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0 2 [沃华医药吧] 想象到涨停板风险自己承担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8-0508-05 10:43
- 144 5 [谱尼测试吧] 八月了等你的中报哈 Strider0007 08-0408-05 10:43
- 232 3 [建新股份吧] 如果这里那么容易赚,谁还去起早贪黑上班。如果 短线小作手 08-0408-05 10:43
- 104 0 [*ST中基吧] 第一目标,1000亿,第二目标2000亿, st青萝 08-0508-05 10:43
- 75 0 [拉卡拉吧] 挺一家上市公司,去香菇上市绝对不会成功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0508-05 10:43
- 74 0 [福斯特吧] 果然就是 多行者 08-0508-05 10:43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就可这一个股票拉升啊,看看海康威视,、科华控 貔貅也是龙 08-0508-05 10:43
- 79 0 [赢时胜吧] 唉,你还是不动哦,泽宇今天都能给我来个板啊。 万里长城不得倒 08-0508-05 10:43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拉高出货 恭喜腾达de狄仁杰 08-0508-05 10:43
- 82 1 [新易盛吧] 直接去跌停板了,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8-0508-05 10:43
- 91 1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长城,在看看你,真不如去买长城,你难道真 炒股买问界M9 08-0508-05 10:43
- 84 1 [海伦钢琴吧] 要被套路了么呜呜 隆中对a 08-0508-05 10:43
- 103 1 [光云科技吧] 这个票都给量化玩坏了,每天这么搞,持股体验真 wigo 08-0508-05 10:43
- 88 1 [*ST亿晶吧] 这股结局就是退市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508-05 10:43
- 66 1 [思特奇吧] 趋势在走好,但达不到冲高!在震震! 股友72O7D87358 08-0508-05 10:43
- 306 5 [艾迪药业吧] $艾迪药业(SH688488)$ 风哥寻龙头 08-0508-05 10:43
- 321 4 [均胜电子吧] 买了这个股票,真是一头雾水,整个人都头昏昏, 坚韧的幸运儿 08-0408-05 10:43
- 114 0 [张裕A吧] 赚钱以后再买几箱张裕葡萄酒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8-0408-05 10:43
- 82 0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长上影线,要么见顶,要么试盘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0508-05 10:4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干不过机器人呀咋 慢慢变富1988 08-0508-05 10:43
- 84 0 [博云新材吧] 市值只有50亿的大国重器中的重器 股友037g30A006 08-0508-05 10:43
- 98 0 [延华智能吧] 短线远离,长期投资应该可以拿一下!这庄挺呃心 股友LhDNLw 08-0508-05 10:43
- 86 1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会如此垃圾 股友1Z7972828m 08-0508-05 10:43
- 93 1 [海德股份吧] 2025最差的一只股 俊逸出尘的李茁 08-0508-05 10:43
- 86 1 [晨曦航空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,请教大家这是什么意思 基民158c02505i 08-0508-05 10:43
- 90 1 [ST棕榈吧] 每天都是这么大的挂单,看来这烂股还得再织布三 股友8F326I7512 08-0508-05 10:43
- 89 2 [*ST动力吧] 看今天的量感觉有机会走到2.95呀 我不想再被套了 08-0508-05 10:43
- 296 2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六个跌停再抄底 08-0508-05 10:43
- 453 1 [中国信达吧] 股神驾到 赢在买 08-0408-05 10:43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,感谢 非凡的牛牛 08-0508-05 10:43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个恶心玩意,账户不翻红是不会走的,你就做 大牛的牛 08-0508-05 10:43
- 94 0 [红相股份吧] 已经第6次7元被砸下来了,估计主力不在了。 聪颖的康杰 08-0508-05 10:43
- 75 0 [博云新材吧] 这是20日线有支撑。。上涨又有压力。。。横着吧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508-05 10:43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格局太小,没办法 股友881p759e90 08-0508-05 10:43
- 76 0 [七彩化学吧] 小庄涨2%就做空没有东北爷们的豪爽 有教养的紫子明3 08-0508-05 10:43
- 81 0 [宇晶股份吧] 跑了跑了 真诚的石莉 08-0508-05 10:43
- 72 0 [迅游科技吧] 大势已去,快跑,连续跌停归零 华军私募 08-0508-05 10:43
- 75 0 [*ST亿通吧] 回调7元后盘整最少一周 稳了丨又涨停 08-0508-05 10:43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能红盘收盘就行。 L股往金来C 08-0508-05 10:43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回到4.2我接 善良的厉飞雨 08-0508-05 10:43
- 86 0 [电气风电吧] 688585上纬新材涨10。33%,张江高科8.89%.你要 股友7E61w09077 08-0508-05 10:43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就认准创新药了,昨天盘中跌了3个多点,尾 来个大涨一路红 08-0508-05 10:43
- 81 0 [柳工吧] 现在进入左右互搏术, 深情的武浚虹 08-0508-05 10:43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都卧倒了还是跑了 宽阔的戚子彤8 08-0508-05 10:43
- 90 1 [金利华电吧] 妈的卖早了泪流满面 菩萨保佑保佑保佑 08-0508-05 10:43
- 88 2 [立方制药吧] 看看周线那根独立大阴线就是机构都跑了的象征。 铁大丧门星 08-0508-05 10:43
- 156 7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贡献指数!为什么银行一跌指数跌?其它上市 股友pBx8aG 08-0508-05 10:43
- 76 0 [信达证券吧] 达子的尿性,明天还跌回去 Faramir0104 08-0508-05 10:43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跌5-8个点出货,还能出一星期左右 韭菜小哥哥鸭 08-0508-05 10:43
- 85 0 [航发控制吧] 妥妥的AI军工概念,没有人关注? 炳德昌 08-0508-05 10:43
- 84 0 [全信股份吧] 请问:公司所属行业是军工吗?望回复!谢谢老板 抄你的底 08-0508-05 10:43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盘整中,暂时不介入。之前说过40是短期顶部 海金696 08-0508-05 10:43
- 75 0 [南极光吧] 完了完了,又是跌停的节奏! 任你行任我行 08-0508-05 10:43
- 255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把我T出来了 胸有成竹的小散 08-0508-05 10:4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下班了,开始织布机 股友1710g29H10 08-0508-05 10:43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要跌吗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43
- 78 0 [西昌电力吧] 地量 努力成为富翁 08-0508-05 10:43
- 71 0 [红旗连锁吧] 机会 你才是一切根源 08-0508-05 10:43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玩啦 爱旅行的自由人 08-0508-05 10:43
- 93 1 [银宝山新吧] 烂股至今都没有涨过,大盘上3600也没见你涨。 股友71876C508C 08-0508-05 10:43
- 113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情形13砸不破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0:43
- 93 2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主力真怂啊 转他一百万 08-0508-05 10:43
- 81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还没有启动,不知道能不能抓住尾巴走一波 乐观的影风意0 08-0508-05 10:43
- 73 0 [赛力斯吧] 咋没跌了,散户赶紧走啊,大家都不走怎么拉,快 n14131831104b85c4381 08-0508-05 10:43
- 87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对到太明显了 不盯盘的主 08-0508-05 10:43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又回调了?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8-0508-05 10:43
- 71 0 [思特奇吧] 低位智能体 张波波 08-0508-05 10:43
- 536 1 [*ST禾信吧] 禾信仪器:上半年营收暴跌48.88% 拟3.84亿收购 *ST禾信资讯 08-0508-05 10:43
- 136 2 [包钢股份吧] 换庄了别卖拿好筹码 股友1061q31X37 08-0508-05 10:43
- 136 1 [TCL科技吧] 455,456,2个价位成交占了50%差不多,搞毛线啊 我好久没涨停了 08-0508-05 10:43
- 479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成本下降了,下降了 雨化婷小可爱 08-0508-05 10:43
- 107 1 [仕佳光子吧] 别听这帮无脑的托儿说什么100200,主力资金都是 股友qO2Sql 08-0508-05 10:43
- 175 5 [爱婴室吧] 贝因美全国5万家店,你450家,你这市值还是太高 炒股养媳妇啊 08-0508-05 10:43
- 85 1 [南京港吧] 在显示他的控盘能力,不让别的资金进来 小白手 08-0508-05 10:43
- 74 1 [爱乐达吧] 出货了 深度棱镜洞察2 08-0508-05 10:43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上不去,就算上去,空间也有限,回调的可能性更 虚头巴脑的东西 08-0508-05 10:43
- 137 1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融资净买入28.19万元,融资余额5.93 华测检测资讯 08-0508-05 10:43
- 841 6 [富士莱吧] 谁将是8月份的3倍股导言:7月行情结束,除开上 易投资 08-0408-05 10:43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陷阱做的很漂亮 股友68173R2K15 08-0508-05 10:43
- 92 0 [华钰矿业吧] 21以上压力巨大,高抛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0508-05 10:43
- 78 0 [光华科技吧] 以举报操纵股价 Cian很好 08-0508-05 10:43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开始发射 股友JhLLdg 08-0508-05 10:43
- 103 0 [京沪高铁吧] 放心,10月1号国庆节叠加中秋节确定会到5.8,下 本能Monster 08-0508-05 10:43
- 77 0 [恒宇信通吧] 又是军工,又是低空,还是北斗卫星核心股,小市 股友hB99111813 08-0508-05 10:43
- 71 0 [金山云吧] 下午要到7.0以下 欣欣向荣de白兰花 08-0508-05 10:43
- 78 0 [久吾高科吧] rinim 詹中锋 08-0508-05 10:43
- 81 0 [德展健康吧] 随你去吧!我就不买,也不卖!除非你给个涨停板 股友98w555q595 08-0508-05 10:43
- 83 2 [新乡化纤吧] 是主力一直压盘还是散户在压盘!!! 2399282 08-0508-0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