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应该有机构逢低进场了,稳步推升! 张三智 08-0608-06 13:45
- 93 0 [圣农发展吧] 还是跳水了,分时走出一个头肩顶,明天大概率长 股友7R80573a02 08-0608-06 13:45
- 109 1 [巨轮智能吧] 是卡住了吗?这个股票很奇怪不管如何都能被控盘 歌神神秘人 08-0608-06 13:45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涨一个点都难 金凤归巢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泓淋电力吧] 这货已卖光 n1410586468550c60820 08-0608-06 13:45
- 82 0 [捷强装备吧] 通知大家买300410正业科技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608-06 13:45
- 90 0 [退市苏吴吧] 上个月值2块4,这个月1块钱了,你要都给你吧反 大修行者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思创智联吧] 488 我的曼迪发展 08-0608-06 13:45
- 67 0 [中安科吧] 强 刘一手老湿人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辉隆股份吧] 还有9天公布中报 最终都是空 08-0608-06 13:45
- 118 0 [永安转债吧] 永安转债带着耻辱的162魔咒走完一生 梓气东来 08-0608-06 13:45
- 82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走了,什么玩意啊 LIN的养基场 08-0608-06 13:45
- 144 3 [信隆健康吧] 给你们一个机会。王子新材抓紧 心态蹦了个锝 08-0608-06 13:45
- 104 1 [光洋股份吧] 同志们请注意我要施法啦 HX7258094364591420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欧菲光吧] 数垃圾人物还看欧菲光 宏小华 08-0608-06 13:45
- 89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股有定增没注意,散户一大堆 紫气的傅芝 08-0608-06 13:45
- 89 0 [中国联通吧] 空军力量大,十万手一笔卖出,服了 永远被套小股民 08-0608-06 13:45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应该卖掉还是等明天再卖? 股友0e26303l51 08-0608-06 13:45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加油,东信和平 样样如意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YT7Ya2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鱼跃医疗吧] 上下纠结,不上不下 流浪到地底深处 08-0608-06 13:45
- 87 1 [力生制药吧] 净资产都18 股友01Fw008553 08-0608-06 13:45
- 210 1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才涨这几个点,近5年了到现在还亏4 基民2817FT8798 08-0508-06 13:45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只要看到股吧唱多的人变多就赶紧跑准没错,昨天 股友P16007885G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天和防务吧] 军工逆子 全波段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快跑 英雄无敌宇哥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皖能电力吧] 你主力 富足好运 08-0608-06 13:45
- 84 1 [顺威股份吧] 要涨停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0608-06 13:45
- 135 2 [凯因科技吧] 这股资金挺克制几乎横盘调整,我都做好去上周低 abc4587def592 08-0608-06 13:45
- 150 6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还能上91不 钱多多336 08-0608-06 13:45
- 109 1 [福瑞达吧] 看这样,这货还得洗刷半月二十天的,先去别处玩 鱼子酱啊 08-0608-06 13:45
- 215 1 [汇创达吧] 兄弟们!差不多了,撒! 日进腾达的雨秋 08-0608-06 13:45
- 169 2 [奥瑞德吧] 27日才开始减持,都不看时间吗?搞的跟明天减持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8-0508-06 13:45
- 275 8 [信达证券吧] 快跑快跑,这有大擂!完了完了 向上之小草兰 08-0108-06 13:4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开始织毛线就要拿住了 股友1361Nx6008 08-0608-06 13:45
- 77 0 [国博电子吧] 霉毒!!! 股友fvCSwg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国茂股份吧] 不可能解套 股友6898z3003A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种垃圾也有人买 基民TlmIrd 08-0608-06 13:45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啥时候回本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大盘天天涨就是和你没有半点关系 细心的卢妤棋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文科股份吧] 天量了,没有什么筹码了,主力拉个板明天体面走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庄稼在孜孜不倦的做一分钱的T 打爆庄家 08-0608-06 13:45
- 101 0 [马应龙吧] 坚决不卖,这么底的股,不割肉还会上去的,今年 股友MTVLrV 08-0608-06 13:45
- 413 0 [回盛生物吧] …… 翡翠为富de刘禅 08-0608-06 13:45
- 120 2 [张江高科吧] 唉,我都说坐火箭起飞了咯,明天必连涨,张江给 刀哥深圳分刀john 08-0608-06 13:45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什么垃圾,板块也不跟 股友6WRy1T 08-0608-06 13:45
- 114 2 [中航成飞吧] 92.3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45
- 140 4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什么操作?左手倒右手吗?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8-0608-06 13:45
- 290 6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最近每天跑几个亿,今天托出来唱多,主力用 小散1号 08-0608-06 13:45
- 76 1 [中直股份吧] 真没救了那个也比他强,这董事长也能坐得住 春耕vs秋收 08-0608-06 13:45
- 77 2 [供销大集吧] 不如众泰汽车 钱多多的呦 08-0608-06 13:45
- 73 2 [永福股份吧] 晚上睡觉做梦梦到高开,哈哈哈莫辜负 定力加持 08-0608-06 13:45
- 267 11 [振东制药吧] 骂我的出来走二步,不是有中药,和治疗白带的药 天赐我爱 08-0408-06 13:45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快打压,我要买 孙哥1681906 08-0608-06 13:45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震安科技和,选择了加仓,哎 平和宁静的孙泽哈 08-0608-06 13:45
- 103 2 [紫光国微吧] 真是从我卖了后就一直涨 潮州首副 08-0608-06 13:45
- 95 2 [丝路视觉吧] 来一次拉上24看看 n141768982038a9e 08-0608-06 13:45
- 102 1 [美年健康吧] 干的漂亮,把我挂山顶了 只想做低位的无忧 08-0608-06 13:45
- 632 11 [宁波海运吧] @跌麻了跑路明天看老板直播吃手机了,这行情还 董宏德 07-3008-06 13:45
- 225 6 [福立旺吧] 有点小肉,后面继续低吸的做 珠橘知芷 07-2808-06 13:45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只能说考虑不周,赌徒心态,愿赌服输,100买的 股友Quebb0 08-0608-06 13:4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停都放不出量,真的是没有人接盘了,等基金吧 致心学 08-0608-06 13:45
- 77 0 [奥翔药业吧] 没量呀裸了最怕就是这种阴跌模式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百分之二百会跌,上层大怒,不跌跌顺顺其意 zj豪傑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贴牌货,别有军工,蹭热度而己 壹堆事壹堆情 08-0608-06 13:45
- 110 0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+1482周二+15.12+15.03周三-15.40-15.51-15 三千上下又一年 08-0608-06 13:45
- 88 1 [彩虹集团吧] 谁告诉我1万手能否偷涨停 股友595667m6E7 08-0608-06 13:45
- 69 1 [川能动力吧] 有这么纠结迈 股友PqkxFt 08-0608-06 13:45
- 93 1 [蓝思科技吧] 说了多少遍,歌尔不涨,蓝思完蛋 safa1971 08-0608-06 13:45
- 86 2 [上海电影吧] 割了一半走,我真是野猪妖 贞德季伯长 08-0608-06 13:45
- 92 2 [启明星辰吧] 走的真弱 交易唯自渡 08-0608-06 13:45
- 118 2 [李子园吧] 幸好买了李子园在这躲过一波牛市,不然买到别的 ST小喇叭 08-0608-06 13:45
- 96 1 [亚太实业吧] 谁知道会有几个跌停 股友9n0138Q209 08-0608-06 13:45
- 279 4 [工业富联吧] 哎呀,昨日的上涨还以为调整后要来红二波呢?看 篮坛白云 08-0608-06 13:45
- 81 1 [崧盛股份吧] 如此再缩量横盘两天就突突突了 万能小白 08-0608-06 13:45
- 117 4 [长虹美菱吧] 我已经全部转战机器人,想赚钱,抓紧换赛道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0608-06 13:45
- 902 9 [胜利精密吧] 炒股没有巧,唯有天天搞! 心如井水无涟漪 08-0508-06 13:45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进点货,先来5成仓,明天低开补满它 沉着冷静的祝祺荷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点火啊,摸一下板就可以了 虱子多了真不痒 08-0608-06 13:45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有点弱啊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ST际华吧] 下有大托单必跌,一直跌到大托单被打掉才止跌! 股中道666 08-0608-06 13:45
- 77 0 [三星电气吧] 老奶奶爬楼梯? 爱我别韭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清仓了不在这耗了太弱了上不去了明天又得跌起来 股市王祖贤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你看看国外的算力,只要带电的算力全部都是在天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8-0608-06 13:45
- 69 0 [*ST岭南吧] 昨天跌一分今天又是跌一分吗?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608-06 13:45
- 68 0 [常青科技吧] 难产! 豫QW45N1 08-0608-06 13:45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大肆唱空的空苟们,再不卖房卖车追进来,那就真 股友158168178 08-0608-06 13:45
- 96 1 [洪田股份吧] 从2016以来新高看你了 股友32n656G755 08-0608-06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