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1 [天坛生物吧] 被按水下一整天,毫无反弹,老美对药品加征关税 入市磨炼心态 08-0608-06 15:18
- 82 1 [国脉科技吧] 涨一分都难 招财善贾得雨晨 08-0608-06 15:18
- 419 3 [东方电热吧] 追高了追高了 股市小猎手88 08-0608-06 15:18
- 79 1 [汉桑科技吧] 全都是一步到位,散户参与亏钱是唯一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608-06 15:18
- 11696 19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继 半导体投资猎豹 08-0608-06 15:18
- 95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现在红利策略基金比较稳健一些,继续跟着加仓$ 黑羽破晓 08-0608-06 15:18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目前空单已经浮盈6M中了,把握不住的朋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0608-06 15:18
- 15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赌,明天继续涨?还是下跌? 乌海没有海 08-0608-06 15:18
- 84 0 [汉桑科技吧] 个人认为今天买的都是机构和游资,后市较乐观 江河居士 08-0608-06 15:18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赚7个跑了,不敢拿了,两天赚16个点还不错 股友O25216v257 08-0608-06 15:18
- 92 1 [天合光能吧] 明天在不涨,我就换到捷佳伟创 用心等 08-0608-06 15:18
- 586 0 [爱施德吧] 2023年机构买入的大宗交易盈利丰厚,这点成交量 syl200101018256 08-0608-06 15:18
- 104 0 [南京聚隆吧] 我是真的糊涂早上八个点卖了去买了机器人板块转 一定吃肉 08-0608-06 15:18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开盘就卖吧,不然等大单出了要踩踏的1888到 队长来打板 08-0608-06 15:18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做稳扶手,明天起飞,机器人明天大回调都回流水 金钱心智 08-0608-06 15:18
- 79 0 [硕贝德吧] 还行吧,每天能涨也是不错了 小散户22 08-0608-06 15:18
- 191 0 [金禾实业吧] 今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(福田 左手新六 08-0608-06 15:18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1%,报68.349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18
- 97 1 [西藏天路吧] 按照贯例,公募基金接这种高位A杀盘,亏损的广 股友573eh92939 08-0608-06 15:18
- 173 3 [蓝色光标吧] 7.05之下收盘大概率 股友PtOeFL 08-0608-06 15:18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宝信托探索慈善信托新模式 为特殊需要群体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18
- 84 0 [新恒汇吧] 无语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0608-06 15:18
- 105 0 [华谊集团吧] 跌就买!!! 会移动的大床 08-0608-06 15:18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垃细终究是垃细 不信不行 08-0608-06 15:18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一个丧良心的企业! 成为游资 08-0608-06 15:18
- 126 2 [建科智能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股,买了这股好像掉进茅坑,浑身 股友kvT1Xe2237 08-0608-06 15:18
- 95 0 [润欣科技吧] 太多货了,根本卖不完买不完 股友98272p5N72 08-0608-06 15:18
- 184 4 [新亚电子吧] 开始加速砸盘了,,不要心存幻想,,所有的强势 股友515l108K82 08-0608-06 15:18
- 113 0 [智明达吧] 机载,弹载,无人机,无人航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 n903514177424538 08-0608-06 15:18
- 113 0 [汉王科技吧] 第五次看好的股票,想改短线换中期,买的第二天 先等一等 08-0608-06 15:18
- 101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再怎么也是亚运会,不会给我一个地板吃吧 新手炒股x 08-0608-06 15:18
- 92 1 [北自科技吧] 不是板块拉着早就串稀了,套了不可怕,怕的是错 不再浪费牛股 08-0608-06 15:18
- 198 4 [秦川机床吧] 13.18已出,转场低位大洋电机 莲的心事888 08-0608-06 15:18
- 235 4 [复旦张江吧] 明天早上直接拉至5.3元。本月13日有产品业绩等 股友qZvmEn 08-0508-06 15:18
- 737 3 [西宁特钢吧] 接早了点 跑得快ORZ 08-0508-06 15:18
- 82 0 [晶泰控股吧] 疯了,下午资金猛拉,真牛逼! 爱理财的灰太狼 08-0608-06 15:18
- 87 0 [皖通科技吧] 昨天一卖就涨了…… 股友2l0m501251 08-0608-06 15:18
- 34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智能驾驶标准制定企业,东风开始发力了,伴随着 趋势才是王道666 08-0608-06 15:18
- 75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能78开就已经很不错了 平静心动 08-0608-06 15:18
- 108 2 [西藏天路吧] 喜马拉雅山上的朋友!你们在上面还好吗? 鹏展翅 08-0608-06 15:18
- 326 0 [三花智控吧] 潜力好股,稳定上涨,约1-2倍涨幅。 股友TMY1As 07-2508-06 15:1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时间点位都给到了,但还是有人被套单,这是我能 AAA金毅 08-0608-06 15:18
- 100 0 [雪人集团吧] 按照雪人前期涨幅度看,差不多是庄家出货的好时 股友189178 08-0608-06 15:18
- 88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出货无疑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8-0608-06 15:18
- 106 0 [招商银行吧] 还以为这货今天会收45.14呢,明天要回去44.44吗 股友99909cP680 08-0608-06 15:1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智力光光 知足者常乐35277 08-0608-06 15:18
- 83 0 [德展健康吧] 看不出走得那么差, 节节高昇 08-0608-06 15:18
- 124 2 [长盈精密吧] 在这票困了几个月,应还没到高点,我再等几天看 股友5762755E5F 08-0608-06 15:18
- 85 0 [永杰新材吧] 我看都是唱空的,这是 半颗柚子 08-0608-06 15:18
- 98 1 [常熟汽饰吧] 什么垃圾股,董事长赶紧退休回家啦88去吧 这回老实了 08-0608-06 15:18
- 72 0 [新亚电缆吧] 割肉了,喂了 好运98 08-0608-06 15:18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周四大盘回调,这货又得大跌了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0608-06 15:1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姿飒爽的郑晨光 08-0608-06 15:18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割了胜宏来买你,哎真的难受 天地金鳞 08-0608-06 15:18
- 76 0 [凯尔达吧] 有啥利好不 基民0w998G9215 08-0608-06 15:18
- 565 3 [东芯股份吧] A。调研纪要里,提到目前计划是做消费级显卡( 敢作敢当的暴富 08-0608-06 15:18
- 113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这基反弹太给力,一有机会就涨,比同类快半拍, 财富月亮 08-0608-06 15:18
- 217 5 [上纬新材吧] 我去9块钱涨到90,厉害了 扑街s隆基 08-0608-06 15:18
- 100 0 [奇正藏药吧] 得贝因美捞到五个点来这扔两个点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8-0608-06 15:18
- 105 1 [爱乐达吧] 买他还不如买长龙,真的越怕越亏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0608-06 15:18
- 124 2 [统一股份吧] 最后洗盘,一统江湖 万物皆有法 08-0608-06 15:18
- 113 0 [福莱特玻璃吧] 光伏玻璃又内卷了吗 盆满万贯刘大亨 08-0608-06 15:18
- 208 0 [*ST华鹏吧] 糟糕,又滑棚了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8-0608-06 15:18
- 171 1 [回盛生物吧] 朋友们,看一下业绩和市值差不多的金河,业绩报 火种的力量 08-0608-06 15:18
- 199 2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家伙减持不少,这里散户多,托子你好意思唱 炒股养儿e 08-0508-06 15:18
- 113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1.45 fffffffff_456 08-0608-06 15:18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持续看跌上纬新材,应会跌到32元 兰智博咨询 08-0608-06 15:18
- 214 8 [中远海科吧] 加仓的机会来了,全力迈进 带领大家发财致富 08-0608-06 15:18
- 97 1 [鼎泰高科吧] 股性太差!-塘死水,没钱途 你女神 08-0608-06 15:18
- 90 2 [恒邦股份吧] 还有哪个叨*毛吹吧,再吹也没个球用! 龙虎山道长 08-0608-06 15:18
- 11752 19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近日 量化选基侠 08-0608-06 15:18
- 11920 19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本周 目标日期导航员 08-0608-06 15:18
- 187 2 [烽火电子吧] 谭瑞松长期暗示明示他人进行与内幕消息相关的证 新搞度 08-0508-06 15:18
- 90 0 [东睦股份吧] 先出了,下来在接 大A修行家 08-0608-06 15:18
- 96 0 [川宁生物吧] 每天在贴吧里点个看跌,为啥看涨的还这么多,这 豪放不羁的车言秋 08-0608-06 15:18
- 155 5 [山河智能吧] 横盘几个月,突然一个月内快速暴涨,过后就一路 Jason_kwong 08-0608-06 15:18
- 98 2 [天下秀吧] 持你这么久。井喷一下吧!回本就走 日进广进得廉颇 08-0608-06 15:18
- 124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重工涨停板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608-06 15:18
- 109 2 [R东方1吧] 三板最大的问题是流动性,而它这方面是小王子, 炒股养ETF 08-0608-06 15:18
- 97 2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回事今天都没人骂他 大熊猫成和花 08-0608-06 15:18
- 146 2 [金地集团吧] 砸盘,你家斯人了吗,急着兑现。 n7072136419789162732 08-0608-06 15:18
- 86 1 [英诺赛科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~洗成狗为止 股友7g7BKy 08-0608-06 15:18
- 73 1 [东方日升吧] 都是自寻烦恼啊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0608-06 15:18
- 306 8 [内蒙一机吧] 请问刚才谁被洗出去了?以为主力没钱?瞧不起谁 基民OzqXEF 08-0608-06 15:18
- 100 2 [万凯新材吧] 上车等待大涨!!! 华强北777 08-0608-06 15:18
- 69 1 [海天精工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有正义感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5:18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工的资金快出来了 小尾巴丸丸荡秋千 08-0608-06 15:18
- 120 0 [芯源微吧] 最近大盘调整,科创芯片ETF588920这波行情走得 展翅高飞321 08-0608-0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