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集体下挫,我该如何应对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208-02 10:02
- 277 4 [*ST信威吧] 有很多信威的股民,在坐享其成!!要都抱这种态 股友D36656K835 07-3108-02 10:02
- 388 3 [奥瑞德吧] 那我3.1的本3万股拿到12,年底脱现,到时发个大 股友NzAjhe 08-0208-02 10:02
- 360 1 [综艺股份吧] 谁举报的,本来就会终止购买的事实 王祖贤喊我来炒股 08-0108-02 10:02
- 12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感觉这经理每次都能提前知道美股涨跌……好几次 上方大宝剑 08-0108-02 10:0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回购46.67亿元,拟回购公司新增15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208-02 10:02
- 290 0 [捷成股份吧] 聪明的抢筹游资下个交易日会和前期建仓主力不会 司马可针 08-0208-02 10:02
- 854 15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铜陵有色资讯 07-0108-02 10:02
- 1874 11 [华海药业吧] 持股华海60天,持仓盈利71%,近日观察已经连续 三秒股菜 07-2708-02 10:02
- 219 0 [ST应急吧] 乖乖,套了三年多,眼瞅着要回本了,这又得猴年 应急钉子户 08-0208-02 10:02
- 1184 6 [ST际华吧] 三次进攻反转的机会被庄家砸了。要耍流氓我不怕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0108-02 10:02
- 632 0 [浪潮信息吧] 上个贸易战,浪潮信息是国产替代的龙头,一个中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0208-02 10:02
- 243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是骗子太多,不够用了,都不太好骗了,所以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208-02 10:02
- 34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你M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0208-02 10:01
- 11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又到手,7月十连涨 笑逐颜开的魏 08-0208-02 10:01
- 234 0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机会,兄弟们,上啦! 等风来用盆接 08-0208-02 10:01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机会,兄弟们,上啦! 等风来用盆接 08-0208-02 10:01
- 1373 21 [冀衡医药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景峰比三圣厉害,景峰有可能8 新金石 07-3108-02 10:01
- 243 1 [曲江文旅吧] 上半年国内居民出游人次32.85亿,文旅消费活力 夜夜夜夜 08-0208-02 10:01
- 229 0 [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又到手,7月十连涨 快人快语就是 08-0208-02 10:01
- 210 0 [东芯股份吧] 东方芯片,东芯股份 富贵富贵得钟无艳 08-0208-02 10:01
- 222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大问题,走势不变。 基民JA20HL 08-0208-02 10:01
- 268 0 [浪潮信息吧] 调整到位了,下周连涨5天,冲啊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8-0208-02 10:01
- 237 0 [隆基绿能吧] 分红没有分币,股价也不涨,搞个鸡毛 月几又衣申888 08-0208-02 10:01
- 204 0 [东芯股份吧] 东方芯片,东芯股份 富贵富贵得钟无艳 08-0208-02 10:01
- 216 0 [宏利稳定混合吧] 上任不到两月的黑马经理,让这只创新药基金火出 笑逐颜开的魏 08-0208-02 10:01
- 607 0 [惠城环保吧] 循环经济摆脱能源瓶颈的战略抓手 n140037816856703 08-0208-02 10:0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多空分歧带来震荡,大盘应该要迎来百花齐放阶段 自动驾驶元年 08-0208-02 10:01
- 242 1 [润都股份吧] 进来了这么多散户吗?人气涨得这么快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0208-02 10:01
- 230 0 [ST应急吧] 自求多福吧,看看几个跌停后来个反弹。直接ST了 A增广贤文发发 08-0208-02 10:01
- 263 1 [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吧] 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,这只创新药基金的成绩太 快人快语就是 08-0208-02 10:01
- 238 1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猜借壳,管他借不借,只要涨就行。 交易保本就好 08-0208-02 10:01
- 528 1 [美诺华吧] 终于知道这支股票为什么不涨了。因为它的最新转 股友W1y7022336 08-0208-02 10:01
- 212 1 [文科股份吧] 5.01如何过 低头服输 08-0208-02 10:01
- 363 3 [思泉新材吧] 再涨停是不是也要主动申请停牌了呢?…… 点石成金手指 08-0108-02 10:01
- 1863 3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炒股养雕 07-3108-02 10:01
- 6353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“反对派”公布异议声明:就业颓势已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2 10:01
- 408 3 [*ST赛为吧] 要是再能上了4.7,我把剩下的都抛了,以后再也 股友16O25Z5001 08-0208-02 10:01
- 403 1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愉快!周末降温解暑毒鸡汤“人生不能左右的 修行的脚步 08-0208-02 10:01
- 297 2 [广脉科技吧] 广脉科技: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 广脉科技资讯 08-0108-02 10:01
- 353 4 [行云科技吧] 谁参加股东大会了!透个信息! 股友gxJcLq 08-0108-02 10:01
- 351 4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今日净值的3.8涨幅哪去了?请基金经理向基民解 AI回答小助理 07-2208-02 10:01
- 245 0 [天风证券吧] 信大势者得永生,这是二十多年的老股民的忠告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8-0208-02 10:01
- 663 9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疯狂的发资讯目的是想掩盖监管函吧 股海无绿龟 08-0108-02 10:01
- 320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笑死,进来就捅我一刀 暴富贵888 08-0208-02 10:01
- 25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就这个股票市值都能炒到近50亿,太不可思议了! xm_CYJ 08-0208-02 10:01
- 522 1 [上海电影吧] 这些人早上都不睡觉的吗?我从来不会早上来看电 自信的刘波儿 08-0208-02 10:01
- 246 1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又大跌了,还跟吗?屁虫 福星的立秋 08-0208-02 10:01
- 219 0 [南大光电吧] 您好,公司有和寒武纪有业务往来吗? 南大光电股友 07-2508-02 10:01
- 826 1 [智微智能吧] 下周该表现了 秋收88 08-0208-02 10:01
- 764 25 [焦煤吧] 每天苦口婆心劝各位别做多!原因是我哥三亿拉了 不做为对 08-0108-02 10:01
- 2970 11 [智飞生物吧] 启动前底部筹码和今天的底部筹码对比基本没变化 逸夫子 07-3108-02 10:01
- 260 0 [凯美特气吧] 一群人喊着跑路,抄底的走,一堆,这就是散户, 股友18t591510c 08-0208-02 10:01
- 202 1 [西部利得汇鑫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全市场近一个月同类第一,同泰大健康7月十连涨 笑逐颜开的魏 08-0208-02 10:01
- 349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可踏空,不能做错…… 快乐653298 08-0208-02 10:01
- 308 2 [天府文旅吧] 龙头会给任何人上车下车的机会。不会吃独食。换 永远的大红色 08-0208-02 10:01
- 300 1 [宏昌电子吧] 美股被暴捶,星期一形式堪忧。 韭菜小白傻 08-0108-02 10:01
- 253 0 [世纪恒通吧] 董秘最近沟通披露的信息,都是利好,利好,奈何 美人泪杯中酒 08-0208-02 10:01
- 97 0 [Expion360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xpion360 Inc资讯 08-0208-02 10:00
- 271 0 [晶丰明源吧] 算是能看高一线吗?过往毕竟太烂了,ad改观,想80 panyongcai 08-0208-02 10:00
- 285 3 [中粮糖业吧] 还不分红啊! 多文四海de古榕 08-0108-02 10:00
- 699 8 [四川长虹吧] 2百万,还有4亿9千8百万 车友车行间 08-0108-02 10:00
- 592 4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搅事棍子 08-0108-02 10:00
- 571 6 [*ST天茂吧] 保险公司,一堆的精算师和会计,竟然不出年报? 永远不空 08-0208-02 10:00
- 1415 15 [R庞大1吧] 017稳了!但现在都没出利空公告…我看到深商长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108-02 10:00
- 311 3 [皇氏集团吧] 我割肉了,企稳我再来周一周二还要磨! 不知名的远方堂哥 08-0108-02 10:00
- 42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谁知道汇率涨了多少 股友6P1053F863 08-0208-02 10:00
- 261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基本面已经走好,主要是草甘膦走出了底 巴芒周期 08-0208-02 10:00
- 206 1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没有希望了,快点跑 惬意的陶珂香 08-0108-02 10:00
- 582 3 [华建集团吧] 本来水下3个点补买了一些,没想到跌到5个点,于 炫丽的玻璃弹 08-0108-02 10:00
- 292 2 [天府文旅吧] 吧里散户疯狂接盘都唱多了快跑吧下周低开低走闷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0208-02 10:00
- 442 7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停牌,没法玩了 多空了然 08-0208-02 10:00
- 542 7 [多晶硅吧] 周一跌停了,总说多头趋势,收盘在5日线下方,1 顶级大户 08-0108-02 10:00
- 400 1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都认为跌,下周必涨,雄起加油 放学后单挑 08-0208-02 10:00
- 98 0 [Expion360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xpion360 Inc资讯 08-0208-02 10:00
- 252 0 [R爱康1吧] 不砸不动,还不能倾巢出动。再低一个都不能全仓 海陆童 08-0208-02 10:00
- 299 2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票考验的是A股投资人的水平,尤其是掌握大 股友5T883P1818 08-0208-02 10:00
- 474 3 [R汇车1吧] ,明显这是不可能再下修了。下修才2分钱,而且 平静的乔春燕1 08-0108-02 10:00
- 123 1 [好想你吧] 不要抱着幻想它会涨回来 我看行呢 08-0108-02 10:00
- 90 0 [Expion360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xpion360 Inc资讯 08-0208-02 10:00
- 535 5 [东芯股份吧] 这两天浏览了自媒体上通篇的国产gpu文章报道, 一蝼蚁 08-0208-02 10:00
- 252 0 [博时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霸榜,7月十连涨太 快人快语就是 08-0208-02 10:00
- 324 0 [宁德时代吧] 未来十年,增加5亿老年人,创新药,中药,销量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208-02 10:00
- 621 0 [*ST东珠吧] 东珠过不了7.8清仓走人 十也稣燎板 08-0208-02 10:00
- 257 2 [联合水务吧] 实话实说60手呆在这里,1096的本,呆了两个多月 你继续我看戏 08-0208-02 10:00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基金投资的个人逻辑 文岩团团 08-0208-02 10:00
- 962 8 [英诺赛科吧] 卖出原因,是板块效应不强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0108-02 10:00
- 338 4 [拓普集团吧] 在这挨打6个月,彻底把我打服了 奋发的盛婕 08-0108-0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