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航宇微吧] 改名航宇萎 股友00507l0X76 08-0508-05 10:38
- 95 1 [山河智能吧] 一买就跌,这是监控我了 一生善良 08-0508-05 10:38
- 97 4 [双杰电气吧] 你看看这股票代码300死死死,创业板不好都怪他 点滴非凡 08-0508-05 10:38
- 95 1 [中原环保吧] 天天涨部习惯,难道工业富联吧的兄弟过来了,他 山东及时雨 08-0508-05 10:38
- 119 3 [众生药业吧] 时不时拽一下慢慢出货,然后再拽一下,周五打板 DogCai 08-0508-05 10:38
- 75 1 [红日药业吧] TM的,大盘3600了你倒是逆向而行。 柒柒窝 08-0508-05 10:38
- 294 7 [药明康德吧] 不得不佩服上月7月30号精准逃顶的炒家真是行家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508-05 10:38
- 84 1 [贝因美吧] 7.50之上应坚决清仓! 浩瀚财金 08-0408-05 10:38
- 79 0 [华瓷股份吧] 碰瓷 陈_三板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蜂助手吧] 为何张? 时间换空间2021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股东里搞那么多卖菜系,要圈钱就赶紧G了给别人 蛇口渡天劫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涪陵电力吧] 天天来这里打气!一直没卖!继续加油,冲! 八分运气两分努力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东方雨虹吧] 有本事来两个涨停板 开心hj 08-0508-05 10:38
- 83 2 [天岳先进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5136x02m89 08-0508-05 10:38
- 122 4 [万凯新材吧] 这股从来就是兴高采烈的来,骂骂咧咧的走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中国铝业吧] 天天不是压盘就是在那里来回的对倒?累不累?烦 刘强牛强 08-0508-05 10:38
- 635 1 [透景生命吧] 应收账款高企,这家A股出手:拟3亿现金收购! 透景生命资讯 08-0508-05 10:38
- 101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4.72收盈 热心的李茁 08-0508-05 10:38
- 85 1 [博晖创新吧] 垃圾中的 沉稳的托 08-0508-05 10:38
- 4731 15 [中银证券吧] 捂不住了,,,最新消息 德财7777777 08-0408-05 10:38
- 123 1 [三态股份吧] 有人在忽悠借壳了,小心点 蛮牛牛逼 08-0408-05 10:38
- 592 16 [神州高铁吧] 【阵地战】开始打响,希望不要让坚守成为死地! 运汇财聚 07-1808-05 10:38
- 64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蜂助手吧] 减仓,,,减仓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508-05 10:38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不完了吗 红色东方的钧 08-0508-05 10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仓位试玩先 我喜欢牛牛P 08-0508-05 10:38
- 70 0 [苏能股份吧] 没涨过,上市就变脸 股友GMkXJC 08-0508-05 10:38
- 216 1 [小型道指吧] 不懂就问,这个红色是涨还是跌 荷风清语 08-0408-05 10:38
- 255 5 [ST汇洲吧] 8.4万股陪你耗着吧,有机会就T,没机会躺平了, 起个好名涨上天 08-0408-05 10:38
- 328 4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该进场了,今天的底未来一段时间就是底, 你你你别冲动啊 08-0108-05 10:38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 ja莫兰特12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源杰科技吧] 早上开盘不卖,现在卖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38
- 88 0 [赣锋锂业吧] 谁敢抄底小心被抄家 飞黄满腹得张飞 08-0508-05 10:38
- 92 0 [五矿资本吧] 昨天200手亏损走人,今天你就涨 股友2M8915116A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量化都好猛烈 西瓜小强 08-0508-05 10:38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压住水花,压住水花 一茬接一茬啊 08-0508-05 10:38
- 81 0 [悍高集团吧] 多杀多 飞剑路人甲 08-0508-05 10:38
- 102 1 [鸿博股份吧] 最恶心就是这个票要死不活的,你要跌就大跌要涨 开高不追 08-0508-05 10:38
- 89 1 [北方导航吧] 正宗的军工股北方导航第一股走的像个女人呀 就是疯狂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江南水务吧] 阿斗先生,拜拜了 股友U0SC5H 08-0508-05 10:38
- 81 1 [宝信软件吧] 天天跌 一分利炒股 08-0508-05 10:38
- 94 2 [若羽臣吧] 50元以下挥泪大甩卖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。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0508-05 10:38
- 145 1 [会稽山吧] 为确保龙山老大的地位,会稽山也不敢拉升。看来 股友etxbuZ 08-0508-05 10:38
- 69 1 [中信重工吧] 这老庄真不想让涨吗?4.77压死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0508-05 10:38
- 61 1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补向上缺口 岸668 08-0508-05 10:38
- 947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元年,多重政策及业绩利好驱动 今天抓涨停 08-0408-05 10:38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几天大资金流入挺多,又要开始趋势了? a嘟嘟的炒股路 08-0508-05 10:38
- 66 0 [三超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!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! HX7050094392055386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南玻A吧] 今天终于肯翻红了,再接再厉多往高处爬一下 灵活的车翼扬1 08-0508-05 10:38
- 115 0 [星徽股份吧] 主力太弱,需要联动,自己不敢上,还得磨,今天 冰神_实盘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深信服吧] 又要套人了吗 质变9 08-0508-05 10:38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K12239388L 08-0508-05 10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真怕这个市场,钱少别炒股。 股友3V68697q95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氧化铝吧] 狗资本主力机构恶意控盘操纵市场,就是压着09合 股友00T19u9607 08-0508-05 10:38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又流出一个亿,有排跌 牛市翻本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张江封不住,这货还得下来。 股友86M569965Y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赣能股份吧] 第二波 半生颠狂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生处,跟跌不跟涨 股友JY9ty0 08-0508-05 10:3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0508-05 10:38
- 70 0 [银河电子吧] 居然这么快开板 股市真理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打板上 东方日月珠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山推股份吧] 咋天进今天出,搞了点烟钱, 股友2rN0108395 08-0508-05 10:38
- 80 1 [立方退吧] 要退市了,空狗们快逃吧 股友umV5n2 08-0508-05 10:38
- 74 1 [佳力图吧] 托单太多只看不动 艳冠溪岚5AzQa 08-0508-05 10:38
- 95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可是一直专注电机研发生产的,水利行业高效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0:38
- 163 17 [*ST金科吧] 微微一红,略表敬意!!!! 稳定的吴美波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韭菜盒子扎堆幻想着的垃圾股能涨吗? 股友8T6173V789 08-0508-05 10:38
- 64 0 [阿石创吧] 40过不去 ST快销户了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光威复材吧] 这股不能碰呀,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呀,浪费资金 朝阳暮雨 08-0508-05 10:38
- 110 0 [广博股份吧] 横盘这么久了该涨了吧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508-05 10:38
- 448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今日复牌 涨超10%股价超100元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0:38
- 272 3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继续加仓。大麦先于大盘调整,也会先于大盘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8-0108-05 10:38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一直想买一百股做纪念,可惜没有开科创板 jankin007 08-0508-05 10:38
- 115 0 [贵绳股份吧] 521贵绳股份 绅士总裁 08-0508-05 10:38
- 87 0 [新炬网络吧] 曾经风光无限,如今一地鸡毛 股友1e3M897060 08-0508-05 10:38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估计得振荡到中报以后 股友9z2800r130 08-0508-05 10:38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要再跌了,起来了 股友6H231n1129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又有啥风声了? 图里河1 08-0508-05 10:38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短线3个多点很满足,给你了 伴雨行 08-0508-05 10:38
- 90 0 [欣天科技吧] 跑完了吗 Up龙小妖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没办法,只能煎熬了 我等你2026 08-0508-05 10:38
- 12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这支票在大盘2700点的时候大概是67还是68。 段曲辰 08-0508-05 10:38
- 83 0 [创元科技吧] 上周空仓了,看看明天再进。 春天春风 08-0508-05 10:38
- 73 1 [网宿科技吧] 挺无奈的,本想着投资理财,谁知道这完全就是赌 股友382360OY50 08-0508-05 10:38
- 157 5 [昂利康吧] 医药都跌了,要回调了,今天昂利康可能会跌停 满仓战大A 08-0508-05 10:38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鸡哥飞上枝头变凤凰了。 福星武汉福总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再次提醒,8月21日公布业绩,6.6元见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固德威吧] 真垃圾 金陵磨坊小雷 08-0508-05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