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联创光电吧] 我在54.9等着 有远虑有近忧 08-0508-05 13:46
- 57 0 [新恒汇吧] 牛逼 股友kBS9Ks 08-0508-05 13:46
- 85 0 [ST星农吧] 2400干掉 卡尼吉亚0125 08-0508-05 13:46
- 75 1 [麦捷科技吧] 板块红的 春暖花茂 08-0508-05 13:46
- 87 1 [天融信吧] 买左天融信日日关灯吃面,自认失礼人。 gzzs878 08-0508-05 13:46
- 100 1 [回盛生物吧] 这分歧有那么大吗 追逐的心5164 08-0508-05 13:46
- 102 1 [通业科技吧] 大哥,你可不能33.33啊 启明之星339 08-0508-05 13:46
- 96 1 [保隆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都创新高了,我还在这里躲牛市 彪悍的大黄 08-0508-05 13:46
- 297 3 [中远海控吧] 5月30日,中远海控注销了回购的5千2百多万股股 股友262H535V25 08-0508-05 13:46
- 75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一波结束 股得中0391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交大铁发吧] 浪费时间 金龙鱼粉丝 08-0508-05 13:46
- 86 0 [中盐化工吧] 一拉就出货...;老套路 买黑卖红666 08-0508-05 13:46
- 80 0 [德展健康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起不了风浪 接盘大虾0316 08-0508-05 13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热股涨幅0点几? 差不多差多了666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楚天龙吧] 不要下来呀 魏冠那年 08-0508-05 13:46
- 80 1 [天岳先进吧] 唱多的唱个毛啊,都成啥避样了,还一天天的唱多 股友G57123830a 08-0508-05 13:46
- 94 1 [尚太科技吧] 大盘重返3600,这货在哪里? hbwhmzdd 08-0508-05 13:46
- 109 1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老儿。速速叫操盘手拉上去,但凡三圣一打开 红色的冲锋号 08-0508-05 13:46
- 81 1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一个板块都涨不过 张婷我最爱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你咋有些垃圾 今昔666 08-0508-05 13:46
- 128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6代机可变后略翼 无敌老登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货中期下行跌势 天天赚钱的许梦香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新里程吧] …… 基民WT99698023 08-0508-05 13:46
- 90 0 [格林美吧] 没出息 股友ashhq6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楚天龙起来了耶 咬我啊 08-0508-05 13:46
- 74 0 [中光学吧] 全部集合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富邦科技吧] 一只袖珍股比超级大盘股都还难做,富邦科技的机 股友09JexI 08-0508-05 13:46
- 97 0 [轻纺城吧] 融资的朋友,这个股一百年都解不了套,波动率这 火箭突击队王者 08-0508-05 13:46
- 87 0 [城地香江吧] g资本 赚够本钱 08-0508-05 13:46
- 79 1 [海峡股份吧] 尾盘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8-0508-05 13:46
- 106 2 [韩建河山吧] 几天全跌回去了,下午或尾盘清仓100%清仓处理! 股渣翻身做股神 08-0508-05 13:46
- 182 3 [太极集团吧] 此乃健康洗盘,大伙们放一百个心吧,洗洗更健康 海盐芝士爱喝茶 08-0508-05 13:46
- 145 1 [日海智能吧] 立案调查的股票也涨停。。。 骑扬发财地王怜花 08-0508-05 13:46
- 124 1 [浦发银行吧] 还有不服的!这一会跑出去3个亿继续套 韓十亿 08-0408-05 13:46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没有为什么,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就好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3:46
- 59 0 [新恒汇吧] 真特么后悔60走了 这叫什么事儿 08-0508-05 13:46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真的狗 股友551111mv70 08-0508-05 13:46
- 85 0 [西部牧业吧] 这哪是卖奶的公司蛮,这是吸血公司,来一个吸一 股友6qA7280320 08-0508-05 13:46
- 82 0 [欧派家居吧] 持续下跌,人气都散掉了! 股友e5f1kT 08-0508-05 13:46
- 87 1 [金龙汽车吧] 41,42,真好玩,你怎么那么喜欢磨啊,一分一分 阔爱Makiyo 08-0508-05 13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就是买未来 基民91303gX756 08-0508-05 13:46
- 85 0 [曹操出行吧] 跌起来 有领导力的汪 08-0508-05 13:46
- 108 0 [诺德股份吧] AI应用被埋没的低位票随时起飞 枯黄的陶乐之2 08-0508-05 13:46
- 67 0 [LPG吧] 这是连盘子一起吃的品种,散户回避 来呀互割 08-0508-05 13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等待利好满满大盘根本跌不下去,起码看到40 股友ffRqOw 08-0508-05 13:46
- 107 0 [光电股份吧] 别在这里等了,东方嘉盛要爆了,快上,给我发红 瓦蓝的安子皓1 08-0508-05 13:46
- 77 0 [英特科技吧] 真是个缺德的! 依峰之巅 08-0508-05 13:46
- 66 0 [爱乐达吧] 杂毛就是杂毛,碰不得。 股友595U80D162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抢跑中 QiLaN 08-0508-05 13:46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没买的 有担当得晴雯 08-0508-05 13:46
- 143 1 [南京熊猫吧] 板块红2.8个点,你1.5个点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46
- 121 4 [西藏天路吧] 躺平了,妈的早上红一万多没走,现在绿一万多 股民36hfdyjvd 08-0508-05 13:46
- 149 1 [德福科技吧] 看了下减持过半了,股价没有大幅度下跌可见强势 逆袭之2026 08-0508-05 13:46
- 146 2 [亚太药业吧] 可能要调整了,两个点的跌幅迅速拉起来才可以, 股友7vX1706167 08-0508-05 13:46
- 500 6 [康盛股份吧] 今晚公告控股权变更停牌 股友KI5bYl8421 08-0508-05 13:46
- 83 1 [蔚蓝锂芯吧] 觉得是拉高出货的,这辈子也吃不上四菜一汤 成熟的陶云卉 08-0508-05 13:46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三个月以后再回来看看吧兄弟姐妹们?? 用心的石清平 08-0508-05 13:46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小群欢迎散户来接盘 八零抄手 08-0508-05 13:46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10块不卖,看你表演 股友936k70T128 08-0508-05 13:46
- 95 0 [奥尼电子吧] 红三兵 丁蟹卟ro 08-0508-05 13:46
- 71 0 [碳酸锂吧] 继续下,没到位 沉浮有生 08-0508-05 13:4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 我根本不慌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赵小宇 08-0508-05 13:46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和明天庄家不要砸太狠 封狼居胥___木 08-0508-05 13:46
- 79 0 [上海电影吧] 幸福蓝海股价比他便宜1倍 世界股市先知 08-0508-05 13:46
- 65 0 [新恒汇吧] 60几看到现在一直不敢买,敢买的都亏死了 韭菜加大版plus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大叶的,一分钱玩一天 油来衣酒 08-0508-05 13:46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上方压力山大,不追,低吸 文哥3buk6t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中国医药吧] 我看是火箭坠毁 长虹顶风进 08-0508-05 13:46
- 235 0 [华虹宏力吧] 解禁券商的筹码只会转手到旗下的基金而旗下的基 梦回六朝 08-0508-05 13:46
- 183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深耕军工电机,技术壁垒高,军方认证周期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3:46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猛涨,东财也爆拉,这是怎么了? 夏宇77777 08-0508-05 13:46
- 110 3 [奥翔药业吧] 这真是一坨翔! 岜莱沐羽 08-0508-05 13:46
- 109 0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呈现飞龙在天走势,今天关注的朋友,果 韭门提督在此 08-0508-05 13:46
- 77 0 [*ST宝实吧] 大盘疯了,手上两只绿得不能再绿了。一个你,一 广汇嫂 08-0508-05 13:46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老子发势不会在买你 股友09zX262265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已买进,坐等吃肉 抓毛猴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换手率,哈哈哈,懂的都懂 低位收割机 08-0508-05 13:46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涨这么好,死不动,前世一个结 积跬步行千里6 08-0508-05 13:46
- 410 0 [诺安双利债券发起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的快乐很简单,主投信用债,可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46
- 75 0 [新强联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的拉几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8-0508-05 13:46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拿到他倒闭,就是不卖 有远见的夏晨19 08-0508-05 13:46
- 105 0 [酉立智能吧] 换手机啦 化工26年6倍 08-0508-05 13:4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洗出去很多人了吧,应该没有几家了吧,我还 玩下去啊 08-0508-05 13:46
- 86 0 [中直股份吧] 真菜,太对不起股东了 春耕vs秋收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沃森生物吧] 新闻早在几天前就有了,今天追的估计都埋了 有创造力地天秤 08-0508-05 13:46
- 92 0 [江特电机吧] 别听骗子忽悠了,他们连自己的祖宗都骗,不用说 芳菲的龙昴 08-0508-05 13:46
- 71 0 [新乡化纤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 俊逸出尘的初霁2 08-0508-0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