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硕贝德吧] 没有卖,感觉明天最少跌3个点 无所吊谓之 08-0608-06 15:51
- 106 0 [芒果超媒吧] 你放心好了,芒果超媒的散户要团结一致,要有相 股友FByNuM 08-0608-06 15:51
- 252 1 [横河精密吧] 每天低开拉升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主要就是出 温柔的小水 08-0608-06 15:51
- 1704 3 [中国稀土吧] 华源证券给予中国稀土增持评级,中稀集团核心上 中国稀土资讯 08-0508-06 15:51
- 334 0 [山河智能吧] 做人不要贪心,一个字踢,最不喜欢那种贪得无厌 宝宝艾特宝儿 08-0608-06 15:51
- 105 1 [晶泰控股吧] 一个观点没涨到位! 翱翔九霄云外 08-0608-06 15:51
- 21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什么造型,赚了指数亏了钱? 风雨之后必见彩虹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泰和新材吧] 感觉,要是不强势拉上去,又不好看了,毕竟上轨 小欲言 08-0608-06 15:51
- 599 5 [七匹狼吧] 天塌了赚了三分钱,昨天6.79买的今天想6.79接回 大螺丝补仓 08-0608-06 15:51
- 112 1 [紫光国微吧] 不配给复旦提鞋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0608-06 15:51
- 132 1 [天马科技吧] 说实话,感觉天马不是龙一龙二,最多做个补涨龙 紅發香克斯 08-0608-06 15:51
- 312 0 [焦煤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焦煤2601合约8.7盘前策略焦煤根 玄知妙谈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天佑德酒吧] 20+的本,遥遥无期 股友7T0127p321 08-0608-06 15:51
- 102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打算低开多少? 月几又衣申888 08-0608-06 15:51
- 118 1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股友X912515p99 08-0608-06 15:51
- 140 1 [山河智能吧] 虽然9个多点没卖,3个点卖。心里不好受,到但想 我爱金莲 08-0608-06 15:51
- 436 3 [乐普医疗吧] 有能耐你就打我脸呵呵 欲灭道存1981 08-0608-06 15:51
- 110 0 [R丹邦1吧] 一天成交不到4万块?搞什么? 夜微凉灯微暗 08-0608-06 15:51
- 183 0 [棕榈油吧] 仟盛论期:8.7棕榈油2601合约对于棕榈油后市,7 仟盛论期9 08-0608-06 15:51
- 101 0 [东方甄选吧] 小孙:股神! 涨停绵绵 08-0608-06 15:51
- 111 0 [国脉科技吧] 如果没有大股东减持这点破事,估计现在股价骑马 慢熊足矣 08-0608-06 15:51
- 115 0 [中科通达吧] 还有上涨空间吗 散户艰难赚米 08-0608-06 15:51
- 282 5 [鼎捷数智吧] 尾盘抢筹老子满仓低吸干对了 无味的咖啡 08-0608-06 15:51
- 220 3 [连连数字吧] 今天基本没看见中金香港2414,出完了?还是明天 股友I883G16152 08-0608-06 15:51
- 118 2 [京东物流吧] 这是一只最受争议的股票 股友51W8131O36 08-0608-06 15:51
- 126 2 [拓尔思吧] s扑街,早上23.5被洗出去了,亏本卖掉的 刻苦钻研技术 08-0608-06 15:51
- 489 12 [佐力药业吧] 接下来就不会有这种好机会了。珍惜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608-06 15:51
- 83 1 [平治信息吧] 3832 别人都叫我股神 08-0508-06 15:51
- 152 2 [爱旭股份吧] 持有持有,看好20 熊三成 07-0908-06 15:51
- 83 0 [优必选吧] 这货在向昨天收盘价97.6回归,这德性让人无语、 和血吞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天秦装备吧] 连三分钟都持久不了 特拉斯888 08-0608-06 15:51
- 132 2 [凌云股份吧] 换股操作,近期机器人制造是热点。 有执行力的严扬15 08-0608-06 15:51
- 143 2 [华新建材吧] 两支社保基金在里面躺着 焦糖玛奇朵8 08-0608-06 15:51
- 134 4 [东信和平吧] 抱歉了兄弟们,29.7加仓了~~怪我啊~· 十块八块也是赚 08-0608-06 15:51
- 169 3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就一条策略,躺着不动就行,别乱操作 沪市刘华强 08-0608-06 15:51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开门,我来抄底 小9菜芽子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金鹤5吧] 其实3500万,算挺好了,查deepseek说只值800万 股友70pV576326 08-0608-06 15:51
- 89 0 [天阳科技吧] 这种垃圾,我去你姥姥的 c5327931434630902 08-0608-06 15:51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度控盘 血印狂刀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中国飞鹤吧] 感觉再不涨得割肉了,飞鹤完了 专注大趋势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东华软件吧] 图形走好看了,东华这周接下来应该都是红的。 大江鑫 08-0608-06 15:51
- 120 0 [深物业A吧] 8.58又买回来了30万股,回来才一毛多,是不是很 一飞冲天8800 08-0608-06 15:51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快跑吧明天跟今天一个样 股友962y612D37 08-0608-06 15:51
- 126 0 [金现代吧] 这次跟着你,把饥荒还清了就行,反正是怎么洗, 温暖的黎胤芸 08-0608-06 15:51
- 260 7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吃肉还是吃面 遁_一 08-0608-06 15:51
- 126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谨知行合一记 08-0608-06 15:51
- 84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看屠戮! 美人泪杯中酒 08-0608-06 15:51
- 169 7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曹这么大一根线我tm卖飞了 股友T53785153l 08-0608-06 15:51
- 352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完美躲过了牛市吗? 浙江股长 08-0608-06 15:51
- 115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还有进的真是活该啊,上伟按死了还进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0608-06 15:51
- 73 0 [赛力斯吧] 王者归来涨停 经济晴雨表2026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广汽集团吧] 没有刃口向内的决心,那就坐等ST吧 股友P9199Q5672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废了,下跌通道打开,40见 吃两个板就满足 08-0608-06 15:51
- 54 1 [江瀚新材吧] 很快破位 股友72l8K68513 08-0608-06 15:51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是砖家,自己拿着高工资出些脱离实际的馊主 紫麦老酒优品 08-0608-06 15:51
- 192 0 [富国丰泰债券A吧] 城投债周报(20250728-20250803)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8-0608-06 15:51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昨天的行情一样的思路回踩就多. 依旧耿少 08-0608-06 15:51
- 167 3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感觉这个跌停莫名其妙的,昨天尾盘进的,直 loris灬 08-0608-06 15:51
- 7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咋办 股友7190373yG9 08-0608-06 15:51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下午全出了留了一手赚40个点能拿到月末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8-0608-06 15:51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跌了才是牛逼,不跌就是sunzi!!! 勤勉888 08-0608-06 15:51
- 107 1 [莲花控股吧] 我在莲花里躲牛 出积必跌突也不涨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三柏硕吧] 买板块都比它强,不合适投资 运气嘎嘎好呀 08-0608-06 15:51
- 159 0 [志高机械吧] 这篇文章让我们好好学习一下吧 招财进宝姐 08-0608-06 15:51
- 130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供货peek材料给宇树机器人和特斯拉机器人 念起不随 08-0608-06 15:5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来10个跌停,弄死你们 股神黎银 08-0608-06 15:51
- 100 1 [富乐德吧] 能不能走趋势 股友5003912xl1 08-0608-06 15:51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前天昨天都提醒大家出货走人,庄家故事编完了, 感人的故事 08-0608-06 15:51
- 77 2 [股市实战吧] 又20厘米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0608-06 15:51
- 21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反弹 海鸥财宝 08-0608-06 15:51
- 308 13 [ST华谊吧] 加油,坚定看好华谊兄弟!坚定持股,3元以内一 北斗量海 08-0608-06 15:51
- 137 1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公司有没有收到国家补贴? 沉毅果决的耿柏 08-0508-06 15:51
- 57 1 [平治信息吧] 3776 别人都叫我股神 08-0608-06 15:51
- 1416 21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关于子公司签署褪黑素颗粒(曼乐静)总 华特达因资讯 08-0108-06 15:51
- 125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此股缩量小涨,但咸鱼翻身难? n14314253033f29c 08-0608-06 15:51
- 90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股值八块。。。昨天买了一手居然都亏六个点 打板跌停板 08-0608-06 15:51
- 120 0 [兴森科技吧] 还有那么多说洗盘找人接盘,一路下跌的洗盘吗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51
- 122 2 [锦欣生殖吧] 参考海昌海洋公园德林控股,都是标准的港僵尸, 生意为富地带土 08-0608-06 15:51
- 177 3 [恒生指数吧] 大鹏:8月6日【恒指】操作建议评论区见后续 大鹏dpqh188 08-0608-06 15:51
- 743 7 [宏和科技吧] 我命令你们关注我,不要不知好歹 易难评 08-0608-06 15:51
- 96 1 [国机汽车吧] 死机一个 n773513620611152 08-0608-06 15:51
- 150 0 [宜人智科吧] 新的趋势报团票了,牛市在,泛金融的催化也不会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0608-06 15:51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异军突起? 股友19867M061P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康冠科技吧] 你气票子涨的不够狠,票子笑你拿的不够稳 散户艰难赚米 08-0608-06 15:51
- 18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微电子只有上海电气吃的下,并购做大做强! 韭菜盒子hnjvj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鼎智要飞了 尛魜粅 08-0608-06 15:51
- 81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山西华翔集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99 0 [豆粕吧] 仟盛论期:8.7豆粕2509合约近日大豆进口成本上 仟盛论期9 08-0608-06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