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2 [木林森吧] 开始发消息让接盘了 虚心之帝傲霓 07-3008-03 20:07
- 539 0 [海亮股份吧] 年线来看三次探底回升,市值千亿指日可待,结合 时空穿越DL 08-0308-03 20:06
- 186 0 [浙江荣泰吧] 就我觉得是好票?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8-0308-03 20:06
- 191 0 [南方路机吧] 预计开盘价58.50左右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308-03 20:06
- 217 0 [东方财富吧] 要多角度的去思考问题,尽量要冷静,开始晚上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06
- 200 1 [软通动力吧] 不知道底在哪里?明天低开不要着急抄,这货坑, 流金岁月79126 08-0308-03 20:06
- 379 3 [倍加洁吧] 和拓山重工一样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8-0208-03 20:06
- 403 3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:60日线28元左右。 山川异域 08-0208-03 20:06
- 290 5 [万凯新材吧] 上纬停牌了,同题材同属性的万凯大概率补涨,不 姜姜坚定龙头 07-3108-03 20:06
- 234 0 [中国神华吧] 反内卷的开始,煤炭整合后减少了同业竞争,未来 hknight 08-0308-03 20:06
- 464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,以现金收购方式投资瑶芯微,完成收购 均线看盘 08-0308-03 20:06
- 276 4 [西藏天路吧] 好好的天路,怎么给一群天路的短线客控制了股吧 汽车站 08-0308-03 20:06
- 176 1 [金陵体育吧] 周一能抄底了么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8-0308-03 20:06
- 986 6 [景峰医药吧] 随意预测一下路条下来的时间和对应的概率:1.20 有耐心的许昕4 08-0308-03 20:06
- 1561 21 [岩山科技吧] 《岩山科技陈于冰:科技浪潮中的领航者》在科技 n843713309533158 08-0208-03 20:06
- 768 19 [省广集团吧] 维持22的目标价不变,拿了好几年了,闲的没事儿 GSSGJ 08-0208-03 20:06
- 196 0 [天府文旅吧] 低位股爱博医疗,可以关注一下。 元3521 08-0308-03 20:06
- 213 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看一下能不能反包,看看有没有新的主力承接 股友76060O7k67 08-0308-03 20:06
- 208 0 [捷成股份吧] 低位股爱博医疗,可以关注一下。 元3521 08-0308-03 20:06
- 195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股友211659Z80k 08-0308-03 20:06
- 127 1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2364.31万元,居汽车零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06
- 450 10 [贝因美吧] 你们佣金是多少?我的是0.25% 发财冲冲冲啊 08-0308-03 20:06
- 505 2 [华阳集团吧] 大意了,没有闪。刚看到减持。又上了SUN子的当 山川异域 08-0208-03 20:06
- 433 3 [北投科技吧] 亮证概念龙头股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8-0208-03 20:06
- 576 4 [上海电力吧] 各位别吵吵是不是利好资金说了算1.绝对利好:明 股友1mgJZd 08-0308-03 20:06
- 1983 6 [天风证券吧] 跌不可怕,涨就可怕,买卖就是像阴阳,阴阳就是 八方来财小石头 08-0308-03 20:06
- 672 4 [辽港股份吧] 这么低的股价,为什么不涨?原由就是合并之前发 靠谱系数 08-0308-03 20:06
- 227 5 [瑞玛精密吧] 40位置可以建仓看看会不会拉涨停 四星杀手 08-0108-03 20:06
- 405 3 [金杯电工吧] 上半年营收、净利润双增长,电磁线、电缆业务均 芜湖帅哥 08-0308-03 20:06
- 1097 6 [多晶硅吧] 还有水鱼在说杀期权,浙商的多单就是留着砸末日 水水嫩嫩白白胖胖 08-0308-03 20:06
- 868 16 [天路转债吧] 今天这操作,这里主力牛笔叉叉的,亏一千多,我 两点半跑路 07-3008-03 20:06
- 236 0 [国投中鲁吧] 数据要素,才是电子院的未来。 股友jSc03Z 08-0308-03 20:06
- 198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都不要抢,排队可以进 A股技术流 08-0308-03 20:06
- 224 0 [西藏天路吧] 连着三天没有板,而且周末没有相关进展消息,热 Jonhoenix 08-0308-03 20:05
- 684 0 [R东方1吧] 挂跌停隔夜单吧坟头人都高 王永近幸福大食堂 08-0308-03 20:05
- 192 4 [国药现代吧] 今天登记发钱,谢谢老板! 吞金猛兽 07-1708-03 20:05
- 219 0 [西藏旅游吧] 到底停不停牌?给个准话 进取的白菜 08-0308-03 20:05
- 323 2 [南京公用吧] 又是号啊,期待下周有所表现 世本无物 08-0208-03 20:05
- 203 1 [光线传媒吧] 人气上涨这么多,股票却跌跌不休!姓黄的好好反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8-0308-03 20:05
- 509 1 [A50期指吧] 感觉一个月了吧? sucksid 08-0308-03 20:05
- 210 2 [A50期指吧] 融资盘1.9万亿以上每次到这个位置看看下去多狠 自信的游杰1 08-0308-03 20:05
- 256 4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本来赚六万,现在倒亏两万,连跌八天,曰了苟了 涨婷板儿 08-0108-03 20:05
- 221 2 [*ST启环吧] 基本凉了 炒股养花995 08-0308-03 20:05
- 236 1 [硕贝德吧] 周一能不能负10吸一口 合法道场 08-0208-03 20:0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哥跌了,哪有小弟不跌之理 聪慧睿智的逸尘4 08-0308-03 20:05
- 258 0 [玉米吧] 黄玉米周一会卖平吗 日月星汉 08-0308-03 20:05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打造河西走廊区域性旅游目的地,西北小城打出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5
- 226 1 [凯莱英吧] 一句话,近期不能碰观望为主管住手 股友01D578131t 08-0308-03 20:05
- 219 2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创新低,明天摸6.2了 nwsz 08-0308-03 20:05
- 218 0 [吉鑫科技吧] 股市专套散户,机构持仓,柚子拉板倒手,散户追 九千7 08-0308-03 20:05
- 222 3 [罗欣药业吧] 卖了亚太,出来买罗欣,亏死我了 基民5V83A25391 08-0308-03 20:05
- 143 0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367.14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05
- 420 2 [影视概念吧] 捷成股份,哪吒二和浪浪山小妖怪 吉祥生财地凌康 08-0208-03 20:05
- 413 0 [东杰智能吧] 转发 静静静哥哥 08-0308-03 20:05
- 210 0 [七彩化学吧] 企业都要黄了,新材料不赚钱,就知道建设 股友7v5857350O 08-0308-03 20:05
- 196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不就知道了,一堆苍蝇猜来猜去的,有意思么 手段王 08-0308-03 20:05
- 227 1 [松炀资源吧] 怎么有点美邦的味道呢 生机勃发地莎拉 08-0308-03 20:05
- 231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在买人气准备发套 聪慧睿智的清韵7 08-0308-03 20:05
- 341 3 [纯碱吧] 空空空,现在就像反内卷那一波多一样,反弹就空 日内以小博大 08-0308-03 20:05
- 928 4 [*ST聆达吧] 结案问题大家都很操心,我来说几句:1,如果管理 跟我一起悟道 08-0308-03 20:05
- 218 2 [A50期指吧] 根据默菲定律,大多数人担心的事最终都会变成现 我是韭皇555 08-0308-03 20:05
- 550 10 [大洋生物吧] 呵呵多亏早盘拿回来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108-03 20:05
- 785 2 [多晶硅吧] 1、8月1日晚间美股开盘,在美股上市的大全下跌 恭喜发财_168_888 08-0308-03 20:05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REITs队伍持续壮大!上市数量增至71只,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05
- 249 0 [云赛智联吧] 听说你从90到800过 蓝谷飞儿 08-0308-03 20:05
- 411 1 [碳酸锂吧] 明天可能要涨停 木叶502 08-0308-03 20:05
- 439 4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换手,二波可以参考四月份的红宝丽,看到14 科比不来恩特 08-0308-03 20:05
- 210 0 [嘉实企业变革股票吧] 全市场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又是它,同泰大健康7月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20:05
- 244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不知道是不是长尾经济龙头,长期横盘低 榆下听淙 08-0308-03 20:04
- 273 0 [锦州港A3吧] A3交易规则是,不知道 有笑傲江湖 08-0308-03 20:04
- 211 2 [中公教育吧] 以前的龙头,现在的烂尾,跌了近半年了。 细心的绿中路0 08-0108-03 20:04
- 171 2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好了,8连跌了 涨婷板儿 08-0108-03 20:04
- 207 0 [凌玮科技吧] 周五收于5日周线上方,继续持仓 无问西东之二 08-0308-03 20:04
- 283 0 [上证指数吧] AI应用旗手突破!重视史诗级大行情/独家精选最 stockgan 08-0308-03 20:04
- 192 0 [儒意电影吧] 看情况8月的主线了 基民nGgWdL 08-0308-03 20:04
- 428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首款扫地机独家代工,已经明牌了,那么能否 Tobina 08-0308-03 20:04
- 210 0 [皓元医药吧] 明天停牌吗?只看到停止债转股,没看到正股要停 实力雄厚的无双 08-0308-03 20:04
- 222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最近市场起起伏伏,$工银聚享混合C$工银的股债 七财鹿永远满仓 08-0308-03 20:04
- 206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起飞了,随时涨停了 甜蜜的唐蔚柏 08-0308-03 20:04
- 332 0 [锦欣生殖吧] 辅助生殖龙头股锦欣生殖 A日照金山888 08-0308-03 20:04
- 238 0 [海格通信吧] 个人估计还会横盘两叁天,周四周五可能有点行情 用心的戚柏 08-0308-03 20:04
- 1066 2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股友eGjrNV 08-0308-03 20:04
- 840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弓长大涨 08-0308-03 20:04
- 423 4 [华鹏飞吧] 这个手法,感觉要连板了 湖南尽情天投 08-0308-03 20:04
- 414 5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收盘价格2450.爱信不信,盘中最低2380,爱信 股友2ZLaTG 08-0308-03 20:04
- 179 2 [必创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涨涨你可好 08-0308-03 20:04
- 383 4 [招金黄金吧] 换个马甲,还不如不换!中润资源挺好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308-03 20:04
- 346 8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还有没有老人在 老农民勇闯大a 08-0108-03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