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2 [索通发展吧] 真的没想到,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新的散户,你们记 周星驰的电影 08-0308-03 20:09
- 232 2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中报没出之前还是需要忍耐的:上阻3.98, 上海阿富根 08-0308-03 20:09
- 320 2 [中电鑫龙吧] 昨晚做了一个梦。你成了一条中国龙~梦是相反的 道友随风起 08-0208-03 20:09
- 211 1 [多晶硅吧] 也是奇了怪了,多晶硅这走势真是一个奇葩。控盘 坦诚的雷春燕 08-0308-03 20:09
- 40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是你不会看市场,我列出的市场资金流净流出 股海翱翔55 08-0308-03 20:08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十只股票翻倍。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3 20:08
- 1133 0 [鼎捷数智吧] AI应用旗手突破!重视史诗级大行情/独家精选最 stockgan 08-0308-03 20:08
- 192 0 [中国电影吧] 预测一下,至少3个版,哈哈哈,发财了 我要涨停板翻倍 08-0308-03 20:08
- 210 0 [万泽股份吧] 如果是军!看涨再看涨!如生物不过20 泳池派 08-0308-03 20:08
- 483 1 [ST帕瓦吧] ST帕瓦实控人之一兼董事张宝因涉嫌职务侵占被立 ST帕瓦资讯 08-0308-03 20:08
- 192 1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82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08
- 732 1 [*ST宇顺吧] 千亿徐工+上海奉望=200亿新宇顺? 不多不少不早不晚 08-0308-03 20:08
- 4240 27 [*ST天茂吧] 周一顶板 特发股东200000股 08-0208-03 20:08
- 1068 6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贝因美资讯 07-3108-03 20:08
- 193 0 [必创科技吧] 明天场子开了!能不能来个涨停! 奥哔哔 08-0308-03 20:08
- 184 0 [江苏国信吧] 希望下周能够不负所托 大华水哥呀 08-0308-03 20:08
- 198 0 [西藏天路吧] 很多人他说看好,但是他晚上不敢隔夜挂单买入,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8
- 229 0 [湖北广电吧] 两个主力干起来了,散户吃亏啊。周一要观察分歧 九千7 08-0308-03 20:08
- 200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9.6以下接回来 雨丝冷冷 08-0308-03 20:08
- 237 1 [德福科技吧] 晕……明天要暴跌了 恭喜你和我发财 08-0308-03 20:08
- 217 1 [万兴科技吧] 获利15个点了,这次能翻倍吗?高抛低吸 奈雪中的茶 08-0308-03 20:08
- 186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苏尔三 08-0308-03 20:08
- 22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可怜,2025年年跌幅:-8.01%,又要开 荣升根据地 08-0308-03 20:08
- 186 0 [江苏国信吧] 明早开盘必然有一番好景象 大华水哥呀 08-0308-03 20:08
- 196 2 [博云新材吧] 被套三分 黄焖牛肉 08-0308-03 20:08
- 207 1 [A50期指吧] 空单剧增,明天好戏在后头 股友2r0919962d 08-0308-03 20:08
- 725 7 [德业股份吧] 业绩公布,股价涨停板 大哥大就是我 08-0208-03 20:08
- 519 8 [山高环能吧] 周五量太大,说明筹码松动,下周必跌! 中证资深评论员 08-0208-03 20:08
- 979 17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上午A股整体是震荡着来的,指数有涨有跌, 徐屿升 07-2808-03 20:08
- 224 1 [广合科技吧] 来回来回测距没球个实力! 慷慨的薛豪影 08-0308-03 20:08
- 258 1 [浙富控股吧] 周五美股大跌,大A必低开,投机行为,庄主导走 点点滴滴的点赞 08-0308-03 20:08
- 175 1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201.87万元,居通信服务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08
- 123 1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本周融资净买入1848.65万元,居电力行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08
- 490 1 [中国铝业吧] 下周要分红除权,再跌是买点,降息预期,期货已 华尔街美洲豹 08-0308-03 20:08
- 295 2 [皇台酒业吧] 赚十个点没跑,反亏一个点 诚恳的瞿若 08-0208-03 20:08
- 386 6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 阿土短线 08-0308-03 20:08
- 216 1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。周五全球股市都是大跌 都是韭菜王 08-0308-03 20:08
- 192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收盘我来看看谁在鬼哭狼嚎哈哈 股友965l71256V 08-0308-03 20:08
- 233 1 [博深股份吧] 弱势反弹,小心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8-0308-03 20:08
- 772 13 [*ST东晶吧] 就看注入资产是矿业还是半导体了,如果是注入矿 鴻衿呂 08-0308-03 20:08
- 801 10 [维远股份吧] 周末无聊看帖复盘真刺激维远是我们本地企业,母 大螃蟹5257 08-0208-03 20:08
- 663 6 [上证指数吧] 三疯全天建仓。第九天 福财哥 08-0108-03 20:08
- 111 2 [万凯新材吧] 不管怎么样调坚决一股不卖 股友IAZc8X 07-3108-03 20:08
- 128 3 [万凯新材吧] 主力还在不断收集筹码,只会来回折腾 大紫的K线 07-3108-03 20:08
- 270 1 [华胜天成吧] 东升西落,华胜天成 疯皇捏人 08-0308-03 20:08
- 302 2 [温氏股份吧] 已经建仓了,16.8再考虑补仓了 看你怎么割我韭菜 08-0208-03 20:08
- 197 0 [鹏华中证800地产指数(LOF)C吧] 这只小而美基金藏不住了!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08
- 185 0 [拓山重工吧] 小盘股,下周走妖了 脱胎换股88888888 08-0308-03 20:08
- 296 0 [退市苏吴吧] 和其他退市股不同的是,这个股要去辩驳? 吉星的陈琼 08-0308-03 20:08
- 273 1 [东芯股份吧] 科创板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确定性,现在既然有了确 寻龙诀定穴 08-0308-03 20:08
- 342 3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731和幸福蓝海没有关系!!! 股友2965Y9l098 08-0308-03 20:08
- 448 10 [拓邦股份吧] 周五一根上影线拉高出货,叠加周五晚上欧美市场 千亿和老太 08-0208-03 20:08
- 203 0 [XD中油工吧] 明天连高开的机会都没有了,热度都到3000了 股友1Qu3nK 08-0308-03 20:08
- 193 0 [安利股份吧] 继续跌吧安利就喜欢绿环保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8-0308-03 20:08
- 277 0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股,定增价格20.16,现在已经解禁。大阅兵 华立园侃股 08-0308-03 20:08
- 206 0 [玻璃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?这货坚觉空就对了 坚持之菠菜 08-0308-03 20:08
- 203 0 [ST应急吧] 我还是发现要用晚上的隔夜挂单,这样才能让自己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8
- 524 0 [雪人集团吧] 八部门印发《机械工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》,目 竖领人5494 08-0308-03 20:07
- 787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25658m331K 08-0308-03 20:07
- 356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8月金股大数据出炉 算力、创新药仍占主线 头部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07
- 191 0 [哔哩哔哩-W吧] 明天必涨 elevate3 08-0308-03 20:07
- 217 0 [亚太药业吧] 说的再多也没用,晚上隔夜挂单,什么价格都可以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7
- 204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次918上映731这是央妈发布的,可见有多重要, 股友5ua9985096 08-0308-03 20:07
- 19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多的穷比天天在这里叨叨,买不起呆在这里干什 股友65123Lw336 08-0308-03 20:07
- 198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开始数板,起码10板 温文尔雅的任泰成 08-0308-03 20:07
- 234 1 [软通动力吧] 周一低开高走,鉴证实录。 安锐8008 08-0308-03 20:07
- 403 5 [绿地控股吧] 吴江绿地中心绿地控股灯为什么不亮了 妩媚动人的温怡萱 08-0308-03 20:07
- 427 13 [四川双马吧] 后市能到26块么?@抢救室跌停友@半兽人4 栗文斯顿 08-0308-03 20:07
- 206 0 [奇正藏药吧] 看你们在下面看好看不好的,都可以,晚上隔夜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7
- 468 6 [三超新材吧] 从技术形态看应该是上涨的至于几个板不好说 股友GadnAC 08-0308-03 20:07
- 372 3 [东方精工吧] 没看到公告啊,这人气怎么上来的 紫气東来1015 08-0308-03 20:07
- 365 6 [国机通用吧] 看到高位被套的心情浮躁周一果断卖出 股神168一六八 08-0308-03 20:07
- 228 0 [锦龙股份吧] 后天不看盘,随你怎么跌! 股友3xt2180916 08-0308-03 20:07
- 197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开盘跌才是给解套的机会 双截龙 08-0308-03 20:07
- 199 2 [中国电影吧] 股性极差,注意安全 山河无恙否 08-0308-03 20:07
- 279 4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你要爬不过捷成,你就是垃圾 haseeibn 08-0308-03 20:07
- 654 3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:大股东不作为、产业资本或举牌? 鳌水0001 08-0308-03 20:07
- 261 5 [*ST元成吧] 明天开始数涨停板我说的! 游刃有余888888 07-2408-03 20:07
- 881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二期项目投产后巨龙铜业矿产铜年产量 藏格矿业资讯 08-0308-03 20:07
- 201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到底能啥样啊?忐忑啊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8-0308-03 20:07
- 193 0 [西藏旅游吧] 小盘股,下周接利南方!走波妖股! 脱胎换股88888888 08-0308-03 20:07
- 442 2 [域潇5吧] 亚振和域潇双龙戏珠的好戏,上半场已经结束,下 坚守域潇 08-0308-03 20:07
- 442 3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几个涨停版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0308-03 20:07
- 262 1 [焦煤吧] 反某卷都是鲲鹏谈期的人才进来做多的必须到750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308-03 20:07
- 189 2 [A50期指吧] 这个周五晚上没怎么跌? 呀呼诶 08-0308-03 20:07
- 13537 38 [宁德时代吧] 谁在做空宁德时代?超45亿元分红难阻A+H股全线 宁德时代资讯 08-0208-03 20:07
- 193 0 [东信和平吧] 热度在安全方面,尤其金融安全至关重要 超级宏 08-0308-03 20:07
- 338 4 [华微电子吧] 没有时间了,想走的赶紧走,想留的少bb ZZSHOUYI 08-0308-03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