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贝因美吧] 8块站岗的还在吗? 幸福的施楚潼 08-0508-05 11:54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30号后面的跳空低开,这个缺口补不补? 股友820M2v1102 08-0508-05 11:54
- 111 0 [安达维尔吧] 发现没?国防etf512670最近比大盘抗跌,昨天涨 怎么考虑 08-0508-05 11:54
- 119 2 [上海电气吧] 你的一帮小弟都站起来做大哥了,你趴地上起不来 股友n207P21103 08-0508-05 11:54
- 139 5 [微盟集团吧] 希望来大佬像东方电气一样突然拉得很高,把空头 适用的冯莉3 08-0508-05 11:54
- 82 0 [ST南都吧] 南王,您老该动身追洗霸了吧,这都蓄力了四个月 股友7y21r22571 08-0508-05 11:53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这个市场的基本操作 ETF探索者 08-0508-05 11:53
- 76 0 [超捷股份吧] 参考低空经济成立的那个东西 股惑我人生ssss 08-0508-05 11:53
- 89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今天看情况表现还不错,应该可以继续收红,公用 机泰祝农 08-0508-05 11:53
- 99 0 [金力永磁吧] 香港股会不会射吖 股你老味 08-0508-05 11:53
- 88 1 [中欣氟材吧] 我是什么行业冥灯吗买了四天绿四天周五跑了你现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0508-05 11:53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15元,,才会有反弹 黄金金666 08-0508-05 11:53
- 93 0 [锦江酒店吧] 哭了太感动了(_)兄弟们都还在吗? 香葱厚面炒食梨 08-0508-05 11:53
- 92 2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要跌停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向庄狗投降 08-0508-05 11:53
- 289 6 [设研转债吧] 151.5买入 兴在股市 08-0508-05 11:53
- 91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调整是为了明天的20厘米涨停 松鹤的宿濂 08-0508-05 11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票感觉有两股势力在打架,最终都拼的没有子弹 努力的雷兰芳 08-0508-05 11:53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广大股友不要搭理广西坏蛋,见他就拉黑,他 中长线小伞 08-0508-05 11:53
- 99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和中国船舶发现了海底世界 冲上云霄higher 08-0508-05 11:53
- 103 2 [华建集团吧] 上车了 篮球炒家 08-0508-05 11:53
- 70 1 [三峡能源吧] 死在牛市的途中,可悲 股友dZdrwN 08-0508-05 11:53
- 112 1 [奥拓电子吧] 我要是主力我也不会拉,大盘筹码顶格要跌了,我 齐大牛 08-0508-05 11:53
- 448 11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已经板了,你还在犹豫什么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8-0508-05 11:53
- 103 2 [潮宏基吧] 结束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8-0508-05 11:53
- 742 6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股东户数下降4.19%,户均持股14.93万元 甘肃能化资讯 08-0408-05 11:53
- 93 0 [儒意电影吧] 死神来了居然能在中国上映,厉害 逢蒙必中666 08-0508-05 11:53
- 99 0 [新大陆吧] 都是公司回购进展公告惹的祸,这货管理层! 股友Uph9cS 08-0508-05 11:53
- 99 1 [天海防务吧] 早盘放量不涨,下午要绿 股友T1068627F8 08-0508-05 11:53
- 158 3 [A50期指吧] 今天银行石油该歇几天了吧!让我们的微盘股带头 吹牛皮的熊 08-0508-05 11:53
- 351 5 [晶合集成吧] 对标中芯、华虹的股价,股价严重低估,守住就是 股友VPwJI6 08-0408-05 11:53
- 74 0 [佛慈制药吧] 一个个没大曾子都活不了了? 上海炒家1991 08-0508-05 11:53
- 115 4 [上纬新材吧] 都不查的吗?一个月时间从几块钱涨到100,这样 股友ivwEqN 08-0508-05 11:53
- 173 4 [纯碱吧] 玻璃跌出墙,纯碱补跌会迟到???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8-0508-05 11:53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价位性价比不高?抱了一个月先撤了,省的闹 独立的小九 08-0508-05 11:53
- 409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成立大健康科技公司 西麦食品资讯 08-0508-05 11:53
- 95 0 [聚灿光电吧] 这股转股后,股本都很多了,哪里还用看散户手里 无畏的郑茁 08-0508-05 11:53
- 94 0 [浙商中拓吧] 底部红三兵 PSR股市观察员 08-0508-05 11:53
- 92 0 [锦龙股份吧] 下午券商动动贵体吧难为了这十年三十年国债还在 n519613642663488 08-0508-05 11:53
- 110 0 [三江购物吧] 减持不结束,没有人抬轿,熬过15号吧,这之前大 风吹牛尾巴 08-0508-05 11:53
- 81 0 [卫宁健康吧] 要死不活的,所以先减了点仓。 博击股海 08-0508-05 11:53
- 165 0 [*ST大晟吧] 明显的a杀票,主力在疯狂出货 尊敬市场 08-0508-05 11:53
- 114 3 [万丰奥威吧] 跌成这熊样,为啥人气这么高 我的手刹不太灵 08-0508-05 11:53
- 368 2 [爱柯迪吧] 平平无奇做烂T的一天,胜在上涨挣钱 啦啦啦啦11111 08-0508-05 11:53
- 344 4 [新易盛吧] 没有仓位的别进来送钱了,8.8号可能启动俄罗斯 只买不卖行不行 08-0508-05 11:53
- 151 2 [泰晶科技吧] 难道你射完了还能继续? 股友E06t876357 08-0508-05 11:53
- 111 2 [联科科技吧] 跑路,今天大跌 水韵江南 08-0508-05 11:53
- 10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缩量考验7块一线支撑,明天不涨就得赶快走 超短857 08-0508-05 11:53
- 84 2 [双杰电气吧] 竞价,诱多,老套路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3
- 71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个是T0吗 求求了让我赚点 08-0508-05 11:53
- 310 0 [科陆电子吧] 阶段高点了吧,一卖就猛拉,差点拍断大腿。 招财四海的洁心 08-0508-05 11:53
- 131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年 看_好多达不溜 08-0508-05 11:53
- 126 3 [东睦股份吧] 下午跌三个点 比安卡之心 08-0508-05 11:53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只能看看而已,我是开不了户的。 北上深 08-0508-05 11:53
- 125 0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被边缘化了吗?以前挺活跃的,现在怎么无人 从头越517 08-0508-05 11:53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问题不大……趋势还没变,感觉是正常回调 默而识之 08-0508-05 11:53
- 432 2 [振东制药吧] 。 涅磐重生2025 08-0508-05 11:53
- 139 1 [新晨科技吧] 7月25日,数字货币板块震荡拉升,东信和平涨停 股友PahZ0h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人民网吧] 这个股真的没出息,废了啊 我已经出手了 08-0508-05 11:53
- 78 0 [广合科技吧] 止损位62.5元到了,果断止损!!! 生开6688 08-0508-05 11:53
- 81 0 [中科创达吧] 赶紧卖 机智的龚日轩1 08-0508-05 11:53
- 95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人气还不错 舆情财经 08-0508-05 11:53
- 79 0 [华勤技术吧] 不耗了,浪费大好行情,走人 机灵俏皮的唐佳玉 08-0508-05 11:53
- 104 2 [恒锋工具吧] 又让忽悠进去多少啊 股友dkFSD7 08-0508-05 11:53
- 55 1 [宇信科技吧] 每天都是完蛋的一天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8-0408-05 11:53
- 109 1 [玻璃吧] 有消息讲,某个光伏企业要减仓,再等等吧 股友90115WQ597 08-0508-05 11:53
- 106 3 [西藏天路吧] 希望大家都好早割肉早解脱越套越深只会让你身心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08-0508-05 11:53
- 9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通通们能否别跑?? 股友569d72e311 08-0508-05 11:53
- 134 2 [中天精装吧] 晓牛哥,还在吗? 毛毛阿三 08-0508-05 11:53
- 107 2 [隆利科技吧] 暂时休息不玩了,太累了,心累!休息一段时间! 又见花开777 08-0508-05 11:53
- 90 1 [四川成渝吧] 高速公路怎么都这么惨 基民51L336801z 08-0508-05 11:53
- 129 4 [可靠股份吧] 上周我说害人的出来研究一下?我忽悠大家没 敬畏资本888 08-0508-05 11:53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仙人指路。 健康的荷韵4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盘龙药业吧] 走成这样了,废了 股排主理人 08-0508-05 11:53
- 220 2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也要密切关注,近期走势很萎靡,严重滞后于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8-0508-05 11:53
- 273 5 [ST长方吧] 我个人认为,这么多的公告出炉,并不是一般性,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8-0508-05 11:53
- 83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垃圾到家了 股友6627M5m193 08-0508-05 11:53
- 88 1 [奇正藏药吧] 人家转股一个多亿成本比你们低7-8%真不当回事? 龙头道法自然 08-0508-05 11:53
- 155 5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和你二选一,买了你个垃圾,草 悟道中2026 08-0508-05 11:53
- 769 11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三天你都这样搞你家庭这么不幸福吧!把我洗 基民30d7756V09 08-0508-05 11:53
- 269 3 [金利华电吧] 这主力真的狗,一会儿拉高诱多,一会儿砸盘诱空 持股全红 08-0508-05 11:53
- 80 2 [新易盛吧] 疯狂出货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8-0508-05 11:53
- 513 1 [大连友谊吧] 问题不大,跌到低位再抄底,就像去年这样 横扫万马千军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卖了 股友r9069935i9 08-0508-05 11:53
- 95 0 [北陆药业吧] 只要是药,今天都调整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11:53
- 796 3 [包钢股份吧] 这抛压,无敌了 股神无敌成长记 08-0508-05 11:53
- 226 2 [北方导航吧] 蜂群狼群协同作战,离不开后台操作~北方导航主 旭日生辉 08-0408-05 11:53
- 105 1 [东方甄选吧] 这轮上涨是股价上升带来的消费升级,我觉得只要 俞个球 08-0508-05 11:53
- 74 1 [国货航吧] 僵尸股……还国货…… 零点的夜晚 08-0508-0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