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快到买点了,明天早上开盘十分钟卖,挺好的 股友932538KL12 08-0508-05 10:41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你也是游戏呀,兄弟,来个穿云箭 一切都是因 08-0508-05 10:41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唉做t一次就下车了买进又多了两个点 股友892691H90D 08-0508-05 10:4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人有多大胆 紫金土块2026 08-0508-05 10:41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概念,第二波不会太远…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8-0508-05 10:41
- 87 2 [索通发展吧] 是不是等我上车就埋 摆摊兼炒股 08-0508-05 10:41
- 88 0 [华林证券吧] 绿毛龟 股友2655e18U68 08-0508-05 10:41
- 73 0 [安硕信息吧] 大盘越涨安硕学跌大盘调整安硕暴跌哈哈 大A别进来 08-0508-05 10:41
- 78 0 [金杯电工吧] 不要着急,等君先上来。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 亲和地王重阳 08-0508-05 10:41
- 97 0 [大族激光吧] 私募大佬景林拿了2年,去年3月份割肉走了,在这 紫星寒冰 08-0508-05 10:41
- 90 0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这样的垃圾股,永远涨不了 股海看K线 08-0508-05 10:41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散户们,给我在地上爬 ST大洋 08-0508-05 10:41
- 226 8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可赎回此基,全面转向中国A股前期滞涨基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408-05 10:41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即将加速向下,赶紧跑 股友2r0919962d 08-0508-05 10:41
- 75 0 [读客文化吧] 11.92还是有很大压力 物宝007 08-0508-05 10:41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真是让人绝望啊 五色圆珠笔 08-0508-05 10:41
- 77 0 [粤传媒吧] 为啥总有人砸盘卖啊,不想挣钱吗? 富可高升地小乔 08-0508-05 10:41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破股 股友826536I8a3 08-0508-05 10:41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还有些SZ不听劝的冲进来,嫌钱腥了吧!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0508-05 10:41
- 76 0 [XD中油工吧] 今天大部分股开始回调,大家注意风险 股友1Qu3nK 08-0508-05 10:41
- 88 0 [南京商旅吧] 挂了一个11.75,希望今天能搞个偷袭。 那会属于我的 08-0508-05 10:41
- 69 0 [正海磁材吧] 这是买了个什么垃圾 持仓皆阳线 08-0508-05 10:41
- 88 0 [锦龙股份吧] 一天内上下缺都补完?够狠啊 回本大赚 08-0508-05 10:41
- 136 0 [东杰智能吧] 抛了做转债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41
- 78 0 [红塔证券吧] 拉银行房地产? 就打龙头 08-0508-05 10:41
- 7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又是杀到五日线 股友673w6d3790 08-0508-05 10:41
- 70 0 [指南针吧] 耐心等待到60元再出手 最爱美女A 08-0508-05 10:41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跌停的走势 股友515o38x290 08-0508-05 10:41
- 112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喜提闷杀大礼包 讲东讲西讲东西 08-0508-05 10:41
- 108 1 [中控技术吧] 融资盘二十多个亿。想涨,难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508-05 10:41
- 88 2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便业,康芝化便池,海南板块唯一的便,必将 懂王老师便神 08-0508-05 10:41
- 94 1 [广东鸿图吧] 基本没啥成交,无人问津 雄鹰Aa 08-0508-05 10:41
- 90 0 [海南发展吧] 应该买海航科技的,买错了 股友HGxFPO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东方雨虹吧] 不要做科顺小弟 创新的戚全 08-0508-05 10:40
- 91 0 [迦南科技吧] 一字断魂刀今天大顶再见 坚韧的硫磺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早晨四个点没卖就是 股友2p60577m38 08-0508-05 10:40
- 90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看不到无脑唱多的了,估计要涨了 巴菲特卖水果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深科达吧] 晕,挂单27居然全卖了 突飞猛进ly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直接一步到位跌停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是一坨。。。 桃源境 08-0508-05 10:40
- 81 1 [恒锋信息吧] 抛压重放量滞涨 量前价后 08-0508-05 10:40
- 78 1 [上纬新材吧] 目测近几年来第一支20倍股即将诞生! 耐磨的钢蛋 08-0508-05 10:40
- 82 2 [悍高集团吧] 跌起来真狠,都夭折了还跌 智多星老强 08-0508-05 10:40
- 80 1 [国林科技吧] 满仓干了 低吸不追高大赚 08-0508-05 10:40
- 106 3 [韩建河山吧] 出货,下午收盘前跌停概率百分之八十 厚重的黄土 08-0508-05 10:40
- 98 2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呀?我踩了吗,所有股票清了买你。 清新脱俗的魏依晨 08-0508-05 10:40
- 96 3 [佳缘科技吧] 每天10%吗? 大紫的K线 08-0508-05 10:40
- 98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30 懂得理财de栾树 08-0508-05 10:40
- 153 3 [桂发祥吧] 小买一手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0508-05 10:40
- 89 1 [电气风电吧] 八月八日前出信息 股海精神灵 08-0508-05 10:40
- 79 2 [爱迪特吧] 有股东减持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早就知道是这种结果,人气假爆棚没好事 见众生见天地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犬庒,砸盘都没力,何时才能砸穿10日线?快快趁 顽强的范逸凡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众兴菌业吧] 抢 股友l266N86580 08-0508-05 10:40
- 201 0 [欣旺达吧] 无语 syl200101018256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绿光gou vino1225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宝信软件吧] 啥气候回到1元呢 一分利炒股 08-0508-05 10:40
- 87 0 [阳普医疗吧] 双头 你得服888 08-0508-05 10:40
- 85 0 [隆盛科技吧] 天天拉高出货这个庄 股友889N3632V0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能涨停当大哥吗 脑袋别发热勿冲动 08-0508-05 10:40
- 233 4 [华之杰吧] 无刷电机确实用于“机器人”。你可问“元宝”。 浙大教授助手 08-0408-05 10:40
- 93 0 [皖新传媒吧] 让你多买几颗就是不听,这量也就3分钟的长度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8-0508-05 10:40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哥,求暗盘 舞帮主 08-0508-05 10:40
- 84 0 [比亚迪吧] 重生之年我在比亚迪躲牛市 三十倍做空A股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口碑极差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10:40
- 100 0 [ST能特吧] 上涨有量下跌无量,吸筹? 一路长红的选手 08-0508-05 10:40
- 84 0 [*ST春兴吧] 这股明显对倒 鹅鹅鹅我v 08-0508-05 10:4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有没有被洗出去的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恭喜各位战友!密战系统出票但是阳光一役失利使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508-05 10:40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股无语 喜喜哈哈哈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下来,给过机会上车 海棠血泪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科蓝软件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40
- 80 0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今天为什么还翻绿? n143744096739520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有多烂 铁牛0808 08-0508-05 10:40
- 11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加仓恒生科技正当时!科技作为长期主线趋势不变 秀丽的李菡 08-0508-05 10:40
- 89 0 [雪人集团吧] 万手哥进来找套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银行今天涨了,别的股就得跌 倒T才能赢 08-0508-05 10:40
- 568 2 [晶方科技吧] 还好买回来了,嘿嘿嘿 股神小熊 08-0508-05 10:40
- 137 0 [佳电股份吧] 研发费用率保持5%+,每年推出10+新型电机(超导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102 2 [金盾股份吧] 军工龙头 chi股待涨 08-0508-05 10:40
- 107 2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看这个K线就没有一次是爽快的上涨的,垃圾东西 天赐良钱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华研精机吧] 图形是画给看的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全部集合加速 喜气洋洋的潘艳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窝囊啊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啥时候能轮到你涨啊 股友218302uW03 08-0508-05 10:40
- 83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有作T的朋友吗有心7.8卖了看看下午能跌到多 股友XNvxrW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买买,今天不涨停,明天封涨停 孔方泉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阿石创吧] 越不敢买的越涨 红木房 08-0508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