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天山生物吧] 9.10 Rh大赌徒 08-0408-04 13:09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三连阴了,我丢 股友6000113r6i 08-0408-04 13:09
- 92 0 [泰山石油吧] 这股涨不了好多,没什么前景 股友2169072HR8 08-0408-04 13:09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逮住一个涨停 和A股拼了 08-0408-04 13:09
- 70 1 [翰宇药业吧] 不卖,分币不卖!冲冲冲!创新药代币化! 别慌要优雅8344 08-0408-04 13:09
- 85 1 [*ST岭南吧] 涨点吧!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408-04 13:09
- 109 1 [润达医疗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封板大哥 08-0408-04 13:09
- 147 3 [山东墨龙吧] 翻倍股 整装待发2020 08-0408-04 13:09
- 132 4 [天风证券吧] 这家伙到底是咋回事也没涨多少啊不是倒是第一就 戴树人 08-0408-04 13:09
- 413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应该算比较大利空但股价太低了跌不动了,毕 三友股东 08-0408-04 13:09
- 181 9 [中毅达吧] 我就不信了回不了本了,跌一块我就加一层仓位。 股友muCkMa 08-0408-04 13:09
- 248 10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入场有点操之过急,会调整2周才有机会。有 股票挣钱太难了 08-0108-04 13:09
- 91 0 [亚香股份吧] 不装了,开始下来了 婀娜妩媚的冷寄琴 08-0408-04 13:09
- 80 0 [特一药业吧] 都怪我买了买崩了 牛气冲天大炮手 08-0408-04 13:09
- 81 1 [捷成股份吧] 走了! 友好的常程河 08-0408-04 13:09
- 80 2 [阿尔特吧] 下午涨停 A金蛇狂舞888 08-0408-04 13:09
- 93 1 [南风股份吧] 缺量 kanzichen 08-0408-04 13:09
- 144 1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可以加仓干了么!? 龙腾虎惧 08-0408-04 13:09
- 607 3 [山东威达吧] 理论上未来时间段威达会因为蔚来能源IPO上市以 如意宝珠 08-0208-04 13:09
- 96 0 [金龙汽车吧] 幸亏龙换了牛,奥利给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8-0408-04 13:0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建发(海南)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 GPLP 08-0408-04 13:09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装了 盆满生财8 08-0408-04 13:09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200元下买 平静的余芸菲1 08-0408-04 13:09
- 328 4 [孩子王吧] 不知道是不是利好 俏皮的爱宜仲 08-0408-04 13:09
- 184 2 [荣科科技吧] 十五五规划都终止了,重组可以无限期延迟,那些 n910613736462380 08-0408-04 13:09
- 107 2 [洛阳钼业吧] 这拉几又准备绿了? xinglinyehe3061 08-0408-04 13:09
- 75 0 [贝因美吧] 尾盘跌停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0408-04 13:09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智慧政务错不了 跟你奉陪到底 08-0408-04 13:09
- 6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时间等于一切 08-0408-04 13:09
- 81 0 [广生堂吧] 拉板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3:09
- 87 0 [汉商集团吧] 20厘米却涨停了。 深喻晴 08-0408-04 13:09
- 131 3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福日机器人,疆福机器人 敏捷的袁衍慕 08-0408-04 13:09
- 76 0 [ST信源吧] 看到有军工概念才买的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8-0408-04 13:09
- 88 0 [利德曼吧] 感谢主力,把幸福的亏损补回来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航天晨光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股友61105E6U83 08-0408-04 13:09
- 300 0 [中红医疗吧] t就完了剩下的看天意 北部湾 08-0408-04 13:09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10元以下今天跟你们解套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0408-04 13:09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太恶心了 英姿飒爽的向钱冲 08-0408-04 13:09
- 84 2 [晨曦航空吧] 马上就开盘了,拿好、座稳即将起飞 棒棒冰80808080 08-0408-04 13:09
- 79 2 [青岛金王吧] 这什么及把股? 股市评论家 08-0408-04 13:09
- 85 0 [海天味业吧] 哈哈,这家伙跌成了网红明星! 用心看看 08-0408-04 13:09
- 82 0 [锐科激光吧] 31.1又挂树上了,我擦 吴所谓265 08-0408-04 13:09
- 107 0 [广汇能源吧] 普通投资者可借此建仓,公告利好增强市场信心。 三年买别墅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士兰微吧] 周五诱多,今天闷杀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8-0408-04 13:09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,没救了,拜拜 陶朱公5588 08-0408-04 13:09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上证指数盘中反弹已经修复了60分钟的超卖,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0408-04 13:09
- 102 0 [万邦达吧] 加了没,嘴开光啊 心向长空海天无界 08-0408-04 13:09
- 142 0 [*ST金科吧] 20家子公司是整体性剥离,即包含债权、债务、固 悄丽旳赵先生 08-0408-04 13:09
- 101 1 [西藏旅游吧] 请问旅游不是龙头吗,为何今天不行了?还不如山 风清扬886 08-0408-04 13:09
- 743 5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前几天短线拿捏了几次,今天开始中线抄底 专攻逆趋势 08-0408-04 13:09
- 99 1 [电投产融吧] 让它自己玩自己吧。看什么时候硬起来,来个涨停 股友3m231A1785 08-0408-04 13:09
- 100 3 [明泰铝业吧] 这票确实弱。 割肉不觉疼 08-0408-04 13:09
- 201 6 [悍高集团吧] 最后的诱多刚刚完成,马上要跳水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3108-04 13:09
- 88 0 [澳洋健康吧] 可以涨了 大飞哥的春天 08-0408-04 13:09
- 236 2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2024年国防军工相关业务营收占比为10%—1 长线金牛 08-0408-04 13:09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可能只是个反抽。应该还没有调整到位。 纳纳是我的元宝 08-0408-04 13:09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3:0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题材都能被创造出来! 股友1kjp 08-0408-04 13:09
- 101 0 [招商银行吧] 每年几月份分红,跟多少利息 股友592I92651C 08-0408-04 13:09
- 62 0 [三毛B股吧] 三毛B股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三毛B股资讯 08-0408-04 13:09
- 135 2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行业好多人不懂人家收的是充值现金流毛利率 站在希望的田野上 08-0408-04 13:09
- 55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一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09
- 171 0 [*ST高鸿吧] 很好,虽然涨得不多,已经稳住了风险提示公告带 吴仁艾 08-0408-04 13:09
- 86 0 [兴福电子吧] 傻不拉几量化的赶紧砸啊 盆满满腹de杨戬 08-0408-04 13:09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布织的一织一个不支声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8-0408-04 13:09
- 90 2 [万源通吧] 成本34,这次套不住我啦 股友W6U8708652 08-0408-04 13:09
- 115 2 [百达精工吧] 稳如 谁说不是尼 08-0408-04 13:09
- 158 4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没人唱多了啦 股市游走的鱼 08-0408-04 13:09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筹码峰集中了点,难道是换庄了,不解 股友52x65696q0 08-0408-04 13:09
- 87 0 [帝尔激光吧] 激光股大涨 如来观自在 08-0408-04 13:09
- 85 0 [光庭信息吧] 又低走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8-0408-04 13:09
- 72 0 [赛托生物吧] 放量大阴下杀,小庄疯狂跑路了 股友8T6173V789 08-0408-04 13:09
- 450 0 [优彩资源吧] 超级大牛股002998优彩资源,市值被严重低估,上 坚决的翁金铃 08-0408-04 13:09
- 91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7.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,聚焦半导体产业,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408-04 13:09
- 9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股性太差,真浪费这么好的概念了 一阳突五线 08-0408-04 13:09
- 184 1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的主力万斤出来晒一晒,你现在是加仓还 静待花开的季節 08-0408-04 13:09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跌起来可随意了 基民326dt90228 08-0408-04 13:09
- 93 0 [全柴动力吧] 动也不动,死了! 卡卡西大学 08-0408-04 13:09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没格局 出水的管兰 08-0408-04 13:09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咔咔卖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快跑 草上飞人 08-0408-04 13:09
- 102 0 [东方雨虹吧] 防水系统开启 手起刀落要溜 08-0408-04 13:09
- 76 0 [赛升药业吧] 反红血有啥子小利吗业绩? 丘互年 08-0408-04 13:09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是织布机 股友lG5SbC 08-0408-04 13:09
- 79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高位震荡加剧做顶嫌疑!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13:09
- 270 1 [直真科技吧] [旺柴] 不想吃面888 08-0408-04 13:09
- 148 5 [悍高集团吧] 无伤大雅,随时翻盘![偷笑][偷笑] //@长线取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09
- 114 2 [凌玮科技吧] 你这半天像是停牌似的 股友Y76M258606 08-0408-04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