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华东医药吧] 宝子你咋啦 Cindy橙 08-0508-05 14:41
- 77 0 [ST南都吧] 拉尾盘,没好事 热心吴先生 08-0508-05 14:41
- 97 1 [旗天科技吧] 我买了一堆拉圾,大盘涨都不涨,大盘跌往死里跌 诚信之哀弥夜 08-0508-05 14:41
- 92 16 [新和成吧] 套了一次又一次 牛皮糖001 08-0508-05 14:41
- 104 1 [大族激光吧] 儿子历史新高,本来高兴的事,为啥让人感到如此 钉子户错付9年 08-0508-05 14:41
- 83 1 [金一文化吧] 哈哈哈,金一,金一,一分钱玩一天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508-05 14:41
- 224 4 [矽电股份吧] 垃圾股,奉劝外面的别碰,这种次新不磨个1年没 骨股哲 08-0508-05 14:41
- 86 2 [宏盛华源吧] 董秘不称职!换了大股东也不公布! 一条小股侠 08-0508-05 14:41
- 202 1 [汉钟精机吧] 卖股?人傻手贱。 秋种夏收3963 08-0108-05 14:41
- 75 0 [PVC吧] 难将剩勇追穷寇,贪图小利学霸王。5008被困至49 波动跟随别猜测 08-0508-05 14:41
- 76 0 [莱美药业吧] 这不是杀,是杀r 清新的黎泰成1 08-0508-05 14:41
- 98 0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洗盘!大家准备好沐浴液! 鱼儿爱吃饵 08-0508-05 14:41
- 89 0 [三超新材吧] 尾盘选股, 异动解密 08-0508-05 14:41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掉太多就好了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0508-05 14:41
- 540 1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破产情况哪吒汽车的母公司合众新能源汽 一起发一起发 08-0508-05 14:41
- 190 7 [柳工吧] 柳工雅下水电站龙头回到12元没有问题!!! y蓝鲲鹏 08-0508-05 14:41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真是垃圾。 dyg197310 08-0508-05 14:41
- 72 0 [千里科技吧] 7月21日,收盘价8.64元!王犊子操盘手操作了十 无路请缨 08-0508-05 14:41
- 98 0 [誉衡药业吧] 不大涨主力出不了货,都知道药要回调了, 荣获股神称号 08-0508-05 14:41
- 85 0 [玉米吧] 都不吃小麦,稻米了。改吃玉米了。玉米成为主粮 股友30833d50f3 08-0508-05 14:41
- 73 0 [*ST春兴吧] 开始织布了 GX势在必得 08-0508-05 14:41
- 76 1 [王府井吧] 13.91 股友3O25F67357 08-0508-05 14:41
- 90 2 [佳力图吧] 液冷中的败类? 有爱得令狐冲 08-0508-05 14:41
- 90 1 [广立微吧] 被骗进来了 马上2025 08-0508-05 14:41
- 76 0 [红枣吧] 无量也要交割了吧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508-05 14:41
- 166 0 [金鹰碳中和混合发起式A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企业融资节奏那叫一个快啊,智 沈玺征 08-0508-05 14:41
- 93 0 [埃科光电吧] 真 久远的司徒龙晟2 08-0508-05 14:41
- 63 0 [玻璃吧] 看看焦煤纯碱你真没必要吧让散户也赚钱钱吧 西北大汗子 08-0508-05 14:41
- 113 0 [申华控股吧] 分配 财源滚滚回来 08-0508-05 14:41
- 81 0 [弘信电子吧] 的基本嘛 闲适的椰果 08-0508-05 14:41
- 92 0 [荣晟环保吧] 弹弦子呢,一分钱弹一天 股友oflKuL 08-0508-05 14:41
- 71 0 [正业科技吧] 破5日线,谨慎补仓, 股友20y081p675 08-0508-05 14:41
- 87 0 [通裕重工吧] 真的是,有意思。 允许自己做自己 08-0508-05 14:41
- 96 1 [尤夫股份吧] 诺夫股份 东方寻鹤 08-0508-05 14:41
- 202 2 [唐源电气吧] 【唐源动态】AI+智慧应急战略布局西藏自治区, 唐源电气 08-0508-05 14:41
- 165 1 [优彩资源吧] 想不到这票这两天天天涨 股友7825M808C3 08-0408-05 14:41
- 76 0 [步长制药吧] 拼命涨一分 晓芯2021 08-0508-05 14:41
- 84 0 [怡亚通吧] 你个够咂中@赔了别骂股票yy 股友X9776c3898 08-0508-05 14:41
- 72 0 [奇正藏药吧] 涨停 股友2o729391a2 08-0508-05 14:41
- 92 0 [三佳科技吧] 主力这是高度控盘吗?就是压着涨 故事的小毛驴 08-0508-05 14:41
- 76 0 [欧菲光吧] 收11.58 主力跑了我站岗 08-0508-05 14:41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妖姬,缩量整理,看高一线! 开心就好88 08-0508-05 14:41
- 75 0 [中国中铁吧] 涨的时候没你,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怂 就叫任盈盈 08-0508-05 14:41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今日大涨 股友P0jdJo 08-0508-05 14:41
- 383 1 [长城军工吧] 300718长盛轴承10元启动到最高117元炒作题材机 chenjian5002 08-0508-05 14:41
- 127 1 [大智慧吧] 感觉主力故意的在砸盘 一叶子1878178 08-0508-05 14:41
- 102 1 [瑞斯康达吧] 观望为主反弹到缺口还是不能突破减仓走人不能浪 股友80E3156K67 08-0508-05 14:41
- 189 3 [世纪华通吧] 千万不要涨停,不然又要发公告 笑看风云ZT888 08-0508-05 14:41
- 187 5 [航锦科技吧] 已出,坐等明天回调,再买,不急 浪子的心情 08-0508-05 14:41
- 89 1 [莱美药业吧] 60亿市值怕啥,最少200亿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0508-05 14:41
- 158 5 [鑫铂股份吧] 18和18.01还压着200万,这要吃早上去一口吃掉了 东方全是做空 08-0508-05 14:41
- 184 2 [健康元吧] 都是新来的韭菜叫18元20元的,一个下跌全割肉, 阿宝风声水起 08-0508-05 14:41
- 248 6 [北自科技吧] 工业智能化中重要的一环,值得翻一番 华仔20168 08-0408-05 14:41
- 94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么多大单集中砸下谁接得住? 股友62Q25V8981 08-0508-05 14:41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好漂亮的路亚线。 知行合一泽先生 08-0508-05 14:41
- 89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说:指数创新高,我的股价创新低行不行? 江南听海 08-0508-05 14:41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市场大主力力挽狂澜,扭转战局,3636点不是 宁宁梦 08-0508-05 14:41
- 85 2 [孩子王吧] 终于和贝因美分离了 竹影摇金 08-0508-05 14:41
- 78 1 [西藏旅游吧] 龙头不言顶 岭南5元不算高 08-0508-05 14:41
- 77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还不是恶意控盘?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8-0508-05 14:41
- 100 1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材料龙头,值得这么拉胯 从此不吃面 08-0508-05 14:41
- 122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想脱离广道就强势点,扭扭捏捏还是又下来了 步步生莲的小王哥 08-0508-05 14:41
- 105 1 [奥飞娱乐吧] 快跑吧上方压单这么多,现在主力分歧严重! 三年之约666 08-0508-05 14:41
- 112 2 [银之杰吧] 扛不住了撤留下的发财 迷惑的明天 08-0508-05 14:41
- 106 2 [聚灿光电吧] 跑吧,过两个星期再回来,很明显主力不看好 腌嘛咪无量 08-0508-05 14:41
- 97 3 [永泰能源吧] 的,压住! 很棒的帝傲霓 08-0508-05 14:41
- 649 7 [众泰汽车吧] 全部身家!可别忽悠老夫呀! 虾仁道满 08-0508-05 14:41
- 119 2 [ST易联众吧] 亏的不多的,可以等到3元左右加仓 有魄力de王语嫣 08-0508-05 14:41
- 104 1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反弹结束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0508-05 14:41
- 828 32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为大势所趋 大唐股民 08-0408-05 14:41
- 239 2 [中原高速吧] 发力,继续发力,老虎不发威那就是病猫!堂堂大 坚毅不拔的齐琦冬 08-0108-05 14:41
- 98 0 [建科院吧] 比上纬新材更厉害的还在后面 正正资本 08-0508-05 14:41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价值投资,投了几年钱没了,还没有分红 涨不赢的韭菜 08-0508-05 14:41
- 99 0 [新易盛吧] 买中旭,不要买新易盛。 股友826262A06u 08-0508-05 14:41
- 87 0 [退市创兴吧] 已经明确是老王了。资金不但不捧场。还砸盘子。 舟行迟 08-0508-05 14:41
- 5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马上绿, 小胖墩不胖 08-0508-05 14:41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表现不错!翻红啦 温情的钱明雪1 08-0508-05 14:41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狗 火箭激活 08-0508-05 14:41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有个疑问,为什么不能涨银行?不买绩优的, 不让我改名uu 08-0508-05 14:41
- 94 1 [康缘药业吧] 砸跌停吧 发奋图强行者 08-0408-05 14:41
- 76 0 [立华股份吧] 前两天当前排,今天当后排 贯穿牛熊 08-0508-05 14:41
- 47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涨吧不犯法 股友85n9w51207 08-0508-05 14:41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就是不红盘,真垃圾 股友L003337f63 08-0508-05 14:41
- 175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红利开始回暖了,这几天又要开始吃肉了吧$富达 高老头养基 08-0508-05 14:41
- 88 0 [比亚迪吧] 拆股后根本卖不完,拆股真是步臭棋 股友5rEtvf 08-0508-05 14:41
- 76 0 [五粮液吧] 没人玩了套了十几个点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0508-05 14:41
- 94 0 [ST百灵吧] 不知道是来做梦的还是来炒股的,当然我说的我自 吉星的暴籦 08-0508-05 14:41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就是一量化狗 Lsong0917 08-0508-0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