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8 6 [赛力斯吧] 来了 股友32av199099 08-0408-04 13:10
- 144 2 [正海磁材吧] 可以买一丢丢了,我说的 红红火火凤凰 08-0408-04 13:10
- 299 3 [零跑汽车吧] 感觉长城汽车hk低估 月下转身是你 08-0408-04 13:10
- 112 1 [上海石化吧] 没听老哥们的劝,被套在这里了。 昵称被和谐了 08-0408-04 13:10
- 293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又开始大额申购了 股友0W951n8573 08-0408-04 13:10
- 3236 15 [太极实业吧] 有没有酝酿一篇大文章,各位看官见仁见智了!衷 有魄力的叶桐9 08-0108-04 13:10
- 75 0 [容百科技吧] 本来比别人多了两块钱,现在好了,比它少了一块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0408-04 13:10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假的 喜剧之王h 08-0408-04 13:10
- 87 0 [科士达吧] 液冷第一股,赶紧起飞,憋不住了 承禅观市 08-0408-04 13:10
- 98 0 [通达动力吧] 那个狗托又说话了我跑路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8-0408-04 13:10
- 85 1 [温氏股份吧] 加仓不信了 牛气刚 08-0408-04 13:10
- 85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破股买了就一直跌,一点反弹都没有,垃圾 凤凰涅槃66 08-0408-04 13:10
- 104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七个点了,你真够烂的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408-04 13:10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1点卖了7万手,哈哈 可否叫我凶涨 08-0408-04 13:10
- 99 1 [奋达科技吧] 我已经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928k5m1723 08-0408-04 13:10
- 116 1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好奇怪哦,周五和周末一直发多贴唱空的哥们 安全起降 08-0408-04 13:10
- 381 12 [海峡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31日,最新股东户数有多少? 海峡股份股友 08-0108-04 13:10
- 457 1 [卓翼科技吧] 你的板块全红,你哪里的B脸绿啊,不要以为8月6 主力玩泥巴没座 08-0408-04 13:10
- 91 2 [西部牧业吧] 上周五11.60元竞价买入的,目前都出不来,这是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0408-04 13:10
- 119 1 [科信技术吧] 大资金都在跑,没意思。 股友小雨37 08-0408-04 13:10
- 89 1 [中集车辆吧] 是要练成大圆满级别了 葛空子 08-0408-04 13:10
- 101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包出货,话教人教不会,事教人一教就会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7-2808-04 13:10
- 97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公司一周后会有利好,现在回调可以买。 标准正向指标 08-0408-04 13:10
- 79 0 [登海种业吧] 织布机行情 我就要吃香菜 08-0408-04 13:10
- 88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货应该从机器人板块中剔除 蜗牛也算牛 08-0408-04 13:10
- 233 5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中际,你还能买什么?中际如果不行,这个市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408-04 13:10
- 307 4 [嘉元科技吧] 定增少说也要小半年时间,从4月开始,大概要到1 股友0O27700w70 08-0408-04 13:10
- 682 11 [翰宇药业吧] 看来下周一要大涨了,唱空的一旦多了,以这主力 股氦无涯 08-0308-04 13:10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图形可以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0408-04 13:1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少见的对手盘 股友569506k91O 08-0408-04 13:10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涨停涨停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0408-04 13:10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没用的 韭菜开花时 08-0408-04 13:10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你沦为瀚宇的小弟了 有洞察力的常皓16 08-0408-04 13:10
- 103 1 [华森制药吧] 21.51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10
- 177 2 [歌尔股份吧] 跌你跑路最快,升又排不上 勤勉的谷晨光 08-0408-04 13:10
- 69 1 [华电新能吧] 还不如买别的呢 蜉蝣5555 08-0408-04 13:10
- 380 5 [国投智能吧] 杂,有种跌停…… 优雅淡然的张舒茜 08-0408-04 13:10
- 95 2 [华特达因吧] 跟上周二一样的走势,想买又不敢,难搞啊! 叫你追涨杀跌的人 08-0408-04 13:10
- 658 4 [亚太药业吧] 再见!尾盘看情况接不接 老衲坚持不住了 08-0408-04 13:10
- 129 1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被指数和板块遗弃的军工股,现在又遭到自身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8-0408-04 13:10
- 91 2 [赢时胜吧] 终于被量化搞得没人玩了,变成织布机 天台angle欢迎您 08-0408-04 13:10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回调也不跟, 哈利铭1402 08-0408-04 13:10
- 83 5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你可以怀疑我,但是你不能怀疑结果,拿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408-04 13:10
- 208 1 [同为股份吧] 高度控盘的,一触就发。只要一点点资金,四两拨 莲花出淤泥 08-0308-04 13:10
- 4178 5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公司专注于药品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 广生堂资讯 08-0108-04 13:10
- 758 27 [ST银江吧] 银江技术从去年到今年的换手率累计已经超过了20 股侠1028 07-3008-04 13:10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给点力涨上去 基民92887g518Y 08-0408-04 13:10
- 100 0 [京源环保吧] 直接了,夺路而逃的 股友8N3x958159 08-0408-04 13:10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都红,你个小爱 入坑小王子 08-0408-04 13:10
- 74 0 [贝因美吧] 挂跌停吧 资本砖家 08-0408-04 13:10
- 79 0 [拓斯达吧] 玛德所有概念都大涨,这烂拖摆烂装傻! 股友Zotype 08-0408-04 13:10
- 75 0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再来只地板 东极牛 08-0408-04 13:10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张一个点就行 Anio 08-0408-04 13:10
- 172 5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最低14.01附近最高14.71附近让我们拭目以待 老骥1970 08-0408-04 13:10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T的不亦乐乎,上周五12.86出12.53接,今天12.88 春风里有我 08-0408-04 13:10
- 75 0 [新宙邦吧] 继续等待,还是不加仓!大盘没到位 永不碰股 08-0408-04 13:10
- 111 0 [建设工业吧] 上周一直补仓,44的本打到40,今天能涨停确实意 股往一生 08-0408-04 13:10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看评论区分歧很大呀,有分歧是对的,一致看多一 晚枫雅 08-0408-04 13:10
- 7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半死不活,直接退市吧,1%玩一天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0408-04 13:10
- 85 0 [ST晨鸣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马上就撤单,马上就 大胆心细韭菜花 08-0408-04 13:10
- 72 1 [东芯股份吧] 涨停价是68.88加油 居安思危丨 08-0408-04 13:10
- 70 1 [R东方1吧] 0.2我来接 此刻想到你 08-0408-04 13:10
- 639 2 [潞安环能吧] 吃吧 股友901D050G16 08-0408-04 13:10
- 276 1 [新北洋吧] 买买买 励志炒家 08-0408-04 13:10
- 248 6 [鸡蛋吧] 算了,不动了,反正也就三手,均价3414,我倒要 闲淡鱼 08-0408-04 13:10
- 213 4 [华映科技吧] 不回本坚决不卖 股友850i2T6678 08-0408-04 13:10
- 8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就是星期六星期天,一帮勺子说的要涨几个涨停 股友o118x88990 08-0408-04 13:10
- 128 3 [中天科技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不涨就是不涨,没有为什么? V98年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3:10
- 180 1 [同为股份吧] 周一就是洪水来了。 莲花出淤泥 08-0308-04 13:10
- 73 0 [英洛华吧] 真是板块涨从来不跟你骂的狗血淋头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08-0408-04 13:10
- 94 0 [飞利信吧] 股票好不好,管理层很重要,管理层不行,没人气 股友918Kc96535 08-0408-04 13:10
- 1158 7 [宝丽迪吧] 宁德时代,第二代神行电池,大卖 能不能涨一波 08-0308-04 13:10
- 87 0 [海康威视吧] 有谁能跟我说说他到底咋回事?这拼了命的往外砸 想一下等一下 08-0408-04 13:10
- 89 0 [四方新材吧] 管住手,明天还有一天跌,后天作T 脑科专家AAAA 08-0408-04 13:10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你是不是一带一路 股友1dD1762771 08-0408-04 13:10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拿着不动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408-04 13:10
- 87 0 [高澜股份吧] 不动也10个点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0408-04 13:10
- 163 3 [应流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-0408-04 13:1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动不了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408-04 13:10
- 80 0 [我武生物吧] 讨厌,不愿意跌啊、、、 上海午夜牛狼 08-0408-04 13:10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言难劝欠套的鬼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-0408-04 13:10
- 161 3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怎么了现在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7-2908-04 13:10
- 994 27 [大连圣亚吧] 同程系要进来?但圣亚的根还在大连,文旅/海发 股友Y6006319e0 07-2908-04 13:10
- 4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好家伙,一条直线没有一点波动是吧? 小飞飞2 08-0408-04 13:10
- 93 0 [天目药业吧] 都去广生堂了 努力者和懒惰者 08-0408-04 13:10
- 84 0 [士兰微吧] 芯原股份大涨了 股友qZDdeF 08-0408-04 13:10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有够弱 出货咯 08-0408-04 13:10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买了中小盘创业板,投资像呼吸一样简单!! 金色光芒 08-0408-04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