粮资本吧] 感觉今天要起飞的感觉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0508-05 09:32
- 78 4 [众泰汽车吧] VLA模型崛起汽车行业迎智驾与智造双破局纵观智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0508-05 09:32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东方证券钱也拿了.拉股价干活吧 股友m9030060a0 08-0508-05 09:32
- 58 0 [伊之密吧] 短线跑,半年线压死了 正好的钱丽1 08-0508-05 09:32
- 72 0 [ST路通吧] 资金占用已提起诉讼了,会解决的,这跟吴世春是 士多啤梨菠萝橙 08-0508-05 09:32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跌了再买一点 东方红伯 08-0508-05 09:32
- 61 2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能到42吗? 来两个涨停 08-0508-05 09:32
- 89 2 [华东数控吧] 骗人的全撤单了 勇敢的纳兰皓轩 08-0508-05 09:32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哈哈,今天大涨 诚实的月亮 08-0508-05 09:31
- 46 0 [玻璃吧] 这啥垃圾 AAABBBCC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腾亚精工吧] 板块直线拉升,你好意思跳水? 基民63099P9U07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抛压太重了 股友X9868o3763 08-0508-05 09:31
- 118 3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市销率才2.73与上纬新材市销率24.28倍P PSR股市观察员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波导见同志们 格局要大放眼未来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科创50吧] 不争气 merma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总之就是要跌 全仓干掉他丫的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ST应急吧] 每日都全部闷杀。 梧桐树开花A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下砸 蛟龙83400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ST应急吧] 尽情的释放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ST远智吧] 气候宜人了,烦躁的心态收一收 蓝猫书屋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,子龙,世无双! 前列县发钱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今天是有人出货啊。 玖菜和子 08-0508-05 09:31
- 69 1 [人民同泰吧] 主力是自己在玩嘛,竞价故意拉高价格吸引人进来 股友P3935K6708 08-0508-05 09:31
- 2129 103 [凯恩股份吧] 隔夜单-10又提前卖了。首板都这么难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408-05 09:31
- 179 5 [大金重工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你在这装死? Zhang1073 08-0408-05 09:31
- 309 10 [华映科技吧] 五块的本,这波能回吗 WY888a 08-0408-05 09:31
- 70 0 [中国银河吧] 两船合并 Kimi萌到布行 08-0508-05 09:31
- 74 0 [锐科激光吧] 一直做对子顶啊,迫不及待要出货吗? stidler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跟英伟达有没多大关系,这是国产最牛关系 股友Y0871E8882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不撤单怎么出货 没事多空仓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七一二吧] 这家伙凭啥涨这么多,业绩这么烂,有没有人解析 祖传做年糕 08-0508-05 09:3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的节奏 牛市亏钱的韭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腾亚精工吧] 拉停拉停拉停%!!! 倾国的雪谷 08-0508-05 09:31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又利用消息割韭菜 斐布布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大连友谊吧] 快跑吧,给机会要珍惜,今天保守跌5个今日成交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508-05 09:31
- 52 1 [烽火通信吧] 看看长飞,唉不争气的玩意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508-05 09:31
- 128 2 [赢时胜吧] 你真恶心买了一个月还亏7个点 红一666 08-0408-05 09:31
- 57 0 [新泉股份吧] 以为眼花了,看了又看确认无误。 清逸灵动的游琦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不能就这样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股持有要坚持再坚持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雪迪龙吧] 一个拉基股,跌没底 股友k53975253A 08-0508-05 09:31
- 9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总有一种感觉,这个会起飞 股友16f5C28835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对其业绩贡献很小的 股友28108D1l12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涨五分钱墨迹一天,跌五分几秒钟,烂霍 有涵养的道奇 08-0508-05 09:31
- 44 0 [胜通能源吧] 重天而降的掌法 坐忘道__Q 08-0508-05 09:31
- 138 0 [易站绿色科技吧] 什么时候复牌? 股友6089Kh6388 08-0508-05 09:31
- 8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光伏设备打入深渊! 基民TeDuL0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还以为看错了,出什么消息了吗 股友sDgaVX 08-0508-05 09:31
- 348 0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说得剧本,还行 迟五天不满仓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英洛华吧] 我就服你了,同板块全红你就是绿 股友9d2039p161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玻璃吧] 筹码给你。。。 西郊蛇王小号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信达证券吧] 昨晚开了什么方子 努力涨知识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海目星吧] 无可奈何 股友gTctzv 08-0508-05 09:31
- 49 1 [悍高集团吧] 可以买了,真不贵 追高小霸王 08-0508-05 09:31
- 65 1 [江南新材吧] 主力要有点格局 主动的李静欣3 08-0508-05 09:31
- 60 1 [棕榈油吧] 拉起来10小时跌几个点都难,跌下去1小时分分钟 股友2968Fk8812 08-0508-05 09:31
- 64 1 [TCL科技吧] 渣子永远都是渣子! 一弯歆月 08-0508-05 09:31
- 64 1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8-0508-05 09:31
- 60 1 [乐歌股份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山城林林,你是不是出啥事了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确实够弱 基民4QJSGd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又上来了 聪颖的游日轩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绿田机械吧] 软脚虾啊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0508-05 09:31
- 110 4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高开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08-0508-05 09:31
- 134 2 [恒宝股份吧] 下方都没有获利盘了,我都不知道回调意义在哪。 争渡oooo 08-0508-05 09:31
- 69 0 [渝开发吧] 再走一个九阴就止跌。 st航动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同花顺吧] 上串20厘米什么时候可见 幸运首席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刀口上添血,买一点,能阳包阴吗 n763713812274888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乖乖回到水下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508-05 09:31
- 62 0 [新乡化纤吧] 这庄家洗盘真差劲 MINI换SUV 08-0508-0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