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玻璃吧] 闭眼空 股友dx15872755 08-0508-05 10:47
- 99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纬新材涨了10倍今天继续涨停 股海浮沉VV 08-0508-05 10:47
- 265 0 [金浦钛业吧] 上午大涨要卖掉,下午大跌再观望,早盘大跌,要 时刻记住风险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吃实的玩意。天天害人 基民55Pw899793 08-0508-05 10:47
- 101 0 [中牧股份吧] 这是要阴跌几个月啊,要退市了吗? 股友76D537Q898 08-0508-05 10:47
- 221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回踩年线1.42有强支撑且缩量回调既然回采确 天山牦 08-0508-05 10:47
- 83 1 [同兴达吧] 1块2块这种差价又啥意思,主力?有点格局,涨到 菜鸟9527 08-0508-05 10:47
- 9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种趋势看看腰斩能否支撑一下。 易泰微卓 08-0508-05 10:47
- 117 4 [博云新材吧] 002297002297.中线调整到位,今天开盘就是最低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08-0508-05 10:47
- 197 8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买南方路机的韭菜们,今天能不能全尸而退? 专吃带血筹码 08-0508-05 10:47
- 101 1 [海目星吧] 海公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 如深套就陪格格到老 08-0408-05 10:47
- 95 0 [哈尔斯吧] 终于体会到4分钱高低涨不上去的感觉了 基民v0MTdd 08-0508-05 10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两天一个点。我连一点也没涨 向上趋势6688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天下秀吧] 有朝一日会上6元吗 大佑山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远望谷吧] 早上开盘套人走势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高开低走 追梦成珍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孩子王吧] 11.0等你来满仓 chaohuup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金禄电子吧] 只需一个涨停 股友DWR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双星新材吧] 自己吃自己的压单而已,有点诱多迹象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真他么垃圾,浪费行情 坚韧的忆云源6 08-0508-05 10:47
- 95 0 [莱美药业吧] 回调的医药股都是创了新高的,你连去年的高点都 草木秋气清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铂科新材吧] 破防了 股友a160596z13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开了卖了买回和平,舒服了,昨天亏得回来了要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0508-05 10:47
- 92 0 [ST龙大吧] 这走势均线还没下来,肯定要在530左右反复横跳 优秀之莱蕾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美邦股份吧] 昨天压单,今天托单什么个鬼 山野田园 08-0508-05 10:47
- 83 3 [绿通科技吧] 高点36.66元,对子数,要小心了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到最后跌的你心服口服 小米粒32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停盘查到了大家还没有接盘,只能继续交易 骑扬发财地白起 08-0508-05 10:47
- 93 2 [汉威科技吧] 唉看看强势股上维新材,只有羡慕的份啊! 无奈的选择 08-0508-05 10:47
- 190 6 [巨星传奇吧] 资本的惯用的方法就是营造氛围,培养虫儿们极度 金蚂蚁168 08-0508-05 10:47
- 109 1 [长城汽车吧] 版块一涨它就跌,版块一跌它就涨一点。无语 柘一家 08-0508-05 10:47
- 135 2 [新铝时代吧] 10月有近5千万的解禁股,谁敢上 从頭越 08-0508-05 10:47
- 172 11 [中芯国际吧] 股价的走势和华虹差的不是一星半点,晶圆代工龙 一叶股海小舟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巨星农牧吧] 感觉还没洗呢,应该拉不上去,但是又不想做t 基民6108m6222w 08-0508-05 10:47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还我筹码-3清仓了 笑梗不笑人 08-0508-05 10:47
- 324 0 [三超新材吧] 定增跳空有戏 时空穿越DL 08-0508-05 10:47
- 91 0 [XD长电科吧] 兄弟们,团结起来,永远不要买长跌科技。全部买 股友5D6996670x 08-0508-05 10:47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东信和平都V型爆拉了,国泰,加油啊 卿卿喜欢9513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健币次次都砸盘 股友135RP18161 08-0508-05 10:47
- 121 0 [神剑股份吧] 还是离不开“渣男”体质啊,从六七块拿到三四块 洋洋豆 08-0508-05 10:47
- 102 0 [贵研铂业吧] 龟炎菌霉 xw200325 08-0508-05 10:47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快点按跌停吧!别装了 涨停哥论市888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生不逢时,赶上创新药回调和稳定币低潮,早一个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8-0508-05 10:47
- 65 0 [美图公司吧] 崩了么?这样跌? 迷途小糕羊 08-0508-05 10:47
- 114 1 [COMEX黄金吧] 各位看官早上好!先分析,再布局!随时分享进场 富哥21622835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盈方微吧] 了一个 吾心永恒2 08-0508-05 10:47
- 79 0 [爱美客吧] 拿这坨,天天跌 坚韧的可之花15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大恒科技吧] 看来目标价又要去10元左右啦! 梦神豪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稀烂 最锋利的剑h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化工还很便宜,可以定投走起来了! 山也听风吖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万泽股份吧] 这趋势直奔跌停啊 参天椒 08-0508-05 10:47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一直再涨,这里一直在跌,没意思走人 股友583706G0u5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风语筑吧] 你们快跑吧你们不跑主力怎么啦赶紧的这都多久了 股友13CN627685 08-0508-05 10:47
- 77 1 [巨星传奇吧] 求求你们不要再跌了 我赢了 08-0508-05 10:47
- 104 2 [正海生物吧] 其实业绩还是不错的 和气纳福de风清扬 08-0508-05 10:47
- 79 2 [大东南吧] 哈哈哈,割了吧 美滋滋气贯长虹 08-0508-05 10:47
- 180 1 [佛慈制药吧] 没跌停板不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0:47
- 91 1 [北新建材吧] 巴菲特隔空发力 终成正小果 08-0508-05 10:47
- 182 2 [中南3吧] 一、2025年核心财务指标(截至一季度及上半年部 甜甜小肥羊 08-0508-05 10:47
- 208 3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毫无疑问,涨停来了 温柔娴静的耿小达 08-0508-05 10:47
- 156 2 [陕西煤业吧] 这个位置要么调头猛向下,要么就是选择突破,分 哈库拉吗塔塔 08-0508-05 10:47
- 552 6 [欧科亿吧] 欧科亿与铁建重工有合作。2022年6月,欧科亿和 长线金牛 07-2708-05 10:47
- 76 0 [新易盛吧] 逻辑变了吗?这样跌? 有亲和力de桃花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无语了,你们还在耗着这股,硬耗着,天天看着不 冷静买股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ST棕榈吧] 没有资金乌你赶紧下来吧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股票 笑看风云ffff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恒锋转债吧] 这破玩意,还是买股香 红红火火明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以为买的是天府,哈哈哈,结果是地府 全面消灭低价股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广东垃圾啊? 中网HH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突破没成我先卖完了 亚太股东 08-0508-05 10:47
- 394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tongyaol 08-0508-05 10:47
- 113 1 [索通发展吧] 节奏不对,努力白费,今天发现银河电子有启动迹 股友503i03V932 08-0508-05 10:47
- 95 2 [中航西飞吧] 拉机公司!大家都走了吧! 忐忑1888 08-0508-05 10:47
- 241 4 [四方精创吧] 这几天会先到36左右,后续会在27~29左右震荡, 久月久的韭 08-0508-05 10:47
- 101 3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别假惺惺的贴k线了,知道你没实力,贴线 斗罗战神大仙尊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小方制药吧] 37.04挂一单。 股友Q由客 08-0508-05 10:47
- 100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摩的总是在美俄中间摇摆,谁不高兴了就收拾他一 日进富贵的关羽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公公还是那个华公公,一成不变的华公公 来财来财来来来耶 08-0508-05 10:47
- 9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上涨无人交易,下跌有人偷跑。 赵二斤 08-0508-05 10:47
- 132 0 [*ST中基吧] 基本算是打明牌,新业如果借壳还有想想空间。 爱吃绿韭菜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买早实现财富自由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稳住就行,再给你两天时间 不一样的真我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周线5日均线,15元52,破了就到13元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比亚迪吧] 买一次跌一次,天天这么玩 股友65W052I086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没有什么好奇待 追梦成珍 08-0508-05 10:47
- 123 3 [宇信科技吧] 又是一家来股市卖公司的,别的公司控股股东逢低 水平淡泊 08-0508-05 10:47
- 83 2 [爱乐达吧] 都说了拉高出货,怎么可能天天涨停呢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