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5 [海立股份吧] 是真的要和wdz重组吗? 股友2I6875r603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方直科技吧] 均线走坏,清仓了 股友6776c36h96 08-0608-06 13:40
- 272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能发达就指望不了,做T赚点生活费还是可以 hry奔跑吧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一吹就废 汉东高育良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千方科技吧] 做了好几个波段,盈利非常好 水平有限1 08-0608-06 13:40
- 99 1 [京泉华吧] 板块个股不跟涨,远望谷没封住,下来了,看来这 朱余元 08-0608-06 13:40
- 93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吃相太难看了吧 股友281F3C9173 08-0608-06 13:40
- 133 2 [四方达吧] 兄弟们可以撤了,到顶了。马上回调半个月 妙笔生花98 08-0608-06 13:40
- 108 2 [引力传媒吧] 本来想换一点天下的那边要解禁了不敢去。还得是 随风飘舞韭菜根 08-0608-06 13:40
- 102 2 [科陆电子吧] 是些什么SK压着不让涨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608-06 13:40
- 654 11 [奥瑞德吧] 没有任何技术,张嘴就喊空者,这些人必须拉黑! 息怒哥哥 08-0608-06 13:40
- 97 0 [XD新凤鸣吧] 20元 股友28826C06Z6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上海机电吧] 追啊 感恩乐趣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…… 隆太源上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早上时卖飞了 泰tiger 08-0608-06 13:40
- 9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公司到底跟哪个板块,所有概念都大红,这个 红豆小僧 08-0608-06 13:40
- 88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615了 事了拂 08-0608-06 13:40
- 126 2 [科大智能吧] 明显上升趋势,为啥有人慌不择路地向下主动卖出 股友t1E7960163 08-0608-06 13:40
- 106 1 [佳士科技吧] 来个涨停才能点燃佳士上涨激情 股友sK8WEy8714 08-0608-06 13:40
- 81 0 [国网信通吧] 大盘涨了600点,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570325f7L6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别打折了,没人要的,还不如拉上去!追涨好过杀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来个跌停吧,天天跌有意思吗? 大胆心细之牡丹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达嘉维康吧] 这只Sj涨一天爹一天的 期待小方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彩虹集团吧] 这么大的缺口要下来补了 股友LgLrrO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欣旺达吧] 二黄八放过旺旺吧! 红红1888 08-0608-06 13:40
- 91 0 [金鹰股份吧] 废了,磨蹭半天,还没涨停,撤了 争渡oooo 08-0608-06 13:40
- 119 2 [玻璃吧] 还给空的机会,再加空 努力的陈泽哈 08-0608-06 13:40
- 90 1 [蓝焰控股吧] 破玩意,真恶心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0608-06 13:40
- 188 6 [仟源医药吧] 好像自我看到抖音吹这个票的时候就一路下跌,抖 聪明的冷艳娥 08-0608-06 13:40
- 422 0 [探路者吧] 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 最爱这个字厂 08-0608-06 13:40
- 9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再次也要站稳60日线吧 有远见的大喽啰 08-0608-06 13:40
- 112 0 [西部材料吧] 不封死跌板可能是为了把握好出货的节奏,更好的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虽然套着,但近期感觉没戏真希望自己的感觉是错 冷若冰霜的肖茁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ST南都吧] 今天收盘能稳住16.5就不错了,这个要是会做T就 szdavid1682476 08-0608-06 13:40
- 97 0 [比亚迪吧] 一个你,一个启明星辰,烂泥扶不上墙 璀璨星辰之辉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买进来就横盘 塞克西大蟒蛇 08-0608-06 13:40
- 196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是假动作还是真突破?10天线收复后遇阻,机 風雨顺德人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割也不是,不割也不是 Jjf2115245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中天科技吧] 庄家自己左手倒右手玩呢 股友78I399Q110 08-0608-06 13:40
- 73 0 [三超新材吧] 跟昨天一样,尾盘暴跌 忍者1122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玻璃吧] 涨停好了 顺利的许意澄 08-0608-06 13:40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到了成都,你们还想啥,不死心可以进去试 二一添作五3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宝鼎科技吧] 不卖,一股不卖 LoveTreasure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uniqueKLB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汽轮科技吧] 这种死股除非有好消息否则是不可能涨得起来的 HoldDoor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明显 剑心19824250 08-0608-06 13:40
- 70 0 [天和防务吧] 关前蓄势,但这是关前吗? 全波段 08-0608-06 13:40
- 53 0 [22杭城建吧] 137695: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 22杭城建资讯 08-0608-06 13:40
- 92 0 [农尚环境吧] 10元钱的票,没什么可犹豫的,闭眼买就是了 xd329 08-0608-06 13:40
- 95 0 [嵘泰股份吧] 欠东风呀 灵动活泼股东 08-0608-06 13:40
- 119 0 [今创集团吧] 2.5个点没问题 股友fOfvgw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京北方吧] 真狗 黄毛国外 08-0608-06 13:40
- 78 1 [天府文旅吧] 又套了一批人,完蛋了 股友98Uq102008 08-0608-06 13:40
- 87 1 [美年健康吧] 冲高回落一万年不变 股友ld25329917 08-0608-06 13:40
- 84 1 [海南机场吧] 完美错过牛市 生意善贾de戴沐白 08-0608-06 13:40
- 177 1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,长龙等都涨的好高了,中兵一直很弱,明天 大炮在何方0307 08-0608-06 13:40
- 175 6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昨天上午抄底,到今天收盘,拿着不动5个多点 a股老农民 08-0508-06 13:40
- 446 1 [联科科技吧] 主力不急不躁,徐徐图之,志在长远,后市可为 沙漠1688 08-0408-06 13:40
- 83 0 [东方雨虹吧] 又了 股市溜子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多晶硅吧] 等55000挂空单 股友N82316500O 08-0608-06 13:40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中航泰达,机器人和宇树科技合作 股友30g58O6789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抛压太大了没戏撤退 卤蛋干卤蛋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卖飞了 涨跌的快乐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春风动力吧] 你牛 七万赚百万 08-0608-06 13:40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还是空头占优啊。看来马上跳水 买崩一家又一家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国货航吧] 这只该死的垃圾股究竟是怎么了 股友f3025p1371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和去年的大众交通基本上走的差不多 寿州散人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题材是重生之我在新股躲牛市 就叫567吧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古鳌科技吧] 退市st股鳖科技 好运德胜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是一个公司。 股友CNI2GE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双杰电气吧] 该股确实被抛弃了,创始人之一清仓大甩卖了肯定 水牛_tyrone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赢时胜吧] 小心有诈 吾行吾法 08-0608-06 13:40
- 97 0 [剑桥科技吧] 均线新低,但没有破早上最低价,收盘看涨。一定 慢慢儿来吧 08-0608-06 13:40
- 113 0 [ST能特吧] $能特科技(SZ002102)$ c4杯 08-0608-06 13:40
- 98 0 [隆达股份吧] k线收的过了 金刚r1s9gi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没了没了。封单越来越多 小陈大财倍倍高 08-0608-06 13:40
- 87 0 [竞业达吧] 这虎揍 拿不住把自己敲晕 08-0608-06 13:40
- 103 0 [华人健康吧] 说了里边全散户 股值千金 08-0608-06 13:40
- 138 0 [众源新材吧] 众源新材比金田股份好多了,但众源新材涨得比金 锦绣江南 08-0608-06 13:40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多散户看好啊 南京东方羽 08-0608-06 13:40
- 124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雅鲁藏浦江水电站,增加年增加营收3亿元。 恬静6811 08-0608-06 13:40
- 98 0 [蓝黛科技吧] 去你打野的,这是什么啊,机器人执行器涨飞了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三六零吧] 盘子太大,我拉不动 顺风二 08-0608-06 13:40
- 204 1 [*ST华西吧] 牛逼,绿油油的一片,一点红都看不见!!! 云淡锋清 08-0608-06 13:40
- 200 7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买的现在为什么卖不掉 俊逸出尘的夏忆晴 08-0608-06 13:40
- 193 5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高封单,明天还是一字板 烟波悦客 08-0608-06 13:40
- 76 1 [烽火电子吧] 说了St,没人信,有人喷我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8-0608-06 13:40
- 131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可算涨了1.75%,回调提心吊胆的,还好稀土战略 看看来 08-0508-0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