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中国金茂吧] 虹口,三足鼎立之势已成原创单单今日房产2025年 ywm1957 08-0508-05 09:31
- 111 2 [耀皮玻璃吧] 割了,连续一周绿,垃圾 股友U1T8007908 08-0408-05 09:31
- 152 2 [ST海王吧] 换国资控股的600513涨停了 咬庄的虫子 07-0708-05 09:31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光弘科技比这个怂货硬多了 股市博士生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总感觉这货有节目 咸蛋奔驰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红塔证券吧] 什么鬼,昨天卖了九成仓,高开那么多 囍当跌 08-0508-05 09:31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涨的点点,不够今天跌? 鸿运一条龙168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始新一轮的砸盘了 泰山学者 08-0508-05 09:31
- 67 0 [优德精密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吗? 向上丰满 08-0508-05 09:31
- 136 2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该不会有人卖吧,已经说了进场扫货 卖点成了买 08-0408-05 09:31
- 68 0 [国电南自吧] 每天开盘最高价收最低价 股友62730x28I2 08-0508-05 09:31
- 67 0 [XD清溢光吧] 勾践,看看人家龙图 洛曼罗 08-0508-05 09:31
- 104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长债短债要灵活搭配,均衡配置。 随心所欲难 08-0508-05 09:31
- 188 0 [西宁特钢吧] 我走啦兄弟们我怕 次要的冯敏3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比美股差多了,争把气雄起一下 股友CsILck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三维天地吧] 概念全红。你独绿 股友06a6i66992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通鼎互联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润本股份吧] 昨天冲高跳水只剩一个点的时候割肉了,看来是对 买入九个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72 0 [唯特偶吧] 连续说了几天去凯格了,还让买唯特偶的 自在的汤日轩 08-0508-05 09:31
- 49 2 [上纬新材吧] 再来30个涨停板 请叫我牛夫人100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华智数媒吧] 试问什么股票盘子三十多亿,三个月机构跑了17亿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0508-05 09:31
- 79 0 [电魂网络吧] 挂涨停看看能不能卖了 x承泽x 08-0508-05 09:31
- 97 1 [康泰医学吧] 看到减持就要多骂几句。。。 顺顺安安 08-0508-05 09:31
- 203 2 [幸福蓝海吧] 早盘换上海电影,还来得及 股友9865tD1073 08-0408-05 09:31
- 285 11 [大连友谊吧] ,一群任人宰割的,电话都不打不举报 股友116h52h701 08-0408-05 09:31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的烂 股友01032X9u66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吧别墨迹了 诚实的影蓝红15 08-0508-05 09:31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的核查不能上诉的么?查了个寂寞 股友q337835U68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凯格精机吧] 直接加速 KevinJay 08-0508-05 09:31
- 67 1 [烧碱吧] 冲啊看看多晶硅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1
- 1090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8.4丨操作:加仓2000生物医药,2000地产等权! 阿心玩恒科 08-0408-05 09:31
- 66 0 [德明利吧] 干干干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8-0508-05 09:31
- 67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三元基因已经涨起来了,你呢? 赵二斤 08-0508-05 09:31
- 82 0 [城投控股吧] 牛市每天阴跌真是 阿布罗狄8868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指南针吧] 哈哈,昨天说跌不动了还有人杠追去吧 国家队在里面 08-0508-05 09:31
- 66 1 [豪威集团吧] 就这还高开?还没我尿的高 诚恳的日渡怜 08-0508-05 09:31
- 85 3 [退市苏吴吧] 你想想。那天涨停为何。出货自救。还想再给你一 南京大鳄鱼 08-0508-05 09:31
- 66 0 [中安科吧] 开启织布的一天 ninijz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签订了什么高开就砸盘的协议吗 susuaki 08-0508-05 09:31
- 66 0 [中微半导吧] 大额解禁,又马上是季报,这段时间不用看了 Amicus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 股友A9X6792122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金现代吧] 12.7都破了,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发射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上海家化吧] 想不通啊想不通啊,这股真是不明白 股友5265u67Z36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融资盘在砸 有执行力的小哥哥 08-0508-05 09:31
- 412 4 [*ST天茂吧] 湖北国资重点扶持国华!恶意砸盘!别上当! 老字号木森 08-0508-05 09:31
- 542 12 [北京文化吧] 没经历过哪吒,南京照相馆的同志是不会理解东极 ST塔山 08-0408-05 09:31
- 117 1 [德明利吧] 此股今天过不了90,加油吧,不要让大家失望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0408-05 09:31
- 64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空仓观望中 猎豹一号 08-0408-05 09:31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把你们这群人给洗脱皮了吧。 秋风未动蝉先觉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比亚迪吧] 有本事跌停?!??!! 涵虚子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七彩化学吧] 20cm大长腿 马上拉升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46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地板 莫欺少年富888 08-0508-05 09:31
- 74 1 [比亚迪吧] 昨天进今天竞价就跑,哈哈哈哈, 智慧的谢秀丽3 08-0508-05 09:31
- 68 2 [新光药业吧] 希望今天跌停哈哈哈哈 股友E696c77582 08-0508-05 09:31
- 571 1 [A50期指吧] 酒的业绩到底与什么有关,那应该就是地产那些暴 小司机2 08-0508-05 09:31
- 156 1 [确成股份吧] 明天会有根大阳线 翡翠有余得带土 08-0408-05 09:31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浪费行情 马尼多多妙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南方泵业吧] 可是要板了 韭菜开花时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欧菲光吧] 欧皇归来,天下无敌! 前列县发钱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顶不住了,走了走了 资本巨牛 08-0508-05 09:31
- 42 0 [绿通科技吧] 买得到的就是套,各位老铁不要上当!! 千股千评888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明星电力吧] 灾星电力ST的节奏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天目湖吧] 今天打回原形,狂跌2个点 清水芙蓉mm 08-0508-05 09:31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调整了,先看到6块以下….. 股友Gu9yWY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每个股民拥有十万股赚一元一股就是个24K金饭碗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有量是好事 六十一度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厦工股份吧] 上九毛才有戏 以后嘎嘎嘎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星期跌调整为主最好,下个星期开始连续涨 小鸡吃大米 08-0508-05 09:31
- 101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$标普医疗保健LOF(SZ161126)$ 基民W7MJep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鸡蛋吧] 8手3600看涨期权为多头加油 财经诸葛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拓山重工吧] 6,I今天好不容易红一点,开盘直线下降 猫的平方 08-0508-05 09:31
- 11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看好智能汽车赛道,上涨能力不错,提前埋伏一波 进步的灰仔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金正大吧] 真他妹的坑 屠龙小魔王 08-0508-05 09:31
- 1190 2 [华源控股吧] 财说丨40倍市盈率幻象下,华源控股失速的营收与 华源控股资讯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新泉股份吧] 前天卖了,我去 迷途小股童 08-0508-05 09:31
- 85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8月大概率还是以题材轮动为主,创新药趋势上行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中铁特货吧] 接着涨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8-0508-05 09:31
- 71 0 [中恒集团吧] 飘起来~ 弹琴牛第N章 08-0508-05 09:31
- 86 1 [黑猫股份吧] 集合竞价散户主力都在跑,哈哈哈,唱多一边叫别 分蛋糕的幻想 08-0508-05 09:31
- 131 1 [东芯股份吧] 英伟达越涨东芯估值越高。英伟达跌,抢占英伟达 寻龙诀定穴 08-0508-05 09:31
- 111 2 [盛和资源吧] 不放量不反包不看涨,继续看跌 趋势之王成 08-0508-05 09:31
- 13957 11 [上海电气吧] 停牌10天后就要出重组方案,方案必须以双方公司 我很丑但很富有 08-0408-05 09:31
- 207 3 [吴通控股吧] 中报一出直接加字母了。懂了吧 股友822N03262v 08-0408-05 09:31
- 58 0 [运达股份吧] 越热闹,期望值越高越不会涨!简单的道理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大胆加仓! xiaoliqing4589 08-0508-05 09:31
- 62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破40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说要买的人呢 陈观楼 08-0508-0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