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普利退债吧] 普利退债啥时在三板能交易 小散一只a 08-0608-06 19:06
- 104 0 [璞泰来吧] 不信你不下来, 大主力割小散 08-0608-06 19:06
- 129 1 [ST信源吧] 33条公告,每条1毛,可以涨到8.89元。 谦虚谨慎的9527 08-0608-06 19:06
- 517 2 [福日电子吧] 我的买点就是板顶板 刚强的欧阳佳玉 08-0608-06 19:06
- 109 1 [烧碱吧] 看龙虎榜晚上必跌,毫无疑问dw 小九长 08-0608-06 19:06
- 280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公司与731等系列电影无任何联系,公 编故事造牛市 08-0608-06 19:06
- 213 1 [纯碱吧] :山东地区氧化铝采购液碱价格下调发布时间:20 wyy6388 08-0608-06 19:06
- 276 0 [大洋生物吧] 小游资,我的崽,快来收割爷爷! 五谷达人 08-0608-06 19:06
- 454 3 [宇瞳光学吧] 感觉补的太多又给我卖了一半,结果感觉明天75买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608-06 19:06
- 93 0 [华东数控吧] 还要洗多久。一个大阳我来接盘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608-06 19:06
- 234 2 [比亚迪股份吧] 笛子和美团这两天每天都是尾盘竞价被吃个两三百 看线trader别苟叫 08-0608-06 19:06
- 380 10 [华东数控吧] 收盘前最后半分钟内,我的40万股全部清仓!昨天 孤零零的风无痕 08-0608-06 19:06
- 425 3 [苏州高新吧] 惊叹这只股票的朱莉心态异常强大!强大到“视金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0408-06 19:06
- 136 0 [宁波建工吧] 中报业绩不大好,广大股友要小心啊。 股友0d313680X8 08-0608-06 19:06
- 92 0 [科迪5吧] 大A马上进入主升浪了 笑看风云66668888 08-0608-06 19:06
- 102 0 [巨轮智能吧] 跳空高开突破压力位了不排除一字涨停 预测未来888 08-0608-06 19:06
- 108 0 [中光学吧] $中光学(SZ002189)$ 股友22c00365m0 08-0608-06 19:06
- 221 0 [三峡能源吧] 27个亿增持在路上,业绩百分之8的增长,又成立 有进取心的耿焱13 08-0608-06 19:06
- 91 0 [迈凯诺吧] 迈凯诺:承诺管理制度 迈凯诺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17 0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: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拟设 锦华新材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06 0 [唐山华熠吧] 唐山华熠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唐山华熠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16 0 [纽迈分析吧] 纽迈分析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纽迈分析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03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世昌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96 0 [迈凯诺吧] 迈凯诺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迈凯诺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00 1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冲 耐心持有2026 08-0608-06 19:06
- 215 2 [德福科技吧] 减持那么多,才跌这么少,干就完了,真的。 洋葱wy 08-0608-06 19:06
- 298 4 [勘设股份吧] 趣链:基于联邦学习与区块链的跨域数据聚合方法 股友9G557373a5 08-0608-06 19:06
- 1397 9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大跌超5%,i8上市一周就降价 理想汽车-W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没有散户接盘,主力拉到一万块也没用。 股友66U698a691 08-0508-06 19:06
- 104 0 [安车检测吧] 咋没有老虎榜呀 德道98295 08-0608-06 19:06
- 130 2 [中远海科吧] 位置差不多了,满仓猛干,个人意见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0608-06 19:06
- 106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大强是受虐型人格还是表演型人格?简直是不 啥时能涨啊 08-0608-06 19:06
- 129 1 [焦煤吧] 今晚炸板么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608-06 19:06
- 656 1 [机器人吧] 中科新松有限公司与机器人的关系 碧云天 08-0608-06 19:06
- 155 3 [焦煤吧] 前两天的多韭菜又活跃了,今晚老夫收了你们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0608-06 19:06
- 851 19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尾盘这一砸,反而更有预期了 大曾子是产业链 08-0608-06 19:06
- 221 4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快退市了还发布中报业绩吗? ma600588 08-0608-06 19:06
- 134 3 [美元吧] 美国债务危机将近?达里奥“花式警告”:就像一 PSR股市观察员 08-0608-06 19:06
- 104 0 [御银股份吧] 买了你,倒大霉, 股友8u83775R12 08-0608-06 19:06
- 1359 12 [志高机械吧] 目前看到最低462万拿到1+1,368万分到一手。 msct 08-0608-06 19:06
- 102 0 [昀冢科技吧] 冤种概念,行情结束就该一起跌咯 独立的祝桢17 08-0608-06 19:06
- 10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卖光了。上不了6元的 左三圈右三圈 08-0608-06 19:06
- 107 0 [世华科技吧] 再一次冲破高点,短期到50。 哈哈哥老官 08-0608-06 19:06
- 272 2 [同达5吧] [图片] 有执行力的潘严5 08-0608-06 19:06
- 178 1 [温氏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市值管理部门有无获得股权激励,这样 温氏股份股友 07-2908-06 19:06
- 116 0 [中船科技吧] 亏损的一塌糊涂,还大规模投资,就忽悠圈钱吧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0608-06 19:06
- 130 1 [西藏天路吧] 炒股一个月,好上好吃了十几个点的面,然后去恒 从来不洗碗 08-0608-06 19:06
- 68 1 [白云电器吧] 6666 时光原著 08-0608-06 19:06
- 169 4 [麦克奥迪吧]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无知者当韭菜 专业擒龙 08-0608-06 19:06
- 465 1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农行6.6中行5.64快相差1元了。 开心等待518 08-0608-06 19:06
- 140 3 [中望软件吧] 借着物理ai的东风突破吧 股友98392G0r39 08-0608-06 19:06
- 607 6 [湖北广电吧] 我把主力挂心上,主力把我挂山上 炒股养痂 08-0608-06 19:06
- 517 1 [R国恒1吧] 诸位股东看看,理性思考国恒未来。 狼狐图腾 08-0608-06 19:06
- 456 7 [多晶硅吧] 明天应该会有大波动了期权估计要出百倍期权了, 只干期权 08-0608-06 19:06
- 162 2 [崇达技术吧] 这货23年以后的净利都是负增长 山村夫6442 08-0608-06 19:06
- 158 6 [汉商集团吧] 你们愿意割肉走吗亏了10个点了不忍心啊 迷茫卡路李 08-0608-06 19:06
- 117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集团跑赢大市,目前估值0.56%,还好我最近 小嘻米 08-0608-06 19:06
- 103 0 [润达医疗吧] 快跑 股友0728l2803n 08-0608-06 19:06
- 103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盘内消化,明天继续盘升 财富躺赢 08-0608-06 19:06
- 226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已有投资者胜诉,信披违规受损者仍可索 股民索赔宝 08-0608-06 19:06
- 107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股 我是懂王 08-0608-06 19:06
- 622 0 [珍酒李渡吧] 1瓶88元,名叫“牛市”,港股白酒第一股要卖啤 珍酒李渡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722 0 [机器人吧] 2021曾经买你的时候要死不活跌倒10元,今年活了 股友11638nE132 08-0608-06 19:06
- 12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踩着低位买进的AI科技,就等着行情带动起来了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0608-06 19:06
- 111 5 [上纬新材吧] 一地鸡毛高位站岗的估计三年也解不了套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8-0608-06 19:06
- 129 1 [东方新能吧] 又又又又又又一天过去了,股票价格还是没变。 股友b4nbIy 08-0608-06 19:06
- 201 2 [新易盛吧] 老鸭头的嘴壳在慢慢张开 股友zhkXNE4554 08-0608-06 19:06
- 123 5 [海德股份吧] 真的是太差劲了,卖了湖南天雁,加了你,人家涨 万绿千红牛牛牛 08-0508-06 19:06
- 113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金力永磁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240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西金 金力永磁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36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力永磁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17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游族网络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109 0 [中国重工吧] 糊涂啊盟主 稳掌三界权 08-0608-06 19:0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炒的是科技,高科技产品,消费实体经济才是 股友Ed81568381 08-0608-06 19:06
- 838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完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9:06
- 119 1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真的玩着没意思高点卖完走了再不碰。。 股友11f28o6819 08-0608-06 19:06
- 144 3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连涨3天这货暴涨1个多点等大盘回调它要跌多 Nickcater 08-0608-06 19:06
- 130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大卖单怎么那么多 静逸昱辰 08-0608-06 19:06
- 336 0 [通达海吧] $通达海(SZ301378)$ 股友3557d3m526 08-0608-06 19:06
- 528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一样妖股通行证 国健投资 08-0608-06 19:06
- 162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H股公告-证券变动月报表 金力永磁资讯 08-0608-06 19:06
- 365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堆金亨通地赛娅 08-0608-06 19:06
- 99 0 [数据港吧] 别想了,明天会跌的,这只股的尿性,他喵的,好 稳者无敌 08-0608-06 19:06
- 114 1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率好高啊 一AAAAaa 08-0608-06 19:06
- 229 3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杀到吐血,散户都走了,老子再进。 涅槃乐队 08-0608-06 19:06
- 107 1 [陕西华达吧] 大盘分时下午向上走华达走势相反,随时需要调整 新513 08-0608-06 19:06
- 92 0 [东通退吧] 瞎老子一跳还以为华通呢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608-06 19:05
- 156 1 [奥瑞金吧] K线形态为底部揉搓线!狡猾的主力为底筹码煞费 清逸灵动的望舒4 08-0608-06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