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7 1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行情去年已透支, 股友tLzPrk 08-0508-05 09:31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19.5走了 基民SEs0F7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今天起飞吗 专心的戚麦克 08-0508-05 09:31
- 69 1 [供销大集吧] 几块钱的人多得很,怎么可能顺便拉起来,偶尔拉 股友06o171U691 08-0508-05 09:31
- 63 1 [联化科技吧] 活埋了 牛市辞职炒股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峨眉山A吧] 死大户不要再闹妖了 刚刚好69180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迦南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卖掉了 文静之春兰 08-0508-05 09:31
- 263 2 [新东方-S吧] 俞圆同行,炸裂又出圈 俞圆同行 08-0508-05 09:31
- 116 0 [金现代吧] 科思科技可以继续追踪,机器人概念东杰智能也可 拽妹爱爱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雅化集团吧] 阴跌不止。cao 吹着风去看海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放量要干大事业 美猴宝宝 08-0508-05 09:31
- 65 0 [多晶硅吧] 广所被这里的主力当个批放了,人家压根不当回事 牛气冲天小牛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行情来了 公麻雀 08-0508-05 09:31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弱势弱势震荡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通合科技吧] 昨天那么行情都没涨,今天估计更不会涨了 目的地下 08-0508-05 09:31
- 64 2 [红旗连锁吧] 昨天早盘晒大买单的,今天舒服喽。。。 张磊师泽 08-0508-05 09:31
- 89 2 [纯碱吧] 多头建仓,长线目2000 财源滚滚2128 08-0508-05 09:31
- 299 3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股除了市盈率低一点,什么优势都没。连雅下 股友ef35qY 08-0408-05 09:31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会击溃你们信心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夏厦精密吧] 72把你清仓了我服了 ironMan0000519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德赛西威吧] 板块又红一个多点了,又是绿,两天了 小偷摸金 08-0508-05 09:31
- 65 0 [和泰机电吧] 争取达成9连阴成就 理完发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军工一回调,绿箭就出现 追高毁了你 08-0508-05 09:31
- 190 1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$广发聚丰混合A$基金经理吧玩了多少年,你还玩 基民4EQtWG 08-0508-05 09:31
- 341 4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持有十个月了,还是微亏,7月23日涨停本来5 心细如尘的马亚特 08-0508-05 09:3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涨孩子王 品质百川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的多头就是今天的空头 seiko_tse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中原证券吧] 25亿还不是这个死样,到头来都是给他们拿去分红 股友A690D91365 08-0508-05 09:31
- 175 1 [ST福能吧] 诉讼结果直接影响相关年度盈利情况,利润是否真 小刀锃亮 08-0508-05 09:31
- 59 1 [德固特吧] 全仓的我,瑟瑟发抖,阿弥陀佛,保佑大涨 向100万冲刺 08-0508-05 09:31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开盘都给机会逃命 牛牛003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和而泰吧] 啊庄又开始了 干全部 08-0508-05 09:31
- 62 0 [锰硅吧] 空空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多晶硅吧] 607为啥这么猛,是对敲上去的吗 坚强不屈的接盘侠 08-0508-05 09:31
- 80 0 [顺景科技吧] 15分的时候涨停坚持了三秒就下来了 股友A137u92220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中化国际吧] 韭菜散户怎么多放心涨不了 股道乾坤123 08-0508-05 09:31
- 88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拿稳待涨就好 山高路远些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保利联合吧]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啊 股友evuTpS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低于预期,出 愿行大道者大成 08-0508-05 09:31
- 68 1 [华新建材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…… 股友62Z699062d 08-0508-05 09:31
- 141 3 [科锐国际吧] 股东准备减持了,马上会有公告出来了 富德富贵的王小胖 08-0408-05 09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 股友giKytL 08-0508-05 09:31
- 152 0 [中天科技吧] 有反弹,但空间不大,高抛低吸操作。因为无人问 二十日线不倒 08-0508-05 09:31
- 57 0 [太极集团吧] 随时跳水大跌 吃虾米的大鱼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这B只会补跌不会补涨 笑红尘为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打板的 孤独的财神 08-0508-05 09:31
- 98 1 [青岛双星吧] 双星这些年化的饼吹的牛太多了,到目前为止,没 顺利的李昊祥 08-0508-05 09:31
- 293 1 [西藏天路吧] 来康盛股份,今天要涨停。 股友6K2068f670 08-0508-05 09:31
- 83 2 [大恒科技吧] 低开高走,直接涨停 法师爱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开一个不吱声 股海钓者 08-0508-05 09:31
- 960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小鹏汽车应该表现会很强劲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0508-05 09:31
- 313 2 [中船汉光吧] 请问此次中船系合并重组对贵公司有什么影响? 深谋远虑的孙晨光 08-0508-05 09:31
- 131 1 [上纬新材吧] 第一阶段:开板卖出50%(已完成)第二阶段:开 是暖暖呢 07-2908-05 09:31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金价又涨了这货泛绿光? 先信资本86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金地集团吧] 割肉了你就涨去吧,去庄 闲散游资 08-0508-05 09:31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脾气再高开低走 基民BgPbsA 08-0508-05 09:31
- 2347 2 [招商科创REIT吧] 【贤谈REITs · 日报】公募REITs缩量回调,能源 闲谈REITs 08-0408-05 09:3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奇怪我挂单23.49居然开盘没有卖得出去 股友wVNm4q1769 08-0508-05 09:31
- 510 0 [紫光国微吧] 随便玩,开局赚个饭钱 牛熊的叠加态 08-0508-05 09:31
- 74 1 [超图软件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拉到18以上老钟减持 统联投资 08-0508-05 09:3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说718补缺,笑死 长钱长投的韭菜 08-0508-05 09:31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一醒就自动扣钱 股友1021289vZ0 08-0508-05 09:31
- 76 2 [*ST亚振吧] 感觉不敢让开板了,怕开后走坏 六六公里 08-0508-05 09:31
- 113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太lj了!腾讯一直涨,你就s了一样!卖了腾讯买 股友257Y57w236 08-0508-05 09:31
- 104 5 [众泰汽车吧] 不懂主力意图——你以为的“突破”可能是陷阱, 股友83n705t598 08-0508-05 09:31
- 247 2 [森远股份吧] 刚才查看了一下往年股东人数及平均价格,目前10 青山绿竹节节高 08-0508-05 09:31
- 136 3 [贵州轮胎吧] “我们一直在前进”一直在努力向着一元前进! 果然6ggjr1 08-0408-05 09:31
- 75 0 [舒泰神吧] 《长城军工》今天或者明天可以离场了,吃20%+的 散户的保护符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亚宝药业吧] 之前没买拍坏大腿了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0508-05 09:31
- 46 0 [凯格精机吧] 封涨停,你就是龙头 西北操盘王 08-0508-05 09:3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滴神啊 禾禾禾禾禾苗 08-0508-05 09:31
- 71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昨天看到消息做梦起飞的可以继续睡了 爱做梦的小胖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通达股份吧] 你们这么砸,高管一看股价这么低不减持了咋办 砸到你发慌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?他有啥利好吗?一字开盘?何德何能 蕊蕊大魔王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涨停 木叶502 08-0508-05 09:31
- 63 0 [ST百利吧] 当当当528568好百利 股友788q8H9512 08-0508-05 09:31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想问问那些连科创板和北交所都没资金开通的小韭 老衲来粤京了 08-0508-05 09:31
- 132 2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股友R969321V92 08-0408-05 09:31
- 55 0 [亚辉龙吧] 又歇菜了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一下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09:31
- 70 0 [美诺华吧] 妖股,散户筹码被吸走,就涨停了吗 股友x96FZE 08-0508-05 09:31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简简单单120个,跑了,兄弟们 八方来财地刘邦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该股已经被抛弃 乾坤一掌中 08-0508-05 09:31
- 253 0 [狮头股份吧] 清了 奈落落 08-0508-05 09:31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哈哈全红就他绿 美丽的吕禹坚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大禹节水吧] MACD死叉了 孤山飞鱼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佳力图吧] 全是唱多的,可怕 万事万贯皆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*ST未名吧] 风雨不动跌成狗 quedai0517 08-0508-0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