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10 [红枣吧] 国泰今年加了4000多手空单,真下血本。 股友c856065q91 08-0408-05 06:03
- 113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新增哪吒闹海 万绿丛中一朵皇 08-0508-05 06:03
- 261 1 [恒铭达吧] 感觉明天会有三个点的涨幅.只是感觉.毕竟发布减 炒股白发3041 08-0408-05 06:03
- 274 0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制药公司的股票在市场中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 鹰眼量化 08-0508-05 06:03
- 105 0 [汇金股份吧] 再不起来就是走下坡路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0508-05 06:03
- 389 18 [福斯特吧] 多少能入啊大家都是几块的本 股友1905Ha1397 08-0408-05 06:03
- 300 2 [阿尔特吧] 一个都跑不赢,扶不起的阿逗,加啥概念都没有。 沙鸭子跑路 08-0408-05 06:03
- 507 0 [广东建科吧] 运气好,中了一签,蚊子腿也是肉! 蓝猫三千万 08-0508-05 06:03
- 475 2 [中远海控吧] 不管那么多,今天999挺给力,忍痛走掉十手,反 大旺老顽童 08-0408-05 06:03
- 95 0 [万辰集团吧] 下一个ST左江 简单来袭 08-0508-05 06:02
- 121 0 [华域汽车吧] 前期逃权避税的大资金应该开始筹码回补了。 kp1022 08-0508-05 06:0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熬了一夜,因为昨天下午喝了浓茶,失眠。估计8 开心的耐心 08-0508-05 06:02
- 103 0 [康泰医学吧] 股东和高管都减持,肯定不看好自己的公司。 n898913477632030 08-0508-05 06:02
- 338 7 [万丰奥威吧] 我满仓25块的本啊,还有没有同伴啊,现在15/16 股友kI77918282 08-0408-05 06:02
- 215 2 [中国船舶吧] 哪有停牌提前告诉你的,生怕散户买不到吗? 叫我阿辉 08-0508-05 06:02
- 216 1 [动力源吧] 公司在低价回购股票,我们要是都不交出来,他们 平和的郝星楠 08-0408-05 06:02
- 2936 2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公司锂电负极业务占公司营收比重达到 中科电气资讯 08-0408-05 06:02
- 140 3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散户吸引得差不多了,又该开割啦 股友TVjALj 08-0408-05 06:02
- 271 6 [英科医疗吧] 预感今天大概率会拉起来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408-05 06:02
- 7672 31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A股8月4 中国神华资讯 08-0308-05 06:02
- 143 1 [吉宏股份吧] 哎,又是减持,股民买的是公司未来,股东卖的是 股友A106E08793 08-0508-05 06:0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H2O215 08-0508-05 06:02
- 197 1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: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老凤祥资讯 07-3008-05 06:02
- 111 0 [*ST天茂吧] 8月29公布年报 股友7o832036a7 08-0508-05 06:02
- 96 0 [透景生命吧] 跑 大发纳福的周芷若 08-0508-05 06:02
- 190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广东能源集团共商合作 农村人A 08-0408-05 06:02
- 216 3 [广生堂吧] 今天还能涨多少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508-05 06:01
- 2658 14 [ST云动吧] 精准抄顶,没回本一股不卖我倒是看看我能拿几年 半年亏百分之60 08-0308-05 06:01
- 116 0 [三博脑科吧] 三榑就看张阳脑子问题严重不严重,能冶得好么! 股友0vD69m 08-0508-05 06:01
- 473 19 [纳斯达克吧] 周五晚上卖的,今天的涨跌跟我有关吗 基民f1202R2329 08-0408-05 06:01
- 150 0 [新城市吧] 城市发展,新型城镇化,防洪排涝,需要长远规划 三燕古都龙城 08-0508-05 06:01
- 2088 9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一类创新药AK2024注射液I期临床试验研 安科生物 08-0408-05 06:01
- 91 0 [中马传动吧] 人气还凑合再混合板应该问题不大吧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06:01
- 579 0 [奇正藏药吧] $奇正藏药(SZ002287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6:01
- 116 2 [隆基机械吧] 军工大涨,它就涨这么点。 拉牛哥 08-0408-05 06:01
- 93 1 [隆基机械吧] 这货有军工概念吗? 拉牛哥 08-0408-05 06:01
- 2484 6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,医保利好,只多不空捷成股份,上无套 六哥本人 08-0308-05 06:01
- 100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坚持每天打卡! 炒股犹如钓鱼 08-0508-05 06:01
- 834 0 [大博医疗吧] $大博医疗(SZ002901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6:01
- 177 0 [凯信远达吧] 贝瑞基因投资的5000万还在吗? 生财利市地春野樱 08-0508-05 06:01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搞的像小日子,大涨给血性的赚又何妨? 一起飞飞 08-0508-05 06:01
- 107 0 [迪安诊断吧] 龙抬头 股友275181X3m3 08-0508-05 06:00
- 545 0 [恒宇信通吧] $恒宇信通(SZ300965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6:00
- 786 5 [振东制药吧] 庄家做t收割韭菜的手段很牛逼!天天如此,不厌 智之悦 08-0408-05 06:00
- 1031 13 [R天源1吧] 想知道2.6万手都是谁买的。有买的发下图片,谢 我想问一下这个 08-0208-05 06:00
- 617 0 [中恒电气吧] 数据中心核心基础设施,这类产品重要性以及价值 股市小黄牛 08-0508-05 06:00
- 526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机构太狡猾了啊!机构边砸盘必疯狂买入了啊! 股友86N7573n31 08-0508-05 06:00
- 692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6:00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估计高开2个点左右。 股友80108q0R09 08-0508-05 06:0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开展森林“四库”联动试点区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6:00
- 605 8 [金城医药吧] 广生堂,销售及利润,比金城医药差远了。可它却 小路001 08-0408-05 06:00
- 130 0 [聚龙5吧] 步步高! 石榴花开16 08-0508-05 06:00
- 893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6:00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借壳上市就太贵了 股友SuOrcl 08-0508-05 06:0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医保新政:创新药首发高价获支持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508-05 06:00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操作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508-05 06:0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共创融合开放新动能(记者札记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6:0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块智能手表折射消费新变化(年中经济微观察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6:00
- 134 1 [万里马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下?万里马己连亏5年,会ST吗? 财富自由的缅因 08-0508-05 06:00
- 160 2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都看涨时,股价就跌。大家都看跌时,股价就 股友P9JKqF 08-0508-05 05:59
- 237 4 [首旅酒店吧] 近段时间北京暴雨,对酒店影响如何? 月有圆缺 08-0408-05 05:59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目标50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-0508-05 05:59
- 140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:盘子那么大,股东(小散)那么多,股东 水平淡泊 08-0508-05 05:59
- 539 4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终于借壳成功,明天一字板涨停,周五被 基民BwNEJV 08-0308-05 05:59
- 252 4 [惠通科技吧] 全国洪涝灾害防治水污染处理应该对你是利好吧 股友wltyC8 08-0408-05 05:59
- 94 0 [再升科技吧] 真有问题,拿住不撒手,看你拉不拉 股友38k5K52009 08-0408-05 05:59
- 436 20 [晶澳科技吧] 都别说话了,很多主力托看股民情绪操作 平常心215 08-0408-05 05:59
- 436 0 [上海洗霸吧] $上海洗霸(SH603200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5:59
- 112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放心就赶紧卖掉 hengliwc 08-0508-05 05:5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长春市拓展绿色开放空间 巧用边角地 生活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5:59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台州市大陈岛探索蓝碳交易 人工养贻贝 还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5:59
- 95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收盘前进半仓,明日开盘后一小时内再进半仓 大苹果999 08-0508-05 05:59
- 200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要涨停 违章建筑 08-0508-05 05:59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被你害死了 焰焱47 08-0408-05 05:59
- 109 1 [镇洋发展吧] 散户跑了,主力也跑了,到底谁在买啊? 神经蛙850 08-0408-05 05:59
- 103 0 [特里迪加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特里迪加资讯 08-0508-05 05:59
- 17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美股暴涨了,涨起来比a股猛多了 只想回本清仓 08-0508-05 05:59
- 1277 3 [衢州发展吧] 先导电科在全国各地见了很多生产研发基地,唯独 衢州发展大股东 08-0408-05 05:59
- 593 0 [文科股份吧] $文科股份(SZ002775)$ 发财好好 08-0508-05 05:59
- 1528 18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我第三次买入中钢国际 ,沪指数的盘面受到20天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8-0408-05 05:59
- 99 0 [回天新材吧] 低开低走了 云深真不知梦 08-0508-05 05:59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支持多地打造“博物馆之城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5:59
- 99 0 [再升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失败,非常失败 天才交易员JM 08-0408-05 05:59
- 192 2 [山东威达吧] 启爆点后缩量调整第二天了,随时可能再次爆发! 常奇葩 07-3008-05 05:59
- 1371 9 [广生堂吧] 9月3号之前指数会稳住这个是特色问题得意这几天 我是沧海999 08-0308-05 05:58
- 216 2 [隆基机械吧] 公司在24年11月11日互动易披露已是中国运载火箭 隆基机械股友 07-3008-05 05:58
- 88 0 [再升科技吧] MMP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8-0408-05 05:58
- 585 1 [泰恩康吧] 【调研快报】泰恩康接待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泰恩康资讯 08-0408-05 0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