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别追了今天板不了,尾盘买 股友82R0r86626 08-0508-05 10:28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真够费劲的 股友M55o965272 08-0508-05 10:2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可怕的是底部筹码都没有交出来?玩了? 生动的慕容晨光 08-0508-05 10:28
- 142 0 [翰宇药业吧] 长线,医药已经在反弹,药明康德,凯莱英,九洲 新浪168战市 08-0508-05 10:28
- 65 0 [ST南都吧] 狗改不了 KDFCB 08-0508-05 10:28
- 71 0 [矩阵股份吧] 走了,祝你发财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508-05 10:28
- 73 0 [太龙药业吧] 托单必跌 股友7328087yX3 08-0508-05 10:28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涨一分钱几万首压单,垃圾股,没有之一。 苦行僧01999999 08-0508-05 10:28
- 81 0 [亚宝药业吧] 量化二头通吃,吃干抹净啊 防守型 08-0508-05 10:28
- 127 3 [奇正藏药吧] 来个地天板的概率有多大 股友iJkjaa 08-0508-05 10:28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不看了,今天肯定是205收盘了 五飞青羊 08-0508-05 10:28
- 89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收盘4.34 n535813566830952 08-0508-05 10:28
- 116 2 [张江高科吧] 封不封,不封你们大佬千万级一直进什么意思 基民53I92O6325 08-0508-05 10:28
- 73 2 [银行Ⅱ吧] 拉这就没好结果 韭等供民 08-0508-05 10:28
- 90 2 [永达股份吧] 大家把这票全给庄家吧……外面发财的机会多的是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508-05 10:28
- 62 1 [旭升集团吧] 确烂! 森林0713 08-0508-05 10:28
- 62 1 [腾讯控股吧] 又见3个5,老相识了 没有辙 08-0508-05 10:28
- 74 0 [新易盛吧] 最后的四手走了,看你使劲砸 股宝宝 08-0508-05 10:2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上去了,要跌了! 股友6A5338a279 08-0508-05 10:28
- 69 0 [誉衡药业吧] 板块都没起来 专心的挣钱 08-0508-05 10:28
- 20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账户减一丁点,试了一下。另一个账户买了20 suiyu而安 08-0508-05 10:28
- 103 0 [博迁新材吧] 不砸到39不买 股友9e192D2577 08-0508-05 10:28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好恶心 专注的蒋子轩 08-0508-05 10:28
- 83 0 [幸福蓝海吧] 任何的拉升都是骗 股友沉浮 08-0508-05 10:28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过不了几天信达又要发减持公告 zxcv1230009 08-0508-05 10:28
- 102 1 [东信和平吧] 中于清仓东信和平了,入袋平安这只票我还是会继 欢乐的郑睿博 08-0508-05 10:28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借利好,大资金疯狂出货,这还咋玩 股友CpndSe 08-0508-05 10:28
- 76 1 [晶合集成吧] 国骂送给你,时日无多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508-05 10:28
- 115 3 [山东药玻吧] 22.9进一万股打个底仓再说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508-05 10:28
- 293 6 [设研院吧] 明天大几率低开低走了,兄弟们谁能告诉我要拼手 努力成为大散户 08-0408-05 10:28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卖多买少、下午进 安管家 08-0508-05 10:28
- 83 0 [TCL科技吧] 主力该不会半途而废吧! 仪态万千的青砚 08-0508-05 10:28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估计还要再涨,因为机构在拉升过程中,涨得越多 股友tal6Bw 08-0508-05 10:28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这么弱 n528313535479270 08-0508-05 10:28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没有庄?谁信? 股友vdcqBo 08-0508-05 10:28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来抄人家底,人家来抄你的后路! 等着吃大餐 08-0508-05 10:28
- 68 1 [国投智能吧] 昨天冲高卖出了,今天有机会再买回来,尾盘决定 武林小子1 08-0508-05 10:28
- 90 0 [广西能源吧] 不挖坑,那就只有无量摇摆到天荒地老,海枯石烂 啊宝1328 08-0508-05 10:28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以后给自己定一条铁律,坚决不买已经走出十倍的 敬畏市场V 08-0508-05 10:28
- 72 0 [大禹节水吧] 大拖单出现必死 赚钱在买辆宝马 08-0508-05 10:28
- 110 0 [国债指数吧] 蚍蜉 全仓华子 08-0508-05 10:28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10倍妖股上纬新材复盘,忽视停牌警告继续强势拉 鸟叔趋势 08-0508-05 10:28
- 82 0 [紫光股份吧] 最低点到现在涨了2块、又要跌。 SZS首富 08-0508-05 10:28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快跑 太空大草原 08-0508-05 10:2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人气被玩散了,早上半小时净流入3.8亿都被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8-0508-05 10:28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创指800点满仓 08-0508-05 10:28
- 267 0 [雅化集团吧] 抄底能力一流,结果管不住手拿不住 天涯远不远l 08-0508-05 10:28
- 314 0 [*ST赛隆吧] 无脑唱多骗大家站岗,现在跌了又不敢说话了是吧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8
- 305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要点脸吧,真垃圾 股友8869O9057o 08-0508-05 10:28
- 74 0 [奥特佳吧] 下来吧,91等你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0508-05 10:28
- 128 5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会来个涨停吧 廿一逢春序 08-0508-05 10:28
- 97 0 [朗迪集团吧] 三家减仓,有风不飞 明月泛舟 08-0508-05 10:2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有点猴急了吧。要涨一个月? 超级幸运的方 08-0508-05 10:2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大资金有序撤退,想起一句话,买在2700 薅模拟仓的宝总 08-0508-05 10:28
- 78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星期必有一个大阳线,提前埋伏进去,一起吃 华阴天天阴跌 08-0508-05 10:28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难搞 超湿的心 08-0508-05 10:28
- 87 1 [金开新能吧] 这股吧都没人说话了 股友1512W51D88 08-0508-05 10:28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要摘帽,不是要戴帽子,7.69买不到了 股友q9789201N8 08-0508-05 10:28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能自己左手倒右手继续拉 去留无意 08-0508-05 10:28
- 72 0 [文投控股吧] 不许涨 给我下来 老乡表走 08-0508-05 10:28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咋回事?变鸡汤股了 HEROCALL 08-0508-05 10:28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上升趋势中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0508-05 10:28
- 8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七家券商做市同力导致阴跌不止,悲哀啊!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8-0508-05 10:28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快跑吧 股友9031L63p21 08-0508-05 10:28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暴跌这股几乎就废了,医药股不能买了 炒股买糖糖哈 08-0508-05 10:28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和信通一个德行,出不完的货 我不是京东方 08-0508-05 10:28
- 69 0 [果麦文化吧] 传媒板最牛股!!!! 勤奋的冬子平15 08-0508-05 10:28
- 78 0 [利亚德吧] 这票涨几分就得出,不是几分都没有了!! 南王翻倍先波段 08-0508-05 10:28
- 108 2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拿牢筹码,张婷就在这一两天来,加油! 股友OVAM51 08-0508-05 10:28
- 80 2 [迈克生物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买了你,悔恨的泪水! 股友30NbCZ 08-0508-05 10:28
- 159 7 [华宇软件吧] 你就是下一个相信你! 一百个W的小目标 08-0508-05 10:28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小单散户打板,你们这些小韭菜看不懂主力的 大势所趋A 08-0508-05 10:28
- 82 0 [模塑科技吧] 均胜你大爷!垃圾一个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0508-05 10:28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很贱 股友6981lM6985 08-0508-05 10:28
- 110 0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股不大涨,和银行差不多,银行高了,供销社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508-05 10:2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补缺口,免得大伙夜长梦多 远离妖镜他叔 08-0508-05 10:28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赚个零花钱走了 股友68173R2K15 08-0508-05 10:28
- 85 0 [今世缘吧] 板块连续大涨3天,这跌了2天,今天又横盘,无语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0508-05 10:28
- 76 0 [双成药业吧] 未名刚起步 股友8n69119N19 08-0508-05 10:28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周K9转7上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508-05 10:28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怕什么呢?下午拉升,100元股是时间问题 诚信985 08-0508-05 10:28
- 101 1 [首航新能吧] 为啥高开 还能不能重来 08-0508-05 10:28
- 94 3 [埃夫特-U吧] 这个股暂时别进了,全是减持的大单子砸,拉起来 股友08r608F382 08-0508-05 10:28
- 64 1 [新国都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 真正回本 08-0508-05 10:28
- 2060 7 [药明康德吧] 趋势一旦形成,不会因为几个小利空而改变!今天 专业养老户 08-0408-05 10:28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90度跳水,做人不? 空跌多涨 08-0508-05 10:2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新的报团品种,注意别被甩下车 食物链的细菌 08-0508-05 10:28
- 71 0 [欧菲光吧] 目前无量无价,在这里折腾什么,三个月后再看吧 燃烧的灯塔 08-0508-0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