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博云新材吧] 五日线拐头了,下周十日线拐头,二十线一直向上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608-06 15:25
- 98 0 [机器人吧] 筹码被主力骗出来了,晚上整点8+1,留点底仓 宫17 08-0608-06 15:25
- 186 9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涨停反包,六一割还没走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8-0608-06 15:2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斐然利市de龙啸云 08-0608-06 15:25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强的都大涨了,除非你提前埋伏 股友59o38338y6 08-0608-06 15:25
- 73 0 [R西源1吧] 成香饽饽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0608-06 15:25
- 219 0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股道真人 08-0608-06 15:25
- 445 2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买进的,感谢 k07699987 08-0608-06 15:25
- 237 0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持有!32必到 股友65ac239599 07-1808-06 15:25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个人觉得适合长期拿着,这才刚刚开始,前面又没 股友U032975T90 08-0608-06 15:25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你敢涨我敢卖 忍龙22 08-0608-06 15:25
- 141 2 [中嘉博创吧] 尾盘396卖了三分之一,毕竟好坏情绪各占一半, 堆金满腹de麒芝 08-0608-06 15:25
- 202 2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的遮阳产品具有以下优势:1.节能效果显 金股猎手黄 08-0608-06 15:25
- 94 0 [英洛华吧] 不涨就准备跟着回调了,二季报出来都绷不住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0608-06 15:2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港股横盘蓄势3天拿下3650 大雪压青松hommu1 08-0608-06 15:2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版《家用防灾应急包》国家标准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25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开幕式前将举办7场提前赛,广州赛区全力构建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25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真难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0608-06 15:25
- 201 3 [科华数据吧] 你这回的我不好意思了[滴汗],这个股太多短视频 安详的赵心宇1 08-0608-06 15:25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场景折射国际范,广州打造“一刻钟便民生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24
- 99 0 [曙光股份吧] 主力在悄悄吃货,后面猛拉! 阿杰鲁A 08-0608-06 15:24
- 12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涨势无敌啦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15:24
- 98 0 [久盛电气吧] 快跑啊 王大越小盆友 08-0608-06 15:24
- 96 3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哥今年算命了,说东方创业旺哥,叫底裤哥坐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0608-06 15:24
- 102 1 [瀛通通讯吧] 慢慢补涨也未尝不可 看中的都旺 08-0608-06 15:24
- 96 0 [唯万密封吧] 每天涨也有人说,天天涨停还得了。创新高的票高 khrj 08-0608-06 15:24
- 78 0 [彩虹集团吧] 这个搞的散户没脾气 接盘西门庆 08-0608-06 15:24
- 87 0 [大北农吧] 指数即将走上年内新高,这还是这个熊样子 基民gPlHOo 08-0608-06 15:24
- 115 1 [绿叶制药吧] 3.9左右价位有强支撑,大家用不怕 abby1234 08-0608-06 15:24
- 114 2 [风华高科吧] 别叫,就问你们红没红四十都发话了11月22日带你 四十而悟4000加 08-0608-06 15:24
- 126 2 [建元信托吧] 1手1手在交易的是量化吗?够手续费吗? ZHANHONG1230148 08-0608-06 15:24
- 127 3 [信维通信吧] 哪位老师讲讲为啥总是有一二百手时不时砸盘呢 股友k1R0099375 08-0608-06 15:24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天路天上哪有路啊 WE5060 08-0608-06 15:24
- 292 3 [上证指数吧] 稳稳的幸福,跑赢上证指数就行 凯恩领主 08-0608-06 15:24
- 309 2 [回盛生物吧] 中报高增长股《回盛生物》中报每股0.66元股价23 洱海sunny 08-0608-06 15:24
- 84 1 [优必选吧] 大股东今天卖了不少 重生天龙9999 08-0608-06 15:24
- 105 0 [聚隆转债吧] 过夜。没买到过夜,挺可惜。明早盘择机出。个人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24
- 284 2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我又杀回来了,尾盘进了一手探探路,明天 舟山豪侠 08-0608-06 15:24
- 120 2 [柯力传感吧] 跟中大比不了一点 基民922p26v063 08-0608-06 15:24
- 98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卖盘吗? 让我炒股赚零花吧 08-0608-06 15:24
- 93 0 [中青宝吧] 好股,二天一共大涨二分 一样的月光Xia 08-0608-06 15:24
- 108 0 [安车检测吧] 大烨智能 抱利来4846 08-0608-06 15:24
- 118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!!! 基民MaunIW 08-0608-06 15:24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换手空鼓榜? 买啥涨啥啦 08-0608-06 15:24
- 309 0 [山河智能吧] 先清仓看戏 堆金为富的雨晨 08-0608-06 15:24
- 241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我眼中的自由现金流价值解析 甜美的秦茜茹 08-0608-06 15:24
- 118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真猛, 虾资夏至 08-0608-06 15:24
- 395 5 [华塑控股吧] 【市场监管总局印发《关于推进国家碳计量中心建 STz选择决定命运 08-0508-06 15:24
- 428 0 [玉马科技吧] 原来2026是60年一次的玉马年阿 机智的汤普森 08-0608-06 15:24
- 93 0 [多晶硅吧] 尾盘跌一跌是为了低价买购权,明天更好更快涨 华发1006545 08-0608-06 15:24
- 103 1 [兰州银行吧] 等主鸡熬出水就逼拉升了 开心ok 08-0608-06 15:24
- 189 6 [西藏天路吧] 全市场唯一个跌停的,其他都没要全跌停,你真是 A骗真是坏 08-0608-06 15:24
- 178 5 [广汇物流吧] 收盘多少我先来8.39 Anne55555 08-0608-06 15:24
- 147 2 [天岳先进吧] 推进港股IPO,同时在AR和汽车领域拓展,资本和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24
- 233 6 [百济神州吧] 看来今天财报不及预期??? 基民USPPLR 08-0608-06 15:24
- 188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纷纷出列“干活”能力助推订单火爆 股友R8YEtx 07-2808-06 15:24
- 138 0 [兆驰股份吧] 哪个不是正正常常最高位收意思都涨点的?天天都 股友667837i9L3 08-0608-06 15:24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 股友eYAGKr0280 08-0608-06 15:24
- 123 2 [国金证券吧] 天天落后板块的股票从来没见过 杨梅专业户 08-0608-06 15:24
- 97 1 [中鼎股份吧] 看还是看好啊,可惜太弱了,才涨那么一点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0608-06 15:24
- 81 1 [今世缘吧] 外面那么多涨的,是不喜欢吗?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0608-06 15:24
- 192 6 [R东方1吧] 为什么有19万手买单、卖单不到一万手,还是上不 大炮曹 08-0608-06 15:24
- 179 0 [联环药业吧] 百万到千万第三天 四年万倍 08-0608-06 15:24
- 86 0 [东北制药吧] 追涨的割吧,一群追的,庒也不会拉的 红色基因666 08-0608-06 15:24
- 80 1 [钒钛股份吧] 这庄就是个Z碎 耐心的李寻欢 08-0608-06 15:24
- 94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怎么会绿,没有找好主线,军工还是厉害 栾小威哥 08-0608-06 15:24
- 106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午盘无论是拉还是砸,其实明天都还有戏,资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0608-06 15:24
- 185 1 [乾照光电吧] 真有可能拉一把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0608-06 15:24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率和振幅都卡在了临界值,好像出不了榜 腹肌哥炒股 08-0608-06 15:24
- 91 0 [侨银股份吧] 打板失败,希望明天好运 C罗04 08-0608-06 15:24
- 88 0 [蓝晓科技吧] 这股牛的,0.5%的换手率,无人问津 三十年老韭黄 08-0608-06 15:24
- 98 0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破170! 沉毅果决88888 08-0608-06 15:24
- 70 0 [越疆吧] 服了! 股菜瘾大狗 08-0608-06 15:24
- 97 0 [菜粕吧] 菜粕现货又涨价了,晚上估计还得涨 Jamyjiejie 08-0608-06 15:24
- 93 0 [ST应急吧] 恐慌盘割在底部的剧情A股演了30年。ST利空出尽=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8-0608-06 15:24
- 104 0 [多晶硅吧] 今晚龙头焦煤高开高走,明天龙二52000开盘,高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8-0608-06 15:24
- 230 4 [贝因美吧] 大胆猜测一下,明天开盘就是一字板!封板收盘。 法海擒妖 08-0608-06 15:24
- 744 7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没有跌破15.7就没必要动来动去。英维克 股海畅泽先生 08-0608-06 15:24
- 84 0 [深科达吧] 希望散户朋友来接盘 热情之白兰花 08-0608-06 15:2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冷冻猪!统一回复在评论区,别来问了! //@神秘 暑假时光 08-0608-06 15:24
- 73 1 [凯龙股份吧] 不服不行啊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0608-06 15:24
- 236 9 [物产环能吧] 今天竞价在14.44元挂101000股买单刺激一下主力 热血的包濂 08-0608-06 15:24
- 108 0 [天际股份吧] 两融余额达到15年高度,你还是一样没人关注,唉 风华_绝代 08-0608-06 15:24
- 156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涨停是好兆头,下步目标先追赶北方铜业 明智的董晨宸 08-0608-06 15:24
- 346 0 [中恒集团吧] 3674一波行情到3元多放巨量,此后再也没有力量 观赏生活 08-0608-06 15:24
- 86 1 [阿里巴巴-W吧] ABN是真恶心,每只股都在砸 基民z56NYw 08-0608-06 15:24
- 99 1 [唯万密封吧] 盾构机已经不用密封圈了,跑吧 山峰凹凸 08-0608-06 15:24
- 6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此时投资国证机器人指数超明智,人形含量高,涨 春的董璐禹 08-0608-06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