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不错 股市霸王 08-0508-05 13:26
- 67 0 [胜通能源吧] 硬着头皮接了6个亿 燚燚燚燚燚燚燚煜 08-0508-05 13:26
- 93 1 [华鹏飞吧] 昨天买入今天割肉血亏2个点,满仓啊 想想都好 08-0508-05 13:26
- 175 2 [盛和资源吧] 这走势一点都不稀土,相当的稀碎 团结的沐昆杰 08-0508-05 13:26
- 118 2 [卧龙电驱吧] 23.5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26
- 76 1 [山东矿机吧] 汽车零部件这两天涨这么好,这货还装死 温馨的祝芊蒙 08-0508-05 13:26
- 133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涨停就异动了???是嘛各位赌神 收割机垢 08-0508-05 13:26
- 81 2 [重庆钢铁吧] 目前底仓70400股,全部是盈利,本金早已抽出, 山水重钢999 08-0508-05 13:26
- 82 0 [东方盛虹吧] 无奈 小陶则 08-0508-05 13:26
- 99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大张六个点 烂漫的樱花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经典名场面,概念全红它绿,基本操作 八围村村民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一点都不诚信,飞天也不说 腾冲炒家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美团-W吧] 团子里有多少动子股东,举个爪 Ada_Astra 08-0508-05 13:26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怂了一阵了 股友feL2Dd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就问你服不服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!冲锋!!冲冲冲!!!!!! 抓个毛贼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股性不活跃,没用。 家财州鹤的后羿 08-0508-05 13:2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银行都能几千亿,这个凭啥才几百亿市值,还有几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金枫酒业吧] 趁冲高,赶紧跑! 礼乐天下 08-0508-05 13:26
- 125 2 [航天科技吧] 这种情况如何应对?是卖还是加仓哈哈哈 零度锋芒 08-0508-05 13:26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大涨两天你不动真可笑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8-0508-05 13:26
- 148 2 [良信股份吧] 快买,主力自己拉起来跑不了 步步为盈138 08-0508-05 13:26
- 81 2 [国电南瑞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8-0508-05 13:26
- 94 2 [文科股份吧] 怎么与超级水电,连一起的?? 千万M 08-0508-05 13:26
- 141 3 [西藏药业吧] 曾经的妖股就这样? 定投的小散 08-0508-05 13:26
- 154 8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下午启动,涨停 n1423274243ea22d7438 08-0508-05 13:26
- 286 4 [*ST仕净吧] 惜售缩量。 股友2Tw1665718 08-0508-05 13:26
- 142 4 [*ST纳川吧] 2.41追的以为要冲 Oo红V牛oO 08-0508-05 13:26
- 9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股连续几日换手率大于5%,是否处于启动阶段 股友Xf2aEh 08-0508-05 13:26
- 141 0 [力劲科技吧] 中金公司研报称,人形机器人轻量化是大势所趋, Pretty654321 08-0508-05 13:26
- 192 0 [ST能特吧] 最新数据显示,庄家主力资金大举流入,敢死队大 n14110470581fba08957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别装了上去吧 股友919eh26927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15.35有脏东西?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哎呀呀,轮子又给人卸了! 挣扎的赌徒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又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同花顺吧] 把人搞崩溃 资深散户1 08-0508-05 13:26
- 85 0 [招商银行吧] 你要死啊 左測偏右 08-0508-05 13:26
- 81 0 [隆利科技吧] 这股有点琐 丹风朝阳66 08-0508-05 13:26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全面退潮了,等下次潮起时 天空哈哈一笑 08-0508-05 13:26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股友k6I6959615 08-0508-05 13:26
- 85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样子是涨不起来的,给大家发套,明天再回调。 牧笛的雍菊 08-0508-05 13:26
- 159 0 [中航机载吧] 整体趋势不错,做的通用航空ETF(159378)目前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脾气快被蘑没了 燕麦yanmai 08-0508-05 13:26
- 108 1 [新乳业吧] 一只穿云箭,千金万马来相见 股友FN5CWP 08-0508-05 13:26
- 141 3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要拉升了!赶快加仓! 股友f6K5583196 08-0508-05 13:26
- 448 1 [寿仙谷吧] 睿姐建仓了恭喜发财 睿睿姐交你炒股 08-0508-05 13:26
- 363 10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5倍,昂利康4倍,广生堂上了柳叶刀还不到 股友95V05Z0812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创源股份吧] sb 万象来财八八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赶紧跌停,别在这里慢慢出货了。 风度儒雅的余舒茜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先锋电子吧] 扯淡的事情 持规者 08-0508-05 13:26
- 8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五新隧装也能当一次带头大哥 暖暖的文艺青年 08-0508-05 13:26
- 86 2 [理想汽车-W吧] 欣旺达电池不能要 万手戈 08-0508-05 13:26
- 94 0 [比亚迪吧] 退市吧 股友11085kY950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这个票你10块钱买进去了,到现在这个价位你 骑牛胡老哥 08-0508-05 13:26
- 89 0 [绿地控股吧] 先吃它一肚子再说,明年就吃不到了 到处找黑马 08-0508-05 13:26
- 92 0 [太极实业吧]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!努力经营,给予广大投资者 n1412998731e972b 08-0508-05 13:26
- 91 0 [征和工业吧] 这个庄家天天玩中午拉升回落,也不嫌累。 和气满斗de叶孤城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好想你吧] 鸣鸣啥时侯响钟啊,太慢了 日积月累的蒋枫3 08-0508-05 13:26
- 91 0 [信立泰吧] 又要连跌六天吗 奋发的文亚特 08-0508-05 13:26
- 98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材料都在大涨,你在干什么?大佬们一起努力干 乐得其中 08-0508-05 13:26
- 85 0 [日盈电子吧] …… 审判归来 08-0508-05 13:26
- 85 0 [金河生物吧] 干就完了!要求不高,一个月能有十几个点就可以 股友0070352e3M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半死不活的 标致的杨淼洋 08-0508-05 13:26
- 189 0 [广电网络吧] 湖北广电涨停70亿了,广西广电64亿了,湖北你可 得能源得天下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商络电子吧] 就差大长腿到来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技源集团吧] 该卖就卖不留幻想 惠哥哥 08-0508-05 13:26
- 107 1 [跨境通吧] 起码拍卖结束了才有行情,等9月吧 股友k911g70809 08-0508-05 13:26
- 93 1 [海南高速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508-05 13:26
- 82 1 [东山精密吧] 直线九十度拉升吧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508-05 13:26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业绩不好盘子太大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8-0508-05 13:26
- 175 6 [拓维信息吧] 我怎么第六感觉今天会拉上去呢? 菜鸟11号 08-0508-05 13:26
- 119 3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2025年7月31号止月涨幅负5.38,两市最 股友CmGQBx1612 08-0508-05 13:26
- 230 8 [诚意药业吧] 从去年八元开始建仓到到现在,陆陆续续卖了,鱼 包大人来了 08-0508-05 13:26
- 4315 17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上半年净利5.64亿元 拟10派9.25元 东方雨虹资讯 07-3108-05 13:26
- 67 0 [浙江建投吧] 每日进出一文,何日归我斗金! 二秃二9264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*ST亿晶吧] 终于变成缝纫机了, V大魔友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没有唱空的啊,越多越好,什么业绩亏损啊, 买了一个股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买,主力要卖了… 股友92533l50P8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服了,买进去一直跌 股友9060m2x592 08-0508-05 13:26
- 109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年四月华大九天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508-05 13:26
- 94 0 [贵州轮胎吧] 看破不说破,别再发帖子。当然托例外。 股友1710p68S31 08-0508-05 13:26
- 79 0 [双一科技吧] 大哥新瀚要板了你还不跟上? 股友1rLx1d 08-0508-05 13:26
- 83 0 [大丰实业吧] 家族企业那个公司会好的 好难受 08-0508-05 13:26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牛到上天了,你们还在这混 立讯涨停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8.2可以满仓干 神仙哥哥一枚 08-0508-05 13:26
- 96 1 [中欣氟材吧] 要开,快跑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8-0508-05 13:26
- 88 2 [光电股份吧] 为啥搞的这么baby! 月线持股 08-0508-05 13:26
- 65 0 [孩子王吧] 这装真tnd黑心。 勤劳善良的秦麦克 08-0508-0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