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隆华科技吧] 会不会是因为散户太多,主力不愿意抬轿子,要涨 十拿九稳2022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种跌法注定是套人的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8-0608-06 13:45
- 64 0 [孩子王吧] 什么鬼? 股友8719Kd2697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隔了隔了 基民oIJSQM 08-0608-06 13:45
- 99 1 [上海机电吧] 到底谁是真龙 新手投机号 08-0608-06 13:45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人YY今天能开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小散 哆来梦K 08-0608-06 13:45
- 96 1 [中国中铁吧] 顶不住了,割肉走了 股市挣到3000万就收手 08-0608-06 13:45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不如上海电影 王二丫呀 08-0608-06 13:45
- 139 4 [弘信电子吧] 最低位的正宗pcb概念股,拿好扶稳,即将起飞。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8-0608-06 13:45
- 237 3 [幸福蓝海吧] 你是不是要这样深V哦 奓股大师 08-0608-06 13:45
- 86 2 [佛山照明吧] 这股涨一分这么难的吗 股友ezY730 08-0608-06 13:45
- 101 7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起不来别在这里费事啦 进取的哥亦凡 08-0608-06 13:45
- 92 1 [成都路桥吧] 业绩差,行业差,主力都在拉高后持续出货,及早 A哥下跌牛市 08-0608-06 13:45
- 192 3 [博信3吧] 放心,下周抛压小,全部被我接过来了,我不会走 善良的凌禹14 07-1108-06 13:45
- 123 0 [猴王3吧] 底部确认了吗 核桃花椒不分家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猪力看好了,今天又抛了2万股,哈哈可以拉了 牛马闯大A 08-0608-06 13:45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的庄家和大股东就是恶狗 股友5R887c5873 08-0608-06 13:4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年只有十几亿营收,市直360亿泡沫太大,后面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8-0608-06 13:45
- 96 0 [鑫铂股份吧] 各种猜测。。。应该可能是中报业绩好一点吧! 低调才是哥 08-0608-06 13:45
- 151 1 [中安科吧] 3.25博弈 短线聚焦A 08-0608-06 13:45
- 88 0 [华润双鹤吧] 盯了好久,想入非非,又怕入不对时机哇 股友008112qO53 08-0608-06 13:45
- 80 0 [重庆啤酒吧] 窜稀哥。又拉稀? 基民55Pw899793 08-0608-06 13:45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老板坏,除了重组然后下辈子了 广8文化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没到24几乎没机会 幸福无期国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太垃圾 股友505838rG66 08-0608-06 13:45
- 77 0 [神马股份吧] 你是马字加军工,应该扶摇直上九万里,怕什么 热情的夜清湖1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罗欣药业吧] 稳稳的下移中心 唯一媚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要异动了 汤姆猫44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北交所这波涨得真痛快!横盘那么久终于爆发~同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整个板块跟一样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608-06 13:45
- 93 0 [永和智控吧] 控股股东转让的股价都有8.97元,今天股票跌成狗 GS打板怪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金龙汽车吧] 哈哈,回来看一眼还好跑了换票了。 股友96K86I3302 08-0608-06 13:45
- 96 0 [重庆路桥吧] 哈哈,都在骂你恶心 股友ZRL7yY 08-0608-06 13:45
- 85 0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的主力来新华了 家财成金de雪舞 08-0608-06 13:45
- 93 0 [东方电气吧] 震感强烈吧?真的牛回头时,东方电气一步回到14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先突破6.35吧 高雅的打板 08-0608-06 13:45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卖他就涨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608-06 13:45
- 5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最恶心的板块,赶紧清仓换掉,涨一个月别人一天 晒T的都是狗 08-0608-06 13:45
- 70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跌20%再进场 创业炒股的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大唐发电吧] 太稳了。 韭菜慰问专员 08-0608-06 13:45
- 87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把前面涨的跌回去了, 逃顶专家9528 08-0608-06 13:45
- 85 1 [佛慈制药吧] 两天夸了10个点 八方州鹤地王昭君 08-0608-06 13:45
- 73 1 [深证成指吧] 为啥大盘越拉我越跌呢 有志气的dd 08-0608-06 13:45
- 395 2 [湖南白银吧] 本人最看好白银上涨趋势,湖南白银乃大A唯一以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二十万手卖单,妈的 n757513823308068 08-0608-06 13:45
- 83 0 [绿叶制药吧] 不破不立,再来一下 右岸的做题家 08-0608-06 13:45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龙哥,雄起 dwl平安健康 08-0608-06 13:45
- 77 0 [焦煤吧] 现在不跟基本面走了,现货谁这个价接盘,供需又 材大经济学人 08-0608-06 13:45
- 104 0 [丸美生物吧] 10万手一枪敲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负责砸盘,我负责收货 n4104137464334804723 08-0608-06 13:45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赚3500没卖,赚1800卖了,庆幸 股友B66678892x 08-0608-06 13:45
- 18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能涨吗 股友A96L722053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天有多少托,托到津巴布韦!@爱炒股的田鼠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3:45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我爆啊,散户终于忍不住分分接盘了,那明天得低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5
- 201 7 [胜宏科技吧] 201.9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45
- 94 0 [华宝股份吧] 废话,你也该红了吧 股友W7539p5873 08-0608-06 13:45
- 130 0 [安培龙吧] 联系上了啊,终于联系上了啊,上次打电话80元进 我来是挣钱才离开 08-0608-06 13:45
- 96 0 [国药现代吧] 涨没跟上,跌却紧跟,为何? 峰回路转柳岸花明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华智数媒吧] 没资金混不起来啊 股友rYGFQv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90成本拿了一个月,好累 包赢的杨杨 08-0608-06 13:45
- 67 0 [振东制药吧] 阴跌不止了 股友GGkUGT 08-0608-06 13:45
- 155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A吧] 创新药强势回归,东方红医疗升级基金近三个月涨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8-0608-06 13:45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毫米波中垃圾票, 智者先知 08-0608-06 13:45
- 264 2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后期走势分析 我的养老账户 08-0608-06 13:45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涨了后,满仓的在减,空仓的想下来再买,造成的 丫C12388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这货盘子太大,没人碰 七彩冬季12345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拉升! 股友36300gn039 08-0608-06 13:45
- 87 0 [阿尔特吧] 幸福蓝海抄底成功… LIu80后大男孩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能不能红 股友710l1a6673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岀货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8-0608-06 13:45
- 129 0 [雅化集团吧] 军工、机器人、雅江,化工等强势概念叠加一身。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强瑞技术吧] A杀 逆行成长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溜了 悟身问道 08-0608-06 13:45
- 88 1 [福日电子吧] 颤颤巍巍上去了 作手李 08-0608-06 13:45
- 94 2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就是把散户洗到没信心了然后再来拉 基民VKEfJj 08-0608-06 13:45
- 83 0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必须收红 深夜饿了只有半包饼干 08-0608-06 13:45
- 164 2 [索通发展吧] 乐哥割肉的福赛科技涨了20元了,我看见他割就买 工行一枝花 08-0608-06 13:45
- 103 2 [兴瑞科技吧] 主力加油,我们一股不卖支持你! 洒脱的祝伟涛 08-0608-06 13:45
- 112 1 [陕天然气吧] 涨不过指数 书法的浮屠 08-0508-06 13:45
- 151 0 [昊志机电吧] 终于4天跌了一元多点,主力力度还不够,继续砸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0108-06 13:45
- 132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也是也是潜在的光刻股启动!启动!启动 王守义的13到底香不香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中安科吧] 不知道会不会打开 好好畅 08-0608-06 13:45
- 81 0 [达安基因吧] 谁TM再发关于蚊子病的利好出来,我就~ 天青色等烟雨ZHD 08-0608-06 13:45
- 93 0 [退市国化吧] 这是有傻沟终于熬不住了?赶紧砸 股友566T8q8803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再冼二周看看 不一样的股神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贝因美吧] 干,半仓 深谷幽景 08-0608-06 13:45
- 104 1 [麦克奥迪吧] 5000手就涨半个点,压盘恐怖 华尔街涨停板 08-0608-06 13:45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谁还敢炒股 疯狂地活着 08-0608-06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