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梦洁股份吧] 这股涨一分都得跑啊,赶紧跑 股友C5i6010580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信邦制药吧] 真的很差劲,怎么看上了你 股友hfUOJQ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买入1000w 稳赢之路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钦泽川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不是砸盘,应该洗掉不坚定筹码 大A就是吸血鬼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整嘛呀 股友7620f6X353 08-0508-05 09:47
- 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不? 股友vIODVf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安徽合力吧] 飞屋 醉饮晚风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出所料有这两个没木的栽种在今天估计上不了十 股友1091f72u27 08-0508-05 09:47
- 65 1 [立方制药吧] 今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8-0508-05 09:47
- 178 2 [同兴科技吧] 三娃娃沉静了多天终于冒泡了,该涨了,该说不说 赚麻啦啦啦啦 08-0408-05 09:47
- 226 5 [锦盛新材吧] 割割嘴硬任然坚定看空,但在加仓,心里承认机会 股友80n303H068 07-2908-05 09:47
- 73 0 [古越龙山吧] 又三千六了哦,你还九块九包邮吗?有点说不过去 中新股翻倍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涨一分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好股,哈哈哈,天天跌,涨见识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中信重工吧] 4.77元全部清仓,所有资金换股吃进湖南白银。 金银的郑玮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镇洋发展吧] 12.96跑了[微笑] 股友hpDuvT 08-0508-05 09:47
- 69 0 [晋控电力吧] 中报前减持的股票,怎么可能涨 股友h369883P69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亏惨了,清仓 秀丽的邱靖娴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真是太弱了,走了,浪费行情 hyy198803 08-0508-05 09:47
- 217 0 [华源控股吧] 都比你强 万马奔腾发财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没完没了了啊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终于消停了,人气也下去了 iyiersan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南华期货吧] 22.72加仓了2000股哦。 堆金万贯家财 08-0508-05 09:47
- 91 1 [永辉超市吧] 架起织布机,开始织布,磨性子 股友909k63m183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奥翔药业吧] 大好形势被主力玩废了 沁哥888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不是不好,是持股生态很差 股友k1R0099375 08-0508-05 09:47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直接压死压一百万手大哥们上压单直接压死压一百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没到1.4以下又上去了?快下来吧我好进货 急什么慢慢来 08-0508-05 09:47
- 99 0 [玻璃吧] 硕根哥好猛 奔跑的牛牛L 08-0508-05 09:47
- 249 0 [翰宇药业吧] 我热烈的马 可靠的同志呀 08-0508-05 09:47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买错股了手快没看啥股就买了 心知眼行手合 08-0508-05 09:47
- 65 1 [博思软件吧] 看走势近几日会是连续阴跌 宅一天混一天 08-0508-05 09:47
- 304 5 [多晶硅吧] 今晚焦煤继续跌停! 齐鲁赌侠 08-0108-05 09:47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感觉这公司早晚会被中石化控股。 海不纳川 08-0508-05 09:47
- 45 0 [奇正藏药吧] 早上竞价没出去,后面亏了半个多点出来的,真是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0508-05 09:47
- 115 0 [海颐软件吧] 海颐和巨峰怎么同一时间有人砸。 要求不高一次就好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五粮液吧] 这股没救了,一直在120左右徘徊!连救护车都上 雪山飞龙A0820 08-0508-05 09:47
- 81 0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高科8月5日快速上涨 北摩高科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8月5日快速上涨 诺德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1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8月5日打开涨停 航天智装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现在还有几万手买单 股市小别离 08-0508-05 09:47
- 89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8月5日快速回调 贝瑞基因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5日快速回调 创新医疗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70 0 [江苏银行吧] 说一千次,抓住成长性的高股息率股 wygwddd 08-0508-05 09:47
- 88 1 [博思软件吧] 兰博基尼和那梅赛德斯奔驰LV,古琦普达拉,美元 鳳姐姐 08-0508-05 09:47
- 12297 9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7月国内销量依然低迷 跌宕12载 08-0108-05 09:47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跳的这么早??别这样 我手执钢鞭 08-0508-05 09:47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罗百福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封板,封住了啊,我要睡觉了,明天再操作 只买航天一支股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爱施德吧] 走人 诚实的少 08-0508-05 09:47
- 83 0 [荣昌生物吧] 调整完成向上出发! 谢谢3168 08-0508-05 09:47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去年卖爆的百亿私募遭遇赎回潮,泓湖投资回应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47
- 72 0 [富临运业吧] 这小猫步踩得 ln7007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看这架势,招架不住啊 小乔很便宜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利和兴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SQ88888 08-0508-05 09:47
- 63 1 [宝信软件吧] 我的自选,就你是绿的,其他全红了 A股嗦螺蛳 08-0508-05 09:47
- 288 3 [凯美特气吧] 炒股十年大总结:当你接近回本时,反弹嘎然而止 巴菲特大A西安特 08-0508-05 09:47
- 311 5 [德林控股吧] 我觉得主力正在把散户耐心磨掉以后,狼来了,结 建仓团队 08-0408-05 09:47
- 63 0 [*ST美丽吧] 今天再买入500手 lgj3022094 08-0508-05 09:47
- 78 0 [海普瑞吧] 这废,股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云铝股份吧] 丢人显眼……涨不过St和亏损股!.... 股友QYgzSi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:呐呐呐,龙头跌,今天不关我事 主治臆想症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你们的欲望,梦想终将成为泡影,德寒电池本就是 股友2nN0386666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注意风险,今天上不去,明天继续跌 股民的一天 08-0508-05 09:47
- 87 1 [爱建集团吧] 这票是真恶心人 小名名 08-0508-05 09:47
- 56 2 [上纬新材吧] 无惧停牌,今天必涨停! 小散老李 08-0508-05 09:47
- 1145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为何成年内分红王 基民课代表A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法本信息吧] 长一天跌三天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键凯科技吧] 快跑,大股东一直在减持。 为散十六载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走势是真 坑人股市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废柴 砸的就是庄家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展鹏科技吧] 儿 快人快语的小星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小涨一下又要套多少人 股友9vau8D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年都这样磨下去,就问服不服 风继续吹5257 08-0508-05 09:47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茅台什么雷呀天天跌 主力轻点砸 08-0508-05 09:47
- 72 1 [森源电气吧] 重生之我在森源躲牛市!!! 灵活的池淳美 08-0508-05 09:47
- 179 2 [稳健医疗吧] 很奇怪的,别人家的主力都是拉高出货赚钱,稳健 股友MdyFbM 08-0408-05 09:47
- 60 0 [鑫铂股份吧] 必涨 股海新星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这这……丞服!!! 股友XiwUJT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以这个成交量,涨是不可能的了,要不再砸砸? 轻快的韩小白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砸单狂魔又来了 行者ever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神或猴,就看下半年yu7了 凯恩领主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1.2万妖般藏旅有可能 玉君弄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天融信吧] 退市吧,没人看好你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猜的正确,医药要是回落他要跌 股友019172PN33 08-0508-05 09:47
- 72 0 [四方科技吧] 破13走人 小小小慧慧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安硕信息吧] 涨不上去安硕被封印了 大A别进来 08-05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