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芯动联科吧] 今天红盘收 风生水起ZTB888 08-0408-04 13:08
- 275 1 [高新发展吧] 你是什么鬼,在的板块都红了,是科技吗?是建设 股友188MQ68083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中光学吧] 还不拉,更待何时 读天书 08-0408-04 13:08
- 123 0 [天地数码吧] 票是好票,就是行业太冷门 魉魍魅魑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亚香股份吧] 装死吧鳖孙! n726413726567332 08-0408-04 13:08
- 764 15 [世纪华通吧] 12.68被吓跑了,收盘一看真的要谢谢你主力,下 喜悦的鱼腐1 08-0208-04 13:08
- 505 12 [北方长龙吧] 周一低开三个点,把周五低位买进的股民套住,一 喔咘吹 08-0208-04 13:08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走势可以,等待起爆!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8-0408-04 13:0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按照他的尿性,肯定要大跳水 知行合一56789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尔康制药吧] 还好小瀚带不动,真想4元左右买个底仓试试 嘤嘤嘤嘤嘤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西菱动力吧] 24.3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恒华科技吧] 一台织布机 股友B6klto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量化一直在1%既是目标,打不死你。 搞得还是搞不得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奥翔药业吧] 快跑吧A杀的概率很大大,下去在接会来良心 股友rwy1bs 08-0408-04 13:08
- 95 0 [永冠新材吧] 学学晶华新村多,。搞搞人气 冷静的仙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起来护大盘 善小而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漫步者吧] 你好,啦机 股友1680wtop 08-0408-04 13:08
- 106 0 [华特气体吧] 不要再敲边了,狗皮膏药不好卖了 股友37tR029957 08-0408-04 13:08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卧槽 活力的孙莉萍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所属板块指数都飘红了,你跌个什么劲? 止幻竹2 08-0408-04 13:08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大盘是红的这家伙还是绿的这么彻底 xiushen666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何重新建立之后从未涨过? 陆肘Z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银邦股份吧] 终于 太狼狗 08-0408-04 13:08
- 175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没有过前面的高,明天是没有涨停板的,散 快乐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3:08
- 132 1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要想上涨 啊 呵呵 说句实话前提是:业绩必 赚钱只靠补仓 08-0408-04 13:08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刚才拉是我砸的 爱情龙卷风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,水里戏,跟北京文化契合,周末看。 n14251125447df4f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磨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0408-04 13:08
- 110 0 [捷邦科技吧] 对标思泉新材、英维克!液冷板块低估值宝藏!! 神秘人B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咋的了,趴着不动是! 财神到我家ZL 08-0408-04 13:08
- 94 1 [云鼎科技吧] 已经出来量了,主力差不多就行了,拉起来大家一 股友3U673D9910 08-0408-04 13:08
- 115 4 [利和兴吧] 主力你应该把你的那个护盘点打漏,才有前途,你 传道解惑 08-0408-04 13:08
- 99 1 [爱婴室吧] 股票是反人性的,所有人都看到好的时候就是他跌 贝者必胜 08-0408-04 13:08
- 218 13 [冰轮环境吧] 热度这么高就是不涨,气人不 天地一马 08-0408-04 13:08
- 378 3 [利德曼吧] 相对于10年前的历史高点77.24元,目前只是个零 量化突击队队长 08-0108-04 13:08
- 94 0 [共创草坪吧] 跌停抄的底,只要能涨都是挣,我不要求地天,明 杭州小红人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这是一个假固态 蔚小理 08-0408-04 13:08
- 64 0 [新恒汇吧] 板块腻子 行情不好要做t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19.2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08
- 87 0 [红宝丽吧] 都在等着解放军来,可能吗?一时半会也就这样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浙江新能吧] 升仙了你 须根joe 08-0408-04 13:08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入场明天绝对反弹 招财号李 08-0408-04 13:08
- 64 0 [广生堂吧] 看,又起来了吧 蓝天的温京城1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放量滞涨 股友61l136i507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思泉新材吧] 嗷涨停吧,亲爱的! 郑道正道也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3:08
- 267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7月23日 北方稀土资讯 08-0108-04 13:08
- 91 0 [深圳华强吧] 有没有点子元件。不会假的吧。天天跌。 股友86zE296085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尔康制药吧] 恶心,你不是跟广生堂走的吗,别人都14个点了, 股友o811215V66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聚和材料吧] 收回47+我就不继续减仓 随便都牛 08-0408-04 13:08
- 96 0 [创维数字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 什么比天高夫 08-0408-04 13:08
- 125 0 [三六零吧] 今天主力没动作,似乎都是小散和游资在出货。 淡看股涨股落 08-0408-04 13:08
- 97 0 [瑞鹄模具吧] 加上成飞概念就起飞了 五月的贼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ST应急吧] 我的建议是赶紧卖吧,ST股机构必须抛掉,所以还 快钱懒钱胜似毒品 08-0408-04 13:08
- 75 0 [康芝药业吧] 短线没有机会有好股都走吧散了 哈哈5566 08-0408-04 13:08
- 9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4.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,布局港股互联网,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你让我没有爱啊,每次都是套我,最少3次了 灵性做多 08-0408-04 13:08
- 188 1 [红墙股份吧] 为啥子那么老火?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8-0108-04 13:08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我咋记得你也有医药呢,13救命呀 空头飞行员 08-0408-04 13:08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最烂的一个基 小白一枚888999 08-0408-04 13:08
- 75 0 [科拓生物吧] 两派高手在过招,小鬼看戏, 红袍山边 08-0408-04 13:08
- 66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股大部分时间都是上午一个跌下午一个跌 可怜的大a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贝因美吧] 给我个面子,封死跌停 八面十六方来财 08-0408-04 13:08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张江高科的玩法,上周五就说了,今天低开下杀 股友O25216v257 08-0408-04 13:08
- 90 0 [上海医药吧] 冲刺一下,加油 大A冲冲冲鸭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和而泰吧] 要涨上天,大牛股 知行合一的古神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*ST天茂吧] 我希望今天跌停封死 财好运好年年顺 08-0408-04 13:08
- 105 0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别和我争板块第一(倒数) 莲香优丽 08-0408-04 13:0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何时飞 你是唯一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银信科技吧] 赶紧起来呀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408-04 13:08
- 95 1 [焦煤吧] 焦煤是焦煤,多晶硅是多晶硅。这两货应该会分化 齐王2025 08-0408-04 13:08
- 89 2 [振华重工吧] 想骂,一卖你就红,就这么想我那点吗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8-0408-04 13:08
- 91 1 [中航成飞吧] 预计今天90 王海洋518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量化没上班 刘皇叔190 08-0408-04 13:08
- 112 0 [立航科技吧] 转发 redsun3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宇瞳光学吧] 大盘,板块猛拉勾庄又不动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408-04 13:0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片仔癀:股价炒到天顶部、先知先觉机构除权除息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0408-04 13:08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22.9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08
- 131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看债市的大趋势,问题应该不大,估计很快就能修 夏梦之瑶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现代版南京玩的真溜 股友6R63u03279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烂筹码加速出逃散户上车套牢废了废了解散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就一直托着 专心的挣钱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崇达技术吧] 冲击涨停板! 股友m791100T05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贝因美吧] 一年3000多元的生育补贴。奶粉都涨价。 新A2007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明阳智能吧] 属实有点恶心,机构票真是磨人 遇事不决先减仓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跳水大王出货大王 迟早翻屋企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必绿 股友Q823P29776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200亿以上的净利润,鲅鲱特说的! 股友zM6cd1 08-0408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