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盛泰集团吧] 红就那么难吗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0508-05 13:26
- 105 0 [鼎捷数智吧] 62.9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26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一失足… 噫吁嚱M 08-0508-05 13:26
- 130 1 [航天晨光吧] 60分钟MACD背离,是出货.快走 xiaozhen1206 08-0508-05 13:26
- 217 5 [长芯博创吧] 一会10厘米以上 我不是库里 08-0508-05 13:26
- 85 1 [*ST中岩吧] 大盘,板块都红了,起飞了……你这私股,还墨迹 北京沙城暴 08-0508-05 13:26
- 91 2 [华孚时尚吧] 4.74,4.75这两个价位挂单太多了1.1万手 股友clDu3k 08-0508-05 13:26
- 1775 1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新增基孔肯雅热确诊病例数呈下降趋势 顺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26
- 156 3 [金盾股份吧] 我被骗了。金盾就一动不动的羔子,早上赚钱不走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8-0508-05 13:26
- 170 9 [乾照光电吧] 躺着好无聊啊,看看新来的发发牢骚也不错 深圳蛇口炒家 08-0508-05 13:26
- 392 3 [西藏药业吧] 看来六一路不在,六一路不会这么洗的,这样深洗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508-05 13:26
- 105 2 [游族网络吧] 别墨迹了,点火箭吧 韭菜被收走了 07-3108-05 13:26
- 625 4 [国泰环保吧] 权威研判和跟踪:国泰环保已被游资盯上强势进场 观音选金股888 07-0308-05 13:26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小万不喜欢钱,小万的庄主也不喜欢钱,没办法! Corn11 08-0508-05 13:26
- 98 0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啥情况? 绅士长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特一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走得远 小赚跑 08-0508-05 13:26
- 83 0 [*ST天茂吧] 哈哈哈,董秘会炒股,天天发正在努力完善,稳定 我想要一字跌停 08-0508-05 13:26
- 81 0 [*ST准油吧] 尾盘可能会拉伸涨停 一起发力 08-0508-05 13:26
- 85 6 [新五丰吧] 请你干掉回盛生物,做猪肉概念最后一名 五楼最厉害 08-0508-05 13:26
- 105 1 [风范股份吧] 看都懒得看,收盘4.76。 君正之王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双星新材吧] 买而不拉就是诱多 神偷木木哥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要练精工,必先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0508-05 13:26
- 125 1 [联诚精密吧] 我4月6月发贴子一直鼓励大家持有,来回报了,但 为人X要正 08-0508-05 13:26
- 86 1 [鼎捷数智吧] 起来就是跑的时候 股友63v57c3520 08-0508-05 13:26
- 79 1 [安孚科技吧] 僵,麻痹了。草 热潜1号2702 08-0508-05 13:26
- 97 3 [水发燃气吧] 6.83求秒啊! 买水发币snn 08-0508-05 13:26
- 129 2 [华茂股份吧] 下午抢权直线涨停,奇迹即将发生! 0o七仙女o0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*ST九鼎吧] 快下来给嗨哥买点,等下好砸s你们 嗨起来啊 08-0508-05 13:26
- 82 0 [尤夫股份吧] 回调好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本人来建仓了 秦湘林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16的本,砸吧,砸完加仓 拉萨路点金手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渝农商行吧] 看着是红的还不错,再一看板块里倒数第一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指数越涨,它反而越跌,真垃圾 sniperado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大增子割肉再买 唐三v小舞 08-0508-05 13:26
- 92 1 [郑州银行吧] 压单压的死死的,一动不动,无语 泼天的新富贵 08-0508-05 13:26
- 86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港股通里面最垃圾的股 有进取心之荷花 08-0508-05 13:26
- 141 6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,不听你爹言,这下好了,哭晕在厕所 光光光砸光 08-0508-05 13:26
- 108 1 [长城汽车吧] 涨永远是港股的零头,跌却比港股能跌 股友7xSU5T 08-0508-05 13:26
- 96 0 [百联股份吧] ztm垃圾 清春啊 08-0508-05 13:26
- 91 0 [南山智尚吧] 买股千万不可追高。又一个范例。 股友0MwCrR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航宇微吧] 不会涨还不会跌啊,涨个几把,跌了就卖了,早上 huinming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却德的主力!浪费我们的表情 千帆回头020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深水海纳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年年多谋得黄药师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中国重工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管住手 真修道人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壕萎 红叶飞舞leaf 08-0508-05 13:26
- 435 0 [阿里巴巴吧] 开业不到5年,盒马关闭会员店业务,下一步转向 阿里巴巴资讯 08-0508-05 13:26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加油,满仓进了 浮云听海 08-0508-05 13:26
- 87 1 [拓斯达吧] 大半个月亏了快6个点了,一直亏一点不涨,真稳 股友5133i8h062 08-0508-05 13:26
- 88 1 [润和软件吧] 你个到底是怎么了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8-0508-05 13:26
- 135 4 [漫步者吧] 总感觉这货有问题或者是业绩差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0508-05 13:26
- 10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A股市场早盘小幅上涨,截至发稿,上证指数 股友8rU7691023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正川股份吧] 上窜下跳的 股友0W57108X16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万泽股份吧] 快跑吧 投妖一哥 08-0508-05 13:2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产业分析】北京再启一级防汛响应下的产业相关 黎叔掘金记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中文传媒吧] 每天都玩个寂寞 东华起飞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没人接力?游资呢?拉红也可以,这么摁下来集体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割肉了, 亲切的韩翼慧 08-0508-05 13:26
- 83 0 [同花顺吧] 主力不会拉升的,横盘织布了,主力睡着了,大家 勤奋的邱茹雪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我自选股唯一发绿盘 术之于道 08-0508-05 13:26
- 86 0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杰瑞 沪A李大晓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特发信息吧] 连银行都涨不过 股友31193yv921 08-0508-05 13:26
- 81 0 [中毅达吧] 业绩超预期 王悦晴88 08-0508-05 13:26
- 233 1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霸气的岩岩 08-0508-05 13:26
- 88 1 [华鹏飞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初一秒十五 08-0508-05 13:26
- 146 1 [青岛金王吧] JCOIN,预计7号第一批申请!!!青岛金王是京东 股友t3965t0865 08-0508-05 13:26
- 483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 n1399418325161870156 08-0508-05 13:26
- 144 3 [皓宸医疗吧] 老庄一直在做T似乎在等消息 旭日鼎盛777 08-0508-05 13:26
- 141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医疗创新疯了半个月还没有退潮的迹象,这玩意居 热心的庄艳 08-0408-05 13:26
- 79 0 [甲醇吧] 我开个空试试,你们可以买多了 骨灰他哥 08-0508-05 13:26
- 82 0 [皇马科技吧] 四个2。再来个王砸 股友723L38U821 08-0508-05 13:26
- 90 0 [深圳华强吧] 深赛格马上涨停别来别后悔! 果断的郑卓婷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广和通吧] 我都服你了垃圾股 兵哥1号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统一股份吧] 能不能板一下啊 股友qMky25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大中矿业吧] 可以弱,但不可以怂,你这就不是一般的怂了 股友bNr8jc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立方退吧] 大盘猛拉,穷庄猛砸 股友umV5n2 08-0508-05 13:2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翻开创新药板块,都是很强的,今天就先入手交银 睿智的中年得志 08-0508-05 13:2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拜中路武财神,招财镇宅聚宝盆;二拜东路招财 万锦轩日志 08-0508-05 13:26
- 86 2 [深水规院吧] 怎么没人出来说是洗盘了呀 进取得天堂鸟 08-0508-05 13:26
- 85 1 [爱乐达吧] 15个点回落成这样真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天原股份吧] 小心托!融资融券做空的股票!公司发利好出融资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富春染织吧] 涨停涨停 驰骋的太昱 08-0508-05 13:26
- 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卖空比还是非常低,没多少人敢做空,持股待涨 诚实的孟晖12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没怎么涨,股价己回调了1元 自由天地122250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 股友7600f90w06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回歌尔成它大哥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又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开通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508-05 13:26
- 102 1 [中国人保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呀 基民VrZLek 08-0508-05 13:26
- 78 2 [福石控股吧] 难道又走8月1号的那种? 股友255NI13005 08-0508-0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