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2 4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早早下班,新交了一个“女朋友” 舟山豪侠 08-0508-05 14:53
- 195 6 [中毅达吧] 拍断大腿,卖飞了,亏着卖了,原本该赚的 股友856G76893x 08-0508-05 14:53
- 151 7 [科泰电源吧] 可以买了吗?明天会溢价吗? HX3353D 08-0508-05 14:53
- 104 2 [长春高新吧] 这家伙就喜欢突然拉涨停 加仓是唯一选择 08-0508-05 14:53
- 98 1 [正海生物吧] 有接盘吗? 股友20C05178p9 08-0508-05 14:53
- 84 0 [锐科激光吧] 看不懂了。出货了? 摩登之夏兰 08-0508-05 14:53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9万多手,1.5个亿 A股东方暴富 08-0508-05 14:53
- 113 0 [莎普爱思吧] 这家伙一分钱都不上 股友32w535r566 08-0508-05 14:53
- 82 0 [中广核技吧] 此股没人玩 好心情更会涨 08-0508-05 14:53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可是宇宙行啊,怎么能板块倒数 可能炒了假股 08-0508-05 14:53
- 89 0 [宏微科技吧] 量化主导的票确实恶心 抽空跑商 08-0508-05 14:53
- 120 1 [德生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我先跑了 股友92566D775n 08-0508-05 14:53
- 122 1 [R爱康1吧] 爱康怎么不动了,怎么一直停牌了 股友558025Z07z 08-0508-05 14:53
- 103 2 [红宝丽吧] 10.5买进的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l9616z0961 08-0508-05 14:53
- 94 1 [数字认证吧] 压不住的 吴婷888 08-0508-05 14:53
- 120 1 [西安银行吧] 板块都没跑赢 小单慢跑 08-0508-05 14:53
- 181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为啥我的成本线会变,昨天还5.73港元呢,今天5. 单车变动车 08-0508-05 14:53
- 72 1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没创新高,也就这样了 大长腿柳神 08-0508-05 14:53
- 802 1 [淳中科技吧] 要卖吗,还能拿多久啊 流浪heta1 08-0508-05 14:53
- 228 1 [华是科技吧] 全是量化在自己玩自己。 股神巴包特 08-0508-05 14:53
- 111 1 [锐明技术吧] 涨1个点比上天还难! 伊齐爽 08-0508-05 14:53
- 123 3 [民生健康吧] 这天天下跌,短线只能亏钱离场,郁闷 捷报6180 08-0508-05 14:53
- 92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说的对不,收盘微跌 俏皮的肖菡 08-0508-05 14:53
- 78 0 [中锐股份吧] 股东人数,又少了好多,赶紧跑吧。 IPO转融通发大财 08-0508-05 14:53
- 77 0 [奇正藏药吧] 早知道刚刚就卖了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0508-05 14:53
- 82 0 [共创草坪吧] 金陵看到你表现太差,也不跟你混了 股友rHR7u8 08-0508-05 14:53
- 52 0 [中宠股份吧] 8/6号 小梦778 08-0508-05 14:53
- 90 1 [楚天龙吧] 给你拉个平顶你又要说拉尾盘了 股友9961807DF2 08-0508-05 14:53
- 128 3 [中兴通讯吧] 连比亚迪电子都不如,人家都5个点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0508-05 14:53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第一!名副其实,获利比例100%(有NI伴随 ZQNNRZBZ 08-0408-05 14:53
- 106 0 [捷昌驱动吧] 老是让我们看这个大压单什么意思啊 我又要胡说了 08-0508-05 14:53
- 80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的恶心大股东为了低价增持,不惜一切手段 股友2go6pq 08-0508-05 14:53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大盘也没跳水呀,你是想以你的能力把大盘拉下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508-05 14:53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山河智能厉害。 先知先觉快准狠 08-0508-05 14:53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不追你,你使尽涨,马马的 向着光前进 08-0508-05 14:53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尾盘拉升,明天跌5点 股友EJSvLa 08-0508-05 14:53
- 140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目前市场走势不错,投钱的时候别都放一个地方, 选择999 08-0508-05 14:53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割吧,此股己死 炒股三斧头 08-0508-05 14:53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早就说了这个散户股涨时没人拉明天又是一根大阴 鸡汤哥 08-0508-05 14:53
- 73 0 [三峡能源吧] 丢人现眼,可以退市了。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08-0508-05 14:53
- 80 0 [环球印务吧] 又收到最低点 股友iK09886865 08-0508-05 14:53
- 68 0 [新莱福吧] 干吹不涨,恶心死人!! 金刀明月楼 08-0508-05 14:53
- 87 0 [海汽集团吧] 你涨太多了,花不完 股友5U228r2071 08-0508-05 14:53
- 96 2 [长飞光纤吧] 差点被洗走了,的 富可斗金地吕布 08-0508-05 14:53
- 345 1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看看能不能跌到1.542附近再买回来试试 恒科负成本 08-0508-05 14:53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又一分收盘 股友ZvjRNW 08-0508-05 14:53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真牛逼,要么不开张,开张吃十年 股友P0OH8P 08-0508-05 14:5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太拉夸了,提桶跑路 快熊转疯牛 08-0508-05 14:53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骑着电动车送外卖 听风TaT 08-0508-05 14:53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横盘一整天,尾盘炸一下尸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0508-05 14:53
- 377 0 [上海电影吧] 对付!我有一套,t点电影票出来 股友32O81r6308 08-0508-05 14:53
- 103 0 [达瑞电子吧] 创新高了肯定有一波,明天竞价看看可以加仓了 股友20781Cp098 08-0508-05 14:53
- 80 0 [欧普康视吧] 大盘都涨疯了这是垃圾股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8-0508-05 14:5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给老子冲,跟上山河大哥 青和小钢炮 08-0508-05 14:53
- 99 1 [力源信息吧] 趴着不动浪费时间 大红柱柱 08-0508-05 14:53
- 175 3 [天阳科技吧] 有20CM的股,比一般的股票更有吸引力!看看本人 田野村夫 08-0508-05 14:53
- 354 3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一年了都是这种不温不火的 商小谦 08-0408-05 14:53
- 7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能顶着新的关税大棒微跌,已经很坚挺了(*) 大黄狗头 08-0508-05 14:5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牛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0508-05 14:53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妞比下面挂蒸笼 dfsmshrwf 08-0508-05 14:53
- 76 1 [至纯科技吧] 的 股友9V950h5236 08-0508-05 14:53
- 90 1 [卫星化学吧] 绿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跟风佬大 08-0508-05 14:53
- 142 2 [伟明环保吧] 看换手率和交易量没人玩啊,几百市值一天交易3 股友z683k01058 08-0508-05 14:53
- 164 4 [新洁能吧] 看到200、4亿营收就有1亿利润了。估计今年4亿利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3
- 711 4 [华星创业吧] Netflix宣布《三体》第二季已在匈牙利开拍,该 三点水波纹 08-0508-05 14:53
- 64 2 [众泰汽车吧] 好好涨涨吧,多涨点拍卖份额小的标的就会有人拍 股友83n705t598 08-0508-05 14:53
- 81 1 [金春股份吧] 再不跑,全部被活埋! 循道惜福 08-0508-05 14:53
- 88 0 [英杰电气吧] 早上买任何一个票都是往上走的啊,包括板块,你 股友x982358m68 08-0508-05 14:53
- 10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涨的真好 绿色能源 08-0508-05 14:5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低空经济,2元低价!国企重组,传媒A 特炒特炒 08-0508-05 14:5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真无语,大盘涨它就一定跌 股友6822716h0o 08-0508-05 14:53
- 100 0 [太阳能吧] 董秘好,你们这么管理公司,是奔着退市去的吗? 股友58Fn927176 08-0508-05 14:53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跑路跑路不能干了 阿牛熊起 08-0508-05 14:53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十字星拉红了,好事 别慌要优雅8344 08-0508-05 14:53
- 68 0 [玻璃吧] 压力交给空头 在平安打自由搏击 08-0508-05 14:53
- 79 0 [蔚来-SW吧] $蔚来-SW(HK|09866)$ 股友8890I50a69 08-0508-05 14:53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ETF(159996)涨超1.0%,出口链催化与高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3
- 80 0 [广电计量吧] 如同一条沉船一般下沉!! 加贝兰0951 08-0508-05 14:53
- 86 0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8月5日盘中跌幅达5% 康泰医学资讯 08-0508-05 14:53
- 87 2 [中联重科吧] 一成仓,持有就行了,涨多点才能给它, 股友78263 08-0508-05 14:53
- 194 4 [森远股份吧] 刚做t的,主力还给接回来的机会吗? Wfeng 08-0508-05 14:53
- 81 1 [大北农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? 余生顺心 08-0508-05 14:53
- 157 3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不能买,等调整 患得幻失 08-0508-05 14:53
- 76 1 [金雷股份吧] 创业板和主板走势正好相反近三天内,一个上午走 st绿雷 08-0508-05 14:53
- 772 5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把散户好好的洗洗,明天主力就大幅拉升。外 奎锅永不亏 08-0508-05 14:53
- 873 1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(002046)处于明显的价值洼地 牛势逼人 06-2708-05 14:5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 wowinying 08-0508-05 14:5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太恶心 股友59v0E03909 08-0508-0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