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退市苏吴吧] 等跌到0.01元时买一手,到三板去过过瘾。 zghvvv4220 08-0508-05 17:02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信不信明天会沖高收阴线? 股票K线研究 08-0508-05 17:02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,为加强食品销售连锁企业食 倚松居居 08-0508-05 17:02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榜? 木火通明呀 08-0508-05 17:02
- 109 1 [宇晶股份吧] $宇晶股份(SZ00294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508-05 17:02
- 110 1 [烽火通信吧] 真曰了狗了,落后板块多少点了? 光的传人 08-0508-05 17:02
- 129 1 [超捷股份吧] 有个大利空看样子很多人还不知道呢,还有连续下 夜刀神狗 08-0508-05 17:02
- 112 1 [利德曼吧] 收盘价9,19。谐音救一救。主力没实力了。要求 牛皮涛涛 08-0508-05 17:02
- 126 2 [亚邦股份吧] 拉尾盘,诱多,心太坏,不得hao! 踏浪君 08-0508-05 17:02
- 175 10 [绿的谐波吧] 为啥是绿的呀 木林森木林森888 08-0508-05 17:02
- 145 4 [乐普医疗吧] 不到20看都不用看 南宫天夜 08-0508-05 17:02
- 110 0 [工业富联吧] 永攀高峰!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的! 基民S72aVd 08-0508-05 17:02
- 291 2 [永鼎股份吧] 谁有资格问董秘的赶紧问一下,最近公司是不是有 股友G732T81209 08-0508-05 17:02
- 744 8 [通化金马吧] 三期试验是双盲对照极少例外那篇公众号的内容里 懒洋洋10086 08-0508-05 17:02
- 181 4 [胜通能源吧] 想看看打板的,今晚睡不着了,我快跌停进的都被 倚马的子崴 08-0508-05 17:02
- 118 1 [瑞普生物吧] 20元的3开头票,2分钱玩一天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7:02
- 86 1 [万达信息吧] 周五前不起来就清仓。现在基本属于指数行情,个 欣论豆沈十 08-0508-05 17:02
- 138 1 [盛屯矿业吧] 半年利润超过十个亿,每股净利润0.34。超过大A l000687持有者 08-0508-05 17:02
- 9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准备拉黑了,从来买它没挣过钱 幻境之影 08-0508-05 17:02
- 217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 2025-08-05 万家基金 08-0508-05 17:02
- 110 0 [天宸股份吧] 再涨0.11毛,我就回本了。 定投10年联通 08-0508-05 17:02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准备20万进场,和大曾子一起吃大肉! 真诚的尹莎硕 08-0508-05 17:02
- 94 0 [玻璃吧] 晚上要破新低了,焦煤晚上低开玻璃要跌停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8-0508-05 17:02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兄弟们,3364的位置给到了,可进多了,防护带 股友A97P899903 08-0508-05 17:02
- 97 0 [大博医疗吧] 别大涨,涨不停就行 别抢我的名韭菜 08-0508-05 17:02
- 103 0 [赛力斯吧] 说实话现在这价位真不慌 火星有点烫嘴 08-0508-05 17:02
- 168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强烈要求更换陆文凯经理。 知识的舒琦1 08-0508-05 17:02
- 114 0 [众望布艺吧] 三红兵,冲冲冲! 日进积玉得欧阳锋 08-0508-05 17:02
- 266 0 [晶澳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晶澳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设备供应商, 晶澳科技股友 07-2308-05 17:02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超过毛台 股友5A70567D03 08-0508-05 17:02
- 92 0 [华大九天吧] 来喽 坚韧的南宫茁 08-0508-05 17:02
- 127 1 [良信股份吧] 市值太大,烂板走不远 反包板研究者 08-0508-05 17:02
- 625 1 [ST合纵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合纵科技(ST合纵,300477.SZ) 不涨也不跌 08-0508-05 17:02
- 108 1 [圆通速递吧] 散户很少了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0508-05 17:02
- 165 4 [乐普医疗吧] 30.0003就卖、不然一股不卖! QDSW8888 08-0508-05 17:02
- 1449 2 [华能国际吧] 煤价下降与新能源装机成长 上半年利润大增 华能国际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115 5 [隆平高科吧] 淡定,庄一定会拉升的! 机智的舒晨光1 08-0508-05 17:02
- 868 10 [松炀资源吧] 手贱,涨停的三次没敢买,这个就冲了,结果山顶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7:02
- 123 1 [PVC吧] 再涨200点空 打不过就加入丨 08-0508-05 17:02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来兄弟们,3364的位置给到了,可进多了,防护带 股友A97P899903 08-0508-05 17:02
- 111 0 [索通发展吧] 他这样的业绩增长有没有可持续性?或者只是周期 股友T6EJ3y 08-0508-05 17:02
- 266 2 [紫光股份吧] 五月底满仓到现在,昨天换浪潮了。本来看好周线 暮色旋律 08-0508-05 17:02
- 307 1 [湖南黄金吧] 咱们韭菜必须齐心协力。必须把主力干趴下。 都市小神医 08-0508-05 17:02
- 93 0 [退市苏吴吧] 又去老三板 买三年亏三年 08-0508-05 17:02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厉害,从打开涨停那一天算,又涨了一倍多,有 稳中求胜66888 08-0508-05 17:02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一波能到多少啊股友分析一下 见千就出 08-0508-05 17:02
- 102 0 [嘉化能源吧] 每股收益0.46 n256813300430418 08-0508-05 17:02
- 106 1 [绿通科技吧] 301367你爹爹 勤勉的贺珂昊 08-0508-05 17:02
- 301 0 [诺发集团吧] 取消上市地位 诺发集团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62 0 [土地证券集团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土地证券集团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142 0 [理工导航吧] 这个业绩多少是保密不公布的? 复如时 08-0508-05 17:02
- 86 2 [中农联合吧] 奇怪,几天没来8岁和35不互咬了? 姐姐年龄不小了 08-0508-05 17:02
- 133 0 [丰立智能吧] 哈哈哈,你人形机器人这么牛逼怎么可能不起飞 坚韧的南宫茁 08-0508-05 17:02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8月5日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96%重回3600点上方 倚松居居 08-0508-05 17:02
- 636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8月5日龙虎榜数据 恒宇信通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106 0 [上海洗霸吧] 报表做的不错,利润暴增,营业下降 偷个大西瓜 08-0508-05 17:02
- 8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白漂一天 WE5060 08-0508-05 17:02
- 108 0 [国瑞科技吧] 主力实力有限,明天军工板块分化回落时恰是它的 涨到心里慌2562 08-0508-05 17:02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太恶心了,两三分钱玩一天。臭不lian 严谨的赛门 08-0508-05 17:02
- 272 0 [中欣氟材吧] 等了你怎么久,终于来了 疯狂短期 08-0508-05 17:02
- 117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没涨停是因为我追涨买进了我有罪 股友D016P79963 08-0508-05 17:02
- 192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要高开了。 噫吁嚱 08-0508-05 17:02
- 142 2 [太阳能吧] 大家一起打电话骂,这么玩就大家都别好过了 有风作斜 08-0508-05 17:02
- 98 0 [拓邦股份吧] 稳如老gou的走势,没有耐心的确实不该进! 混师魔王 08-0508-05 17:02
- 151 1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都认为要反弹的时候就是发套的时候,目前根 股海御牛 08-0508-05 17:02
- 163 3 [天合光能吧] 15.18铁底,接下去箱体下沿就是15.18 lookwhatSB 08-0508-05 17:02
- 151 4 [水羊股份吧] 触生水羊逆市下跌大单源源不断卖出,大跌在即, 股海吹哨人V 08-0508-05 17:02
- 184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比紫光股份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508-05 17:02
- 265 14 [上海钢联吧] 别被量化吓倒,已经到了加仓位置。 第一財金 08-0508-05 17:02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死定了 有领导力的魏恺4 08-0508-05 17:02
- 86 0 [武大科技吧] 武大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武大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92 0 [索拉特吧] 索拉特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索拉特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94 0 [新确科技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新确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108 0 [行云科技吧] 这什么世道都不知道生谁的气好坏难辨 阿仔蓝宝石 08-0508-05 17:02
- 385 0 [中电环保吧] 国家疾控局等16部门8月5日联合发布《健康中国行 有同情心的许轶 08-0508-05 17:02
- 98 0 [联环药业吧] 互相伤害 执着的姜歆潞 08-0508-05 17:02
- 147 1 [天晟新材吧] 地量见地价!起飞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8-0508-05 17:02
- 96 1 [秦川物联吧] 秦川物联:融资净偿还519.25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秦川物联资讯 08-0508-05 17:02
- 108 0 [鹏鼎控股吧] 终于出货了 高公子爱追高 08-0508-05 17:02
- 102 0 [国投丰乐吧] 盯着我了这是,去哪哪不行 大黄蜂gogo 08-0508-05 17:02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坚持说上纬新材就是大盘风向标!本来上纬是 餐霞饮瀣 08-0508-05 17:02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挂了15.15结果没买到,差了2分,少了几千 股友820L122Y08 08-0508-05 17:02
- 153 1 [黑芝麻吧] 预计不超过两天,不一定就是两天 开朗的赛亚人 08-0508-05 17:02
- 284 1 [红枣吧]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8月6日短期来说红枣波动受 无忧论期 08-0508-05 17:02
- 117 1 [新能泰山吧] 显而易见在洗盘,大家千万不要卖,等我解套再卖 复盘者联盟 08-0508-05 17:02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y5hUYQ 08-0508-05 17:02
- 106 0 [*ST天箭吧] 这么大换手没榜啊 基民7Hv8310183 08-0508-05 17:02
- 105 1 [天力锂能吧] 越是跟不上板块的,越容易掉链子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0508-05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