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打牌红,个股下跌,特色 n14242995073102d 08-0508-05 10:47
- 317 0 [海南海药吧] 完了 股友7P726225P6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不要着急下车,你看,机会又来了! 山也听风吖 08-0508-05 10:47
- 8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沉着的张小达 08-0508-05 10:47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没人气了 涨不停518 08-0508-05 10:47
- 100 0 [宇环数控吧] 又是老套路量化走势来了! 股友736Z66I922 08-0508-05 10:47
- 98 2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上4.78 败家悔亦是悔 08-0508-05 10:47
- 25 0 [新恒汇吧] 都别叫了,仙人指路了 疯狂小尧尧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步步高吧] 这老庄没谁了 股友01v3c31366 08-0508-05 10:47
- 8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轮动尾声了,后半周小心为主,上周四提醒低吸算 烟霏云敛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康力源吧] 也是个垃圾 东财网友3490513833015638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康盛股份吧] 抛单太多,压力太大,快跑! 梦想天成XUgg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拉卡拉吧] 底还早 枫叶要红 08-0508-05 10:47
- 74 0 [美联新材吧] 最低砸到多少? 翠绿色大韭菜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只有人气没有赚钱效应的票,怨气十足 水仙不开花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金麒麟吧] $金麒麟(SH603586)$ 道士下山炒股 08-0508-05 10:47
- 5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硬生生砸绿了,狗咋送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珠免集团吧] 没有一个股绿得像你这么稳定!! zh720224 08-0508-05 10:47
- 94 0 [宁波能源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风雨无阻lan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男科 绿毛神龟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天天跳水,怎么主力没淹死,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508-05 10:47
- 1070 0 [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吧] 是否继续持有 齐心合力得大橙子 08-0508-05 10:47
- 91 0 [ST华铭吧] 好了牛散走了,撑不住了 九通八达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70 HIKIdong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你给我跌死把!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! 好运好起来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因赛集团吧] 废了这个票 Tao陶先生 08-0508-05 10:47
- 122 4 [弘元绿能吧] 做空狗好爽,只需要在结果面前说一句下跌趋势就 小门童9527 08-0508-05 10:47
- 98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弱 zyj681215 08-0508-05 10:47
- 948 6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有多款药物正在临床试验,具体如下:- 特牛人事 08-0308-05 10:47
- 76 0 [华自科技吧] 典型的扶老太太下楼梯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辛苦了,天天这么辛苦砸盘 基民SaSjxu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估计0.5% 风起涌涌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老太太下楼梯 恒跌电子 08-0508-05 10:47
- 82 1 [上纬新材吧] 这到底停牌查了个啥,果然A股只有更烂,没有最 坚决抄底 08-0508-05 10:47
- 91 1 [齐翔腾达吧] 成天发无用的烂片 股友0223g07i17 08-0508-05 10:47
- 101 1 [广发证券吧] 天天高开低走派货,真的,这种股票很难有什么乐 股友2v538907p1 08-0508-05 10:47
- 86 1 [爱迪特吧] 有点恶啊。加 种地养股 08-0508-05 10:47
- 111 3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不能缩量涨停 岛城霸王龙 08-0508-05 10:47
- 479 2 [北方导航吧] 拿好筹码 睿智英明的游资皮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美中嘉和吧] 耐心持有迎接新战友的到来,我准备好了。 股海老杨 08-0508-05 10:47
- 99 2 [金龙羽吧] 这货今天也就35左右没什么实力 买啥都是涨 08-0508-05 10:47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压下托的勾东西 股友R113585t28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北京银行吧] 小心垃圾股跳水 股友nCTVVP 08-0508-05 10:47
- 82 1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又要绿了,看看你贝爷,你个垃圾 张婷我最爱 08-0508-05 10:47
- 90 1 [奥飞娱乐吧] 选错就选错了,别抱怨。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508-05 10:47
- 78 2 [七一二吧] 张念茜出来说两句啊 炒菜大V 08-0508-05 10:47
- 283 3 [比亚迪吧] A股大盘高开高走,比亚迪就低开低走,上半年业 红色的月亮2021 08-0508-05 10:47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妥妥的牛逼市场啊,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涨0.15 股友196763Gg60 08-0508-05 10:47
- 113 0 [东杰智能吧] 马上就要涨停了!机器人概念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508-05 10:47
- 123 0 [韵达股份吧] 现在韵达虽然不是领头羊,但是也有一个很好的参 风清扬319 08-0508-05 10:4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只是来看看热闹,看看散户如何买入站岗,保卫 昵称简单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,下午接回来 墨九哥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破位了,垃圾 顽强的雷怡萱 08-0508-05 10:47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估计炸板原因:公司业务汽车电子占8成,航天应 基民tRtGuN 08-0508-05 10:47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机构等大资金这1%的收益想的还只是通过自己努力 天时利和5468 08-0508-05 10:47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简直离谱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508-05 10:47
- 115 2 [国泰海通吧] 明显在做空 博丽雅 08-0508-05 10:47
- 88 1 [华峰铝业吧] 15.94全仓买入,盘整时间随变它好长。 lf四季花开 08-0508-05 10:47
- 96 2 [山河药辅吧] 医药板块上涨这货不涨,医药板块调整这货就下跌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0508-05 10:47
- 120 3 [幸福蓝海吧] a杀三四天量一点没缩,真少见,一般三天以后必 如此星辰非昨夜 08-0508-05 10:47
- 130 4 [宝鼎科技吧] 这股不跟黄金,跟啥板块呀 喜上眉梢y 08-0508-05 10:47
- 123 4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,不知怎么说了,今天居然是绿的 炫炫777 08-0508-05 10:47
- 272 2 [汇通集团吧] 昨天卖了一半今天就涨停 创新的冯菡1 08-0508-05 10:47
- 481 7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 我武生物资讯 07-2908-05 10:47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好样的,5.2必到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涨停了 股友CX38128532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大单流出,可是被套牢了 多财暴富得丁春秋 08-0508-05 10:47
- 92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整体估值偏低,大趋势不错,跟上 进步的灰仔 08-0508-05 10:47
- 403 0 [德展健康吧] 一猜你就是一个没格局的玩意,日内高点区域跑了 三根K线定乾坤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全信股份吧] 不能全信,只能半信半疑,准备撤退,浪费时间 秋天里的一片叶 08-0508-05 10:47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连跌5天,跌了20%多。真的够惨的。刚才5:06全仓 南水晨 08-0508-05 10:47
- 114 1 [新易盛吧] 看这波回踩破不破177.83 我不是库里 08-0508-05 10:47
- 92 0 [金龙鱼吧] 目标价300 妖股牛股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广深铁路吧] 这个织布机的一天 都挺好0796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快手-W吧] 怎么这么快就软,你也不行呀,该吃药了 纛鶍曞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温氏股份吧] 我把它买崩了 股友g2gMwO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我是渣男我怕谁 标致的林翔云 08-0508-05 10:47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谢主力 股友8OX9890762 08-0508-05 10:47
- 201 0 [赛升药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小二呦 08-0508-05 10:47
- 79 2 [双杰电气吧] 整个市场中量化最严重的股票没有之一!就是一个 股友2m920912H3 08-0508-05 10:47
- 579 6 [*ST沐邦吧] 昨天5.23清了一半沐邦去买红旗 股友9638n5e560 08-0508-05 10:47
- 75 1 [新大陆吧] 今天拉高就是跑的机会 VV1982 08-0508-05 10:47
- 236 2 [爱旭股份吧] 心态很重要 下落的果实 07-0408-05 10:47
- 86 0 [中钢洛耐吧] 别急,慢慢卖吧。我下午再卖,不多,收盘前卖两 观海听涛43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宝丽迪吧] 主力,拉一下31.5,走了 科技梦想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宝通科技吧] 这确实是股,呵呵 财富通88888888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安恒信息吧] 完犊子咯,看谁跑得快。 生意多谋de张良 08-0508-05 10:47
- 104 0 [联盛化学吧] 200手都能买涨停了 勇敢果断 08-0508-0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