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金杯电工吧] 出现4444,自己看 A欧耶 08-0608-06 16:06
- 97 0 [中铁特货吧] 没啥概念,亏5个点还 股友750559Y66p 08-0608-06 16:06
- 95 0 [电投绿能吧] 浪费牛市行情,退市吧!不作为,市值管理考核建 等待黎明666 08-0608-06 16:06
- 331 3 [赛摩智能吧] 洗盘结束,明天上涨 低盛资本 08-0508-06 16:06
- 104 0 [菲林格尔吧] 业绩亏这样,却嗷嗷涨,AI你还别不服,就涨 道二儿 08-0608-06 16:06
- 118 1 [赣锋锂业吧] 真恶心啊,尾盘竞价还要狂砸。明天又稳了,又是 zhuism 08-0608-06 16:06
- 718 1 [超威半导体吧] AMD二季度利润不及预期,重返中国市场仍存变量 超威半导体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114 0 [保龄宝吧] 这个股吧的老熟人都走了,现在都是新人 天天亏天天哭 08-0608-06 16:06
- 10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佩斯科夫说俄美关系改善需要时间】俄罗斯总统 内蒙第一财料眼 08-0608-06 16:0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无量,游资还在顶,没人帮忙,看来也要封户才行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0608-06 16:0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韩国食品巨头农心集团会长辛东原被起诉】 GPLP 08-0608-06 16:06
- 96 1 [北方长龙吧] 卧槽,创新高了啊,我始终坚信现在涨的有多猛, 只看不玩 08-0608-06 16:06
- 84 1 [盛弘股份吧] 月底见五十元,买进吃肉 股友xndbgk 08-0608-06 16:06
- 100 0 [中超控股吧] 前面是绿3分每天,现在改红三分了 股友70170l5y28 08-0608-06 16:06
- 206 4 [上证指数吧] 闲钱玩股票,入市已9年多,什么风浪都经历过, xiang7578011889 08-0608-06 16:06
- 324 11 [泓博医药吧] 尾盘吃了10手,对,我就喜欢买当天暴力洗盘的股 终结者1018 08-0608-06 16:06
- 118 0 [福达股份吧] 明日17、9抛出福达,不知主力给机会吗?如成功 憨态可掬的钱卓婷 08-0608-06 16:06
- 87 0 [一脉阳光吧] 慢慢涨才稳 谦虚的雅曲红18 08-0608-06 16:06
- 266 2 [豪恩汽电吧] 我看到有人卖了在这秀聪明呢?其实仔细看盘口, 天地人和万事如意 08-0608-06 16:06
- 104 0 [德迈仕吧] 垃圾,走了,大把大把的都比这个好 野地筱狼 08-0608-06 16:06
- 107 0 [华能蒙电吧] 稳如老牛!内蒙华电今天小红收场 大大大恐龙 08-0608-06 16:06
- 9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出性价比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企业护城 L小一 08-0608-06 16:06
- 116 0 [中国飞鹤吧] 错过了一波大行情,可惜了。 开面馆的阿宝 08-0608-06 16:06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果然还是延续传统,持续区间震荡,目前3379 黄博财hbcwjr 08-0608-06 16:06
- 94 0 [汉桑科技吧] 最近新股是疯了?开盘干到流通30多亿,别人还要 云飞扬50 08-0608-06 16:06
- 131 0 [海格通信吧] 五年的套牢盘,就看能不能有人接了,还没回购, HX9059094338868142 08-0608-06 16:06
- 94 1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低开继续补仓,不破五日线不跑!不创新高不 豪放不羁的黎浩源 08-0608-06 16:06
- 107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股价回暖,期待困境反转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8-0608-06 16:06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庄家这走势做不了T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608-06 16:06
- 89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 股友ehZN7N 08-0608-06 16:06
- 99 0 [内蒙一机吧] 18买全仓 股友651596Ix18 08-0608-06 16:06
- 10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提醒一下,别急着加仓 股友77M5260y09 08-0608-06 16:06
- 120 1 [满坤科技吧] 清仓了,防11日。 股友8y70w27028 08-0608-06 16:06
- 1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个票能拉回来,是不是下步有重组长影集团 挺55 08-0608-06 16:06
- 127 1 [兰州银行吧] 7块钱的还有哇? N冲涨停 08-0608-06 16:06
- 126 1 [股市实战吧] 上纬不要慌等8号 股友838nc22573 08-0608-06 16:06
- 135 3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低开,低走,收盘跌3个点, 东门表兄 08-0608-06 16:06
- 234 6 [上纬新材吧] 100进场的先生、女士50年都会在这里站岗, n1426318562dc7bf 08-0608-06 16:06
- 217 6 [ST百灵吧] 昨天就说了妥妥的A杀,还有人幻想呢!!!! 我就喜欢跌 08-0608-06 16:06
- 132 2 [恒帅转债吧] 可真行 马上有钱小抱怨 08-0608-06 16:06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高开直接跑就行了 平和的夏胤素 08-0608-06 16:06
- 192 1 [凯恩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凯恩股份股友 08-0308-06 16:06
- 116 2 [飞荣达吧] 仙人指路,抓紧扶稳 股友gdB5Ca 08-0608-06 16:06
- 129 1 [宁波华翔吧] 为什么非要涨停呢,今天这样不是蛮好的么。 随风的尘埃an 08-0608-06 16:06
- 11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还是有人怀疑小鹏P7,但是,这次不一样 c1161014387881528 08-0608-06 16:06
- 193 3 [以岭药业吧] 没办法,你想涨也上不去,板块压着你,明天将上 大学生在线 08-0608-06 16:06
- 161 2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套住的今天爽不爽啊?错过了外面的大肉了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608-06 16:06
- 641 9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可能一字了今天资金一直在建仓 红酒就是红 08-0608-06 16:06
- 134 3 [退市岩石吧] 5.5的持仓,不知道什么叫亏钱 细心的白卓婷 08-0608-06 16:06
- 233 3 [抚顺特钢吧] 致一致行动人 股友35V03f8016 08-0608-06 16:06
- 145 1 [钢研高纳吧] 大股东主力好样的积极做多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08-0608-06 16:06
- 329 1 [退市华嵘吧] 端午又一载,屈啊冤啊,20几买的菜得胜(守平)亏货 打狗高级职称 05-3008-06 16:06
- 117 0 [佳驰科技吧] 看了下化工etf159870成分股,卫星化学、宝丰能 有用的谢卓婷1 08-0608-06 16:06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怕,散户少,怎么都能跑出来,就看盈亏多少 大A沉浮传奇 08-0608-06 16:06
- 97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又进了不少散户! 火箭突击队 08-0608-06 16:06
- 398 0 [迪哲医药-U吧] 迪哲医药DZD8586获美国FDA授予“快速通道认定” 迪哲医药-U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223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子公司中标8158万元低压电力电缆采购项目 鑫宏业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94 1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股友X912515p99 08-0608-06 16:06
- 135 2 [创元科技吧] 怎么看都不像主力在吃货,反而像没什么主力都是 n399113668707012 08-0608-06 16:06
- 237 2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大佬,这基建工程到底抛不抛掉啊,买了就一直跌 闲钱炒着玩 08-0608-06 16:06
- 475 4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 宗股民 07-2908-06 16:06
- 290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董事韩洪臣退休离任 大秦铁路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270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:大秦线7月完成货物运输量3179万吨, 大秦铁路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新策支持具身智能发展 2027年核心产业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6:06
- 261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股东户数下降3.67%,户均持股7.13万元 金新农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169 2 [易点天下吧] 抖音狂推啊,这个有稳住了吗???求教 云栖揽月 08-0608-06 16:06
- 128 0 [张江高科吧] 37.74明天冲还是后天冲 谁也不能信2357 08-0608-06 16:06
- 134 2 [西藏旅游吧] 妖股不是普通人玩的,没有妖之前埋伏,哎一天地 自由的冉虔1 08-0608-06 16:06
- 77 1 [巨星传奇吧] 恕我乱猜,12.8附近看能不能接到 好吃的四果汤 08-0608-06 16:06
- 215 1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增发后养生堂和大股东36个月不减持,机构在怕什 方宇彬 08-0608-06 16:06
- 183 4 [湖北广电吧] 抖音推的杀猪。盘子,还主推,跳水冠军 巴菲特靓仔 08-0608-06 16:06
- 105 0 [海兰信吧] 董蜜蜂,出来说话 xcg0019911811 08-0608-06 16:06
- 130 3 [永杰新材吧] 明后日大概率回落整理 熊牛判官 08-0608-06 16:06
- 149 4 [凯龙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撤退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万倍超哥 08-0608-06 16:06
- 113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你 不买下跌不看业绩 08-0608-06 16:06
- 119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靠量化增强今年超额亮眼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608-06 16:06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勤。。守。。不。。如 行走的浆糊 08-0608-06 16:06
- 170 1 [东土科技吧] 北京的机器人大会有没产品用你的系统啊,又是北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0608-06 16:06
- 105 2 [奇正藏药吧] ,这样跌不触发异动吗 捉妖师 08-0608-06 16:06
- 8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以为的运气,其实是算法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 财富的神啦胡 08-0608-06 16:06
- 97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俏丽的南宫昭 08-0608-06 16:06
- 114 0 [汉王科技吧] 抖音里那些人有意无意的提到的具体的票一定不能 就拼运气 08-0608-06 16:06
- 124 1 [胜宏科技吧] 通常我实盘能盈利,但模拟盘买谁谁跌,明天买这 散户砖家1号 08-0608-06 16:06
- 670 9 [奥瑞德吧] 川总已经跑了,因为有确切消息,明天会跌停。。 威严的父亲 08-0608-06 16:06
- 96 1 [唯科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,多拿一天都是罪过, 华尔街之狐熊猫 08-0608-06 16:06
- 116 0 [奥翔药业吧] 缩量,十字星,明天有点可能 屠庄小分队 08-0608-06 16:06
- 9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医疗器械板块蓄势待发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 小羊不吃面 08-0608-06 16:06
- 746 0 [精研科技吧] 稀缺标的!鼎佳精密 魅力皇a玛 08-0608-06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