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13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是买点不是卖点,根据明天情况,周四或者周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8-0408-04 13:09
- 696 2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近三年,公司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 安利股份资讯 07-2308-04 13:09
- 8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佬,这个价位比前天低多了,可以扫货了 股友0766p05l51 08-0408-04 13:08
- 90 0 [陇神戎发吧] 千万别买,反弹的都是高位创新药,这逼是低位中 股友RhjjFb 08-0408-04 13:08
- 69 0 [指南针吧] 还砸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8-0408-04 13:08
- 879 3 [锦浪科技吧] 未来两周关键,参考20141121之后 大了个头 08-0308-04 13:08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@全进红@巨朝网11.33,后悔了,我没全仓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永太科技吧] 下杀大阴线! 無雙资本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华新建材吧] 可以逐步建仓,短期有3-5个点上涨 股友62Z699062d 08-0408-04 13:08
- 291 0 [吉林化纤吧] $吉林化纤(SZ000420)$ 股友W99850258V 08-0408-04 13:08
- 1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仓的想跳水,满仓的想上涨,谁说的也不算,请 永888888 08-0408-04 13:08
- 137 0 [华昌达吧] 先有股东发布增持计划,再有股东发布减持计划, 顺势而为1314168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动啊 错过了就没有了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中毅达吧] 天天跌 股友5Jyjsd 08-0408-04 13:08
- 84 0 [瑞鹄模具吧] 这走的太恶心人了吧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0408-04 13:08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真无敌了。 小白踩 08-0408-04 13:08
- 150 1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那句话 大角牛冲鸭 08-0408-04 13:08
- 103 1 [卓翼科技吧] 欧菲光和卓翼科技,两个最垃圾的都在我手里 设置止损 08-0408-04 13:08
- 527 3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这轮目前高点30.40下跌10%为27.36元,今明2 雨中散步 08-0408-04 13:08
- 849 24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早上南湖与成飞,三五个点小T做的还是挻爽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408-04 13:08
- 433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各位朋友们,周末愉快,我是小陈,咱们这里来给 秀城期指 08-0308-04 13:08
- 179 7 [法国ETF华安吧] 下周一开局跌几个点 藝术的艺 08-0108-04 13:08
- 195 0 [骏成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?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7-2808-04 13:08
- 591 6 [*ST中迪吧] 已经买了20万股了,买入100万股就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8-04 13:08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死东西 勤奋的兰泽10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大全能源吧] 快跑,不跑又要跌到20元以下了 牛小牛不追高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腾讯控股吧] 巧妙躲过牛市 天下第一亏 08-0408-04 13:08
- 192 3 [金瑞矿业吧] 应该连续涨停,低估严重离谱,锶矿,潜力巨大 我是快快乐乐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板块逆子,明天再伴随板块调整,真服了 七闷多懒搞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艾德生物吧] 应该质问这些减持套现的 股友6D626G1759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埋伏进场,别怕,正是时候,一半仓位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不看了,玩游戏去,爱咋咋地吧 我不明白的昵称 08-0408-04 13:08
- 3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恒科起来了,你还不加油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0408-04 13:08
- 95 0 [京北方吧] 彻底!!!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0408-04 13:08
- 103 1 [誉衡药业吧] 下边筹码松了,跑了不少啊 勤奋的兰州府 08-0408-04 13:08
- 173 3 [山河药辅吧] 有多少韭菜在等补缺口 混世大魔丸 08-0408-04 13:08
- 784 6 [粤桂股份吧] 董秘好,贵公司手握固态电池重要原料,是否有和 粤桂股份股友 07-2808-04 13:08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山河智能出圈了 天之蓝1983 08-0408-04 13:08
- 108 0 [凌霄泵业吧] 这货股息率6%+呢 招财来财地江淮 08-0408-04 13:08
- 79 1 [安妮股份吧] …… 股友hRC8mE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水电工程故事讲好了!亓始暴涨暴跌`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绝对会爆火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0408-04 13:08
- 107 1 [值得买吧] 难道真是拉高出货吗 勤奋的小虾米3 08-0408-04 13:08
- 103 2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2700止跌 正义之阿斯兰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经纬辉开吧] 折叠屏起飞了别墨迹了 德纲168 08-0408-04 13:08
- 113 0 [强力新材吧] 思泉新材,一样的板块,多牛 多财斗金de李秋水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远望谷吧] 希望里面的兄弟一起把它砸跌停,这样谁都不敢买 龙氏作手 08-0408-04 13:08
- 100 0 [三生国健吧] 50.05对称 股友BvW2e8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伟测科技吧] 想想半导体产业是国家的核心!伟测业务属于核心 股友82dR117677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吉比特吧] 小心点 股友27I25755i5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就是死货,僵尸股。只有把王广西换掉才有希 卖茶小哥579 08-0408-04 13:08
- 105 0 [长江电力吧] 央企也考核利润指标的吧?既然是考核,社会责任 基民hukbNm 08-0408-04 13:08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卖早了.... 大耳朵图图啊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又它m滴下来了-垃圾 梧桐细雨1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每天拉高必跳水 股友沉浮 08-0408-04 13:08
- 119 3 [万事利吧] 啥时候涨啊,现在可以补仓了吧 零度星河 08-0408-04 13:08
- 95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涨停,本周三班@不言中 张婷2025年 08-0408-04 13:08
- 116 3 [芯动联科吧] 今天红盘收 风生水起ZTB888 08-0408-04 13:08
- 275 1 [高新发展吧] 你是什么鬼,在的板块都红了,是科技吗?是建设 股友188MQ68083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中光学吧] 还不拉,更待何时 读天书 08-0408-04 13:08
- 123 0 [天地数码吧] 票是好票,就是行业太冷门 魉魍魅魑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亚香股份吧] 装死吧鳖孙! n726413726567332 08-0408-04 13:08
- 764 15 [世纪华通吧] 12.68被吓跑了,收盘一看真的要谢谢你主力,下 喜悦的鱼腐1 08-0208-04 13:08
- 505 12 [北方长龙吧] 周一低开三个点,把周五低位买进的股民套住,一 喔咘吹 08-0208-04 13:08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走势可以,等待起爆!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8-0408-04 13:0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按照他的尿性,肯定要大跳水 知行合一56789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尔康制药吧] 还好小瀚带不动,真想4元左右买个底仓试试 嘤嘤嘤嘤嘤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西菱动力吧] 24.3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恒华科技吧] 一台织布机 股友B6klto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量化一直在1%既是目标,打不死你。 搞得还是搞不得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奥翔药业吧] 快跑吧A杀的概率很大大,下去在接会来良心 股友rwy1bs 08-0408-04 13:08
- 95 0 [永冠新材吧] 学学晶华新村多,。搞搞人气 冷静的仙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起来护大盘 善小而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漫步者吧] 你好,啦机 股友1680wtop 08-0408-04 13:08
- 106 0 [华特气体吧] 不要再敲边了,狗皮膏药不好卖了 股友37tR029957 08-0408-04 13:08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卧槽 活力的孙莉萍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所属板块指数都飘红了,你跌个什么劲? 止幻竹2 08-0408-04 13:08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大盘是红的这家伙还是绿的这么彻底 xiushen666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何重新建立之后从未涨过? 陆肘Z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银邦股份吧] 终于 太狼狗 08-0408-04 13:08
- 175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没有过前面的高,明天是没有涨停板的,散 快乐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3:08
- 132 1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要想上涨 啊 呵呵 说句实话前提是:业绩必 赚钱只靠补仓 08-0408-04 13:08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刚才拉是我砸的 爱情龙卷风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,水里戏,跟北京文化契合,周末看。 n14251125447df4f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磨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0408-04 13:08
- 110 0 [捷邦科技吧] 对标思泉新材、英维克!液冷板块低估值宝藏!! 神秘人B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咋的了,趴着不动是! 财神到我家ZL 08-0408-04 13:08
- 94 1 [云鼎科技吧] 已经出来量了,主力差不多就行了,拉起来大家一 股友3U673D9910 08-0408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