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南矿集团吧] 这股半年内都没戏 股友5302T10w30 08-0608-06 18:29
- 94 1 [东鹏控股吧] 这费雾垃圾,什么时候卖都不迟,只会天天跌的阿 股友815380tt91 08-0608-06 18:29
- 91 0 [湖北广电吧] 股票涨跌随意 大熊骑牛 08-0608-06 18:29
- 112 0 [海德股份吧] 周五是第三天,如果下午2.30还这熊样,走人。 / 股友NdiaJW 08-0608-06 18:29
- 9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普遍收涨的,半导体今天也表现得可以,明天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06 18:29
- 94 1 [优必选吧] 其他不知道反正尾盘好多小散户恐慌跑了 干净的陆渝素 08-0608-06 18:29
- 103 1 [A50期指吧] 都在涨,它不涨我不信 宇宙守猎人 08-0608-06 18:29
- 171 1 [尔康制药吧] 日出东方一点阴,师傅教吾来藏身,三魂藏在青云 满江龙 08-0608-06 18:29
- 134 0 [微创医疗吧] 昨天是诱空,今天是先诱空,然后诱多,明天大概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8-0608-06 18:29
- 191 5 [昊志机电吧] 已经拉黑了,什么玩意,吐了,割肉卖出呢再也不 逢买必赚呀 08-0608-06 18:29
- 93 0 [万里马吧] 明天估计低开,应该中途往上打一打 基民ot7jJt 08-0608-06 18:29
- 137 0 [DR华建集吧] 看看 大雕带你飞 08-0608-06 18:29
- 8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IND申请量同比+40%!招商国证生物医疗指 股友hc81877988 08-0608-06 18:29
- 122 0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是闹着玩的,老是重组终止 hsl201189 08-0608-06 18:29
- 118 1 [沧州大化吧] 快要来了,这周一根大阳该三观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0608-06 18:29
- 135 2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这货明天有戏,有冲高的动力 基民782159no31 08-0608-06 18:29
- 257 8 [乔锋智能吧] 昨天60走的,以为卖了个好价钱。今天换股还换了 小输当赢 08-0608-06 18:29
- 2017 29 [志高机械吧] 刚才回复串了!有一个朋友问我1600要不要分,然 云络打新股 08-0408-06 18:29
- 109 0 [渝农商行吧] 都去农业银行 通盤無妙手 08-0608-06 18:29
- 113 0 [软控股份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0608-06 18:2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交易买入了不少,明天有没溢价[兴奋][兴奋] 涨停250以123与2B 08-0608-06 18:29
- 121 0 [新研股份吧] 妈耶新元20厘米,佩服佩服 GUO2 08-0608-06 18:29
- 93 0 [百济神州吧] 泡沫比天大,谁接盘? 盈泰投资 08-0608-06 18:29
- 139 1 [奇正转债吧] 最自私最恶毒的走势,中间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第三者11 08-0608-06 18:29
- 367 5 [新恒汇吧] 今天或者明天要回踩五日线,站稳了可以高看一眼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8-0608-06 18:29
- 123 0 [ST龙韵吧] 果然早点卖了是正确的 股友MFZ9nN 08-0608-06 18:29
- 100 1 [A50期指吧] 每次收盘后半死不活,没啥参考价值 知合一 08-0608-06 18:29
- 192 4 [ST龙大吧] 各位大神,在这位置买,拿到年底能赚多少? 小白在大A 08-0608-06 18:29
- 5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勇敢的人先吃肉 随波逐流的琴弦 08-0608-06 18:29
- 135 2 [亿纬锂能吧] 我给自己算了一卦,未来3-12个月内,我的财运一 众生无边誓愿度 08-0608-06 18:29
- 128 1 [航天智造吧] 董事长跑路,应该是利好吧 股友TZzQud 08-0608-06 18:29
- 157 5 [建龙微纳吧] 爆碟开始哈哈哈 股友Ugt2Ne 08-0608-06 18:29
- 102 0 [永安药业吧] 十元见 股友2218P5c308 08-0608-06 18:29
- 153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500指数增强C吧] 兴业发的,去银监局投诉这只基金! 基民C98072A783 08-0608-06 18:29
- 102 0 [德业股份吧] 去年涨这么多,今年跌到25都不过分 烂漫的萧岑 08-0608-06 18:29
- 147 1 [中远海特吧] 去年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c8827o7990 08-0608-06 18:29
- 560 3 [博实股份吧] 请问公司与哈工大共同设立的人形机器人项目,公 博实股份股友 08-0408-06 18:29
- 143 3 [山鹰国际吧] 你是不是不要手续费的,这样左右买卖 有魄力的颜凌 08-0608-06 18:29
- 113 2 [富力地产吧] 9月几号退通?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8-0608-06 18:29
- 113 1 [吉视传媒吧] 近期会在2.0-2.5之间浮动。 豪迈奔放的赋锦 08-0608-06 18:29
- 135 1 [菲林格尔吧] 还以为今天要卡异动,尾盘7个点减了半仓,结果 股友a0e0369239 08-0608-06 18:29
- 155 2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又是百分之1000低开,哎! 会算就不炒股了 08-0608-06 18:29
- 139 2 [百济神州吧] 财报几点出 觉醒之小白 08-0608-06 18:29
- 354 0 [上纬新材吧]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? 老赵火哥 08-0608-06 18:29
- 109 0 [中国重工吧] 山河智能在12.9让量化给吓出去了,看到量化就头 云里雾里乱折腾 08-0608-06 18:29
- 119 2 [纯碱吧] 要和散户反着来才能赚钱 ffgtewc79 08-0608-06 18:29
- 123 0 [扬农化工吧] 还有人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6P12y31300 08-0608-06 18:29
- 113 1 [东南网架吧] 明天大盘暴涨上3700点,我们在这里成功躲过牛市 夏宇77777 08-0608-06 18:29
- 176 2 [徕木股份吧] 明日不会大涨,还是小阴或小阳,要等5日线上来 利滚利让资产倍增9 08-0608-06 18:29
- 275 3 [珀莱雅吧] 这货到底是跟啥的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0608-06 18:29
- 153 3 [*ST步森吧] 那几个挣工资的,咋没动静了???加里着火了?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8-0608-06 18:29
- 666 0 [诺和诺德吧] 谁是全球药王?半年狂揽166亿美元,诺和诺德司 诺和诺德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44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48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33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股东户数增加30.33%,户均持股27.77万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136 1 [国轩高科吧] 机器人,现代军事,最终要有先进的能源做保障提 股友01Fw008553 08-0608-06 18:29
- 116 1 [景峰医药吧] 重整公告今天还出吗? 我要骑牛 08-0608-06 18:29
- 326 8 [峨眉山A吧] 中报业绩不及预期,明天跌破14元,近期主力持续 聶焱犇 08-0608-06 18:29
- 419 4 [中国船舶吧] 请注意:申银万国证券吸收宏源证券之后复牌当天 金马君鹏2023 08-0608-06 18:29
- 656 1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诚意药业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166 3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是高开高走,还是高开低走? 股友6220P2588K 08-0608-06 18:29
- 732 11 [东方国信吧] 无聊的行情,还在这里的股友们大家心态还好吗? 再续辉煌009 07-1708-06 18:29
- 123 0 [佛塑科技吧] 你们把主力的筹码都买过来了,可你们又不暴利拉 我想发财了 08-0608-06 18:29
- 563 15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都跑了? 葫芦大侠侠 08-0608-06 18:29
- 131 0 [振华科技吧] 这家公司的业绩大起大落,搞利益输送吗 股友Njb9Hi 08-0608-06 18:29
- 115 0 [深圳华强吧] 哥,您受累再给来来吧 九指毛桃 08-0608-06 18:29
- 124 0 [深圳燃气吧] 买爹亏得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8-0608-06 18:29
- 833 1 [维力医疗吧] 信达证券发布维力医疗研报,业绩稳定增长,海外 维力医疗资讯 08-0608-06 18:29
- 813 7 [巨星传奇吧] 赖国辉图什么一边唱好周杰伦一边减持 股友5nA8106059 08-0608-06 18:29
- 163 0 [力盛体育吧] 刚出的消息其实就是换到了悦动圈的股权,悦动不 蕊瑞桐欢娣 07-3108-06 18:29
- 233 5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投票来个公告啊 财富自由哥 08-0608-06 18:29
- 132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春光董事长你不想当猛男吗?股票表现还是弱几啊 我是吕洞宾 08-0608-06 18:29
- 110 0 [怡球资源吧] 忙乎一天,只涨1分钱 飞飞卜卦8341 08-0608-06 18:29
- 744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8:29
- 90 0 [R东方1吧] 抛开其他就是东方集团的物业公司都是好几十E的 股友R5H2290026 08-0608-06 18:29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反包,这个就是总龙了 疯狂跳水哥 08-0608-06 18:29
- 261 1 [武汉天源吧] 月度动态丨武汉天源集团7月动态速览 武汉天源 08-0608-06 18:29
- 127 2 [聚飞光电吧] 坐等明天了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0608-06 18:29
- 118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的走势,心电图都比你幅度大 慈祥的公孙南 08-0608-06 18:28
- 116 0 [中国联通吧] 继续在这里坚持有意义吗?没有上涨的催化剂,只 酒菜看盘 08-0608-06 18:28
- 168 0 [荣科科技吧] 没看明白,30分钟60分钟最后一根K线的19.9到19. 诗人司南 08-0608-06 18:28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走吗? 细夜雨1979 08-0608-06 18:28
- 88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是来观望一下了,打算蹲个机会提前布局一些了 理性的鲁卓姣 08-0608-06 18:28
- 89 0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管理制度 同惠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79 0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同惠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104 0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同惠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84 0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同惠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8:28
- 81 0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同惠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