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是造假急先锋,批文下来多年,竟然没卖,为 衡安康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范式智能吧] 这个位置磨了好久了 第四范桶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大家都来300793,底部才启动,半年之内必翻倍以 喔组宗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金桥信息吧] 单边下行,没机会提 有礼貌的啊啦啦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贝因美吧] 龙头过气了,以后一蹶不振了,另选龙头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508-05 10:39
- 138 1 [恒力石化吧] 看这两天的走势,大跌不太可能了,至少9月3号之 小白韭菜00 08-0508-05 10:39
- 91 1 [兴齐眼药吧] 快跑快跑!破十日线了!估计得到二十日线!该涨 炒股抱负 08-0508-05 10:39
- 86 2 [飞马国际吧] 天天这样玩,,,,你这老六 大愿所成 08-0508-05 10:39
- 817 2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公司估值:其实也简单,800g拿到北美重点 牛眼观澜 08-0508-05 10:39
- 71 1 [江阴银行吧] 反弹就快清仓吧,不然跌回去 你是幸运之星 08-0508-05 10:39
- 92 3 [唯科科技吧] 我就买个一手至于吗? 浙江南门居士 08-0508-05 10:39
- 1104 26 [天邦食品吧] 坚守天邦,随时启动 富可善贾的后羿1 07-1108-05 10:39
- 8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啊,真狗 股友0N0111378Y 08-0508-05 10:39
- 67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张江高科哈,第1个大涨我就说了可以搞。这波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508-05 10:39
- 93 0 [R庞大1吧] 有涨就有跌,或多或少。有幸福就有烦恼,除了钱 一眼万年AA 08-0508-05 10:39
- 366 0 [吉视传媒吧] 佛跳墙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酒钢宏兴吧] 呵呵,织布机已经一个月了 勇敢的贺轩薇 08-0508-05 10:39
- 65 0 [绿通科技吧] 收盘26至28之间,见光死 趣投资 08-0508-05 10:39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回调后就可再买点。顺应变化。 虎Ge春色满园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大宏立吧] 人湮灭,还卖 股友ButOTy 08-0508-05 10:39
- 90 1 [万兴科技吧] 干活啦,兄弟们!!! 珩琥璜 08-0508-05 10:39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18.73出去了坑死 股友10i1632M28 08-0508-05 10:39
- 100 1 [飞凯材料吧] 难得做了一回板块老大,不容易,不做大哥太多年 金安国姬 08-0508-05 10:39
- 81 1 [京北方吧] 垃圾,抛了,亏死了 乐观的舒楚浩 08-0508-05 10:39
- 98 1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已出货1.95亿左右,不看好下午的走势。 牛得红 08-0508-05 10:39
- 154 4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位置还敢t真没一点脑子 细心的云情云17 08-0508-05 10:39
- 89 1 [上海石化吧] 反转↑ 股友67n507033Z 08-0508-05 10:39
- 369 1 [汇添富全球医疗混合(QDII)人民币吧] 这是债鸡吗?严重怀疑,天天波澜不惊的。 股友dzXxXh 08-0408-05 10:39
- 152 0 [天坛生物吧] 相信的人都在车上。你信你就上。十年前不信。今 股友50D3580Z03 08-0508-05 10:39
- 92 0 [三联虹普吧] 今天还没有什么、明天最少跌三四个点,今天好多 留1手来日找你 08-0508-05 10:39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纳斯达克华通 孤勇者阿强 08-0508-05 10:39
- 71 0 [星宸科技吧] 全部抛空,垃圾,永别 沉稳的欧阳翔云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南华期货吧] 要点脸吧狗壮 股友梦里江山 08-0508-05 10:39
- 97 1 [滨江集团吧] 加油!房地产板块持续走强,*ST南置、上实发展 股友umA2nU 08-0508-05 10:39
- 93 1 [科远智慧吧] 这票难道有雷吗?,连续2天都跌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0508-05 10:39
- 98 2 [亿纬锂能吧] 压盘的最高境界就是压到,不需要压也没人买。 万事腾达廉颇 08-0508-05 10:39
- 213 4 [奥拓电子吧] 我要是主力明天我就打压到6块 齐大牛 08-0408-05 10:39
- 77 0 [老百姓吧] 这股票太恶心了 活力的赵子龙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世界第一牛股,英伟达算个毛啊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10:39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晶方科技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健康元吧] 天天串稀 股友802f29N507 08-0508-05 10:39
- 96 0 [七一二吧] 炒股的真理就是你宁可追高长城军工,也别在这里 有爱心de海鸥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都是跌,看你们割肉不割肉 顽强小炒家 08-0508-05 10:39
- 114 4 [多晶硅吧] 有100个亿能砸跌停吗 股友fk05361636 08-0508-05 10:39
- 174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再绿就加仓 laozhengred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玻璃吧] 今天就不要想着起来了下午1031~1035徘徊 股友89130P6u35 08-0508-05 10:39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以后还是不要碰新股真的很难很难搞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39
- 70 0 [倍加洁吧] 板块就玩这一只吗?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0508-05 10:39
- 84 0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发现这只还挺能打的啊,攻守兼备,收蛋稳稳的。 养基招财又进宝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DR数据港吧] 这狗减持完了吗? 股友hWAk7P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8月31日主力机构派发筹码兑现为主值 股友3720Y112u6 08-0508-05 10:39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是不是那票恶心资金干的你们去看新易盛就明白了 susuaki 08-0508-05 10:39
- 81 1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12.15的缺口要补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0508-05 10:39
- 109 1 [山河智能吧] 我就说今天怎么这么弱nm一群人说雅江水电,我看 盘中富贵白开心 08-0508-05 10:39
- 93 1 [美图公司吧] 我服 FLYSKY168 08-0508-05 10:39
- 162 2 [美图公司吧] 有啥利空,跌得真狠 lzz19860384 08-0508-05 10:39
- 114 1 [石基信息吧] 买入300281 叱咤风云gka8888 08-0508-05 10:39
- 121 3 [ST百灵吧] 6.23建仓 勇敢的唐希7 08-0508-05 10:39
- 83 1 [浙江医药吧] 越跌越买 红遍全宇宙 08-0508-05 10:39
- 148 4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差不多会砸个一个亿左右,不过别急,还有11 周星驰的电影 08-0508-05 10:39
- 120 1 [北方导航吧] 都羡慕长城军工吧,没法,炒股就是这样,丛林法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0508-05 10:39
- 85 0 [双星新材吧] 憋不住就要突破?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8-0508-05 10:39
- 80 3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见张婷 金牛168668 08-0508-05 10:39
- 112 1 [东阳光药吧] 联合公告撤销H股上市地位及撤销上市地位的预期 东阳光药资讯 08-0508-05 10:39
- 103 0 [华微电子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难道已经出尽了,刀口舔血 聪明的钟蔚16 08-0508-05 10:39
- 86 0 [禾望电气吧] 为什么在炒他,是英伟达的间接供应商吗 高行战斗机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牛逼 股友2218857l3y 08-0508-05 10:39
- 82 0 [创世纪吧] 还真是后排的 股友6C57V72558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交易量够了还开板直接卖,别犹豫 杂毛滚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要一点点割,那样才健康。慢牛就是慢割(个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汉商集团吧] 自选跌幅第一 Zzzzzzzzzzz 08-0508-05 10:3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0508-05 10:39
- 106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早晨2.6个点进的,还有谁 初夏123456 08-0508-05 10:39
- 514 1 [良信股份吧] 大家小心股吧这个人,我在这股吧好几年了,今年 榨菜害人不浅啊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独食的庄,让它自个玩,左倒右 股友85M629h366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产业链盯上的票 股友05u017p771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红日药业吧] 创新药要回调了,这货又惨了,涨没有份,跌有份 股友jxrb1d 08-0508-05 10:39
- 601 0 [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吧] 卖了,换其他基金了。 奋发的余佑超 08-0508-05 10:39
- 67 0 [联检科技吧] 买长城军工就对了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8-0508-05 10:39
- 63 0 [久吾高科吧] 该死 基民127N0e1272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中航沈飞吧] ,改不了。跟跌不跟涨啊,走了!!!!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利德曼吧] 拉高出货,急跌!无奈高位站岗,不割,待跌到5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咋不S呢? 不会转弯弯 08-0508-05 10:39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境外炒股缴税了,我看你这个利空A股的高管家属 股友61665QI117 08-0508-05 10:39
- 76 0 [柳工吧] 开始织布机了 minji04 08-0508-05 10:39
- 92 1 [*ST中岩吧] 不要抱怨,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这周还要继续洗 上山找牛 08-0508-05 10:39
- 88 1 [天坛生物吧] 那些创新药长上天,这种有技术的却被狗狗砸 萨尔瓦多的囚徒 08-0508-05 10:39
- 50 2 [中银证券吧] 这是证券板块吗 成熟的何柳1 08-0508-05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