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新里程吧] 重大利好,社保新规对养老概念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佳音的夏至 08-0508-05 09:02
- 970 7 [乾照光电吧] 为什么说乾照持仓成本区域不是可怕而是恐怖呢? 先知先觉食肉 07-0908-05 09:02
- 63 0 [恒邦股份吧] 是,不涨是好事,等别的金矿股吃够了,又来吃它 爱炒股的田鼠 08-0508-05 09:02
- 63 0 [纯碱吧] 09合约估计在下方的60日线1234和上方的120日线1 股友uA2TD4 08-0508-05 09:02
- 179 0 [利德曼吧] 《技术分析预判》利德曼的未来走势~昨日出现扭 牛哥画龙 08-0508-05 09:02
- 213 3 [西藏天路吧] 放弃幻想好吗还涨停昨天那个承接今天一定是大低 三点水San 08-0508-05 09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股票都没有国家队增城,就是这样用口号鼓励 为国家操碎了心 08-0508-05 09:02
- 51 0 [红枣吧] 空空空 第五瞳孔 08-0508-05 09:02
- 1265 11 [药明生物吧] 你们还犟吗 空头俱乐部总监 08-0408-05 09:02
- 5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英伟达隔夜大涨3.64%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8-0508-05 09:02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今天高开一定要跑。懂得都懂 洞若观火之秋阳 08-0508-05 09:02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信它一年都是下跌 股友72L72h3235 08-0508-05 09:02
- 218 2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0408-05 09:02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以合作名义分流利润,减少归属利润 就是有话想说 08-0508-05 09:02
- 192 5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不错 没卖等于没亏 08-0508-05 09:02
- 3114 9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签订3.07亿元装备合同 高德红外资讯 08-0408-05 09:02
- 494 3 [中油资本吧] 彻底破位了,明天很关键! 陇原风 08-0408-05 09:02
- 149 1 [开普云吧] 非常优秀的公司,小庄怎么一点点没格局,至少上 股友km82NA 08-0408-05 09:02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是高开还是低开? 哈哈哈哈哈1987 08-0508-05 09:02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哲学有时候确实没有什么勾八用,它最有用的地方 落魄楼主 08-0508-05 09:02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这波是要冲百元大关吗? 复利老茶客 08-0508-05 09:02
- 143 4 [中旗股份吧] 员工持股3元成本,锚定3元不会错。不然你在帮他 股友5k62592X60 08-0408-05 09:02
- 54 0 [R东方1吧] 清零 股友5l01923g36 08-0508-05 09:02
- 83 0 [深圳瑞捷吧] 深圳瑞捷:融资净买入4.16万元,融资余额3862.5 深圳瑞捷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87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融资净偿还418.24万元,融资余额3.13 尔康制药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03 0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:融资净买入446.64万元,融资余额9.65 康泰生物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497 3 [普拉格能源吧] 普拉格能源,今天能不能大涨12%,如果能够,耶 大家的好耶耶 08-0408-05 09:02
- 67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买入86.84万元,融资余额1.56 达瑞电子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99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774.03万元(08 赢时胜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10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64.06万元( 全志科技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40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:融资净买入1782.43万元,融资余额6.4 鼎龙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ETF:融资净买入177.65万元,融资余额727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02
- 56 0 [越疆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ab815630 08-0508-05 09:02
- 219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表现不如隔壁华胜 松曜王 08-0408-05 09:02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选方向,昨日有大长腿,如果摸腿,则止跌失 小头爸爸2025 08-0508-05 09:02
- 157 0 [沪金吧] 中金黄金纱岭金矿预计于2025年12月投产,达产后 PSR股市观察员 08-0508-05 09:0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次冲击3636点,本周的任务,上周的下跌,好像 指路为马0512 08-0508-05 09:02
- 49 0 [巨星传奇吧] 减仓进一脉了...楼下的发财 动人的秦智妍 08-0508-05 09:02
- 877 2 [汇通集团吧] 雅下中标开始了 股友ER 08-0408-05 09:02
- 59 1 [新易盛吧] 股吧越平静越好! 股友iC0sxe 08-0508-05 09:02
- 3631 12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 基民不慌茶馆222 08-0408-05 09:02
- 243 5 [信凯科技吧] 涨太多了, 股友EpbypL 07-0208-05 09:02
- 54 0 [红枣吧] 800以上加空 第五瞳孔 08-0508-05 09:02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数字财富谈 08-0508-05 09:02
- 107 2 [山河智能吧] 2097六一加油!!!今天继续板! 大海真话 08-0508-05 09:02
- 7262 10 [中欧心益稳健6个月混合C吧] 行情 价值熵竹丶 08-0408-05 09:02
- 72 0 [旷达科技吧] 昨天是不是诱多?就看今天表现,如果没涨几个点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0508-05 09:02
- 155 3 [舒泰神吧] 完蛋蛋了,续杯 高抛低吸不会么 08-0508-05 09:02
- 287 4 [柳钢股份吧] 希望你在西宁后成为下一个龙头!你的业绩比西宁 嗨哥7753191 08-0408-05 09:02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,涨停 长线攒钱 08-0508-05 09:02
- 193 1 [舒泰神吧] 延长监管,今天要大调整了 上士闻道者 08-0508-05 09:02
- 120 1 [银信科技吧] 就针对我那2万元是吧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0408-05 09:02
- 122 0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:融资净买入613.02万元,融资余额3.72亿 科力尔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261 3 [三安光电吧] 我想抽自己嘴巴,巨人和你,选你,巨人第一波翻 佛系养基不急不躁 08-0508-05 09:02
- 122 3 [荣科科技吧] 拿好躺平就是,外面更危险 爆震发动机 08-0408-05 09:02
- 99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1.48万元(0 松原安全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05 0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:融资净买入164.27万元,融资余额1.01 善水科技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80 0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:融资净偿还59.57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 泰福泵业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51 0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:融资余额9798.69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森赫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流ETF南方:融资净买入2.82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02
- 131 0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:融资净偿还747.85万元,融资余额6.56 锦龙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18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融资净买入292.03万元,融资余额14.7 东方盛虹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59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88.24万元( 回天新材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105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融资净买入51.98万元,融资余额11.12 九安医疗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89 0 [贪玩吧] 好股的走势是心动那样,这拉基玩意,心动今天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0508-05 09:02
- 71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怎么看 满山猴子抓大牛 08-0508-05 09:02
- 264 3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后估计接下来又要开始定增了! 炒股这七年 08-0508-05 09:02
- 117 2 [聚和材料吧] 46块多后悔跑的今日是否有买回呢 基民oDAnhz 08-0408-05 09:02
- 72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10.84万元(0 朗姿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217 2 [新宝股份吧] 今天但凡出口业务占比大的票都是跌的 股友6718p1U625 08-0408-05 09:02
- 336 2 [神州细胞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033474 散户持股长红 08-0408-05 09:02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。加机器人慨念了。 股友222222222 08-0508-05 09:02
- 64 0 [环球印务吧] 参考前期,跌停开盘,先不要加仓 股友665739WA76 08-0508-05 09:02
- 88 1 [欢瑞世纪吧] 人气不行,没戏。都散了吧。 半山骆驼 08-0508-05 09:02
- 659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虽然我希望涨,因为我是满仓,但是我已经逃不掉 奥巴牛牛 08-0508-05 09:02
- 180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兵是不是会收购中稀土吧 有才之鱼鱼 08-0408-05 09:02
- 205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鑫久鑫 08-0508-05 09:02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又要低开暴跌了 勇敢的路178 08-0508-05 09:02
- 1554 0 [上汽集团吧] 系列点评十二:自主品牌销量亮眼 尚界H5催化可 上汽集团资讯 08-0508-05 09:02
- 68 0 [碳酸锂吧] 动不动就有喊涨停的,杀期权了,首先就是购权 股友97T681R078 08-0508-05 09:02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支股不会涨,成交量太小了,没有机构,就几个 股友91S600I951 08-0508-05 09:02
- 214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飞冲 LWR王子 08-0508-05 09:02
- 433 0 [康得3吧] 前因后果背后的套路 用心的叶 08-0508-05 09:02
- 163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再次领涨,是什么逾期啊? Ai胖胖不胖 08-0408-05 09:02
- 60 0 [欧菲光吧] 建仓一成 长夜漫 08-0508-05 09:02
- 43 0 [悍高集团吧] 80竞价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0508-05 09:02
- 56 0 [沪镍吧] 空吧,黑色系完蛋了 股友vpyhQu 08-0508-05 09:02
- 912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中原_盲侠 08-0408-05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