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阿石创吧] 我看:这里来Piao的人很多:总是说“卖早了”“ 抢钱范 08-0508-05 10:39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启动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8-0508-05 10:39
- 90 0 [药易购吧] 风起于青萍之末,止于草莽之间。静待花开,方得 股友V868305A95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底部磨了这么久,也该启动了吧 am_c888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美畅股份吧] 根本卖不完。 股友32101IN336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不会涨停吧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舒泰神吧] 哦,我的神,我永远的神 股市没有回头路 08-0508-05 10:39
- 85 2 [ST百灵吧] 昨天清的百灵,今天清的亚宝。今天买点什么好呐 股友ZiY01n 08-0508-05 10:39
- 84 1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一路高歌猛进,我却买了个瘟货 钟山紫峰 08-0508-05 10:39
- 89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还是贪心了,挂了8.5卖,差了6分钱没到 已经是神豪了 08-0508-05 10:39
- 437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停的节奏啊,1.48成本解套无望,破罐子破摔吧 rainsouthgdmim 08-0508-05 10:39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很多亿的融资哈哈. 股友256G321Z19 08-0508-05 10:39
- 82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泵是妖股!不能T!否则飞了!只能拿着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0508-05 10:39
- 84 2 [英维克吧] 看看福日电子,北纬,真是服了,这么弱的庄 股友023910L8T3 08-0508-05 10:39
- 134 3 [方大炭素吧] 咦?这里没人了,都知道这货套路了? 神伤逝 08-0508-05 10:39
- 321 10 [新莱应材吧] 依旧持股未动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//@虐盘重升 : 虐盘重升 07-3108-05 10:39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此股很狡猾的,了解多了。 大愿所成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请问,格力有车载冰箱吗? 密三刀 08-0508-05 10:39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久功能不能破 云淡风轻Aa 08-0508-05 10:39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因为打了某些脸所以不许涨 日理万机地雪松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城市建设文科股票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8-0508-05 10:39
- 71 0 [舒泰神吧] 要是被挂在山顶,几年也解不了套。 万事腾达得芈月 08-0508-05 10:39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一直在流出。。。有点慌 明洋啊 08-0508-05 10:39
- 84 1 [大东南吧] 跑路了 QD阿宝 08-0508-05 10:39
- 112 1 [晶瑞电材吧] 半导体材料中的另类 股友2008h89h38 08-0508-05 10:39
- 104 5 [东信和平吧] V起,强的话应该涨停 十年磨一见 08-0508-05 10:39
- 109 1 [用友网络吧] 来个大跌或者跌停,可以考虑介入 客观分析 08-0508-05 10:39
- 265 1 [凯盛新材吧] 谁去把凯盛的固态电池概念加上 st摊大饼亏S掉 08-0508-05 10:39
- 177 2 [分众传媒吧] 下个目标8.5,我的目标10.8元。 城墙上的麻雀儿 08-0508-05 10:39
- 93 0 [山西焦煤吧] 等解套走人此票长期持股才行但最终涨到十几块而 股友32610u791t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京新药业吧] 就这点行情? 天开口呼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金利华电吧] 心痛像碎片 股友5L92766w15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看这样子,还有得跌 股友10U0t53287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孙子几乎每天都是板块倒数 小散撞大A 08-0508-05 10:39
- 105 1 [航天智装吧] 会不会是获利的在出逃,顺势把筹码收回来蓄势。 红君O 08-0508-05 10:39
- 110 1 [碳酸锂吧] 十点半没有小作文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508-05 10:39
- 114 2 [和而泰吧] 新高是创,但钱是亏的 Rphone 08-0508-05 10:39
- 155 2 [麦迪科技吧] 只在乎短期的涨跌只会被机构做局,不如多关注公 GemEagle藏原走 08-0508-05 10:39
- 104 2 [三佳科技吧] 看看中大力德又是4个点 不要买三佳 08-0508-05 10:39
- 86 1 [金杯电工吧] 给足机会买,就看你敢不敢 怀明之王新号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缺口也补了,到要看看你还要做什么。 东海堂 08-0508-05 10:39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咱们一人一手破14吧 种豆南下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看能不能封住 escondido 08-0508-05 10:39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变现游戏--日后验证! 手工操作1650 08-0508-05 10:39
- 84 0 [京城股份吧] 快跑 yl711 08-0508-05 10:39
- 86 0 [银邦股份吧] 女姨一块衰鸡的垃圾股 股友3p6086R327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刚卖就涨,能不能砸下来我补仓 第9十9号技师 08-0508-05 10:39
- 89 2 [南京聚隆吧] 不涨20CM就行! n450613689752474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建元信托吧] 就是一坨…… 股友51R2N35293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居然绿了 股友s622G2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注意了,今天指数都在3600点上窜下跳,大涨 基民lrJXSp 08-0508-05 10:39
- 95 0 [昆船智能吧] 重组大戏开启! 股友DIhW3I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星辉环材吧] 哈哈,主力和我一样的,在吸筹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0508-05 10:39
- 96 0 [石基信息吧] 卖盘是买盘的两倍以上只能跌了 MTID雷哥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海昌新材吧] 39亿流通盘,主力轻松拿捏, 财神到我家6666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七一二吧] 就这样被T崩了 股友9795p82Z95 08-0508-05 10:39
- 120 0 [五矿资本吧] 3600点就冲不过,这个牛市不太明显!涨少跌多! 股友8508NE8935 08-0508-05 10:39
- 82 1 [盘龙药业吧] 31以下可以分阶段低吸 股友7898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如果是光刻机来了就是超越上纬新材的表现。 陈小龙18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析一下全球多数都在创历史新高,没创历史新高 股友EHEKHF 08-0508-05 10:3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 Thep 08-0508-05 10:39
- 82 2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烂斯连续阴跌什么利好也带不动的垃圾 宽容的范鼎韬 08-0508-05 10:39
- 102 1 [孩子王吧] 看安奈尔再看孩子王,主力实力是天与地之间的差 股友3d2709y613 08-0508-05 10:39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的老大,牛逼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中亦科技吧] 骗子公司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8-0508-05 10:39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我说了,上午是机会 一路同行dd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割吧,先割为敬 发富贵花回 08-0508-05 10:39
- 406 0 [福元医药吧] 跌吧跌吧,反正我又不卖,主力看好你哟,福元医 想干私募的大师兄 08-0508-05 10:39
- 88 1 [汉得信息吧] 丁姐反弹的力度可比你老汉块多了,你个渣渣 莲芙菓 08-0508-05 10:39
- 84 0 [腾讯控股吧] 西边涨!这烂港必大跌!就这么没嵴梁 沉毅果决88888 08-0508-05 10:39
- 283 0 [容知日新吧] 新一期国际二级振动分析师认证培训圆满落幕,容 容知日新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新易盛吧] 冲高回落跳水出货我说出货就是出货 画技的叶莘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同飞股份吧] 波动这么大,感觉错过了加速阶段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泄的真快啊,不服不行 向上的祝淼洋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阿石创吧] 过了40就有板 ST快销户了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火星人吧] 目前成本是14.11,留着仓位看看能不能打一波年 gaga1001 08-0508-05 10:39
- 79 0 [跨境通吧] 你找牠不到,在贸易板块倒数会见到 灵巧的曹婉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股要是在4月份购买、一股就挣一百块啊 股友zeRJq8 08-0508-05 10:39
- 87 2 [飞马国际吧] 真是气人,我先走半仓 Sky哦 08-0508-05 10:39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长期看涨 走心_1208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才是真龙了,结束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508-05 10:39
- 113 0 [创业板指吧] 瑞幸中报超预期,给各大品牌提供咖啡杯,奶茶杯 缅鑫生活 08-0508-05 10:39
- 101 0 [电投产融吧] 跌了很久了,今天诱多,让人继续上当 股友5L95I51863 08-0508-05 10:39
- 113 2 [比亚迪吧] 过一下105.8再去106.9 选股全靠懵TB513O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都是带血筹码 自由的秦楠莉 08-0508-05 10:39
- 111 0 [山科智能吧] 承接可以,加仓 古月方正18厘米 08-0508-05 10:39
- 78 0 [力合科创吧] 可爱的庄家那颗躁动的心,出货有热度没高度,深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有肉吃了,机会来了 超短猎手111 08-0508-05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