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2 [中国中车吧] 感觉长期持股中车的,是真的稳定。。。没有大的 青岛大彪 08-0608-06 15:15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难得今天比他爹常山要强,牛笔 股友m0YyaW 08-0608-06 15:15
- 85 0 [理想汽车-W吧] 港股通大哥猛猛买,不得割一割 直率的舒琦1 08-0608-06 15:15
- 110 0 [广百股份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今年收盘新高,沪指涨0.4 人才辈出123456 08-0608-06 15:15
- 122 2 [山河智能吧] 万丰奥威去年也是18.88跳水,后面好长时间才破 股友18g752x939 08-0608-06 15:15
- 170 1 [济高发展吧] 那是人家济南高新的故事,现在的故事主人翁是挤 股友HLKnCA 08-0608-06 15:15
- 89 1 [南方路机吧] 这票到头了,明天反弹就跑吧 股友2199mk1258 08-0608-06 15:15
- 434 4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有趣的曾展朔 08-0608-06 15:15
- 104 0 [中天科技吧] 1414,这尾盘收的有水平 grit_C 08-0608-06 15:15
- 111 0 [陕西黑猫吧] 你就不会向海立看齐吗,看看人家也是第二波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0608-06 15:15
- 113 0 [合锻智能吧] 跌起来3到4个点,涨起来一个点都费劲,好像涨停 天高云淡56793 08-0608-06 15:15
- 162 4 [晶泰控股吧] 请教一下40这种压单,他们是自己挂自己吃吗?然 一剑纵横 08-0608-06 15:15
- 131 1 [药明康德吧] a股收盘你就不演了是吧,莫名其妙就差了2个百分 白光123 08-0608-06 15:15
- 210 4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走不走啊 基民63786e71l6 08-0608-06 15:15
- 122 2 [飞鹿股份吧] 换手巨大,主力已经完成出逃!相当危险!退市 揭露暗黑 08-0608-06 15:15
- 188 5 [宏工科技吧] 早上出新莱应材进了你,对得起我对你的爱吗? 开心吧2015 08-0608-06 15:15
- 252 3 [泰凌微吧] 价值需重估,涨停板附近洗筹二个月,随时上攻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8-0608-06 15:15
- 135 3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30厘米,等你涨停! 才望腾达的张飞 08-0608-06 15:15
- 246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涨幅1.81%, 财龙出渊 08-0608-06 15:15
- 183 6 [奇正藏药吧] 这个股套我5年,好歹红着出来了,感谢主力大哥 股友FhtOAR 08-0608-06 15:15
- 470 14 [胜宏科技吧] 分了一半仓给新易盛,不知道对不对 人工智能在线 07-0408-06 15:15
- 101 0 [金龙羽吧] 为啥它就是上不去的 炒股养家668 08-0608-06 15:15
- 181 0 [大洋集团吧] 0.97被洗痛失几千 日月可替 08-0608-06 15:15
- 12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太给力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弹 亲切的蒋麦克 08-0608-06 15:15
- 331 5 [工业富联吧] 玩了一天,尾盘偷袭,今天吃的饱饱的,真是高手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0608-06 15:15
- 95 0 [福蓉科技吧] 打了个量化股,,以后不涨停的,不买了。 幽渡dy 08-0608-06 15:15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终于三线全站上了 守股比守寡还难1 08-0608-06 15:15
- 78 0 [新疆火炬吧] 天天耍流氓,不要废死 zlgdmnz8888888 08-0608-06 15:15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咋天进来的全大面,今天进来的明天面更大,三个 沉浮之人生如茶 08-0608-06 15:15
- 175 2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下杀再买回来,不可能高开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8-0608-06 15:15
- 93 0 [拓尔思吧] 心态崩了 拉萨江苏东路韭菜 08-0608-06 15:15
- 94 0 [国光连锁吧] 为什么这个股每天都是低开 坚持本心是王道 08-0608-06 15:15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吃肉。明天打算卖掉。 广西南宁人o 08-0608-06 15:15
- 93 0 [七匹狼吧] 7.01卖了 股友8X86g88565 08-0608-06 15:15
- 86 0 [太龙药业吧] 聋王要开始阴跌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0608-06 15:15
- 94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这只基创新高了,这行情太猛了,得赶紧领15元券 财富月亮 08-0608-06 15:15
- 627 5 [国机精工吧] 92的票,以前犹豫一秒都是我的错,这一次弱转强 得我所得 08-0608-06 15:15
- 1163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又连涨!8月是买军工的好时机吗? 市场观察日志 08-0608-06 15:15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算一下,主力在10天内,出了足足65亿的货, 罗火火大杀四方 08-0608-06 15:15
- 105 0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是不是悬了? 股友5i953k7866 08-0608-06 15:15
- 138 4 [拓尔思吧] 今天爽不爽? 交朋友做股票 08-0608-06 15:15
- 126 2 [华东数控吧] 哈哈哈哈,明天破不了前高的! 红透大江 08-0608-06 15:15
- 133 2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胜宏科技牛啊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6 15:15
- 99 2 [中欣氟材吧] 24.41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5:15
- 123 1 [精华制药吧] 拿了你三年!好不容易判你涨了一点,还没突破前 股友1152z1c876 08-0608-06 15:15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数控是他喋 感谢你曾经来過 08-0608-06 15:15
- 86 0 [华测导航吧] 好股,买了一直涨 股友E9K8302130 08-0608-06 15:15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55是铁底 股友356786554 08-0608-06 15:15
- 252 11 [南兴股份吧] 不等了,姐姐止盈,清仓了 婷姐爱打板 08-0608-06 15:15
- 111 2 [国联民生吧] 无量无动了 zfxyx001 08-0508-06 15:15
- 226 9 [酒鬼酒吧] 求你了回到50.3我就走再也不奢望在你身上赚钱了 BJYX是真的赚钱 08-0508-06 15:15
- 90 0 [中文在线吧] 记住散户韭菜多的股是不可能大涨的,没人会给韭 拉萨资深韭黄 08-0608-06 15:15
- 164 3 [供销大集吧] 董秘你好,依供销大集股市的走势,供销大集会否 股友od8DdB 08-0608-06 15:15
- 93 2 [国联民生吧] 是怎么做到天天垫底的 开朗的温翔云 08-0608-06 15:15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样不好,你的财运丢了,明白不?小伙子 //@虎 虎财神 08-0608-06 15:15
- 88 0 [智慧农业吧] 三连阳,牛啊,周五一天跌完 校草吴 08-0608-06 15:15
- 92 0 [富岭股份吧] 我受不了啦,今天彻底清了!!打个平手!!! 妙手申花 08-0608-06 15:15
- 167 0 [长安汽车吧] 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 清醒睿智决断 08-0608-06 15:15
- 1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放量换手充分,今天是缩量,分歧转一致 一杯冰咖啡 08-0608-06 15:15
- 87 1 [通源石油吧] 每天都是一分钱两分钱,反反复复就像织布机一样 基民2O69090n01 08-0608-06 15:15
- 2052 2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?天天跌跌跌 通威股份股友 05-3008-06 15:15
- 87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0.2 fffffffff_456 08-0608-06 15:15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图形,感觉明天还会是个十字星收盘 败绿柯基 08-0608-06 15:1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样的垃圾 东方CF毁人不倦 08-0608-06 15:15
- 92 0 [螺纹钢吧] 开往80的慢车 火萤IV型 08-0608-06 15:15
- 92 1 [昂立教育吧] 明天什么发布会呀? 芳津东路 08-0608-06 15:15
- 85089 557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互动好礼|工银聚享,近一年同类第1! 工银瑞信基金 07-0408-06 15:15
- 79 0 [华昌达吧] 所有华昌达散户:建议我们集体抛售清空让无良的 飞龙在天73 08-0608-06 15:15
- 13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不停涨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弹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5:15
- 10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我要牢牢抓住国证机器人,最近涨势太亮眼$易方 股友8k737K5917 08-0608-06 15:15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可以索赔,干扰市场而大跌的! dx20161017 08-0608-06 15:15
- 152 1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,下周二复盘吗?只有一点底仓了,可惜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608-06 15:15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太恶心了,最后几分钟走开了,你就拉,要减仓 泥潭寻宝小妖怪 08-0608-06 15:15
- 245 3 [豆油吧] 外资在拉升抬高豆油价格,中国豆油价格抬高后, 望山赏流水 08-0608-06 15:15
- 75 0 [依米康吧] 玉米糠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8-0608-06 15:15
- 124 1 [ST云动吧] 热烈祝贺主力,今天在3.04元左右,再次拿到倍量 天道道祖 08-0608-06 15:15
- 89 1 [兄弟科技吧] 尾盘进点,明天给点惊喜哈 妙手花生 08-0608-06 15:15
- 122 2 [三生制药吧] 隔壁下班,干活了 晶泰牛逼股 08-0608-06 15:15
- 393 2 [海光信息吧] 我预测,两三天内涨5%左右。 股友yMf3me 08-0608-06 15:15
- 271 1 [湖南天雁吧] [图片]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608-06 15:15
- 217 4 [中直股份吧] 拿到阅兵会涨到多少,大家看看,欢迎评论 基民5626695R1c 08-0608-06 15:15
- 92 1 [华智数媒吧] 明天一根…… 闲散的冀缈 08-0608-06 15:15
- 170 7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的时候没跟过,下跌跟上了,肉没吃上还弄 DD121 08-0608-06 15:15
- 186 3 [中海油服吧] 我清空啦,等13.5再接回来,下午必定下跌,上方 金融投顾管 08-0608-06 15:15
- 214 1 [矩阵股份吧] 融资客太多,这个票涨不起来。 只炒次新亏完销户 07-2008-06 15:15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再起,再雄!夺高峰!胆有大,价有多高。勇 剑指何处 08-0608-06 15:15
- 98 2 [汉桑科技吧] 88.1是那个幺儿买的3手?你已经进笼了 好运连连而至 08-0608-06 15:15
- 353 4 [瑞声科技吧] 跟一样。收购了之后一直跌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6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