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超过巨力,加油 lilac3001 08-0508-05 10:40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又一次小赚一些走了等尾盘找机会看看要不要回 专业养侄人 08-0508-05 10:40
- 80 0 [苏奥传感吧] 爆发了 股友598810v68L 08-0508-05 10:40
- 117 0 [赛意信息吧] 前期的套牢盘特别多,所以这次上去没那么容易, 神乎其神耶 08-0508-05 10:40
- 78 0 [华阳股份吧] 挥手告别 金牛拓土 08-0508-05 10:40
- 122 0 [博汇股份吧] 付尾款也不管正股的事,不是付了尾款,正股就了 宝宝1177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尿性十足 mht6066 08-0508-05 10:40
- 98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昨天涨0.91,北证也该反弹一波了 汀兰岸芷 08-0508-05 10:40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太多,不磨几个月把散户耐心磨完主力不会拉 a股大朱莉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成都先导吧] 才减持0.75今天一天的量都减持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砸不动了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先抑后扬洗出一群渣渣 龙腾虎悦 08-0508-05 10:40
- 78 1 [朗科科技吧] 这主力只敢拉三秒害怕散户高抛低吸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508-05 10:40
- 110 1 [新锐股份吧] 抓紧时间下车,是不是最好的选择? markchn 08-0508-05 10:40
- 184 2 [朗坤科技吧] 对于减持的看法 骑着牛追宝马 08-0508-05 10:40
- 127 3 [大族数控吧] 继续加继续大阳 神牛涨红升 08-0408-05 10:40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持续抛售,不进来了 浙江私募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新五丰吧] 应该比唐人神好 股友Z8vWSg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窜稀了吗? 擒龙捉妖抓涨 08-0508-05 10:40
- 66 0 [贝因美吧] 和小贝八字不合~速速割肉撤离~! 芝麻开花韭菜花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泰嘉股份吧] 翻红 股友9061R6692V 08-0508-05 10:40
- 96 0 [爱建集团吧] 哟,你居然也能红啊?咋不继续绿起来啊 股友30V26o9295 08-0508-05 10:40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拿着就绿,一卖就拉升是吧 浙A1988 08-0508-05 10:40
- 98 0 [博雅生物吧] 讲出来就是好事,再等等 比大盘强二点 08-0508-05 10:40
- 290 1 [美联新材吧] 韭菜命 鹿鸣飞 08-0508-05 10:40
- 91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股每日一射,劲还不大 h老黄 08-0508-05 10:40
- 103 4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就这个价格,一上一下 股友65TC713812 08-0508-05 10:40
- 135 2 [卓翼科技吧] 第二次冲击有搞头了 旷世不羁 08-0508-05 10:40
- 85 2 [长信科技吧] 处生啊,天天压盘 悟道中忽扰 08-0508-05 10:40
- 290 18 [埃斯顿吧] 22.33出了,会卖飞马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0508-05 10:40
- 577 2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靠着大盘支撑收了止跌的缩量K,不是好事儿 跟随我赚大钱 08-0408-05 10:40
- 122 1 [上海能源吧] 大盘市净率1.44倍开熊!慢长大熊回归!空间有限 股友W6Dkkl 08-0408-05 10:40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你赢了,不对你抱有希望了!准备走了 热情的美清绿13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科士达吧] 昨天调研茅台喝够了刘程宇这个公司只要调研必跌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华自科技吧] 机器人不跟? 战圣2026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西部证券吧] …… 喜气洋洋的陈泰成 08-0508-05 10:40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25元必见 蓝色马车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江南新材吧] 做题做个大踢 活泼老疙瘩 08-0508-05 10:40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进入产业旺季,主力现操作应该是高卖低买,持续 股友enjoylife 08-0508-05 10:40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倒了血霉买了这垃圾,割肉出了 一生何求啊 08-0508-05 10:40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九月18731上映 坚韧的韭菜99 08-0508-05 10:40
- 87 1 [康达新材吧] 假光刻胶? 亲和的韦斯 08-0508-05 10:40
- 112 1 [广汇能源吧] 新一轮的横盘出货开始了,空头每天7000万出货指 优秀之莱蕾 08-0508-05 10:40
- 100 2 [DR数据港吧] 24接 北京正阳门 08-0508-05 10:40
- 117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瘟股,农行的尾气都吸不到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508-05 10:40
- 147 3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主力的操盘手很厉害,一直在摇船,睡觉删软 股友u521Y92110 08-0508-05 10:40
- 99 2 [全通教育吧] 为什么还不拉啊 这不是你的钱 08-0508-05 10:40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我买了就涨停不了吗 股友n2175388v0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我是托我唱多,韭菜们赶紧卖吧 狙击手请就位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突破一千又咋样,胎胎,看你咋出来 股友3B52hg 08-0508-05 10:40
- 75 0 [*ST瑞和吧] 老庄一个,不管了 Kii271 08-0508-05 10:40
- 67 0 [正强股份吧] 你只要敢买,庄哥就放800手吓你,赌的就是没大 华尔街涨停板 08-0508-05 10:40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雨下不停,股跌不停,潮湿的一天 人已疯 08-0508-05 10:40
- 118 0 [电子交易集团吧] 区块链加密概念,稳定币概念 ST岭南铁杆投资者 08-0508-05 10:40
- 115 1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是被国联股份带下来的。国联股份现在只 股友E9buLn 08-0508-05 10:40
- 77 1 [兆易创新吧] 都应该轮到你啦 LS4603495 08-0508-05 10:40
- 202 6 [中国移动吧] 二季度业绩大跌,要下去到60了,还没人相信 攒股小弟 08-0508-05 10:40
- 4953 45 [新国都吧] 那些还在扯牌照的就是在忽悠!连基本条件都达不 几手哥 07-2908-05 10:40
- 88 3 [*ST金科吧] 金科垃圾,我要是昨天卖了出去打个野今天还能低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2308-05 10:40
- 79 0 [顺鑫农业吧] 怎么波动这么小,没办法做T 喜气洋洋001 08-0508-05 10:40
- 102 0 [XD长电科吧] 跟我在地上爬 ST大洋 08-0508-05 10:40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提醒新买进的朋友这个股票是空头 骑着大牛飞 08-0508-05 10:40
- 70 0 [新易盛吧] 带崩板块 风趣的茜赛莉雅 08-0508-05 10:40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主要是多题材股容易涨!稀土永磁、军工、水 混合动力83 08-0508-05 10:40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垃圾股 尊重的潘艳娥 08-0508-05 10:40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股友Wz3S1b 08-0508-05 10:40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跌停啊,太高了不敢进啊 长期股东安徽分东 08-0508-05 10:40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出了出了逆子不跟你玩了 真诚的苗艳 08-0508-05 10:40
- 96 0 [招商证券吧] 你爹招商金控换帅了还这熊样 龙潭雪月 08-0508-05 10:40
- 94 1 [宜通世纪吧] 这群人确实有病 弱小的金敏茹5 08-0508-05 10:40
- 104 1 [万润新能吧] 现在产销两旺。公司都巨亏。那一天行业淡了。产 n14196043072567f 08-0508-05 10:40
- 178 2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旅游,今天开始向主力机构投降了,丽江股价 股友1o5363e313 08-0508-05 10:40
- 88 1 [华茂股份吧] 下午收盘抢筹,鉴定完毕。 0o七仙女o0 08-0508-05 10:40
- 88 2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,你跌到14我都陪你,不存在割肉的,不看你 搬砖的薛老板 08-0508-05 10:40
- 179 4 [三变科技吧] 租赁的新厂房还没公告 股友02Z22L5885 08-0508-05 10:40
- 188 3 [赣能股份吧] 8月破11 半生颠狂 08-0408-05 10:40
- 481 2 [成电光信吧] 大盘今天量能不行,前方压力山大。料军工普涨后 包容的文美美 08-0408-05 10:40
- 39 0 [上海机电吧] 看来看去还是上机 基民669Z50893m 08-0508-05 10:4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股东结构一直不更新,别的股票都更新到8月份了 h963852 08-0508-05 10:40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要涨停了 恒宝成本1944 08-0508-05 10:40
- 97 0 [*ST东智吧] 散户都在开股票超市,人人做基金经理 Day3d5N79 08-0508-05 10:40
- 124 1 [隆基绿能吧] 说了无数遍这一轮光伏行情结束了,特别是隆基, gkcx8052 08-0508-05 10:40
- 102 1 [可川科技吧] 怎么天天换手率这么高的嘎,谁在买谁在卖啊,有 低吸510 08-0508-05 10:40
- 375 2 [*ST天茂吧] 亏个手续费不赌了 金白水 08-0508-05 10:40
- 77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股性最差的股之一 既寿永倡 08-0508-05 10:40
- 90 1 [三和管桩吧] 跌这么多天就涨一毛 有激情的汪硕3 08-0508-05 10:40
- 94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又是一早挺一挺,然后跌一天 涨QL 08-0508-05 10:40
- 82 2 [西部黄金吧] 白银涨停了,看着真眼红 股友d156d97739 08-0508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