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涨2分钱等于要它命。 机智的魏晟姣 08-0508-05 10:40
- 92 0 [锦龙股份吧] 缺口破了,能不能直线冲冲冲 家财满斗地柯镇恶 08-0508-05 10:40
- 208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股东户数下降3.07%,户均持股27.8万元 农产品资讯 08-0508-05 10:40
- 97 1 [天坛生物吧] 明天起飞,今天洗 青天大道 08-0508-05 10:40
- 107 2 [茂业商业吧] 抢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0:40
- 489 1 [凯盛科技吧] 预估今收12.3以上 向着光前进 08-0508-05 10:40
- 87 0 [四创电子吧] …… Hx37JJ5 08-0508-05 10:40
- 109 3 [英集芯吧] 跑到这里来躲牛市 潜力牛 08-0508-05 10:40
- 252 5 [华润医疗吧] 明天预计能反弹5个点 金脚趾 08-0508-05 10:40
- 2055 0 [腾讯控股吧] 鸿蒙版《金铲铲之战》于8月5日正式开启万人删档 腾讯控股资讯 08-0508-05 10:39
- 70 0 [*ST金科吧] 1.42谁也不敢买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壶化股份吧] 真就一点也不反弹 股友PIRDLR9146 08-0508-05 10:39
- 84 0 [安诺其吧] 老师的策略是打到3元,再建仓买进持续拉升到6元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8-0508-05 10:39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横久必跌 大风牛牛 08-0508-05 10:39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午的量有点少啊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508-05 10:39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投机小散们开始嚎叫了,nice 叫我小郑就好 08-0508-05 10:39
- 75 1 [银行Ⅱ吧] 哈哈,大家快来看啊!又拉银行啦 喔嘛哩嘛哩哄 08-0508-05 10:39
- 80 2 [展鹏科技吧] 跌停必须到 割的就剩渣囖 08-0508-05 10:39
- 197 3 [森霸传感吧] 今日的阿森非昨日可比,兄弟们一起上,拉到10.8 静待别样红 08-0108-05 10:39
- 951 5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飞鹿10个涨停板 07-2508-05 10:39
- 174 5 [风光股份吧] 5月底说的此股,虽然 涨幅不算大,但是就是稳步 偉又沐風 07-0908-05 10:3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 烁烁的南黎辰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赢时胜吧] 这个S垃圾 股友726P971M13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隆盛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89N3632V0 08-0508-05 10:3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200元/1000亿 误入歧途的神 08-0508-05 10:39
- 93 0 [中亦科技吧] 股东减持公告马上来了,小盘股暴跌来临 股友9aH8578357 08-0508-05 10:3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抛压很大,还好合力上去了 今年一定要赚钱 08-0508-05 10:39
- 87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调整没有结束,还要再等等 不懂就低调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新易盛吧] 好垃圾啊 大吉腾达de牛魔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我说出货就是出货 画技的叶莘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方盛制药吧] 基金还没抛完? 股友72f59N7985 08-0508-05 10:39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通亏已经进入ICU病房了 Zym88768 08-0508-05 10:39
- 87 0 [硕贝德吧] 今天站不上22说明短期会大幅下跌 真挚的方蕊 08-0508-05 10:39
- 103 1 [金利华电吧] 封不住 股友1ODXDS 08-0508-05 10:39
- 231 1 [星星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创历史新高 张凤明 08-0508-05 10:39
- 82 1 [光威复材吧] 准备翻绿的节奏,该一致看空,涨一个点就是很多 悠然自得777 08-0508-05 10:39
- 94 2 [冰川网络吧] 哥,再拉一次,没卖出去就下来了 劉不劉 08-0508-05 10:39
- 100 1 [安泰集团吧] 好家伙,上午就跳水了 追求回本的小股 08-0508-05 10:39
- 77 3 [江南新材吧] 留下发财 tony汤尼 08-0508-05 10:39
- 86 1 [天成自控吧] 小心诱敌深入 cby213 08-0508-05 10:39
- 77 2 [中国能建吧] 又玩了个球。。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08-0408-05 10:39
- 3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开砸了 浙江邦 08-0508-05 10:39
- 8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趴窝了, 股友08073R820t 08-0508-05 10:39
- 95 0 [易成新能吧] 跌下来的都是烂票弱者恒弱 股友31193yv921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全部抛空,遇到你这种垃圾股算我倒霉,垃圾永别 沉稳的欧阳翔云 08-0508-05 10:3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结束了 是酒非韭 08-0508-05 10:39
- 92 0 [福能股份吧] 真是的,这么多天就给我赚200块无语 随意赚点就跑EEee 08-0508-05 10:39
- 98 0 [南网科技吧] 也硬气一次咯 pmch1963 08-0508-05 10:39
- 167 9 [振华科技吧] 趋势是涨的,只是主力要洗一洗量化。 巴飞很特别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在五块左右接了很多筹码 巴菲特37 08-0508-05 10:39
- 82 0 [圣元环保吧] 买啊,赶紧买起来,抢到就是赚到。 善思考的游虔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都要这么扭扭捏捏 s文化123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盛剑科技吧] 额滴盛剑你冲呀 大A莽撞人 08-0508-05 10:39
- 81 0 [*ST天茂吧] 保险你不跟,超跌你不跟。你踏马跑去跟人家苏吴 吉星的陈琼 08-0508-05 10:39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们发发力吧 股友ZUOtbr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继续买入,继续持有 心里亮 08-0508-05 10:39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站稳11.28可以继续等待,是否突破 牛VS牛牛 08-0508-05 10:39
- 80 0 [瑞联新材吧] 也该来来了 天马行空71Fy 08-0508-05 10:39
- 99 0 [海欣股份吧] 7.14 股友lsRCwv 08-0508-05 10:39
- 176 4 [海投5吧] 明天大家不要爱买,让它无量多跌点,不要看到全 有同情心的沈哲0 08-0408-05 10:39
- 421 7 [智立方吧] 看了一下,今年这么好的行情下,到现在为止才只 养生灵丹 07-2908-05 10:39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昨晚英伟达大涨,开盘是符合预期的,然后被高位 龙先生999 08-0508-05 10:39
- 41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傻眼了吧! 基民E1TVdW 08-0508-05 10:39
- 86 0 [康盛股份吧] 我买进去了,爽歪歪。。。。 墨九哥 08-0508-05 10:39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清洗完毕 son2005 08-0508-05 10:39
- 97 1 [振东制药吧] 牛大盘红,还有几千家绿,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葵与龙共舞 08-0508-05 10:39
- 170 2 [巨力索具吧] 这票拿了这么久,至少连着三次的拉升都是这个套 股友VH36625229 08-0508-05 10:39
- 56 2 [新亚电缆吧] 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8-0508-05 10:39
- 172 6 [*ST中岩吧] 今天必然出现拐点 全靠心情 08-0408-05 10:39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也是个老六。人家立好事能涨停你是跳水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新国都吧] 这个LJ不知道连跌几天了,数都数不清楚了 股友J9PEDu 08-0508-05 10:39
- 89 0 [雷电微力吧] 建议所有散户投资者今日果断清仓离场!可大幅减 股友96326AR075 08-0508-05 10:39
- 72 0 [欧菲光吧] 真是冲高回落 股友G866H36792 08-0508-05 10:39
- 77 0 [万泽股份吧] 没有新低只有更低,快跑,今天没戏了。 雨辰ASN 08-0508-05 10:39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任何股票都比守着这拉及强 股友5780gq5127 08-0508-05 10:39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真牛市的话年底50至少吧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508-05 10:39
- 68 0 [太辰光吧] 买这玩意,就是助纣为虐,让他自己减持去吧 清水直流 08-0508-05 10:39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还能上300吗? 涨停专业户123 08-0508-05 10:39
- 92 3 [上纬新材吧] 还是这个股票股性好,直接实现财富自由 洪家楼 08-0508-05 10:39
- 98 1 [比亚迪吧] 被做空了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0:39
- 82 1 [东方甄选吧] 一天60%都有可能的,一切皆有可能 让复利给我上班 08-0508-05 10:39
- 71 1 [长虹美菱吧] 极品垃几股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39
- 91 2 [优博讯吧] 真是没人管了,自从减持后就一路下跌 有魄力的兰钊11 08-0508-05 10:39
- 117 2 [玻璃吧] 房地产是有什么利好了吗?今天暴涨了 腿腿哥哥 08-0508-05 10:39
- 100 1 [比亚迪吧] 里面全是一堆t够!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0508-05 10:39
- 99 2 [万泽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换股。 雨辰ASN 08-0508-05 10:39
- 123 2 [优刻得-W吧] 看你跌到什么时候 品牌需要沉淀 08-0508-05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