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奥瑞金吧] C浪下跌,小反弹两天,下跌继续! vencenwang1188 08-0508-05 13:27
- 68 0 [上海汽配吧] $上海汽配(SH603107)$ 股友518222VH67 08-0508-05 13:27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allin.Allin 十倍猫咪 08-0508-05 13:27
- 79 0 [ST逸飞吧] 奶奶的,逸飞这么好的股不涨,还有天理吗? 新三板一哥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扯鸡毛监控,搞得想买的不敢买越搞越高就更不买 难却999 08-0508-05 13:27
- 95 0 [雅戈尔吧] 查查老李有没有信托 财源满斗的欧阳锋 08-0508-05 13:27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量化控盘是真稳…一分钱上下波动…零车无敌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0508-05 13:27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割韭菜 股友8t178628r5 08-0508-05 13:27
- 102 2 [拓邦股份吧] 14.44今天必跌。要死死死。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0508-05 13:27
- 91 1 [片仔癀吧] 我在片仔癀躲熊市 股友KmUXaF 08-0508-05 13:27
- 1158 4 [雷科防务吧] 看完陆域合成旅,我咋感觉雷科防务有陆域合成旅 感悟人生999 08-0108-05 13:27
- 82 0 [锐科激光吧] 不是军工,是航天 股友80h1538U96 08-0508-05 13:27
- 85 1 [联环药业吧] 难得的最厚道的庄,总给你跑路的机会。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8-0508-05 13:27
- 97 1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上蹿下跳的这个票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508-05 13:27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韭头蛇 08-0508-05 13:27
- 95 0 [大连友谊吧] 大家快逃!还要跌,我已减至100股,明天开盘-5% 牛人牛票 08-0508-05 13:27
- 87 2 [南京聚隆吧] 确实是垃圾 欢乐的冉虔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良开板了 错过不产生成本 08-0508-05 13:27
- 121 0 [艾迪药业吧] 非卖品,只买不卖。离顶部还有2倍的距离呢,呵 龙哥65 08-0508-05 13:27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8元翻了1倍,还幻想啥呢,10元在买 久炼成刚 08-0508-05 13:27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玩几把犊子一个,比恒宝差了十万八千里 法克艾古 08-0508-05 13:27
- 112 2 [誉衡药业吧] 完蛋了挂在高位 恒心的付朗夏 08-0508-05 13:27
- 115 1 [新产业吧] 业绩好,就是不涨,业绩一塌糊涂的股票涨的好, 股友pBfnQf 08-0508-05 13:27
- 120 3 [玻璃吧] 真心请教,主力除了玻璃,还喜欢在哪些品种上做 股友8017PW5692 08-0508-05 13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指数回来,我的钱一半多还没回来,还是亏的 玩到极致 08-0508-05 13:27
- 109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朋友最近安利的这个$中邮睿信增强债$,近一天收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27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对吗? 派大鑫一定赢 08-0508-05 13:27
- 73 0 [新国都吧] 我求求你了,涨起来行不行啊 zlp123456zlp 08-0508-05 13:27
- 1140 0 [工业富联吧] 持仓未动:工业富联 卧龙电驱 周磊打板 08-0508-05 13:27
- 91 0 [大全能源吧] 能买 股友9879X26q26 08-0508-05 13:27
- 107 0 [西安银行吧] 内外盘之比有点大了 一念斩光阴 08-0508-05 13:27
- 80 2 [肯特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,你大爷 懒得起名 08-0508-05 13:27
- 127 2 [金信诺吧] 硕贝德面前,这个就是垃圾 涨停板涨 08-0508-05 13:27
- 109 3 [国轩高科吧] 磨死你们! lmds1234 08-0508-05 13:27
- 49 0 [电力ETF广发吧] 长电大盘逆子。这也太弱了吧 重指数轻个股 08-0508-05 13:27
- 93 0 [*ST瑞和吧] 今天董秘也是疯了,一连回答了那么多的问题,只 一塌刮之 08-0508-05 13:27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每只新股股吧我都劝,就是不听 情绪养家 08-0508-05 13:27
- 89 0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现在是高位吗?高位减持的话,是还要下杀吗 TY一路向前 08-0508-05 13:27
- 98 1 [回盛生物吧] 先动了,是不是业绩超预期 股友93D683w710 08-0508-05 13:27
- 89 2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赶紧把筹码丢给庄家,要跌停了 股友386v0952I0 08-0508-05 13:27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幸好割肉跑了,换了红宝丽 深林的微岫 08-0508-05 13:27
- 127 2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半天换手率已经60%,但是一直没办法打到跌 工兵九九六 08-0508-05 13:27
- 114 2 [超捷股份吧] 这庄是个傻d,不会顺势,板块长势那么好,它倒 青天大道 08-0508-05 13:27
- 160 6 [广田集团吧] 179怎么就过不了吗 股友89x177h083 08-0508-05 13:27
- 119 2 [金河生物吧] 刚刚走出点味道来,不会就此打住吧,慢慢爬,不 像炒菜一样炒股 08-0508-05 13:27
- 103 0 [神火股份吧] 坏了,买了,套住了! 股友ZmacCR 08-0508-05 13:27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跟他么翻了几倍的票一样,先是发无异常公告,然 热情的梅峥19 08-0508-05 13:27
- 88 0 [南方精工吧] 拉个涨停 股友2298y105A6 08-0508-05 13:27
- 106 0 [晨光新材吧] 浪费了反弹最佳时间,已经没戏了。2个月以内不 AAA风筝 08-0508-05 13:27
- 99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怎么成功避开大盘的! 股友N2378V9153 08-0508-05 13:2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卖 目若的牛珺 08-0508-05 13:27
- 77 0 [*ST易录吧] 这庄在培养散户波段低位加仓的习惯担心它后面突 伏生再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汇源通信吧] 垃圾,被爆头了就撤了 股友2V53916W33 08-0508-05 13:27
- 447 1 [东湖高新吧] 吐血股,马德 股友3O26o39637 08-0508-05 13:27
- 118 2 [黄河旋风吧] 第三次冲锋,应该能过去 Jeason524 08-0508-05 13:27
- 83 1 [大中矿业吧] 待机准备发射 兴奋的车子轩 08-0508-05 13:27
- 75 1 [XD安井食吧] 5000亿的消费刺激 露福寿科技 08-0508-05 13:27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换龙头卧龙电驱! 股友kAtY98 08-0508-05 13:27
- 89 0 [欣龙控股吧] 还是贵州百灵比他强 股友vQdd2O 08-0508-05 13:27
- 85 0 [华之杰吧] 接力新恒汇,冲一冲aq 股友之小趴菜重生 08-0508-05 13:27
- 74 0 [金鹰股份吧] 垃圾 不拉不卖 08-0508-05 13:27
- 69 0 [思泉新材吧] 趋势为王 股友t768912G06 08-0508-05 13:27
- 68 0 [爱施德吧] 这走资有好大的雷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08-0508-05 13:27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收盘变绿呀要? 股友98x672Z319 08-0508-05 13:27
- 80 0 [中新集团吧] 干满 巴菲韭888 08-0508-05 13:27
- 7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核查有啥用 华伍弱到爆 08-0508-05 13:27
- 87 1 [德业股份吧] 卖出缺德,进了半仓锦浪,半仓阳光,吃大肉 烂漫的萧岑 08-0508-05 13:27
- 128 1 [孚日股份吧] 为什么那么大的量,每天都有1%左右,真正投资者 孚日洁玉 08-0508-05 13:27
- 273 1 [中化装备吧] 加仓干 富富富富富福 08-0508-05 13:27
- 123 2 [信达证券吧] 早上还后悔18s掉了,现在看它这德行。哈哈哈, 白茶清欢吖 08-0508-05 13:27
- 133 7 [红旗连锁吧] 5.74全仓割了 股友23F5372C03 08-0508-05 13:27
- 192 7 [杰普特吧] 从今天开始,让你知道什么叫“锅儿是铁铸的”! 弦指的天鹰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,拿了这长时间,浪费了时间,踏空了行情,真的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速度买入今天20% 考拉196363 08-0508-05 13:27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漂亮 千里独行GU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湘财股份吧] 太不是东西了,总是倒数第一。 股友258KK78218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这只股的参照物是哪一只龙头?到底是什么板块 小散抄底总被鞭策 08-0508-05 13:27
- 182 1 [恒鑫生活吧] 新产房有巨额的分摊费用,所以2季度业绩是负增 风雨桥小姐姐 08-0508-05 13:27
- 277 3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的“高真空击密法”具有以下优势:-经 股友925xw77828 08-0108-05 13:27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娇艳的冯琮 08-0508-05 13:27
- 186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和A股大盘都起飞了还用砸盘吗请问直接起飞 精制的农琼 08-0508-05 13:27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主力拿筹码当水泼,我等小散当宝贝。斩仓出局。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08-0508-05 13:27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有人总在压到不让涨 七十二变第一变 08-0508-05 13:2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供参考 养基平安喜乐 08-0508-05 13:27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别砸了,和大盘一起飞吧 聪颖的西门杰 08-0508-05 13:27
- 77 0 [恒鑫生活吧] 睡觉呢 纪先生 08-0508-05 13:27
- 78 0 [广东鸿图吧] 板块都新高了,你还在抓梦脚吗?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0508-05 13:27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垃j,啥利好都没用,参与啥项目也没用,签了啥 热心的钱心宇 08-0508-05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