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中材科技吧] 振荡没结束 n14061858289829b 08-0408-04 14:37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华年的丰澜 08-0408-04 14:37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到不行的 lili丽丽5 08-0408-04 14:37
- 327 0 [英科医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新一批韭菜根 08-0408-04 14:37
- 136 0 [吉峰科技吧] 庄家给…散机会了,我就买点吧。 真搞坨不清 08-0408-04 14:37
- 81 0 [维康药业吧] 冲啊!!夺占高地!!! 天天招财进宝 08-0408-04 14:37
- 77 0 [康泰医学吧] 今天就算了 龙头要信早信 08-0408-04 14:37
- 129 3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尾盘拉涨停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4:37
- 204 8 [润邦股份吧] 我的汉王都起飞了,就差你了,争点气 有耐心的彭翼7 08-0408-04 14:37
- 649 6 [安车检测吧] 周几开盘啊? 股友8325 08-0408-04 14:37
- 75 0 [三博脑科吧] 高位套住的补仓吧! 大资金散户 08-0408-04 14:37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321761uh38 08-0408-04 14:37
- 4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来了 是圆子糖 08-0408-04 14:37
- 78 0 [三六零吧] 就是破不了红 有风爱自由 08-0408-04 14:37
- 9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你个拉圾!为什么涨的时候你却半死不活的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8-0408-04 14:37
- 111 0 [金房能源吧] 把我洗走了我看还有没有机会进回来 股友7zu5917306 08-0408-04 14:37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拿什么拯救你??!!我的贝贝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408-04 14:37
- 76 0 [利亚德吧] …… 股友wSdfiC 08-0408-04 14:37
- 183 2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,西宁,天路。竞逐龙头。今日天路彻底被淘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8-0408-04 14:37
- 109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会出龙虎榜吗? 题目具体我 08-0408-04 14:37
- 138 3 [豪鹏科技吧] 已在82.3元买入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8-0408-04 14:37
- 551 5 [*ST天茂吧] 赌一把。退市今年白玩。不退,今年利润翻番, 八方广进的运气 08-0408-04 14:37
- 108 3 [共创草坪吧] 买了 冷洗热卖 08-0408-04 14:37
- 156 3 [亚信安全吧] 居然有人说今天涨停有点过分了 天伦的杉影 08-0408-04 14:37
- 339 11 [正邦科技吧] 想问问全仓在里面的前辈们你们是怎么拿的住的, 对钱很感兴趣 08-0408-04 14:37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爹终究是你爹! 财富追着我157777 08-0408-04 14:37
- 95 0 [中远海能吧] 资金再出,明天就下来了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8-0408-04 14:37
- 101 1 [智飞生物吧] 沃森快4个点了 量化是毒_流 08-0408-04 14:37
- 114 1 [得利斯吧] 这啥意思啊没见过啊 花花的倍北 08-0408-04 14:37
- 135 1 [东北证券吧] 看挂单不难看出,有机构故意压盘, c3625741434467727 08-0408-04 14:37
- 115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字板 挑灯看剑2020 08-0408-04 14:37
- 294 0 [苏试试验吧] 搞偷鸡摸狗的事 股友CROJ2Q 07-0708-04 14:37
- 92 0 [首都在线吧] 看成交量,都躺平了,亏麻了,拿多两个月,不到 股友q890816v68 08-0408-04 14:37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没有大资金进来,进一步缩量,量能已经创阶段性 壮发发发 08-0408-04 14:37
- 96 0 [海马汽车吧] 浪费行情 股友3K636111E6 08-0408-04 14:37
- 112 1 [佛塑科技吧] 大单开始抢筹了。 股友C3cogh 08-0408-04 14:37
- 92 1 [尚品宅配吧] 加把劲儿同志! 劝你莫贪心 08-0408-04 14:37
- 92 1 [多晶硅吧] 永安大战浙商叻 哎呦喂666888 08-0408-04 14:37
- 175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出去看看人家,人家都涨疯了,再看看你! 大阳升起 08-0408-04 14:37
- 195 7 [佛慈制药吧] 能跟着大曾子买的这辈子有了 逆回小天 08-0408-04 14:37
- 98 2 [协鑫能科吧] 量能极度萎缩,是个啥情况 乐观豁达的孙伟涛 08-0408-04 14:37
- 784 0 [三一重工吧] 看了一下个股近一年涨幅,三一是落后分子,不及 股友13895g9C38 08-0408-04 14:37
- 170 0 [东方红智选三年持有混合C吧] 哇哦!北交所政策催化不断!同泰开泰近一年85.8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37
- 217 0 [日盈电子吧] 好饭不怕晚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8-0408-04 14:37
- 84 0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才补涨 股友Z6771l9067 08-0408-04 14:37
- 80 0 [设研院吧] 别家的K线图,成交量是红色,东方财富显示绿色 久久是我 08-0408-04 14:3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全市场超半数的北证50基金都限购了,$浦银安盛 帝林5 08-0408-04 14:37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兄弟不要怕章老板也被套里了 晨梦之星 08-0408-04 14:37
- 742 11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这个月能不能上60元?我成本108元 以色列商人 08-0208-04 14:37
- 72 0 [英诺赛科吧] 这票太强悍了。明天还会继续 疯牛癫狂 08-0408-04 14:37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帅不过三秒 我叫夏至羔 08-0408-04 14:37
- 78 0 [碧水源吧] ,你这种走势,你这种态势,我下一步该如何! 不炒股还能干啥 08-0408-04 14:37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这种涨0.25就能排在前面的机会首创是绝对不能放 正四价1983 08-0408-04 14:37
- 203 10 [贝瑞基因吧] 的44刚卖了,你拉升。。。 林无敌2 08-0408-04 14:37
- 142 2 [ST围海吧] 给老子设计的陷阱,套住老子磨磨磨 悬胆的詹瑾 08-0408-04 14:37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来预测啦:下午拉高,明天低开低走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08-0408-04 14:37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大盘不红这货跌4个点估计呵呵 孤独南行 08-0408-04 14:3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名不副实的家伙!赶紧下来露原形 博学多才的高昭 08-0408-04 14:37
- 470 0 [金现代吧] 我只想回本,不想赚大钱 一个小目标100W 08-0408-04 14:37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这股不停的阴跌,基本面出问题了? 黄瓜切片片 08-0408-04 14:37
- 87 1 [万泰生物吧] 58.06是不让涨还是不让跌? 乡下人HeIIo 08-0408-04 14:37
- 149 1 [股市实战吧] 双林股份:44.5可以低吸,属于机器人核心的止跌 财富金牛一哥 08-0408-04 14:37
- 980 1 [工业富联吧] 下班回家,今天你比立讯好点。立讯近期拉跨爆了 转变2026 08-0408-04 14:37
- 762 10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不能回封的话,说明奇正今天定龙失败了,那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0408-04 14:37
- 570 2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560附近仓位大的可以轻仓进个空单, 杨a8b321 08-0408-04 14:37
- 91 0 [*ST东珠吧] tm的直选股里跌的最多的垃圾 茶道的弦月 08-0408-04 14:37
- 113 0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大爆发,天海主力压盘抢筹,坐稳扶好别割肉 股友56e32973F5 08-0408-04 14:37
- 88 0 [中电环保吧] 来收你们来了,异想天开 贴心的曹心宇 08-0408-04 14:37
- 80 0 [明电转债吧] 强赎债都不肯折价了,这行情火爆的很哪 猫哥聊财财 08-0408-04 14:37
- 81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要紧了 笑口常开111 08-0408-04 14:37
- 136 0 [ST凯利吧] 逢低买入,建个仓 楠~ 08-0408-04 14:37
- 114 1 [青鸟智控吧] 隔壁国安达已经七个点了 老黎009 08-0408-04 14:37
- 84 0 [汉嘉数智吧] 一分钱玩一天勾庄 短线选股绝技 08-0408-04 14:3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下跌吃面大面 有耐心的青风扬9 08-0408-04 14:37
- 94 0 [益丰药房吧] 垃机股,冲高一点点大单蜂拥而出 阿李白兰 08-0408-04 14:37
- 88 0 [PTA吧] 晚上惯性破位 木落一 08-0408-04 14:37
- 380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基,近三月收益26.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37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又准备尾盘拉一波么 何愁天涯无芳草 08-0408-04 14:37
- 76 0 [多晶硅吧] 空仓等待吧 广西仔闯荡上海滩 08-0408-04 14:37
- 82 0 [大北农吧] 庄家啊,憋装了,赶紧4.15买了我的筹码吧 财经微论 08-0408-04 14:37
- 9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不要过于相信我,我也是草包一个,不然就不会在 i科苑 08-0408-04 14:37
- 83 0 [新集能源吧] 可以不爱,请别伤害!!!!你这真是反内卷股? 股友uGceDD 08-0408-04 14:37
- 84 0 [鱼跃医疗吧] 你也不是4000亿的盘子啊况且4000亿也能涨停 股友79I39i9123 08-0408-04 14:37
- 89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走的线很不错,后市可期 神采_飞扬9 08-0408-04 14:37
- 84 0 [金健米业吧] 你敢红吗! 知名的天天涨 08-0408-04 14:37
- 84 0 [齐翔腾达吧] 玛德,上这个得当了 坚守价值投资Y 08-0408-04 14:37
- 89 0 [汤姆猫吧] 猫哥还要Duang.一下吗? 火火炎焱8 08-0408-04 14:37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我又回来了 ubjb 08-0408-04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