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碳酸锂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508-05 14:5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游一亿 08-0508-05 14:56
- 7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清仓 一动不如一静静 08-0508-05 14:5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桂林三金,公司主营中药的生产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8-0508-05 14:5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牛,今天早上买的,本来以为亏了,没有想到涨停 恒心的付朗夏 08-0508-05 14:56
- 146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能过4.10,太阳从西边出来,看看它们赠持价 高山仰止67 08-0508-05 14:56
- 132 2 [棕榈油吧] 止损,反手做多了。 乌鸡汤 08-0508-05 14:56
- 227 5 [福晶科技吧] 怎么整的就不能来,来一次被拔毛来一次被拔毛 盛开的攀枝花777 08-0508-05 14:56
- 90 0 [英诺激光吧] 走了 鱼佬翁 08-0508-05 14:55
- 100 0 [传化智联吧] 头铁 不贪婪的罗伯特 08-0508-05 14:55
- 185 0 [融发核电吧] 山河智能涨停了快去西藏天路这两个联动的明天也 追热门股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金域医学吧] 收盘价一天比一天低,拉高出货。 诚信的花吟 08-0508-05 14:55
- 93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还玩一分吗?明天再跌回去。 股友2JOt6a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挨球 鱼米满仓86 08-0508-05 14:55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股性怎么变了钢针,打T的少了;量缩了。挺神。 爱情龙卷风 08-0508-05 14:55
- 105 1 [美诺华吧] 主力吃不上4个菜 股友qNmH0E 08-0508-05 14:55
- 553 12 [南京熊猫吧] 精准最高点接盘还有一样手速的朋友吗明天怎么看 CYOGP 08-0508-05 14:55
- 147 1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宜众都快八十元。你上十元没问题吧! 股友DZ8sex 08-0508-05 14:55
- 115 5 [ST汇洲吧] 拜托给大盘点面子吧 大家都不停赚钱 08-0508-05 14:55
- 184 3 [汉桑科技吧] 后悔,早知道你业绩不好,星期一我就把钱买新恒 看花开等花落 08-0508-05 14:55
- 291 6 [飞天诚信吧] 60日线也会拐头向下,现在这个位置,买进去就是 进取的苗浩源 08-0508-05 14:55
- 113 1 [福华尚纬吧] 看看你同父异母的上纬新材都买S80了,你还在这 股友红红 08-0508-05 14:5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涨到观众买入 股友yYkZWI 08-0508-05 14:55
- 89 0 [恒工精密吧] 上纬又板,你才两个点波动? 一般猫 08-0508-05 14:55
- 92 0 [哈尔斯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升了 重生之四川股痴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多谢主力不杀之恩 活泼俏皮的施添申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双侬永远别有太大期待哈哈哈 跟着孙庄做套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傻不拉矶 股友65630cU361 08-0508-05 14:55
- 142 2 [新锦动力吧] 顶峰筹码格终于建成了!可以拉了! 再三启动 08-0508-05 14:55
- 711 1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家人们都走了,明天一个冲高家人进场抬轿子 股海张船长 07-2808-05 14:55
- 86 0 [*ST天茂吧] 砸盘还放量,是主力砸还是散户砸?接盘的主力还 股友N29fbN 08-0508-05 14:55
- 87 0 [德方纳米吧] 先卖出一半,先卖出一半,先卖出一半,主力做空 跌还有更低 08-0508-05 14:55
- 92 0 [湖南海利吧] 确实错过了最该涨的机会 打新就中签 08-0508-05 14:55
- 93 1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真笨啊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0508-05 14:55
- 117 1 [巨星传奇吧] 周董在抖音的商业化之路已经开启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8-0508-05 14:55
- 183 1 [索通发展吧] 完美的高位减持 股友889e9T6067 08-0508-05 14:55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封不住,明天就有想像空间了 花心小老头 08-0508-05 14:55
- 96 1 [ST龙元吧] 割肉走了,买到这种gou股比中彩票都难 股友269RC97766 08-0508-05 14:55
- 285 4 [汇金股份吧] 11.08再次买入 金玉马 08-0508-05 14:55
- 173 2 [君实生物吧] 4天回调了将近20个点,漂亮。 雲兰茵 08-0408-05 14:55
- 92 0 [南京证券吧] 这货就像被阉割了一样无力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8-0508-05 14:55
- 90 0 [华天酒店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啊 fine个点战士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开盘即收盘,白忙一天 陆6119058 08-0508-05 14:55
- 75 0 [上海机电吧] 如果涨得太多,就会坏了好事 高歌猛进2026 08-0508-05 14:55
- 84 0 [智度股份吧] …… 灵动活泼的吕三仟 08-0508-05 14:55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反弹 股友2Ku7396522 08-0508-05 14:55
- 105 0 [津药药业吧] 一条癞皮狗混在医药行业里 股友9e39719l08 08-0508-05 14:55
- 102 2 [云中马吧] 洗盘差不多了,拉升吧 就是这么杠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没用的主力 股友081F297P31 08-0508-05 14:5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涨停 股友0606TT8177 08-0508-05 14:55
- 97 0 [焦煤吧] 早上说全仓做空的是不是爆仓了 股友MbG0vA 08-0508-05 14:55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绿了吧,大家要擦亮眼睛,不买紫光系 不贪就会发财 08-0508-05 14:5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加够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4:55
- 86 1 [贝因美吧] 明天低开我要进场抄底喽,千万别低开哦 难熬啊 08-0508-05 14:55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多懂得。空仓喝茶聊天。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中信海直吧] 什么情况?刚才23都没敢加仓,都没太留意你 芬哥哥 08-0508-05 14:5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选择的票全都站在赛点上。什么情况?不高也不低 八方来财无需满仓 08-0508-05 14:55
- 86 0 [申联生物吧] 满仓买买买买入旅游去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508-05 14:55
- 129 0 [DR志高机吧] 有没有打北交所错过这一轮牛市的 资深投顾 08-0508-05 14:55
- 73 0 [焦煤吧] 涨停把散多洗出去,继续拉涨 只做日内波动 08-0508-05 14:55
- 91 0 [西部矿业吧] 马上收盘了,尾盘竞价可能还要跌一点 科学的甜美气息 08-0508-05 14:55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流出那么多资金还涨停!怎么回事?卖早了 Tursun 08-0508-05 14:55
- 70 1 [悍高集团吧] 这种新股票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碰,害人不浅哎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5
- 127 2 [唐山港吧] 4.02进,早上挂到现在4.06清仓 活泼可爱小可爱 08-0508-05 14:5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牛 股友896563c9n0 08-0508-05 14:5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果然。只要不是涉及散户利益的参与一方,就算特 似曾相识燕归来Y 08-0508-05 14:55
- 92 0 [软控股份吧] 垃圾烂到骨子里了 股友G3P6bQ 08-0508-05 14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开板就跑了,明天估计没好事 游资坨 08-0508-05 14:55
- 41 0 [索威尔吧] 在技术层面,其堪称行业佼佼者。手握47项专利, 股友61y21w1203 08-0508-05 14:55
- 107 0 [威尔高吧] 那就明天吧 股友uOpbEO2245 08-0508-05 14:55
- 90 0 [韩建河山吧] nn,20多个点的利润全吐,实在熬不下去了,有心 n1420324533f7fa4 08-0508-05 14:55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可以跌停了,我割肉了 我要涨停板翻倍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锡南科技吧] 汽车板块创历史新高,这是什么东西? 股友1885Xn7133 08-0508-05 14:55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织布机一毛钱玩一天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潞安环能吧] 牛 基民8W750702C2 08-0508-05 14:5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大肉啊,牛逼 股友6297gC8738 08-0508-05 14:55
- 82 0 [顺钠股份吧] NM拉尾盘 我爱地三鲜 08-0508-05 14:55
- 77 0 [电科芯片吧] 那个坚定的逸凡呢?咋不出来叫了?恐怕是脸肿的 股友98u870680M 08-0508-05 14:55
- 255 5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今天收盘不会超过7.90了压的死死的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*ST新元吧] 感觉不会太好 犇犇1314001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主绿,给你绿了。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508-05 14:55
- 100 0 [劲拓股份吧] 明天还有新高,耐心持股上车即可 成都天府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焦煤吧] 有想做模拟比赛的可以联系我。比赛通过可以实盘 BFT81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海南瑞泽吧] 8连跌 豁达的熟寿司2 08-0508-05 14:55
- 88 0 [广电运通吧] 找代表去举报他,强度控盘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0508-05 14:55
- 90 0 [天健集团吧] 真有耐心,能这么吸纳 极简单交易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的尾盘可以拉的不错,这么大抛压,拉早了也 三河韭哥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云意电气吧] 换手率太小了 晨星星光 08-0508-0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