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睿智医药吧] 12.45收盘吗? 慷慨的池睿博 08-0508-05 10:47
- 121 3 [海南瑞泽吧] 下午涨停信不信 股友0a18U03751 08-0508-05 10:47
- 110 1 [三夫户外吧] 忍不住回来吐槽两句:看分时博弈,超大单一般不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8-0508-05 10:47
- 119 3 [东方海洋吧] 2.95已挂单卖出,希望今天可以保本卖出。 四季寻龙 08-0508-05 10:47
- 146 1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融资净买入5256.29万元,融资余额19. 国元证券资讯 08-0508-05 10:47
- 139 0 [黄河旋风吧] 马上火箭 真呲毛 08-0108-05 10:47
- 81 0 [鸡蛋吧] 买一斤鸡蛋送一只鸡 慢慢来顺其自然 08-0508-05 10:47
- 92 0 [冠昊生物吧] 上股价被强行打压出新低,下面分时线上macd却拒 散户的友人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中新赛克吧] 自选已删发配边疆永不录用 每天保1挣3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若羽臣吧] 就是机构接盘出货的路子,恶心啊 股友659l05q616 08-0508-05 10:47
- 178 1 [阿石创吧] 复合集流体板块震荡走强,元琛科技20CM,阿石创 深沪线 08-0508-05 10:47
- 459 5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深沉的杰哥 08-0508-05 10:47
- 74 0 [利德曼吧] 哎人性就是贪婪的,追高了 股友9967Y95u17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新国都吧] 好股票当之无愧 股友526e162F08 08-0508-05 10:47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9连跌会达成 科学博弈2026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ST云动吧] 收盘价3 deligen62 08-0508-05 10:47
- 136 3 [特发信息吧] 这是拉高又出货了吗?这是?主力大哥能让我解套 一颗小韭菜55 08-0508-05 10:47
- 196 5 [汉商集团吧] 走势完全参考朗迪集团,估计是一个庄 教子无方de殷天正 08-0408-05 10:47
- 74 0 [证券Ⅱ吧] 信渣男,得永生 零点陆壹捌88 08-0508-05 10:47
- 90 0 [上海家化吧] 这种反着大盘的票早晚成边角料大盘涨它跌大盘不 股友QPHG9g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步步高吧] 我求求你了,别涨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0508-05 10:47
- 98 0 [锐明技术吧] 启动 巴巴王子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天汽模吧] 走了,祝你们发财 大熊猫吃菜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买你买的快抑郁了, zrc小美女 08-0508-05 10:47
- 80 1 [法本信息吧] 兄弟我错了不应该买你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508-05 10:47
- 75 1 [柳钢股份吧] 其他亏多少都认了,这个票着实有点恶心人啊!! 股友U006C85899 08-0508-05 10:47
- 199 6 [韩建河山吧] 6.73已经卖个,这股这样走,已经趋势下跌了。结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下午跌停见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要及时纠错 股友Q73dfN 08-0508-05 10:47
- 87 0 [CPO概念吧] 易中天又得调整了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融资盘杀到二十亿左右会止跌,一下子多了十几个 ksf001 08-0508-05 10:47
- 12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江概念股的龙头股西藏天路,西藏旅游都探底回 股友qqMIfc 08-0508-05 10:47
- 91 0 [科大智能吧] 在涨和跌之间选择跌,在快速拉升和磨唧向上之间 股友t1E7960163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板块涨不跟,回调没有一次落下的,愁人 翡翠满腹地珮柔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多晶硅吧] 就这,蹦的还没蛤蟆高,就往坑里去了…… iszhihui 08-0508-05 10:47
- 91 1 [粤传媒吧] 不会涨!跟板块!没有主见 财华横溢1688 08-0508-05 10:47
- 85 1 [诺邦股份吧] 庄股不服不行 股手小天 08-0508-05 10:47
- 76 1 [新疆火炬吧] 没量散了吧 踏平股市 08-0508-05 10:47
- 72 1 [盛泰集团吧] 昨天拉尾盘会不会就是为了今天出货 时间的橡皮 08-0508-05 10:47
- 241 3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涨多了,几个月翻倍,但一个月后再看,现 洞察主力行为 07-3108-05 10:47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被玩坏了,波动都不给了,冲高都不冲了 我不明白丨 08-0508-05 10:47
- 74 0 [正业科技吧] 有本事就跌停 al1654212557063676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粤传媒吧] 7月下旬开始跌了我30个点,买哪个哪个跌卧槽 钉子户灬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水电工程刚刚开始施工,后续山河受益! 基民9E579k5321 08-0508-05 10:47
- 103 0 [中马传动吧] 炸板了,高位票快跑神经紧绷,切换到的补涨,攻 股友TQKS4R 08-0508-05 10:47
- 78 1 [贤丰控股吧] 建仓的机会 邪少李 08-0508-05 10:47
- 250 4 [*ST南置吧] 开板吸筹这么明显吗?涨停板都一口吃 尽职的高杰 08-0508-05 10:47
- 174 6 [科华生物吧] 2025年,第三板了 神州行我看行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到位,杀回去 平安甲想 08-0508-05 10:47
- 69 0 [*ST天茂吧] 130买入,等待 财好运好年年顺 08-0508-05 10:47
- 89 0 [金晶科技吧] 捣鼓半天,又顶不住了,又要下跌了,扶不起的阿 九五八一 08-0508-05 10:47
- 92 0 [金杯电工吧] 这货会把涨停板给跌没了,现在赶快跑吧 股友1G82o33579 08-0508-05 10:47
- 79 0 [航天智造吧] 像极了7月30号的翻版复刻!这太黑了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再跌一点,就可以买入做t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7
- 91 1 [尔康制药吧] 难道业绩又造假了?垃圾! 悟透人生 08-0508-05 10:47
- 100 1 [农业银行吧] 分红率要与招商银行看齐? 股友V38692N192 08-0508-05 10:47
- 74 2 [东方精工吧] 所以东方精工是干嘛的请大家解说一下 我是小苍预言家 08-0508-05 10:47
- 83 1 [中铁特货吧] 又回到你熟悉的样子 主力好耐草 08-0508-05 10:47
- 226 3 [泰恩康吧] 赤裸裸,毫不掩饰,利好一出大单就滚 股友9m7667001W 08-0508-05 10:47
- 222 4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出现第一个可以封住的跌停! 错过2700万 08-0508-05 10:47
- 323 5 [德生科技吧] 社保新规9月1日实施,不来个涨停板对得起社保卡 爱陈彩云 08-0408-05 10:47
- 203 4 [唐人神吧] 玛德猴精猴精的,就准备下限回购5000万是吧?剩 听听风看看雨 08-0408-05 10:47
- 214 4 [白糖吧] 纸上谈兵20250801目前形势(主力合约):本周低 超鹰飞翔 08-0108-05 10:47
- 87 1 [西藏天路吧] 拉科技是为了主力资金回流墨脱工程!个人观点仅 高峰景最美 07-3108-05 10:47
- 86 0 [飞利信吧] 一美元不到的股价,买了留下给未来的孙子 江水AL956112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先达股份吧] 真能跌呀,不是一般的能跌,到底谁在卖呀 股友YsLBDu 08-0508-05 10:47
- 97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顺利大涨 08-0508-05 10:47
- 89 0 [凯龙股份吧] 在凯龙股份躲牛市 磐石看周期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汉宇集团吧] 希望多大,失望多大 希望天天向上吧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电工可能要篡位了 踏风寻龙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上坡行情,谁出去谁后悔,一点波动都不能承受下 红翡吉1857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8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煌上煌资讯 08-0508-05 10:47
- 74 1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8月5日快速上涨 运达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47
- 317 8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经验多的股手讲讲,为什么731只是定档还 诙谐幽默的小鸡 08-0508-05 10:47
- 114 3 [普联软件吧] 7月14号进的其实反反复复很多次出的机会没出, 融鉴通玄 08-0508-05 10:47
- 91 0 [先导基电吧] 不尊重资本市场,不尊重中小股东,被市场反噬, 坚持一下再坚持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金现转债吧] 无法救了 跪着唱征服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迅游科技吧] 该股风险极高,连续跌停 华军私募 08-0508-05 10:47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都看好的你们以为怎么走? 只买龍头股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你再跌我再加点 股友1SZ9Fz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成都华微吧]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,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振东制药吧] 卖在了水下 红黄土豆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华统股份吧] 这市值管理的好呀,天天墨迹跟蚁爬一样 承禅观市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从没见过如此垃圾的股,割韭菜的剪刀已经磨的锃 不论短长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西部证券吧] 渣男 太空大草原 08-0508-05 10:47
- 74 0 [天源迪科吧] 除了晚上不跌 散户天天望涨停 08-0508-05 10:47
- 104 0 [三峰环境吧] 此股能否涨停一次 努力的许豪焱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情况!创业板指都翻绿了怎么看?现在是上午的10 老牛侃股 08-0508-0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