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来个涨停,长点人气 喜气洋洋的好 08-0508-05 13:27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问吉视董秘:吉视传媒是否投资电影731?是否形 股友trsfeOH4960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鲁西化工吧] 加油 牛起斐 08-0508-05 13:27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还是要补缺囗的 勇敢的贺柯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来了来了!!!! 基民8FYgpo 08-0508-05 13:27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啦 股友719530W6M9 08-0508-05 13:27
- 71 0 [*ST天茂吧] 说白了,买这个就是赌!不退市翻倍!退市几乎赔 稳定的蒋佑超1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*ST宝实吧] 一下砸下去你们会跑,所以每天割一茬,一个月也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508-05 13:27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哇靠还新低A杀 淘声依旧326377078 08-0508-05 13:27
- 66 0 [昂利康吧] 全仓干了 太时兴 08-0508-05 13:27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难道今天还封板?买不了看个热闹 不惑迷途 08-0508-05 13:27
- 47 0 [卫星互联网吧] 看来低空产业链也是一个策略了,前面的通用航空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3:27
- 88 0 [合肥城建吧] 为了你个拉基,我一直想进湖北广电都没进了 股友851Vu85090 08-0508-05 13:27
- 680 2 [楚天龙吧] 还不感谢我! 翡翠富贵的何书桓 08-0508-05 13:27
- 91 2 [万里马吧] 93怎么看你!? 股友dtx8r2 08-0508-05 13:27
- 79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全出了,后面再来了 股友N6857A3363 08-0508-05 13:27
- 138 4 [华东数控吧] 换手怎么高量能怎么大明天何去何从啊 股友i2778l1757 08-0508-05 13:27
- 76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一日游 遇见湘西 08-0508-05 13:27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被动上涨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0508-05 13:27
- 78 0 [玻璃吧] 顺势而为 shushan9102400 08-0508-05 13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持续拉升,就差券商了,走起来 福星我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千万别涨啊,等我我明后天从科沃斯里回来 爱炒股的股痴 08-0508-05 13:27
- 15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创新药板块,短期虽有波动,但长期上升趋势坚定 一只糯米团 08-0508-05 13:27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均线也站不上去,这次的主力真是没实力还没格局 保佑持仓票都赚钱 08-0508-05 13:27
- 94 2 [广电计量吧] 是小作文不到位嘛稳稳的不赚钱 股喵招财 08-0508-05 13:27
- 101 2 [柳钢股份吧] 已经回调26.4%! x123456789k 08-0508-05 13:27
- 444 4 [盈方微吧] 卖了扛不住了,清仓 v股友v520val 08-0508-05 13:27
- 149 1 [海南高速吧] 九盘必跌 机智的梅沁觞 08-0508-05 13:27
- 643 6 [华自科技吧] 我坐不住了 小诸葛的量 08-0508-05 13:27
- 216 9 [拓维信息吧] 高位接了,这辈子都无法回本了,每天被折磨的生 鑫悦洲瞿 08-0508-05 13:27
- 1474 23 [游族网络吧] 我是天才么?还是这庄太厉害? 一颗话梅糖水 07-3008-05 13:27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要新高了傻散们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8-0508-05 13:27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服务器工业互联才是龙头 股友L768h69285 08-0508-05 13:27
- 83 0 [统一股份吧] 加仓赶紧 爱国主义者 08-0508-05 13:27
- 7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票是上当票 翼宏古玉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普邦股份吧] 天天十几万手卖盘 股友93r9T93901 08-0508-05 13:27
- 87 0 [北京银行吧] 看下浦发虽很大但卖单北银大多了 股市小别离 08-0508-05 13:27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垃.....鸡 雨霖铃113883 08-0508-05 13:27
- 85 1 [欧菲光吧] 主力没有筹码,都在散户手里,一摊死水幻想涨停 散户杰出代表 08-0508-05 13:27
- 459 2 [桂林三金吧] 果然韭菜命,哭晕在厕所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508-05 13:27
- 91 2 [雅化集团吧] 跟万泰生物一条luan。 股友861CY15369 08-0508-05 13:27
- 147 2 [旗天科技吧] 的,学学上纬新材吧 股道赢 08-0508-05 13:27
- 113 6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接盘 股友9731mZ8966 08-0508-05 13:27
- 251 5 [碳酸锂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,? 初现晨曦 08-0508-05 13:27
- 135 2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又是严重缩量,不好玩了 到底什么是对的 08-0508-05 13:27
- 73 0 [德固特吧] 不要拉,我还有一笔资金还没到位,等等我 股友g670027n77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富煌钢构吧] 猪跟狗一直在出 甜美的魏靖娴 08-0508-05 13:27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开盘,中午收盘,中午开盘,全体收盘,每天 糖杏达拉利 08-0508-05 13:27
- 90 0 [英科医疗吧] 有种来的板,搞这么多拖到没啥用,散户都学精了 分回路转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丰立智能吧] 你是倒数第八 基民Fe7lxo 08-0508-05 13:27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没用了,最多就是跟风拉一下出货 科技急先锋 08-0508-05 13:27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,号称“中国”电建!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0508-05 13:27
- 95 1 [九联科技吧] 不是科技股? 繁繁星辰 08-0508-05 13:27
- 207 5 [东信和平吧] 这庄太黑了,早上下杀那么狠,拉起来散户卖了, 认真地宝瓶座 08-0508-05 13:27
- 1275 4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量化昨天盘后出通知了,卖创业板50买科创50 指汇盈 08-0108-05 13:2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跟一波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,这 黑羽破晓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步步高吧] 要来了! 比勒沃库森 08-0508-05 13:2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见好收,撤了。 股友nRvJia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收盘守在-2个点以内我就心满意足 我只想吃肉肉 08-0508-05 13:27
- 98 0 [利群股份吧] 如果大盘涨20点,该股可能有1分上涨,如果大盘 纵横股海30余年 08-0508-05 13:27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该止跌了 标致的钱晨光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奇正藏药吧] 虽然我没买你,但是看到你绿成这个球样,我还是 股友a90799i915 08-0508-05 13:27
- 125 1 [飞鹿转债吧] 还在压?你咋不大跌让我加点呢? 聊胜于5 08-0508-05 13:27
- 85 2 [钧崴电子吧] 主力看了我的帐户吗?上周五33.7/34.8清仓了, al16010184 08-0508-05 13:27
- 409 5 [晶科科技吧] 第一名晒晒太阳 伸手牌 08-0508-05 13:27
- 105 0 [华电科工吧] 十年论证,说了不如大盘,就是不听,大盘还不会 最爱水煮花生 08-0508-05 13:27
- 153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A吧] 医药市场正处于变革期,老龄化带来需求,政策推 日薪月亿的小七 08-0508-05 13:27
- 80 0 [大西洋吧] 房地大涨,沟主力不冲几点? 乐观的依恋谷17 08-0508-05 13:27
- 160 9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出货不顺利,主力比被套散户还难受,看 创业在股市 08-0508-05 13:27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要和国盛组队嘛,跟上中银。 云飞扬913 08-0508-05 13:27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不要把它想象得太美好了,尿性是改不了的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3:2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来卄,踏空了, 专治不复 08-0508-05 13:27
- 49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领投,帕西尼完成新一轮融资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0508-05 13:27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的强 不预判不心存侥幸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银河电子吧] 跌停吧,我求你了。 汪汪队老板 08-0508-05 13:27
- 78 1 [孩子王吧] 洗洗睡吧 股友0c5252o213 08-0508-05 13:27
- 83 2 [华自科技吧] 跑快点 你需要狗粮吗 08-0508-05 13:27
- 396 2 [阿里巴巴-W吧] 真福利啊 你说的都对M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横到现在应该差不多了吧,是不是要开始干活 信不信由你007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红塔证券吧] 感觉有搞头咧 芫荽郡主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雪峰科技吧] 你跌入深渊,不能自拔了? 股友21201wq113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上五日线,将是平地惊雷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节能铁汉吧] 一分钱干一天 a占山为王a 08-0508-05 13:26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上蹿下跳的就说明机会快来了 杨高南路之狼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看不懂,为嘛这么怂? 专抓低位牛股 08-0508-05 13:26
- 279 7 [中泰化学吧] 外面红火,不是新高就是历史新高,这里不断涌出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8-0408-05 13:2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回调,我没 暖暖灯光 08-0508-0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