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什么3连亏 汪汪队驾到 08-0508-05 13:26
- 113 3 [第一创业吧] 8.3的本,有种就让我解套 富贵如意德 08-0508-05 13:26
- 103 1 [鹏鼎控股吧] 只少回调到45块,安心等待就可以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8-0508-05 13:26
- 159 2 [盛和资源吧] 这周就是加仓,满仓的机会,别差那仨瓜俩枣的。 股友7m89281k97 08-0508-05 13:26
- 85 1 [NYMEX原油吧] 都看降,是不是该涨了 股友1m1m0F 08-0508-05 13:26
- 167 7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下午有跳水可能,大家多留意下,可以高抛低 荼蘼熏風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拉不动了 crh303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老老实实跟着做t,今天抛了回调 千浔887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庄家缺心眼啊。我爷爷的。 风禾尽起666 08-0508-05 13:26
- 113 0 [宝鼎科技吧] 昨天期望最高的一只股,今天打脸最狠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拉5个点 心想不急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楚天龙吧] 牛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六七十亿成交额。去怪买1亿的游资?哈哈哈 欢喜得天蝎 08-0508-05 13:26
- 104 1 [红宝丽吧] 所以,今天为什么忽然涨了 Beta养基人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你是真坚挺 风长安市值8万亿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黑牡丹吧] 卖不完 股友n57H905259 08-0508-05 13:26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吧,不可能见红了 颠覆牛股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高新兴吧] 最后又是超大资金疯狂流出开盘流入然后就疯狂流 股友31193yv921 08-0508-05 13:26
- 194 5 [信义光能吧] 做空比例又提高了,超过10%流通股。未来股价堪 风致的正珂 08-0508-05 13:26
- 119 1 [力源科技吧] 准备买5000股怎么势头往下了呢?不能买了,涨可 股友7o99w51966 08-0508-05 13:2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、医疗器械都是优秀赛道,招商前沿医疗C 林深见松鼠 08-0508-05 13:26
- 101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达哥链牛逼 股友11638nE132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无量反弹 使用体验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应该是今天开始减了 a魔方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科达利吧] 给我砸 幼年期的酒菜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共同药业吧] 主力底部筹码出的差不多了,有反弹就逃命去吧! 炒股锻练定力 08-0508-05 13:26
- 117 0 [科伦药业吧] 周线青龙取水哇!日线不看。。随便折腾! 贵MKR484 08-0508-05 13:2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快速下跌了!跌10和点以上了 阿生阿生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农尚环境吧] 又买高了 请叫我强哥hlj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,卖到早上的高点 铁马冰河66 08-0508-05 13:26
- 94 0 [横店东磁吧] 今非昔比的主力,注定延续落后的局面 htr005671 08-0508-05 13:26
- 102 0 [泽宇智能吧] 17.9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新华医疗吧] 跌停板吧,只有跌停板现在这些量化基金才出不了 牛仔骑士 08-0508-05 13:26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别乱套利!今天走的eSIM卡,东信行业第一,恒宝 嘿嘿哈哈哼哈 08-0508-05 13:26
- 211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市场高开后震荡,小微盘板块如何选择布局? 一号说财经 08-0508-05 13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年年的敖崠 08-0508-05 13:2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波调仓让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重回 股友o83D926760 08-0508-05 13:26
- 88 0 [众安在线吧] a股稳定币概念都全面爆发了,你还在这里半死不 就是罗满仓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信雅达吧] 太差了,简直了!!!! 天天天天芮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威孚高科吧] 逃命! 雄鸡7N134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庄家守效去了,没时间理采你们! 易经传承 08-0508-05 13:26
- 104 1 [深桑达A吧] 不卖不涨? 一瞬韭皇 08-0508-05 13:26
- 81 2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收红 股友dr38819787 08-0508-05 13:26
- 128 2 [利德曼吧] 这支股票准确的说是从将近6块钱开始涨现在也就 洋洋洒洒之令狐冲 08-0508-05 13:26
- 74 1 [西部证券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倒数啊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508-05 13:26
- 103 0 [法拉电子吧] 不是有雷就是操纵股价,中报出来大家一起举报 lelxy8006 08-0508-05 13:26
- 224 0 [鼎捷数智吧] 弱势盘,反弹不创新高减仓操作 头狼狙击手00 08-0508-05 13:26
- 201 2 [恒生电子吧] 你们去看看历史涨停后4连阴的股票就对了,别在 你们都是老韭菜 08-0508-05 13:26
- 671 6 [特变电工吧] 机会来了! 云山雾罩股牛牛 08-0408-05 13:26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大盘情绪如此情况,这股也这样,不敢想象,大盘 大A华英雄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武商集团多带劲 横冲直撞的小强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哈涨了涨了不错加油哦 股友v5p8532231 08-0508-05 13:26
- 83 0 [唐源电气吧] :针对高原环境,部署地质灾害与水库大坝实时监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0508-05 13:2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尾盘股超捷股份,机器人+商业航天,低吸博 财哥v 08-0508-05 13:26
- 86 0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醒醒大盘又上天了你还在睡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0508-05 13:26
- 75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韭菜了继续拉拉到100倍 斗志昂扬的小棉花 08-0508-05 13:26
- 99 1 [埃斯顿吧] 不需要你大涨,每天保持2-3个点即可,跟其他机 操作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3:26
- 99 1 [齐翔腾达吧] 5.08元(下半年是,补涨板块的天下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0508-05 13:26
- 248 5 [奇正转债吧] 亏了一点,出了,明天应该会长,这个主力有钱, 林之洋 08-0408-05 13:26
- 77 0 [联特科技吧] 主力通过做T,一天吃10个点,散户一看,绿了! 能红就行了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35求求 十倍就走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扶不起啦 富有的三文鱼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利德曼吧] 坚决不卖,爱咋咋地! 阳光的章楷莲 08-0508-05 13:26
- 119 3 [晶澳科技吧] 吹得多好多好的出来吼一嗓子呀! 深套股海 08-0508-05 13:26
- 257 4 [龙佰集团吧] 高毅8000万股在里面,一点都不作为 股友909d39N253 08-0508-05 13:26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只值25的票了 黄金炒家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算国企你就砸到底 红色东方的钧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看看港股和外资,再看看你,无语!!! 自由亭林先生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9连跌是必须的。 欧阳满仓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你不涨不说,你还有B脸绿啊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0508-05 13:26
- 89 1 [高新发展吧] 庄家就是个秒男 菲常快乐 08-0508-05 13:26
- 93 0 [雄韬股份吧] 一动不动斯wb 只会买绿股 08-0508-05 13:26
- 266 3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板上出货,还是倒车接人,那位大神说说? 漫步人生88888 08-0508-05 13:26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虽然快亏钱了,但是指数涨了啊,稳中向好 从不放弃的韭菜 08-0508-05 13:26
- 119 4 [福斯特吧] 3000多家上涨,你还跌,你这个公司什么玩法,整 大宝天天健 08-0508-05 13:26
- 1382 18 [ST南都吧] 看看我的买点,一模一样,就怕走势也一模一样, 山里我最猛 08-0508-05 13:26
- 321 9 [海格通信吧] 14元整数关口被洗出,还要再进吗? 股友lACuxk9452 08-0508-05 13:26
- 81 0 [中直股份吧] 真是个假军工 股友E18530555l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又是打板失望的一天 一只疯癫牛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可以拉升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三力制药吧] 拿住,主力拿你没办法 楚人飞飞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大洋生物吧] 就去这么多没得点起色。 祭道之上叶 08-0508-05 13:26
- 103 1 [领益智造吧] 别把你那点小钱太当回事,主力不会为了骗你那点 股友886a2155P5 08-0508-05 13:26
- 97 1 [上工申贝吧] 上贝真是王 股友A083107a91 08-0508-05 13:26
- 655 8 [易德龙吧] 我说明天涨停,有人信吗 小牛牛红突突 08-0408-05 13:26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哦 Dreams丶5588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大东南吧] 我之前3.60我以为我是抄底,没想到是你抄了我的 小一二布布 08-0508-05 13:26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翻红但还是要买强势的票,听劝 乱世罗尼7608 08-0508-0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