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容大感光吧] 底部放利空,抢夺低位筹码,不择手段 情有独钟也页 08-0508-05 10:40
- 90 0 [ST喜临门吧] 只要我坚持的够久,总能有所收获 股民K线修行中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开盘进的半仓已套牢,又能怎? 柳絮池塘淡淡风 08-0508-05 10:4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大哥涨停吧,带带你的孩子天阳 接着奏乐接着舞啊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这手法有没有可能是佛山? 不与趋势相悖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苏奥传感吧] 竞价减持 股友673M3E6688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骡子卖个驴价钱 股友zEgFxk 08-0508-05 10:40
- 92 1 [药易购吧] 市场这事儿没绝对的,随机应变最管用 金韩海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科陆电子吧] 猪力今天出货出得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和爱朋的走势一模一样的,什么垃圾股 股友hqWIG1 08-0508-05 10:40
- 9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进入8月份,一扫前期的颓势,反弹明显,这不又 海上潮流大鱼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很好,打爆融资盘 STW5555 08-0508-05 10:40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37.85卖出4成仓降低成本,静等回调再入 股友339g81U630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比a芯多涨2个点,美滋滋 活火山119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每天一哆嗦 资深水手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烧碱吧] 跌透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舒泰神吧] 拼死顶又顶进监了 金粉世佳 08-0508-05 10:40
- 131 0 [全网数商吧] W底成功。加上亮丽的年报。刨新高。 新三板一哥 08-0508-05 10:40
- 82 2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应该来个大跌5%基本上就稳了 真诚的吴飞文1 08-0508-05 10:40
- 87 1 [西部黄金吧] 能不能做一次大哥! 基民28737X922k 08-0508-05 10:40
- 134 4 [金龙汽车吧] 清仓去买宇通了 股民6668 08-0508-05 10:40
- 204 6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还会慢慢吸,下午说不定就抢筹码了,最迟明 股友tZpexS 08-0508-05 10:40
- 250 1 [奥翔药业吧] 看了下筹码峰并没有随着上涨上移,明天继续洗 A热股养家 08-0408-05 10:40
- 80 0 [德展健康吧] 挂高了两分,冲下来了没有卖。少挂两分就正好是 我稳赚上升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是不是吃的shi了 小咪喔糙 08-0508-05 10:40
- 83 0 [金力泰吧] 同样是材料公司,上纬新材居然能上百元大关,真 股友fhHJrr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今日打卡,呵tui~ 编故事造牛市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王子新材吧] 全跑了,这货不行,撤退88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0508-05 10:40
- 66 0 [群兴玩具吧] 出什么消息了 绿的我发光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世纪恒通吧] 这货纯粹要搞乱大家心气! 股友N1203625g7 08-0508-05 10:40
- 79 1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收5块上面 茶禅的北斗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本来就下跌趋势,再加上板块要破支撑,新低走势 迪哈鲁特 08-0508-05 10:40
- 89 0 [中光学吧] 你长城大哥都涨停了,你还在磨磨唧唧的 坚决的周楠莉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板块辣给啊 基民StNQ4o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鼎熔岩吧] 快跑,要跌破13了。不会张的。 左撇高子 08-0508-05 10:40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每天拉高出货,迟早被玩废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流动性了开始织布 百股战士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哥就是大哥,一点不含糊 股友80C761V808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看好没买,裂开 小牛仔9 08-0508-05 10:40
- 102 0 [ST雪发吧] 垃圾股,赶紧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科泰电源吧] 别人大涨他不动别人小跌他大跌 股友c8520885x6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做个人吧 愛无所不知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是做空多晶硅期货的主力军 堆金为富地双双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天下秀吧] 真TM的 杨大叔一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最近只能搞涨停板的票! 股友111h5P5368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能上去吗 股友136x71763F 08-0508-05 10:40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上不去明天就大跌,忍住手 吴桐苑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新易盛吧] 哈哈哈哈还是赶快全部抛出换中际。 阳光的唐港1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上海机电吧] T飞了 和娃一起努力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壹网壹创吧] 可靠消息,马上亏损0004万 aa158588 08-0508-05 10:40
- 90 0 [本川智能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却赶上这么差的股性,失败的操盘 wangsirdsg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利德曼吧] 留下的发财 秦家小鱼儿 08-0508-05 10:40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都散了吧,这票彻底废了,刚走了富春路,又来个 一丝不苟之伯尼 08-0508-05 10:40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702N659H67 08-0508-05 10:4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废了,买再高点 墨西哥西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学学休息,空仓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,这种震荡3个月还在织布机的票,哪怕哪怕 ST多情 08-0508-05 10:40
- 118 0 [赛维时代吧] 境外收入达到95%,第一季度没加税业绩就下滑了4 许飞翔 08-0508-05 10:40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恶心到家 勤勉的游怡萱 08-0508-05 10:40
- 86 0 [奇精机械吧] 机械 渝南行道荣 08-0508-05 10:40
- 398 3 [华东数控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大山里的放牛娃 08-0508-05 10:40
- 109 1 [海达股份吧] B巴庄家,浪费大好行情 对于股市是既爱又恨 08-0408-05 10:4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严查严惩中国长城 股友f59751e060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中毅达吧] 做了,好痛苦啊 啊希冠希的希 08-0508-05 10:4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翻倍 大吉任我行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左江5吧] $左江5(SZ400232)$ 左王26成神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调整充分。缺个点火的。 股友Ya78697672 08-0508-05 10:40
- 87 0 [壹网壹创吧] 走了走了没意思,不玩潜伏了,大涨的股票才能继 水沸的仉筠 08-0508-05 10:40
- 28 0 [盛天网络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?玩啥呢?七上八下的 能挣回来本谢谢 08-0508-05 10:40
- 104 0 [常熟银行吧] 没啥水平就别乱吹了。 灵巧的冷茹雪1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行情结束了 股海逐梦人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昆船智能吧] 涨停吧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诚意药业吧] 牛逼,板块这么差,你一点负反馈没有啊 乐观的汤欣儿 08-0508-05 10:40
- 87 2 [山河智能吧] 16.3买的 咸鱼菜 08-0508-05 10:40
- 89 1 [许继电气吧] 股东人数增两万多,老许看来没戏。 奋发的小芒果 08-0508-05 10:40
- 495 3 [中钨高新吧] 又开始涨了,耐心等待 cfd12345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关键词,躺平,关电脑,三个月后开。 有洞察力的顾轩3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强烈建议公司改名字为宏裕包啤,因为交材料的都 初学炒股菜鸟 08-0508-05 10:40
- 84 0 [国电南自吧] 雅江成就了你,害了我。 墨索理财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迈瑞医疗吧] 咋能这么恶心呢 发发发永远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回家休息不看了 股友drjPN3 08-0508-05 10:40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司马玩意 买你m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辰欣药业吧] 几个跌停 楚人飞飞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再冲冲呢。威威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一帮2笔在浮窗里叽叽喳喳。 自信的冯念茜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大北农吧] 最近可以进去观望吗 炒股的老彭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宁波港吧] 情况不妙,快跑 股友sQ15DJ 08-0508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