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亚通精工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从股盗金3698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拿了半年了,昨天回本,今天犹豫很多次要不要走 牛牛蔡圆滚滚 08-0608-06 13:40
- 117 1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多人唱空,很好 揾D钱 08-0608-06 13:40
- 96 1 [长电科技吧] 34.69切入买龙头股 宇宙小風神 08-0608-06 13:40
- 127 3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地天板,大家锁住筹码 逆天改命nb 08-0608-06 13:40
- 113 1 [博晖创新吧] 来吧小宝贝,舒泰神呢?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!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平和宁静1 08-0608-06 13:40
- 92 0 [万胜智能吧] 这个死老鼠 股友UUesdF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金盆洗手,远离股市。 云飞子0516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给我狠狠的跌 只要一百万 08-0608-06 13:40
- 98 2 [高测转债吧] 169.3买入 兴在股市 08-0608-06 13:40
- 136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宇宇3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飞天诚信吧] 今天翻红就可以确定性入场了 敌人的敌人是友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汉桑科技吧] 根本没有人接盘,一直在出货,哈哈 超级牛666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多晶硅吧] 设好智能单了,今天能到点位开空不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ST百灵吧] 黄金坑 股友775Q01H122 08-0608-06 13:40
- 150 3 [云从科技-UW吧] 16.8压了3000手,有点难了 坚决的颜依昊 08-0608-06 13:40
- 109 3 [万泽股份吧] 手起刀落,心安。 铁头挺尸 08-0608-06 13:40
- 87 1 [恒玄科技吧] 卖了爱乐达,买你这货,都怪那根红柱。一周了心 随悟觉远2257 08-0608-06 13:40
- 99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横盘一天不会下午突然涨停吧,我可还没有上 飞瀑的隗玮 08-0608-06 13:40
- 96 0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开始进入盈利状态。 股灵金贯 08-0608-06 13:40
- 91 0 [潞化科技吧] 251 股友wDEVdE 08-0608-06 13:40
- 89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年不是暴热就是暴雨,呆在这里避阳,避雨 晨光日出 08-0608-06 13:40
- 96 1 [中交设计吧] 买之前犹豫了好久,知道这个股股性不好,想博个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一泻千里 小财马郭安安 08-0608-06 13:40
- 14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年四月华大九天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40
- 81 0 [烽火通信吧] 弱势票强势票回调时候都一样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新筑股份吧] 没资金过来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再等等,收盘在看留不留 天才交易员no3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砸盘 股友39Ig293768 08-0608-06 13:40
- 87 0 [盈方微吧] 涨幅小的调整时跌幅必然大 股友85916go687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阿珍,你来真的啊 股友0321E21u15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跌起来没底线,一看就没人资本介入 郭小天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横盘了那么多时间,刚一个涨停板就拉胯,真垃圾 我是坐轿子的 08-0608-06 13:40
- 194 1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发发发 聚财宝儿 08-0608-06 13:40
- 90 1 [鸿博股份吧] 需要放量啊,千手哥 股友2w3N999535 08-0608-06 13:40
- 459 2 [汉桑科技吧] 早晨95买的人有吗? 稳定的涨 08-0608-06 13:40
- 105 0 [泛微网络吧] 两市排名快2500 有专注力的柯棋8 08-0608-06 13:40
- 109 1 [海洋王吧] 兄弟们要好起来了吗 古16古20梁翔 08-0608-06 13:40
- 97 1 [ST迪瑞吧] 今天下午跳水。 股友37Fv053019 08-0608-06 13:40
- 3367 1 [财经评论吧] 炎炎夏日 做什么生意必须穿军大衣?还供不应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40
- 89 1 [中马传动吧] 马年,龙头必定有马,西藏旅游断板节点 huowa2008 08-0608-06 13:40
- 271 12 [中国电建吧] 听老师说,下午会涨停,现在我买三万手试一试 宝鼎路游资 08-0608-06 13:40
- 1758 3 [晨曦航空吧] 周三午盘点评及个人持仓 阿真擒牛 08-0608-06 13:40
- 39 0 [24杭城建吧] 241866: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 24杭城建资讯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容大感光吧] 新莱好强 晨曦下的星星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中毅达吧] 又开始温水煮青蛙了 浩瀚19866992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先导基电吧] 烂东西爷爷在拉 魅力听觉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以为只跌我钱,你不掉市值呢 二十年老酒 08-0608-06 13:40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华只杰都快涨停了,你还大跌?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8-0608-06 13:40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Ai,算力,机器人轮番上涨跟你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股友8322v2w522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海兰信吧] 垃圾垃圾垃圾 n1409893563c7d2a 08-0608-06 13:40
- 96 0 [东方锆业吧] 牛股从不回补缺口 戕狩裂戮 08-0608-06 13:40
- 99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散户太多,北方长龙业绩很差,散户都不 股友06059Pd877 08-0608-06 13:4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还不跑吗?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必须按死了。 楚留香大哥哥 08-0608-06 13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想上,可是没量啊兄弟 勇敢无畏的畅天10 08-0608-06 13:40
- 69 0 [捷强装备吧] 落袋为安 股友UHEClO 08-0608-06 13:40
- 80 2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做了三单,两胜一损,还是有收获的!!1、3 修金之路ZM0119FY 08-0608-06 13:40
- 137 1 [碳酸锂吧] 还有三层地狱要下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0508-06 13:40
- 77 0 [宝通科技吧] 今日会不会是20cm大阳线!!! 股友9669OW6550 08-0608-06 13:40
- 93 0 [太极股份吧] …… 放学路上 08-0608-06 13:40
- 91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盘涨了1000多点了,你的还趴着 股友85523m7L98 08-0608-06 13:40
- 101 0 [国投资本吧] 你这个货 股友29xK557735 08-0608-06 13:40
- 145 0 [仙乐健康吧] 出了固高买点你 木土杜姐 08-0608-06 13:40
- 89 0 [霍莱沃吧] 好。默默地涨 n14324294996f658 08-0608-06 13:40
- 86 1 [科泰电源吧] 一天一个利好,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0N7938F958 08-0608-06 13:40
- 80 1 [共同药业吧] 只要红盘就行 红黄土豆 08-0608-06 13:40
- 131 1 [江苏雷利吧] 厦厦、中大、卧龙才是真龙 招财纳福66 08-0608-06 13:40
- 86 6 [陕国投A吧] 彻底破位!现在这票下跌趋势! 天下无敌8888668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东杰智能吧] 就这么给你们说吧,跌停价买入,明天都得亏10个 嗯说几句 08-0608-06 13:40
- 86 0 [安图生物吧] 十头牛都拉不起来的破股! 诚实的邱烁1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大力德,中坚科技一群什么货色,都快200亿市 可怕小朋友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给你给你,走了。 杭城博奥路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飞荣达吧] 前面三天主力进的货,今天一天全出去了,这主力 股友iGx2yT 08-0608-06 13:40
- 88 0 [康泰生物吧] 太了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稀土退热,得沉寂很久了。慢慢等吧。现在都 风趣的章可严 08-0608-06 13:40
- 85 0 [科华数据吧] 不跟液冷脑壳疼 n6641942850218967212 08-0608-06 13:40
- 88 0 [神驰机电吧] 大胆的卖,,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了? 龙佰万876 08-0608-06 13:40
- 556 1 [青岛金王吧] 有 股友QGyjqF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托单必跌 股友7k52100a55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ST际华吧] 看看万里马,再看看你,唉!真心心累 憨态可掬的胖胖鸭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aqmj 08-0608-06 13:40
- 101 0 [璞源材料吧] 渣 韭菜盒子006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蒜鸟蒜鸟明天再绿哥们就要saygoodbye 小事淡定平常心 08-0608-06 13:40
- 88 0 [焦煤吧] 继续举报恶意拉高 南郊豺狗 08-0608-06 13:40
- 175 0 [国债ETF东财吧] 国债为什么会跌? openuniversity 08-0608-0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