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跑 股友好可爱啊L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 股友2y07697m86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大哥牛啊 我是大可爱 08-0508-05 09:31
- 625 4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浙江小盘股看样子要大爆发,踏空的节奏 谢晓钰 08-0408-05 09:31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哈哈哈哈天地板 股友sspz9B6675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东方嘉盛吧] 昨天刚入的能不能给个板板 活泼俏皮的耿思源 08-0508-05 09:31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快跑吧今天又是出货日 女裤子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ST远智吧] 稳住,主力进场 叶子老师文史课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润本股份吧] 唉,涨得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 股市小宸姐 08-0508-05 09:31
- 5861 22 [天坛生物吧] 为避同业竞争 天坛生物拟放弃收购派林生物|速读 天坛生物资讯 08-0408-05 09:31
- 54 0 [福石控股吧] 目前看,拿住了吧,一点一点在往上走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0508-05 09:31
- 61 2 [锦富技术吧] 冲涨停 风姿绰约的女主角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科泰电源吧] 去年涨过十倍的股票,再好的业绩也没有估值优势 给你一大泡 08-0508-05 09:31
- 5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港股这竞价也是有意思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0508-05 09:31
- 817 4 [亚星锚链吧] 中国船舶停牌了,利好船舶概念股 股友253t3262d6 08-0408-05 09:31
- 145 2 [宝通科技吧] 大鸟三年不飞不鸣,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;不鸣则 康杰捷 08-0408-05 09:31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不跟银行板块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8-0508-05 09:31
- 91 1 [盐湖股份吧] 为何超过30亿呢?和公告不符 股友2Z6158032l 08-0508-05 09:31
- 164 4 [万向钱潮吧] 还好7.8进这波8.18就出来了看不到大资金进入 赚钱COCO0469 08-0408-05 09:31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主力很干脆呀,给力 基民IFOM9h 08-0508-05 09:31
- 73 0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又骗一波上套 财源满堂红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变现出货呢,,,,只能让基金接货,与基金 汪先生4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广生堂吧] 走 短线福哥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涨0.3! 无敌兴耶 08-0508-05 09:31
- 116 1 [矽电股份吧] 利好消息,外围一片涨,今望今天有望继续收阳哦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0508-05 09:31
- 224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真差劲 善良的小散户15 08-0408-05 09:31
- 474 2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环保股东户数增加16.44%,户均持股6.11万元 中电环保资讯 08-0408-05 09:31
- 49 0 [士兰微吧] 绿绿股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508-05 09:31
- 66 0 [中创智领吧] 上面没有人卖了,奇怪?你们不卖我卖:买在分歧 艺嘉佳人 08-0508-05 09:31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竟然是吉视连板。 黄衣boy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啊 吃肉了了今天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舒泰神吧] 其实是异动提醒,没有严重异动 大师兄点金胜手 08-0508-05 09:31
- 205 2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受不连续破位下跌割肉了,收盘你就发个大利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8-0408-05 09:31
- 449 5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只要修改交仓规则,取消品牌交仓,增加质 华发1006545 08-0408-05 09:31
- 73 1 [用友网络吧] 跑? 巴菲忒牛13 08-0508-05 09:31
- 70 1 [浙江东方吧] 黑子们最近几天,一定要出来走两步。俺重仓看黑 李府兴俺来了 08-0508-05 09:31
- 77 2 [中鼎股份吧] 卖飞在起爆前? 安徽小张 08-0508-05 09:31
- 1045 3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昨晚没啥消息,这个应该是唯一一个,之前5 猛扇空G的脸 08-0508-05 09:31
- 621 2 [大恒科技吧] 数字说股:大恒科技股权是经过上百次加价,花了 价值洼地超短狙击 08-0508-05 09:31
- 150 3 [塞力转债吧] 280的本,全仓,现在亏的我都不敢老婆说。 幸福的八面来财 08-0508-05 09:31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哦,往362进军 深圳估民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大跌就是加仓机会。继续T低开高走的趋势。强势 香槟WY 08-0508-05 09:31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发财啦 还是那个我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唉!还是云创影子股,每次想反弹都给云创带下来 废话不多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键凯科技吧] 快跑趁着还红 为散十六载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龙头股就是牛,五个点卖出。挣点零买菜钱 善厨的步莉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捷捷微电吧] 又是拉胯一号 八方高雅得雪舞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盈利在手!随便什么招!随便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508-05 09:31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快跑… 活角88888888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倒是买啊 陈观楼 08-0508-05 09:31
- 66 1 [山东路桥吧] 这么连续下跌的好票不好找了,大家要珍惜 有用的棋子 08-0508-05 09:31
- 123 1 [安靠智电吧] 下跌趋势不改,还得跌 高开再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126 3 [凯恩股份吧] 大量散户追涨做短,真有大量钻套子的人。猛啊。 股友f8Uzh8 08-0408-05 09:31
- 50 0 [科净源吧] 拉尾盘,没好事 啥时才能悟道 08-0508-05 09:31
- 80 1 [*ST亿晶吧] 目前持仓2000股,有没有超过一半韭菜 指数创新高 08-0508-05 09:31
- 65 1 [淮河能源吧] 网吧公司 股友CX38128532 08-0508-05 09:31
- 12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证监会立案调查中的股票,碰到不要碰,万一是被 追跌008 08-0508-05 09:3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网寻找场外个股期权的高手 股友63302l5r23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懂就问:大神:竞价时段散户可以交易吗? 股友cNOfjj 08-0508-05 09:31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好公司,好票,好垃圾 史诗级韭黄炒蛋 08-0508-05 09:31
- 71 0 [粤电力A吧] 坑人的票没人买了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8-0508-05 09:31
- 65 0 [天坛生物吧] 谢谢老铁们 淡然John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彻底完了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红一天绿4天 股友l5a162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新兴装备吧] 就这??? 泡泡球球球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徐工机械吧] 真神了 三年不换股 08-0508-05 09:31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股友9tH0516368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棕榈油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收盘!做空休息吧! 股友3797120U6Q 08-0508-05 09:31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让一让,我先走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8-0508-05 09:31
- 16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就是新手的下场。 欢快的曾含森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焦煤吧] 意上涨要不得 股友L1521q3179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涪陵电力吧] 五千只上涨还是跌,就讲不过去了 股民的一天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垃圾 十年磨剑得九如 08-0508-05 09:31
- 965 26 [天府文旅吧] 又可以说话了,今日下午狂吸天府明日看对错。有 重回股市做老大 08-0408-05 09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证券,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做空股市了,决胜 山水龙城 08-0508-05 09:30
- 50 0 [森麒麟吧] 今天没跌的了就算你中报暴雷也不应该这样了 承裕555 08-0508-05 09:30
- 54 0 [芯联集成-U吧] 41万手卖单什么意思?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508-05 09:30
- 81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今日预计跌百分之10 股友78q09a9663 08-0508-05 09:3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遭爆炒,无厘头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0508-05 09:30
- 60 0 [英科医疗吧] 玛德早上又大绿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-0508-05 09:30
- 60 1 [安利股份吧] 尾盘高开这么多,是啥情况 牛平康 08-0508-05 09:30
- 129 1 [荣盛发展吧] 永远记住一件事,多狗是最为该死的!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5 09:30
- 13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跌,真要奔50,40去了, HX2190094361762508 08-0408-05 09:3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分享:淳中科技,南方路机,得利斯(每个交 财经龍头 08-0508-05 09:30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每天绿一绿,健康又环保 连峰凌峦 08-0508-05 09:30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之后第二天还有溢价,厉害了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0508-05 09:30
- 57 0 [宝鼎科技吧] 真恶心 万物皆可联 08-0508-05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